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的国度,远去的时光

miemiesi (北京) LV.9
2016-07-23 01:27 173/3
  • 出发时间/2012-09-06

写在前面。。。

游记头图的这位小姑娘,是当年在女王宫景区里向游客们索要糖果的小朋友,去过那里的游客应该很多人都会认识她,也一定会被很多相机记录过,如今应该长大了吧……如果把全世界游客记录她的照片都收集起来,一定会一天不落的记录她的成长……

关于柬埔寨之行,一转眼已经是四年前的事情了,并且由于本人历史细胞极其匮乏,所以,此篇“游记”含金量不高,就和大家简单分享一下吧……

柬埔寨之行对于我而言,好像是个“无奈的选择”,很多人会被他的历史吸引,还有浓厚的宗教文化等等,而我是因为当初初入职场,享受公司第一个“别无选择”的福利而去,但也算是我人生新阶段开始的一个标记吧,所以,虽然这次柬埔寨之行有些稀里糊涂,很遗憾没有领略到他那历史的沧桑与巨变,但被当地人的那份热情、淳朴和善良所感染……那里的每个人都很真诚,很热情,哪怕是你坐在大巴车里路过,他们都会热情的和你招手打招呼……

四年过去了,太多细节已经不记得了,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珍藏的照片吧。

纪念远去的时光

吴哥窟的日出

和这位小姑娘同行的还有很多小朋友,他们向游客索要糖果甚至小费,有些遗憾,希望他们可以开心成长。。。

吴哥的微笑

地雷守护者

著名的红钢琴

热闹的老市场

壁虎,真真假假分不清楚

洞里萨湖水上学校

游船上给游客按摩索要小费的小朋友

帅气小船长

这才是真正的小盆友~~~

一个标签就是一种动物……

迟到的“游记”,很简陋的和大家分享了几句心得和照片,突然觉得当初的柬埔寨之行就像我们形容爱情一样:在错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我,就是在错的时间遇上了柬埔寨。。。

仅此纪念曾经踏足的那个古老国度,还有那远去的时光。。。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7-25 12:22

引用 jraixue 发表于 2016-07-25 12:22: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