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23号,去海边,去长城

iPhone6
修图lightroom

北戴河

到了 北戴河火车站 真正开始了我们的一日游,一天玩两个地方行程 微微有那么一点匆忙。在火车站附近匆忙的吃了一口早餐后开始了我们的一日游

北戴河的整体建筑风格都是偏俄罗斯风情建筑 ,街上有很多卖俄罗斯纪念品的小店,一路上给人的整体感觉很不错,很适合拍照哦
只是时间比较匆忙。没有拍很多的照片。

在路上喝了一个当地的蜂蜜酸奶 感觉棒棒的,还花5块钱买了两个用贝壳做的小乌龟,想着来一趟 好歹也带走点什么。。

北戴河站 可以坐公交车5路 22路 都可以前往老虎石海上公园,打车的话也就25左右。

老虎石海上公园近海滩 是需要门票的 成人票8元 学生票半价。
进去以后看到的 是32度的海边都是人,人,人

这个是在从北戴河上海关的路上,拍的火车道 个人很喜欢

离开了北戴河都中午了,坐上了从北戴河上海关的火车,路上匆忙的吃了一顿德克士。当做中午饭了
北戴河山海关的列车时间点很多基本每个小时都有很方便哦。

山海关火车站建造的比较有历史的特色,还是很不错的。
从火车站到天下第一关也就有1km左右的距离,步行十分左右就到了。

山海关

山海关古城景区是免费的,只是里面的一下景点要收费的。票可以提前在网上预订套票包含所有经典的是125,单独天下第一关的是40.学生买票都是半价的。由于时间问题只去了天下第一关,钟鼓楼,王家大院。这三个景点的联票是50,我们用学生证半价是25。老龙头没有去。老龙头距离这三个景点距离有点微远。
山海关古城区的景区价格 整体还不是很贵,在景区钟鼓楼旁喝了一个超级大杯的鲜果时光,感觉跟外面价格差不多。
但在路上偶遇了独自出行的大妈,大妈让我们给她拍照,感觉以后大妈这种心态太赞了,年龄不是问题,关键是要有说走就走的心态。
结果游玩完了,以后打车又遇见大妈了,大妈去了老龙头回来 跟我们说挺好的 决定了下次来一定要来看看。

游玩顺序:天下第一关→钟鼓楼→王家大院

此处大写的游客照,只因为上面写了“不到长城非好汉”。

这个老大爷唱的还是非常好哦。

导致我小伙伴都听的情不自禁的就笑了

看见了传说中的 合欢花 忍不住的一味 依稀记得那些年的果郡王

下图拍摄地点 好像是在军机处。。。记忆不是很清晰了。。。

离开了 军机处 走了约10分钟左右到了钟鼓楼,由于古城修建的还不是很完善吧,都没有很多的路牌指示,我们都是一边走,一边问才找到的。

钟鼓楼上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视野很开阔,可以看到全城的风景。

值得一提的是,钟鼓楼旁边有一家卖山海关特产的 都是现场制作的 我们买了一斤花生糖味道 还是很不错的。

离开钟鼓楼,步行不到5分钟的路程就来到了王家大院

我们去的比较晚,我们从王家大院的出来人家都已经关门了,还是有一个好心的大爷出来帮我开门的。
既然 有这么好的条件,太阳准备下山了 光线也特别好。
必然来一波照片。

王家大院乃清咸丰年间兴建,主人曾是山西盐商。相传,一代佳人陈圆圆曾在山海关王家大院原址小住。
王家大院号称万里长城第一家,王家兴起于咸丰年间,曾富甲一方,号称山海关:“南半城”。吴三桂镇守山海关时,曾与陈圆圆在此小住

下图是 婚俗房

王家大院出来后 沿着小路直走 走到主路 就能看见有名的四条包子铺,

包子一块钱一个 ,味道还是很不错的哦

买完包子后,在美团网找了一个离火车站比较近,干锅店叫泽丰楼干锅鸭, 我们做个小三轮车,大叔非常的热情,一路聊着天把我们送到了目的地

不得不说,非常好吃 还挺合适的 两餐特别多都吃不了。

最后 以一顿满意的干锅鸭头结束了 这一天匆忙的行程。完美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7-25 12:00

需要怎么详细呢 第一次写游记 没什么经验 请多多指教

2016-07-25 12:08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7-25 21:25

引用 梅西白娘子 发表于 2016-07-25 21:25: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