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镰仓●河口湖●箱根●托马斯乐园,9天带着娃的暴走四大乐园

沉 沉 (上海) LV.5
2016-07-23 01:52 402/2
  • 出发时间/2016-06-25
  • 人物/带小孩

怎么会有这次旅行,因为想带还在读幼儿园儿子去托马斯乐园。去之前在网上看了很多攻略,真正下定决心去,是和同事的一次聊天。说订就订,就定下了这次行程。很开心的行程,虽然9天几乎天天都在暴走。我会尽力的还原我所看到的日本。希望的我游记能对你有帮助

九天的行程安排

第一天,6.25,上海东京,住新宿JR酒店
 一早5点起床,整装待发,叫车到机场,一路畅通,飞机准点起飞。中午到达羽田机场,坐地铁去酒店,找到酒店并寄放行李。在新宿的拉面店吃拉面,下午兜世界堂----新宿伊势丹------新宿高岛屋------新宿拉面店吃晚饭——拉面----歌舞伎町----东京都厅----住新宿JR酒店。

第二天,6.26,住河口湖新世纪酒店,这天我们选择包车
 早上9:30分,包车的师傅来酒店接我们,驱车前往富士山五合木,一上高速就看见了远处云雾缭绕的富士山峰---中午去了包车师傅建议的店吃了,烤肉套餐和面---下午去了音乐公园,河口湖看薰衣草-——忍野八海----因为河口湖酒店要求6点30分之前要到酒店,所以师傅驱车送我们回酒店,晚上住河口湖新世纪酒店——日式榻榻米房间---晚餐定食+酒店泡澡。

第三天,6.27,住富士急高原度假酒店
 凌晨四点,起床拍富士山的日出,用完酒店定食早餐,河口湖酒店退房去富士急乐园,坐酒店巴士到汽车总站,到了大月,因为不熟悉,绕了远路步行到达富士急乐园酒店,下午在富士急乐园的托马斯乐园玩,也玩了富士急乐园的部分项目,当天住富士急高原度假酒店,晚上酒店泡澡。

第四天,6.28,住藤泽相铁酒店
 早上包车的师傅来富士急酒店接我们,雨下大了,去了箱根的奥特莱斯,到了箱根的芦之湖看船,下山后去藤泽相铁酒店寄存行李,下午去镰仓,参观镰仓大佛,长谷寺,八番宫,逛八番宫边上的商业街,去了镰仓高校和铁轨,坐小火车回酒店。

第五天,6.29,住迪士尼度假喜来登酒店
 早上,在藤泽相铁酒店早高峰坐地铁从镰仓到迪士尼land,一整天land

第六天,6.30,住水道桥酒店
 早上在迪士尼地铁站700日币寄存行李,去了迪士尼sea,再暴走一天迪斯尼sea游乐项目,傍晚6点开始在中心广场占座,等水上巡游和烟花。烟花结束后,晚上我们拿好寄存的行李,从sea赶到新宿水道桥酒店。

第七天,7.1,住水道桥酒店
 早上坐地铁到筑地市场,点了平价寿司店的寿司拼盘,买了鳗鱼串尝尝味道。下午坐地铁到东京站,到三菱大厦买了双层巴士的票。乘车子还没开之前,去皇居游览,游览后,赶回三菱大厦坐双层巴士,台场下车。去海滨公园看自由女神像和大桥,兜玩具翻斗城急急忙忙找高达像拍照,总算赶上时间,坐巴士去银座。路过歌舞伎座,刚到银座抓紧时间兜银座,找到蟹道乐、滋生堂大楼、熊本馆。

第八天,7.2,住水道桥酒店
 我们从水道桥坐地铁到东京站,路过中央邮局,买了富士山纪念邮票。坐10:46的巴士,来到台场临时决定下车去海滨公园坐水上巴士回浅草,随后,大家浅草站下船同晴空塔合影,中午吃吉野家,去浅草寺拍雷门。

第九天,7.3,回上海
 吃完早饭退房,去酒店对面的乐园游玩,回酒店拿行李,坐机场大巴去机场,飞机20:30落地上海,但是停错了航站楼,在飞机上足足等了一个多小时才坐上摆渡车,到家凌晨12:00,至此九天日本东京深度游。 编辑

版权说明

本游记文字及所有图片作品之著作权归本文作者(沉沉)所有。未经本人授权,任何个人及组织不得复制、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之权利。如需刊载于商业用途,敬请联系作者商讨授权事宜,谢谢合作!

第一天 新宿半日暴走

第一天,6.25,上海东京,住新宿JR酒店
一早5点起床,整装待发,叫车到机场,一路畅通,20分钟不到便来到虹桥机场。飞机准点起飞,中午到东京羽田机场,在机场买了地铁三日票(因为之前都是包车或者在乐园玩一整天的,这个票是在最后三天使用的),在机场买地铁车票,坐地铁去了新宿,新宿站很大,兜了一圈才找到南口。路上第一次使用日本的自动贩卖机买水,随后大家顺利找到酒店并寄放行李。在新宿的拉面店吃拉面,下午兜世界堂,买笔和其他文具然后逛新宿伊势丹,买了一瓶cpb的乳液并办了退税并在伊势丹楼下美食商城买了鱼串和鳗鱼寿司,好美味。去高岛屋的路上路过无印良品,又买了点文具。新宿高岛屋买了优衣库的衣服。在BIC买了点药妆(防晒霜、防蚊液、清凉喷雾、口罩、卡乐比薯条等),准备在日本这几天使用,再去新宿拉面店吃晚饭——拉面,用谷歌导航,晚上去了歌舞伎町,在歌舞伎町里参观,越走游客越少,走了一半就原路返回了。后来谷歌导航,步行去了东京都厅,原先以为不能上楼观景了,正准备打道回府,巧遇有个导游带着一个旅游团往地下一楼走,我们就跟了进去,原来上楼的入口在地下一层,我们如愿上楼观赏东京夜景,看到了晴空塔和东京铁塔。回酒店前买好第二天的早饭三明治。凌晨两点老公独自,步行去了大名鼎鼎的一兰拉面。

特别提醒,新宿站很大,很容易迷路,去之前要看好地图

一兰排队半小时,带着孩子等不起

晚饭还想去一兰看看,排队是不是很长,到一兰继续排队,就在隔壁找了一家面店,吃了晚饭

老公也是蛮拼的,为了吃一兰,一个人半夜步行去吃。味道没有让他失望

第二天 包车的一天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