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一日游

Shelly (中山) LV.5
2016-07-23 11:23 275/6
  • 出发时间/2015-01-12

第一次去澳门,是2015年的1月份,挺兴奋的,七点半在中山北搭轻轨到珠海轻轨站,出了站就发现拱北关口在隔壁,就跟着人群走过去了。不得不说,人真多,持卡过关很快,还有在没过关的时候有第一家换币的,忘记叫什么名字,只知道换多少都不需要手续费。好了,过关了,但是不敢搭赌场大巴,因为知道自己不够21岁,就走着去找公交站,但是不知道公交站在地下(这是第二次去才知道的),走到第一条街,右拐,走过一个简易天桥,到了赌场大巴站,这里很少人,因为大家都在关口那里搭车了,就很忐忑地上了威尼斯大巴,发现没有查身份证,好开心。然后我们过了一条长长的桥就到了我们的第一站----威尼斯人酒店。是一个很适合拍照的地方,感觉很舒服很干净。因为是学生党,也就没有在里面买东西消费,就纯拍照,不过记得在美食广场那里有安德鲁蛋挞,听说不错,下次去吃吃。

威尼斯人走出来搭大巴,但是不知道怎么去新马路。问了一个工作人员,说坐什么码头的车就能到(忘记了),结果真的是在一个码头那里放下了我们,而且那里是在装修,啊,有点感觉迷路了,问路找到了方向,记得那里有几家买鱼干之类的,然后我们饿了,就看到一家印着全澳咖喱一哥的店(在议事亭前地往十六蒲方向走,左手边就能看到了),进去点了猪扒包跟咖喱土豆河粉(猪扒包我认为比大利的好吃,猪扒上有咖喱,不腻,很好吃,我后来都有去那里吃),吃完继续往前走,到了议事亭前地。感觉建筑都很漂亮,不断地拍拍拍,拍了玫瑰教堂的外面,觉得好漂亮。然后继续往前走,没找到恒记,而且发现越走人越少,就看了指示牌,朋友说要去看炮台,就拐上去看了,不知道是什么路,没什么人,反正我们到了炮台,怎么说呢,感觉澳门的楼房好老,不过在上面有好多韩国人。看那个

从炮台后面走下来,乱走,结果到了大三巴牌坊,好多人,都在拍照,拍了N张照片就走了,开始买买买。

从大三巴走下来,一条街都是特产,药房,我们挤过去了,到了skin-Ⅱ的专卖店,左拐,一家卖鞋的地方发现了一个地下超市,都是15块mop的大创,在那里买了点东西,很便宜,然后上来开始逛sasa、卓悦,满载而归,然而回去也是一个麻烦,往来的方向走,但是不知道在哪里搭公交,不知道关闸就是拱北,走了很多弯路,回到了下大巴的地方,问了人,但是问到不一样的答案,最后在一个街边公园坐了下来,问下隔壁的阿姨,结果阿姨说车来了,赶紧跑啊,然后看到好多人跑就跟着走了。嗯,澳门一日游结束了。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7-25 14:0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7-25 19:56

等我的游记全部写完了就写攻略

2016-07-27 10:25

引用 s_flesh 发表于 2016-07-25 14:06:02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s_flesh:晚点会写详细的攻略的,先把游记写完先

2016-07-27 10:26

引用 Shelly 的图片:

这张拍的好……

2016-07-27 21:19

哈哈,看文字看的很茫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