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日炙人,没有它,怎么放肆去野

心之海 (广西) LV.6
2016-07-22 23:44 200/3

“七月,想要避到烟雨江南的青砖黑瓦里,在泼墨的山水画意境中乘乌蓬船泛起涟漪。

或在错落有致的庭院里喝茶、观荷、抚琴,花树下把酒言欢,听夜晚雨打芭蕉声骤。

或是伊犁昭苏小城,或是纳木错,或者洱海苍山......”

但凡人都有对远方的憧憬和向往,想去放肆,去野。去感受,呼吸大自然的鲜氧。
终于在彻夜未眠的深思熟虑之后,我辞去工作,从办公室冷气的干燥和沉闷无趣的工作中逃离出来,背上行囊,说走就走。

到达吐鲁番的当天,就迫不及待地拿着单反相机去拍照。

当之无愧的十八线摄影师。

【火焰山】又名童山秃岭,寸草不生,飞鸟匿踪

每当盛夏,红日当空,赤褐色的山体在烈日照射下,砂岩灼灼闪光,炽热的气流翻滚上升,就像烈焰熊熊,火舌撩天。

【火焰山大峡谷】

【骆驼】

吐鲁番鄯善县】

【小孩】

拍的照片自己还算满意,但头顶着烈日酷暑,大汗淋漓。
皮肤被毒辣阳光灼伤后滋滋冒油。
严重脱水。

“真想把我脸上的油刮下来炒一盘蒜蓉菜心!”我给闺蜜萌萌发微信说,顺带一张就要融化的自拍。

看着这张苟延残喘的自拍,她居然调侃道:“我看你简直欲仙欲死。”

我心想,再这么晒下去我就要鹤驾西归了,于是连忙赶回酒店。

回到酒店对着镜子一看,天,脸上全是脏兮兮油垢和灰尘。
而且身体流失了太多水分,面部肌肤又干有黑,让人不忍直视。

索性机智的自己带了梦妆木槿水源保湿霜,提前让前台放冰箱里“冻一冻”了。

洁面之后,旋开粉色瓶身的乳白色盖子的木槿水源保湿霜,
用食指均匀涂抹薄薄一层在脸上。
因为在冰箱里“冻”过,对于晒红晒伤的肌肤起到了很好的镇静效果。

炎热夏季,千里之行,不管去哪只有带着木槿水源保湿霜才能让我安心!
因为它的补水效果实在是太让我称奇了,而且质地清爽不粘腻,还能源源不断地生水。

让脸部肌肤长时间保湿。

使用过后,脸上干净舒爽,刚刚油腻腻脏兮兮的感觉立马消失了,毛孔通透,水润嫩白。

娇嫩欲滴。

而且还有一股清幽的木槿花香将我萦绕包围。

这股淡雅的芬芳令人心旷神怡。
闭上眼睛,好像在木槿花繁盛的海洋里漫步畅享。

我突然明白过来,这是在吐鲁番遭遇“火焰山”之后邂逅的木槿花之旅。

好热的地儿,那不得给晒黑了

2016-07-23 09:59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7-25 11:38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