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青日记:2016.3-4温州顶级骑行路段瑞枫线金鸡山,乌石坪(湖岭镇-桂峰乡-高楼乡)

A.J LV.5
2016-07-23 00:47 292/2
  • 出发时间/2016-03-03

温州冬天很难看到雪,为了看雪,我跑到了五云山顶

雪稀疏啊,我得去看更多,于是想着去瑞安第一高峰-金鸡山,乌石坪

湖岭镇是温州保护很好的农业镇,这边最有名的是湖岭牛肉

路线:1.温州客运站-瑞安牛山北路客运站-湖岭镇  2.温州瞿溪-湖岭镇

那里有很多金杯巴士专门到桂峰乡(最高峰海拔1200M+)

此图是瑞枫线-永安乡,备注:我在这里走错道了,骑车没看导航,走进了右手的岔道,去了永安二小,一直走到山里的黄林村。发现走错后重新回去制定路线。

这里是去往桂峰乡,瑞枫线上的一个户外项目,周末经常有公司来这玩,具体位置我也不清楚

到了桂峰乡,一路骑车没怎么拍照,哈哈哈哈

桂峰乡一直走到坳头村-坳头殿,在坳头殿有个分叉路口,左手大路前往枫岭乡-高楼乡(我回家的路)

右手边是前往山顶,河上垟小学-金鸡山路-乌石坪-道馆-金鸡山

在道观里,香客可以住宿的,记得给香火钱

因为到了山顶有点晚,我想还是回家算了,走夜路,感觉有点危险,那种感觉至今难忘,山里很冷肚子又饿

瑞枫线,过了枫岭乡继续走了一段夜路,发现村口有挂着红灯,GPS显示:宁益乡

高楼乡往瑞安方向,塔石岭隧道~

未完待续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7-25 16:4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