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瑞十五日之住宿篇

住宿日期:2016年6月4日 - 2016年6月7日
酒店名称:Residence Du Roy
选择理由:
        1. 安全。酒店地处巴黎一区,应该是整个法国安保工作最靠谱的区域,与总统府爱丽舍宫对立于香街两侧,与大小皇宫紧邻。(难民危机和恐怖袭击,为此次旅行蒙了一层灰,处处得小心谨慎!)
        2. 价格可接受。巴黎一区,香街附近,价格就没有不离谱的!预算500/人/天,实际600/人/天。
        3. 干净卫生。
        4. 交通方便。从酒店步行6分钟可达富兰克林地铁站和香榭丽舍地铁站,步行10分钟可达军荣院地铁站,步行6分钟可达香榭丽舍大街。这是酒店的最大亮点。
        5. 带厨房可做饭。由于团队成员的特殊性:两个老人和一个3岁儿童,自己做饭是非常必要的。俺爹第一天吃了顿法餐,第二天对饮食的要求是 —— 咸的!第三天的要求是 —— 白米饭!三天就验证了厨房的必要性!
        6. 附近有超市;有厨房无超市逗你玩吧!步行10分钟可达Carrefour City。
综合评价:4星。减星的原因是我们要求加一床被子,结果第一次拿了一张毛毯来,第二次拿了一床很脏的被芯来,整个人都不好了。当然其他方面都还可以给5星的,如果下次不给我提升预算,我应该还会选择它。

酒店大堂

第二站 瑞士蒙特勒

住宿日期:2016年6月7日 - 2016年6月14日
酒店名称:Hotel Bristol & Spa Bristol
选择理由:
        1. 价格可接受。预算500/人/天,实际576/人/天。两室两厅两卫一厨一超大景观大阳台,绝对超值啊!
        2. 干净卫生。
        3. 交通方便。瑞士的交通,我只有四个字形容 —— 值得信赖!而且我还有走遍瑞士都不怕的 Swiss Travel  Pass 傍身。从蒙特勒火车站步行3分钟至201公交站,乘201公交5站,下车即到。
        4. 带厨房可做饭。
        5. 景观房。这点不是我的必选项,却惊艳了所有人,酒店的超值加分项。因此直接颠覆了瑞士的整个行程计划,原定蒙特勒3天卢塞恩4天,实际变为蒙特勒7天。
综合评价:5星。没有任何的不满意。下次必须还是它!

湖景观阳台

第三站 法国阿维尼翁

住宿日期:2016年6月14日 - 2016年6月18日
酒店名称:Aparthotel Adagio Access Avignon
选择理由:
        1. 安全。又回到法国了,安全又成为重中之重的考虑因素。该酒店前台不是24小时的,21点下班后,进入酒店大门需要刷卡,看起来还是很安全的。
        2. 价格便宜。预算500/人/天,实际200/人/天。填补了前两个酒店超出的预算,还有结余哦。
        3. 干净卫生。
        4. 交通方便。阿维尼翁及周边的交通,依旧四个字形容 —— 非常不便!做计划时,我就租好了车。自驾游 —— 是阿维尼翁舒适游的唯一不二选择!但是老城区停车位很紧张,大部分酒店根本不提供停车位,于是果断放弃。该酒店虽然位于新城区,却离TGV车站(法国高铁)只有5分钟不到的车程,而且提供免费停车位。
        5. 带厨房可做饭。
        6. 超市。车程5分钟可达Carrefour大型超市。
综合评价:4星。硬件条件和国内快捷酒店一个水平,服务水平也很一般,不提供每日清扫服务,垃圾需要自己提出去扔掉。下次应该会尝试其他酒店,预算提升的话!

酒店花园和停车场

酒店房间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07-25 11:54

照片张张很干净的样子

2016-07-25 14:22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