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青日记:2016.4仙降,江溪-平阳坑,塔石骑行路段

A.J LV.5
2016-07-23 00:04 118/1

行者设置路线:江溪-平阳坑。 实际上我乱逛的,主路线别走丢就行

收拾下家里的库房~

看天气还不错

这是我的自行车之一,平时基本玩硬叉山地,远途用折叠车

这里是四甲村的祀堂,老人都在这里下棋聊天,也有很多摆摊的,很热闹

我也不知道这是哪,瞎溜达,好像是江溪镇上垟村,这旁边有到山上的路,能到达平阳

在山上骑车的时候,看到远处炸山建公墓。 建公墓,毁山破坏环境,商人政府盈利,一小块墓地售价7-30W不等。

尘归尘土归土,我很希望国内能早日开展树葬项目~

跳跃线-------------------------------------------------------------------------------------------------------------

出门骑车一定要带头盔!

这张图片实际上,平阳坑-龙湖镇,老路旁边的江面,远处有采沙厂,又是破坏环境的行为!

图片太有跳跃性了,骑车总是不能好好拍照,这里是塔石村的骑行绿道,每周六日市区都有很多人来玩

回去的路上看到仙降中老年骑行队,该骑行队在黑鸟温州排名第二,是个有一定实力的车队,我跟在他们屁股后面跑

下雨了,平阳坑街头,希望这些小镇环境能一直保持着,不要被破坏了

未完待续...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