【百岛洞头】听说『望海楼+仙叠岩+大沙岙和南炮台+海霞广场+民兵连纪念馆』更配喔

• 出发时间/2016-07-20

7.20-7.22我们有幸参加局里“洞头疗休养”活动。
首先,非常感谢本次旅行赞助商——洞头**局
不但为我们18位远道而来的同事提供如此齐全的梳洗套装
而且每餐每顿都是美味佳肴,可谓衣食住行,样样满意
下面,我就来说说此次洞头之旅的行程安排吧……

这是我的205房间,炒鸡大炒鸡舒服(我记房间号总是那么清楚

这阳台虽然高了点,但真心喜欢,和家里阳台一样可以坐,一回到房间,床不躺椅子不坐,我只坐阳台,这个阳台我太喜欢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早上从市区出发,到达目的地已经中午,收拾下行李,就快吃中饭了,看着很不错

第一站 洞头南炮台山

全部是炮筒基地

可惜没有带相机,不然海水拍得更好看

此乃瞭望哨位,里面还有很多暗堡

第二站 大沙岙海滨浴场

有海豹回头、猛虎下岗、将军观天、龟石岩等景观,虽然我一个都没看出来

第三站 仙叠岩

有观音训狮、海天独径、祭海石猪、金鹰迎客、蛤蟆欲仙、仙童戴帽、十二生肖等景观

冗长的栈道,走了十几分钟吧……

岩雕作品——十六罗汉

游玩了一天,回到房间我就得梳洗一番,然后准备“战斗晚餐吧!”(海鲜丰富西丰富)

7.21日(第二天),6点多要去食堂吃早餐,想想他们得多早起,还是要感谢工作人员

第四站 望海楼

建有望海楼主楼、颜延之雕像、诗词碑廊、同辉亭、泓澄亭、心赏亭、白马古道等景观。主楼一至五层分别是帆锚相依、耕海牧渔、闽瓯风情、非遗奇葩、观景廊。

早晨去的时候,雾特别大,趁雾散开之际,抓拍得来下图,对比一下,还是很壮观的。

站在望海楼上向下望去,半个洞头尽收眼底……

第五站 海上观光路线

洞头中心渔港6号码头出发,各个景区都能经过……

玩了一上午,回到房间马上打开空调,那个叫爽啊,这个阳台我太喜欢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因为下午没有什么活动,所以晚上我们决定去KTV,爽快地唱一顿……

7.22(星期五),早晨来一杯,赶走起床气,这个阳台我太喜欢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第六站 海霞军事主题公园

猜猜这里是什么…………(说是厨房,你们信吗)

第七站 女子民兵连纪念馆

猜猜这是什么……(你们一定不知道这是“泳衣"吧

吃过中饭后,在房间里休息一阵,整理好行李,我们就要开始启程返回温暖的家啦
整个旅游过程,时间非常充裕,休息足够,游览七大著名景区,不枉此行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7-25 11:3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7-25 11:53

引用 虫仔特攻队 发表于 2016-07-25 11:53:48 的回复:

回复虫仔特攻队:哈哈.谢谢,多多支持啊,

2016-07-25 11:55

引用 acago 发表于 2016-07-25 11:38:02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acago:好的呀,关注好友,就可以时常看到啦

2016-07-25 11:56

很棒的游记,赞楼主分享!

2016-07-26 07:50

引用 跟我走四方 发表于 2016-07-26 07:50:5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