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庆美国西部之旅

moneycc LV.10
2016-07-23 11:25 1539/7
  • 出发时间/2015-09-25

美国西部之旅系一直梦寐以求的旅行,在游记开始之前,放几张手机的照片,感受一下我旅途上的愉悦。

这次的旅游是2015年中秋国庆之旅,真的等了很久才有心思开始写,因为实在太多相片整理,太多东西要写。还有就是因为我这一年真的很忙,根本没有时间开始这篇游记。因为落下了很多篇游记了,所以现在只好赶快写。

我在广州做直飞到洛杉矶,晚上11点多的飞机,到美国洛杉矶也是晚上十点多,这班机的时间是比较好,如果能在飞机能睡觉,基本到了美国也不会有时差。因为这次旅途我还要内陆去一趟西雅图,所以没有买联程,如果大家不用探亲,路线规划好买联程会优惠很多。不过前提下尽量小走回头路,美国的内陆航班都是要收托运费的,不过这次我在拉斯维加斯西雅图,因为机场的电脑系统坏了,所以时间等久了,就免除了托运费。到达洛杉矶机场,老公的叔叔已经在机场等候我们。因为晚上刚下飞机有点饿,所以就到他开的火锅店吃宵夜。他的火锅点叫四季火锅,里面的安格斯牛肉打火锅真的超级好吃,而且生蚝,墨鱼丸等等都好吃,打一个小广告。大家到洛杉矶可以去尝试哦。因为临近中秋节,所以这边看到的月亮也是圆圆的。

吃饱饱之后,我们就出发到达我们的酒店,我们这几天都订了希尔顿,近华人区,房间还不错,大概600多700人民币一晚。记得每天走的时候要放下2美金消费哦。美国是一个消费国家,早餐午餐的消费大概10%-15%,晚餐大概15%-20%,需要人家帮忙就给2元美金或以上。记得咯,反而在欧洲小费就不一定每个地方都需要。

第一日,洛杉矶,Santa Mornica,星光大道。
       清晨的街头,煮背咖啡,其实大家如果会用咖啡机煲水,真的没有必要再带煲水机,学习一下咖啡机怎么用就可以了。这样既省行李重量,又不用带着这么麻烦。这是酒店窗户望出去的街头,很安静的街头,跟广州的热闹城市完全不同。

因为今天主要的行程是探望在美国的几个朋友,约了他们这两天都进行活动。所以在等他们来接我们的时候,我们先在酒店附近走走。来到美国第一感觉,除了少人,发现竟然满大街都是中文字,简直没感觉去了地球另外一头的国家,估计因为是华人区的缘故吧。我们走着走着就想吃个美式早餐,然后发现原来美国的早餐店开门时间都要在10点后,真的是太休闲啦。后来实在找不到西式的餐厅,我们找到了一家开门的粥粉面。一进门,就有人说:“请问几位啊?”我突然错愕了一下,然后回答2位。哈哈哈,为什么错愕,因为就是为什么在异国街头都听到广州话,好亲切的感觉。坐下看了看菜单,三宝捞面8.5美金,姜葱炒龙虾15美金,我果断跟老公说不如我们点个龙虾吧,实在太抵啦。然后我们再三确认15美金不是一斤是一碟的价格,我们就果断下单。上菜的时候都表示惊讶,好大只啊,一定不是我们平常去酒店吃的小龙虾,起码有2斤左右,而且非常新鲜,味道好好,好弹牙。早餐吃龙虾实在太奢侈了,不过你对比三宝捞面都8.5美金,龙虾才15美金,真的谁都会有这份果断。

终于回合了我的朋友,他们带我们去了当地一家很旺的地方喝茶,真个茶楼都是中国人的声音,好亲切,不过味道就是我们的中等水平吧,他们说这家已经是最好吃了。价格大概是3-4-5-6-7美金一碟,没有拍照,因为刚刚吃了龙虾,所以也没有吃很多东西。吃饱饱我们就出发去Santa Mornica。因为是开两台车去,另外一台的几个拖沓朋友又要回酒店换衣服还是怎么样,我跟我老公跟另外一个朋友到了这边就开始诳街等待。这边好热闹,虽然很晒,可是也不太会出汗。看着每个人的面孔,的却很美国,跟之后去欧洲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美国人给我的感觉就是比较随性一点。一路走看到有苹果专卖店,当时6

外国人的习惯好喜欢喝咖啡,基本走着坐着咖啡不离身,我亲爱的带我们喝的这家咖啡,肉桂味好浓,浓得我有点无法接受。不过往后我可喝了好多咖啡,也喝了全球第一家星巴克,后面再说吧。因为我是一个喝咖啡喝浓茶也不会睡不着的人,所以我就能尽情去想用,而且因为我能睡的原因,基本去哪个国家都暂时没有出现时差。

终于另外的几个朋友都到了,我们出发去海滩附近,我发现他们来美国几年的时间,生活的节奏都变成很悠闲,我们这种紧张生活的人,什么都要计划性。所以多多少少发现他们的旅游节奏跟我们有些不同。不过没有关系,就当是探亲的两天行程。

海滩好多人,我们没有下水游泳,只诳了一下就离开了,出发在入夜前去星光大道。因为晚上亲爱的们订了个当地比较高级有名的西餐厅,所以我们逗留在星光大道的时间不长,拍了些照片就离开了。就跟我刚说的一样,因为跟他们的旅游步伐不同,所以只能安慰自己下次再来过。对,其实为什么景点逗留时间这么短,除了我朋友们的拖沓原因,另外还有洛杉矶其实蛮塞车的,所以在车程上也有耽误。

每天都看着日落的美国,都有不同的美丽,很享受这种感觉。入夜来临,我们出发去高级的西餐厅用餐。

来到这种美国的高级西餐厅,一定要换了比较正式来吃饭,而且来了是要等待的,即使有位置。美国的文化就是这样,我老公虽然英文不错,可是看菜牌也费了很多时间,因为很多意思很难懂。不过幸好有朋友们,嘻嘻。美国东西的分量真的很多,多得我完全吃不完,而且美国还有个习惯,无论高级还是快餐店,吃不完东西,基本很多人都会打包回家,即使剩下配菜而已,都会打包。我很欣赏美国人这种节俭的精神,之后的旅程我倒觉得德国人把节俭的精神发挥到极致,以后的游记再谈及吧。我发现越富有的国家,人们的素质就越高,是一个循环元,中国想越来越富有,我想人的素质要更加提升。

吃完丰盛的晚餐,我们来到我酒店楼下的酒吧喝了个小酒,然后就各自回家入睡了。

第二日,圣地亚哥,军港/OLD TOWN /balboe park
       吃了早中午饭,我们就驾车来到圣地亚哥,圣地亚哥临近墨西哥边境,到达这个城市,我就被深深吸引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一种很想到这里定居的感觉。首先我们来到军港,参观航空母舰,因为时间原因朋友原因,我们没有上去,所以就在周边拍照。

如果下次再来,我希望能住上几天,坐坐邮轮出海

徒步走到另外一边,是一个海员KISS的雕像,这个雕像相信大家在很多杂志电影都有看过吧。

开车开到不远处,来到圣地亚哥的OLD TOWN,OLD TOWN的建筑我很喜欢,墨西哥感觉。百无聊赖的走着,走累了去喝喝东西,好舒服,好舍意呢。

喝了个下午茶,我们就驾车出发到balboe park,这个公园的建筑很有特色,好多老美带着自己家里人周末来公园玩和野餐。好羡慕这种感觉。

回洛杉矶的路上,太阳慢慢下山,我觉得非常漂亮,表示阵阵惊讶。可是我美国的朋友说,如果你来定居,就天天看,就不觉得惊讶啦。哈哈,那也是。今天是中秋节,我们驾车去跟一个朋友的家人一起吃中秋节饭。刚好路上看到月全食,看得非常清晰。

第三日,环球影城
       今天开始就跟朋友分开活动了,我们因为没有车,一早就打UBER去环球影城,在去环球影城之前我们先来到,the lake hollywood park。我们从酒店到环球影城,差不多1个小时车程吧连塞车,到达这个公园是20多块美金,然后下车拍照,我们叫司机不要结单等一下我们,可是司机不知道听不明白还是比较有原则,结单了。我们拍照之后,就重新打回他的车到环球影城,这程车路程很短,大概10分钟左右吧,因为有高峰倍数,打了10多块美金。在美国其实打UBER都挺贵,不过因为没有租车,打UBER总比没有交通工具,或者要转好多次公交车好。不过可能你们会有疑问,为什么洛杉矶地铁这么发达我们不坐地铁,我发现华人来到美国,没人坐过地铁,包括老公的叔叔,我的几个朋友,之后西雅图的舅舅,他们全部人都没有坐过地铁,不知道地铁的路线。中国人啊,太奢侈了,都汽车代步。哈哈哈,不过我订的希尔顿酒店除了近我的朋友们的家,是不近洛杉矶中心地带的。不过幸好网络畅通,我们总算来到环球影城了。

这个公园我也是在蚂蜂窝其他蜂蜂的游记看到,这是看Hollywood牌最清晰的地方,的确这里是盘山路上来,沿路应该都是富人区,所以连UBER司机也没有来过,他看到这个标志自己也下车拍照,哈哈哈,好搞笑啊。就好像我们是广州人从来都没有去珠江夜游一样。

来到环球影城,已经是比较多人,我们特地选择星期一这天到来的原因是,因为星期六日会非常多人,非常多人。所以大家安排环球影城不要安排到星期六日。我们订星期一,可是人都不少,就知道大家是多向往来这个乐园。环球影城的攻略就是,开门的时间就一定要到,然后因为乐园6点就结束了,所以实际玩的时间不长。另外如果不是英文听力特别好的朋友们,中文的小火车上下午各只有一班,错过了就要全程听英文。这个小火车是走访拍摄现场,其中速度与激情和地震系列是超级正的。大家务必一进园先看好中文火车的时间,千万别耽搁了。另外乐园里面我觉得最赞是变形金刚,如果不是一家大少去,我建议大家如果有SINGLE LINE可以排SINGLE LINE,虽然可能要分开坐,不过你进入这种游乐场,你旁边坐谁其实也没有太大关系,可是本来排一个小时,我这次只要有SINGLE LINE,我只需要排几分钟,大大缩短了好多好多时间。我这次去的时候哈利波特还没有开,我老公跟我今年10月还去东岸,问我还想去多一次吗?我果断拒绝了,因为我9月将要去新加坡,我过去那边玩。嘻嘻。听说现在洛杉矶环球影城开了横尸走肉,感觉挺好玩,大家可以尝试哦。

玩到最后一刻,我们离开了乐园,坐上乐园的接驳车,去到山下的地铁站。自助买了地铁票就坐地铁回酒店。的确地铁是离我们那边比较远的,如果下地铁走路到老公叔叔的火锅店,要1多小时。。。。开车20分钟。整个地铁都是自助式,因为在美国坐过一次地铁所以感觉不是很深刻,反而后来去欧洲坐地铁感觉会多一点。美国地铁基本没有看到华人面孔,里面播着R&B的歌曲,好HITHOT风,转了一次线就到了终点站,我们的那个地方,话说美国的警察真的很大只,每个都好像很凶的感觉,可是他会主动过来问你需要帮忙之类,太亲切啦。后来到了德国才知道原来德国人才是最喜欢帮助人的。

第四日,三藩市,十七里湾
        第四日,我们告别洛杉矶,参加了一个当地的旅行团,8天团,是一个西部旅游景点的团。为什么中间要报团了,原因有几个,我们假期不多,如果第一次开车出行,看的景点肯定没有跟团那么多。第二这些自然景点每个之间都是要开7-8个小时高速,我们车技不好,而且只有两个人,还是报个团好啦。报团的团费3000多,酒店住得很不错,有几晚是万豪,我这个对酒店要求很高的人都觉得可以就是不错了。吃是除了早餐,其他都是自费,还要给小费导游每天8美元一人,第一道门的门票免费,还有其他自费项目。总的来说我觉得挺划算了。

在等待转车去三藩市的路上,街头景色也是非常漂亮的,臭美拍了几张照片。对,美国去洗手间是不用收费的,而且里面纸巾充足,可以让你铺在厕所板上,卫生很干净,而且即使男女共用也是非常干净。后来我问西雅图舅舅,为什么呢?他说美国的男人很尊重女性,如果是男女公厕,男人是不会站着去上厕所,统一也是坐着,以免弄脏厕所板。突然觉得美国男人好好啊,这么绅士,中国的男人知道吗?

终于上车了,因为太早起来,开始补补眠,这也是不自驾游的好处,可以车上补眠。

美国的公路景色真的很美国,意思就是都是平原,然后一望无际的感觉,好西部风,之后去欧洲的公路景色的确也很欧洲,哈哈,自己脑补吧。不知道怎么形容。坐了不记得多少个小时,睡睡醒醒,终于来到十七里湾。天气没有特别好,不过路过酒店,老外在阳台欣赏景色的时候,会亲切的给你打招呼,的确是比较亲切的事情。这里的房子都很贵,很多明星有钱人都在这里置业,不过这边的确是比较清静比较舒服,感受完之后就继续启程到三藩市市区。

晚餐吃自助餐,特地吃了好多加州橙,有名嘛主要是,到达酒店安顿好,就走去附近的超市诳诳,因为是临近万圣节,好多可爱的南瓜。

第五日,三藩市,九曲花街,渔人码头,纳派酒庄,太浩湖,雷洛
       今天一天的天气都不好,到了太浩湖还下起毛毛雨,天气很冻,特别在太浩湖的时候,感觉就是几度的天气,跟洛杉矶比较温差还真大啊。来到三藩市就感受到市区密密麻麻的房子,虽然密密麻麻,可是感觉还是挺漂亮舒服的。第一站我们就到达了九曲花街,三藩市的基本都是山路,路都是很斜的,挺有自己城市的特色,其实在九曲花街拍照还真的挺危险,因为这是一条马路,所以大家拍照的时候要注意车辆,虽然车辆也不会开得很快。

之后我们来到了渔人码头,导游先放下我们在附近的餐厅用餐,推荐的是BOUDIN这家餐厅,这里的蛤蜊汤是最出名的,这个汤是很饱肚的,我觉得如果食量不是很大的人,可以几个人一起SHARE一份,然后店里的华夫饼也很好吃,我吃的是烟肉蛋华夫饼,腌肉真的好好吃,一吃上瘾。然后我们在附近的海鲜店,买了一点蟹肉和虾。后来听其他朋友说原来那里的蟹也好好吃,可是因为我们买得太多东西,所以就没有买蟹了,两个人吃不完啊,不能浪费食物的,只能下次再去啦。为了节省时间,我们并没有在店里吃,直接都是打包等着上邮轮的时候一边吃一边看风景,之后我们到了手信店买了一点手信就准备坐船了。

这次做的船只是围绕金门大桥兜了一圈,并没有上魔鬼岛和天使岛,我真的很想很想上魔鬼岛参观。魔鬼岛以前是一个监狱,闻说是全世界最森严的监狱,很多重犯都关禁在这所监狱,这个监狱离洛杉矶市区很近,在犯人的监狱里可以看到市区的灯光辉煌,这是心理上多么的折磨。花花世界就在眼前,可是监狱里的人就永远不能再出去。因为这座监狱是没有水电,都是要从外面去输送,所以成本太大,后来就关闭了,现在是开放参观。下次到三藩市我希望能再上岛看看。在游船里我们正式开餐,开到一半,就查不到到金门大桥,我们上了船顶去拍照,实物就放在船里面的餐桌上,开始我们都会不放心,会不会摊着没有动过的食物会给人拿,可是后来发现我们这种想法完全是多余的,美国欧洲的人根本不会碰别人的东西,特别在北欧,我过年你的时候去了丹麦的见闻才真真让你觉得什么叫夜不关门也不怕。往后的游记再记录吧。拍了照片观赏了景色,我们到楼下继续用餐,一边用餐一边听着中文的讲解这座城市的故事,很快就旅途结束了。记得在美国欧洲,特别是快餐店和这种自由式的餐厅,一定要自己去收拾好所有东西,想好像中国一样直接仍在那里,是很没有礼貌的行为。上船之后就集中去另外的景点,这里发生了一个小小插曲,就是我们团的一位女士跟导游吵起来,女士坚持说要去渔人码头看海狮,导游说团里没有写有这个景点。女士说来渔人码头不看海狮是坑我们吗?后来车里的很多人都出声帮导游,之后事情就平息了。不过我个人觉得跟团肯定是没有自己去那么自由的,如果想自由自在想看什么就去什么,就一定不能跟团了。

车子出发开往金门大桥,你们知道吗,在开入金门大桥的时候我手机的因为随机播放了《Make you feel my love》真的好贴切当时的景色,因为我坐在车头,一进桥的情景就像电影一样,真的好有FEEL。导游在桥的另外一边停下来给我去拍照,可是我觉得桥的另外一边应该会拍得漂亮一点,因为天气不好加上有点下雨,所以照片看起来就不会特别好。

然后我们来到了立派酒庄,这里是全球有名的酒庄,加州地区的酒庄,酒味会相对来说比较热情一点。哈哈哈,酒庄给我们品尝了几只不同的酒,之后就是自由参观或者购物。好后悔没有买红酒啊,因为想着往后还有很多天的旅行,就不想加重行李分量,原来后来查过,这里的酒庄是全球出名的。

太浩湖的照片让你们失望了,因为天气实在不好,后来我朋友夏天去,原来景色是非常漂亮的。当时下雨,天气还很冻,而且我这个傻B还穿着高跟鞋,因为我觉得今天行程主要都是随便诳诳的行程,想不到太浩湖边全部都是石子路,好难行走啊,哈哈。勉强忍着不好的天气拍了一些照片就上车了。

来到雷洛,已经是天黑了,雷洛是美国第二大赌城,第一大你们应该也知道,对就是拉斯维加斯。虽然说第二大,可是我觉得这里的赌城真的非常冷清,跟我们平常去澳门真的差很大。我们今晚住金沙,这里的金沙也不大,竟然百家乐的台只有一张,而且因为没有人玩,6点就不开了。基本可以玩的都是老虎机。后来我们走了出去,吃了个越南粉,挺好吃的,而且还很多人。之后我们就转战其他比较大的赌场。美国的赌场跟中国的赌场最大的区别是,美国对于单纯运气的赌台非常少,我们中国比较偏好的是百家乐和大小,可是美国是比较喜欢吉祥三宝,21点之类需要动脑袋的。哈哈哈,还有往后的拉斯维加斯会有一个很大的大厅专玩德州扑克。哈哈哈,这个往后再说。后来玩到深夜,我们就回去我们的酒店,才发现大街上可以完全没有人,幸好治安比较好吧,不然打劫还是会挺恐怖的。

第五日,皮瑞尼大桥,肖松尼瀑布
        第五天,早上一直也是阴雨天气,中途在加油站放下我们休息,美国的火车很特别,每一辆都给我有擎天柱和威震天的感觉,不由自主走过去拍照,货车司机看到我们拍照,竟然主动走下来问我们需要他帮忙拍合照吗?哈哈哈,美国人就是那么热情,我喜欢。而且还有一点比较好的是,你如果拍照,美国人是不会在你面前经过的,即使你拍很久,他都会站着等你拍完再走过去。这跟我们有很大不同吧,这个好习惯我带到了中国,我也是的,现在人家拍照,我也是等着他们拍完我才走过去。天气不好,我一直在车里祈祷希望天气快点好起来,不然景点就不会漂亮,然后模模糊糊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大大的惊喜啊

中午午餐的时候,天气终于好啦,超级晴朗,真的好天气和坏天气,差的不是一个级别的相片,当然我们不是专业嘛,专业的大臣们可能阴天也能拍出大片,我们阴天这能拍出毛片,哈哈哈。

随便吃了快餐午餐,我们就到了皮瑞尼大桥,想不到普通的大桥都这么美,而且听说如果运气好,还能看到有人在大桥上面跳伞,可是我们这次是看不到了,不过天气好,拍出来的照片就是美。

这座大桥是用这个人的名字命名的

参观完皮瑞尼大桥我们就开车到不远处的肖松尼瀑布,不过因为是10月,瀑布已经没有水了。我发完朋友圈,竟然看到一位朋友回复我说她朋友前几天也来到这个景点,当时很多水。哈哈哈,旅游就是这样,几天的变化可以很多,既然这样你就接受它的美和特别就好了。

天气很好,长满蒲公英

这是大水的照片

这是那里的手信,里面是金薄,好漂亮,后来才后悔为什么才买了一个。好像是7.5美金一个

这个车,不是到大家有没有收藏,中国买超级贵的,我在告诉公路买2-3美金一辆,后来发现超市买更便宜10块钱10辆。我是买来给我的好朋友,他是这些车的收藏粉丝。听说家里已经有好几千台。

第六日,杰克逊小镇黄石公园
       一早出发到黄石公园,沿途的公路景色都漂亮得令人窒息。可能因为我们这些城里人比较少见,估计在外国也是经常可以看到的。所以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去外国,其实原因就是比较简单,因为哪一处的景色都是非常漂亮的。

开了一个早上的车,我们来到临近黄石公园最近的杰克逊小镇小作休整,停留这个小镇可以吃一下午饭,然后诳一诳才出发进入黄石公园。说真话,我真的好喜欢这个小镇,这个小镇的特色有点西部牛仔风,走在路上很舒服,听导游说很多人特地开车过来这个小镇住上几天,因为这个小镇就是休闲舒服,而且近黄石公园。我想如果下次再过来黄石公园,我一定要在这个小镇住上一两天,再感受一下,这次太匆忙啦。对,我们在一家咖啡厅买了三文治和咖啡作午餐,然后我顺便上个洗手间,这个咖啡厅的洗手间是男女共用的,可是我发现卫生间异常干净,你们懂的,如果是男女共用,真的不可能安心使用,可是这里干净得让你很安心使用。后来听美国的舅舅说,原来美国男人是非常有风度的,如果是男女共用的厕所,他们男人一般就不会站着去洗手间,都是坐着的,以免给女士带来不便。这个举动对于我这种洗手间有洁癖的人真的非常感动。后来我们闲诳这个小镇,还买了一些手信。之后就匆匆地上车准备出发去黄石公园了。

在杰克逊小镇出发去黄石公园的时候,经过大提顿公园。一开始我上网搜集过,大提顿公园真的非常漂亮,可是这次只是远处拍了些照片就离开了。我真的很失望呢。

终于终于来到了黄石公园了,不过天色已经变得非常阴天,不过幸好就没有下雨。导游说看看大家的运气了,因为有些人来一个星期只会看到一些松鼠,有些人可以什么动物都看得到,就是看各位的运气如何。这里是国家公园,动物是随处走动,听说之前有个男人看到一只野牛,然后很兴奋地接近野牛拍照,然后野牛受惊用角顶向男人,把男人顶到几米高摔在地上,肋骨断了几条。之后竟然男人还被公园告,说他惊吓了公园里面的动物,然后罚款了10几万美金。所以你们知道咯,在黄石公园你可以远观动物,可千万不要去近距离触碰,因为可能丢了你的生命,还会赔钱。前阵子就是,有游客丢进了黄石公园的五颜六色水里面,里面的水都超过100度,人丢在里面连尸骨都被热融化了,人都找不着。其实公园会有栈道你行走,说了不能下去栈道你就不能下去。外国都是这样的,很讲规矩,而且是不会硬性说有护栏围住你,说了不给这样,如果你还那样,出事了全责是你自己。所以大家要谨记了。黄石公园如果要游览时间起码要一个星期,可以露营等,不过我们这里逗留的时间就是一天一夜,今晚在黄石公园里面住小木屋。不过因为我们去的这天天气不太好,后来我看我的朋友去,阳光充足,原来照片真的非常不同,有阳光真的漂亮很多。不过我也是挺幸运的,这次看到两次熊,其中一次非常近距离,大概离10-15米左右吧,后来很多人问我这么近,你不怕吗?》其实当时我也没有多想,因为现场实在太多人围观,所以也没有担心它会扑上来,而且第一次看野生黑熊,所以有点小兴奋。也看了很多黑牛,野鹿和松鼠等。总之总体来说还是小兴奋啦。

入夜了就来到了黄石公园里面的小木屋住宿,虽然房间不大,可是还是挺干净。小木屋的旁边就是森林,导游说晚上关好门窗,听到动物的声音不要出来。我老公竟然跟我说想晚上出去探险,真的服了他,当然后来我是组织了。到了晚上,黄石公园非常冻,不过还是要步行出去吃饭,餐厅只有一间,是西餐的,独市生意,所以生意挺好,味道服务都还不错,因为美国是要给小费的,所以基本服务都不会太差。吃完之后我们就回到了酒店房间,毕竟有暖气。在黄石公园里面是没有信号,没有WIFI,如果下次你们要住宿,记得IPAD手机DOWN一些电影解闷吧。本来想第二天早上一早看日出,可是哈哈,我们旅游团5点出发,我们4点多起来,不要说日出,出去伸手不见五指,而且因为天气不太好,天上也没有太多星星。

第七天,黄石公园,盐湖城
        一早还是在黄石公园里面游览,因为天没有完全光,而且很大雾,来到景区加上一些地热现象,有点感觉到了地狱。因为实在太冻了,所以就诳了一圈就准备离开了。

离开了黄石公园,我们出发去盐湖城,这次我们到达盐湖城只去了州政府大厦和摩尔门教堂,没有去大盐湖,我看到人家大盐湖的照片真的非常漂亮,不过听很多人说都是照片比真实漂亮,不过因为我没有去,所以不能评价。来到州政府大楼,里面有人在拍婚纱照,听说这里的人很流行去州政府大楼拍婚纱照。

来到摩尔门教堂,刚好这里举办全国劳动节颁奖仪式,所以教堂非常多人,而且每个人都是正装出席,非常隆重。听说这个教派是要很忠诚教会的,要把年收入的10%捐给教会做活动。

晚上,入住了万豪酒店,买了鱼油,美国的鱼油真的很便宜呢,buy one get one free,同时也买了万圣节系列的HELLOKITTY,我的大爱。

第八天,布莱斯峡谷,羚羊彩穴,马蹄湾
         今天的旅途是我整个行程最期待的,我最期待肯定就是去羚羊彩穴啦。不过上午我们第一站是来到布莱斯峡谷,这个出乎我意料的地方。导游说这里的好像一尊尊的石头,代表人的意思,就是以前的坏人被封印在这个峡谷内不能出来,哈哈哈,看电影看太多了吧。不过的确这里真的很壮观,非常壮观。步行到中间的位置,你可以看到雷神的雷神之锤,非常有气势。

这个就是雷神之锤

过了中午,天色竟然开始阴天,好像想下雨,我一直气球即使没有太阳,都不要下雨,因为接下来我要去整个旅程最期待的地方,羚羊彩穴。这里如果下雨就会封锁,不会在给游客进入,为什么呢?因为前几年有一次,几个游客因为下雨继续下去,结果彩穴是没有去水的地方,雨一大,就会积水,导致这几个人活活被淹死。所以这事件之后,这里只要下雨就不会再给游客进入了。所以我一直都祈求,不要下雨,幸好,最后也没有下雨。这里真的很神奇,很漂亮,即使缺少了阳光,我觉得还是非常漂亮。你来到这里你会觉得大自然为什么这么神奇。途中会有一个景点的领队带着我们前走,他会叫你怎么用IPHONE拍出大片的感觉,就是全景拍摄。

终于出来啦,有没有点绝处逢生的感觉呢

这是领队员

离开羚羊彩穴,我们开车到不远处的马蹄湾,马蹄湾下车之后要步行大约20-30分钟的路程,因为我们去的时候是10月,所以阳光不会太大。我有个朋友因为6月份去,阳光太猛这几个地方,中暑了。所以大家如果夏天来这几个地方,记得补充多点水哦。马蹄湾真的真的比想象中要大要壮观,来到悬崖边望下去真的是非常高,我有点小畏高,不敢好像外国人脚伸出去拍照。不过下面这张马蹄湾,的确是我老公拍的,他还很骄傲,说他拍了大片,而且还晒在家里放着呢。

就是这张

一边是乌云,一边是晴天,好特别的自然景色

晚上回到酒店,我们来到不远处的DENNIE汉堡汉堡,我吃的时候觉得真的非常好吃,比广州任何一家汉堡都要好吃。可是后来我老公美国的表妹说,这牌子在美国是很CHEAP的牌子,哈哈哈,还有更加好吃的汉堡呢。

第九日,大峡谷
       今天的行程是到达大峡谷,一进入大峡谷景区,车看出去,第一眼看到大峡谷,我是发出了一声惊叹的声音,因为真的很惊为天人。这个世界7大自然奇迹,连在外太空都可以看到的裂缝,真的好壮观。其实我已经词穷了,因为这种壮观,真的要你身历其境才会感受到。我们这次来到的是南谷,拍照的时候下期了一会儿过云雨,所以营造了双彩虹的奇景。我这些很小看到彩虹的人,表示非常惊讶,可能在外国的人会经常看到,可是在我们城市,空气质量比较差的情况下,看到彩虹的几率是非常低,而且看到这么清晰的彩虹基本没有可能。

本来我们打算是坐直升飞机到峡谷下面,因为天气原因,所以暂停了,即使收了钱也是退钱的。这是老美的认真,虽然我们的团友有部分一直都想跟直升机公司交涉,想安排坐,可是我很清楚人家外国人,特别美国人,对这种情况是非常认真的,只要可能有一丝机会不安全,基本都不会有出发的可能。所以只能饮恨地离开了,不能坐直升飞机的确是很遗憾,唯有下次再来坐吧。

离开大峡谷,我们出发到拉斯维加斯拉斯维加斯途径胡佛大坝,这个人类五大奇迹的地方,可是旅行团还是没有停车进去观看,也是路过拍个照,我还想看看《末日崩塌》的现场是怎么一个情景。不过导游说这个大坝很重要,如果炸了,可能整个拉斯维加斯都会淹没了。

很快我们来到了拉斯维加斯,我们入住了拉斯维加斯大道街头的newyork newyork,其实拉斯维加斯澳门都是大同小异,不过拉斯维加斯比较好的地方是基本所有赌场都集中在拉斯维加斯大道上,所以你基本从街头走到街尾就能够把所有赌场走完,当然这条路是非常长的。而且比较好的地方是它是赌场连着赌场的,所以其实你可以走室内,也可以走室外。说一下我们住的酒店吧,这间是老式一点的酒店,美国的赌场未成年人都可以进入,但是就不能进入赌台赌,检查得比较严格,之前雷诺的时候也说过,美国人是不太喜欢赌只有运气的东西。这个酒店里面是一条条的纽约街道,外面是有过山车,后来去德国汉堡的微缩世界,这个酒店也有在里面。所以还算比较地标吧。晚上,这里的酒吧非常热闹,很多人拿着一瓶酒就在那里欢呼,听音乐,气氛挺不错的。之后我们就去了永利看了有名的表演,之后就不行经过了威尼斯人,感觉澳门威尼斯人漂亮一点,不过也是大同小异。后来就打车回酒店了,在美国打车也是要给小费,反而UBER就没有给小费这个说法。

第十日,西雅图,派克市场,太空针
       我们就脱离了旅行团,坐了酒店的车去机场,准备去西雅图,当然酒店的车是要付费的,但是具体我忘了多少钱,不过不太贵。在美国坐内陆的航班是要给行李费的,因为我们当天去坐的航班因为电脑系统坏了, 所以登机牌都是手写,所以免了行李费,应该省了差不多1000块人民币吧,因为行李比较重。这次坐了一程内陆航班,深深地觉得美国人的素质是非常高的,因为在到达西雅图机场的时候,机里面有一位乘客身体不适,机上的人并没有人急着站起来或者说话,而是安静坐在自己位上,等医护人员上来飞机把患者小心翼翼送下飞机,而且不得不说美国的设施非常完备。之前看一个新闻有一个位记者做中国的飞机,不舒服,是不给下飞机,在飞机等,而且最后是拖着出飞机,而美国不同的是,医护人员上飞机的时候已经把所有的急救物品带上飞机,为患者戴上氧气罩,而且有一个飞机专用的轮椅把患者送出去。然后患者送下飞机之后,我们乘客才可以开始离开,最惊讶的是,我们一般在中国,不要说中国,我之前去过几个地方都是,可以开始下飞机,基本都是立马起身拿行李开始站着排队出去,而美国人是到你那一排开始走才站起来拿行李走出去,没有人急,一排一排安安静静地走出去。当时候就觉得这就是素质啊。出了机场,老公的舅舅已经在机场外等我们,接我们回家咯。

一路上,西雅图的天气会比加州凉爽,而这里的树木覆盖率真的很高,一边湖泊一边大海包围了整个城市,这个城市真的非常漂亮。我们去吃了意大利PIZZA之后就回家放下行李,出发去派克市场。派克市场很热闹,这里很多海鲜摊档和鲜花摊档,当然这里最著名的是有全球第一家星巴克,很多人排队,不过当然我们还是要尝试一杯了。但是因为我当时跟我老公拌嘴,最后没有去找口香糖墙,最后隔了几个月,听说政府要把这个口香糖墙铲掉,哈哈哈,所以就是错过了。不过旅行肯定会有一点遗憾啦。

之后舅舅开车到不远处的海边,这里有非常出名的生蚝,大概因品种不同而定,大概3-5美元一只,真的非常好吃,非常好吃,后来才知道原来生吃的生蚝,是越小只,越好吃的。大家如果以后来西雅图真的可以过来这家试试,虽然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不过真的很好吃。

吃完这个美味的下午茶,我们就来到了西雅图的地标太空针,可以看到西雅图的全景,也可以看到我是第几个来到这个地方。

这是后来回舅舅家的时候,停在路边的拍西雅图夜景的地方。漂亮吧,晚上我们去了一家日本人开的料理店吃,听说已经开了70年,味道好好,不过我没有拍照,以为太多人吃了,不好意思拍照,哈哈。

第十一日,华盛顿大学,SHOPPING
       一早起来,因为我平常习惯比较早起床,所以家里的所有人都没有起床,我就自己一个人走出街头走走,当然还拿着我的画笔,可以说是美国真的很少人,所以基本我画画的时候是没有人打扰。不过美国人真的很有礼貌,基本看到你,会打招呼,SAY MORNING。后来画完画回家的时候,看到一个老年的伯伯遛狗,然后他看到我画画,就问我很喜欢画画吗?说他女儿也很喜欢画画等等,哈哈其实我英文水平有限,只能随便说一句。就回家了。回到家,所有人都起来了,他们都已经煮了早餐等我回来啦,很幸福呢。

吃完早餐我们出发去华盛顿大学,这个高等学府,真的很有学习气氛,来到这所学校,有点想在这里学习。这里如果春天的时候是开满樱花的学院,肯定非常浪漫。进入图书馆,这里的图书馆每个人都很认真做PAPER,突然之间我也有想放弃工作重新深造的感觉。

参观完华盛顿大学,我们来到舅舅的面店吃东西,这里是全记面家,不要看这么小的店面,这里旺的钟点是要排队的,舅舅经营的这家店生意非常好,一家面店,使得他们可以住在全西雅图最贵的地方,就是比尔盖茨旁边,舅舅家开车去比尔盖茨家只需要分钟车程。这家面店上过时代美食杂志,另外相邻几个州的人都会开车来吃。除了因为食物好吃,最重要是舅舅的诚意,好像今天我们吃猪肝粥,舅舅就会问今天猪肝好不好,不好就好不要做,你看看诚意就知道了,你们来西雅图都可以过来尝试一下哦。吃完面之后我们就开车去了OUTLET开始SHOPPING,这里就省略1000个字,只能说OUTLET真的非常抵,是个大放血的地方。晚上我们去了当地很有名的牛排店吃饭,吃不同国家的和牛,上来的时候是什么都没有的,就是一块牛排,没有酱汁没有伴碟,就是这么骄傲,这里的和牛是50-200美金不等,看看是吃什么国家什么等级和多少分量而定。

第十二日,玻璃博物馆,SHOPPING,家里大餐聚会
        本来今天是打算去奥利匹克国家公园,因为天气不是很好,所以就取消了行程。我们改去去玻璃博物馆,这里的艺术品都是非常漂亮,作个小小预告,可能广州之后都会有,我老公一位客户朋友有计划想引进这个玻璃博物馆。哈哈哈哈,期待吧

参观完,我们继续去附近MALL购物,好后悔没有把这套乐高带回家哦,因为当时觉得有点贵,后来越想越后悔。中午去吃了这里很有名的山头火拉面,味道的确挺不错。

为什么这么多SHOPPING时间,因为我们之前的行程都没有购物,所以来到西雅图我们就可以尽情购物。

这里就是比尔盖茨的家了,这里是后门,舅母特地车我们过来看看,因为临近万圣节,这里的房子开始都布置得很万圣节。

第十三天,德国
        今天一早我们喝完早茶就出发去开车大概2个多小时的德国村,参加德国啤酒节。因为临近德国啤酒节,这里是有活动举行,所以整个村子都非常热闹,气氛很好,我们诳在大街上,看了很多特色店,买了一点手信,也尝试了德国的腌肉,所以令我后来也很想去德国,就铺下了过年去德国的设想。入夜后我们排队进入活动区,这里每个人都拿着一杯啤酒,你可以买属于自己的杯子,也可以自己带杯子,吃了特色的烤猪蹄。感受因为和酒醉的气氛。最可爱的是只要你拿着手机自拍,后面总会有外国人入境跟你一起自拍,好过瘾

最后我们吃了德国大餐就开车离开了,遗憾的是德国猪手刚好卖完,不过后来我去德国也吃了正宗的德国猪手了。

第十四天,回家
       吃过舅舅舅母为我们准备的丰盛早餐之后,就开车送我们到西雅图机场。我们从韩国转机到中国,结束了我们这次美国西部之旅。太多的惊喜和难忘,我老公说以后还会带我来的,的确美国的生活真的很令人向往,怪不得那么多人移民过来这里。其实我们整个行程是16天时间,飞机大概用了2天,所以大家要好好计划自己的时间。美国真的一个好地方,即使之后去了欧洲,我也觉得美国欧洲要好玩,我喜欢美国多一点。具体你说行程用了多少钱,我真的没有统计过,不过应该最多是用在SHOPPING上吧,哈哈哈,希望你们喜欢我的游记,接下来我还有丹麦德国的童话故事之旅,大家期待一下哦。

引用 moneycc 的图片:

哇 这彩虹~好美

2016-07-25 14:26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7-25 14:26:00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对啊,当时看到觉得非常清晰,而且后来是双彩虹

2016-07-27 10:50

我今年国庆也准备去西雅图玩10天深度游,看了你说的美食都好想去试下有个小问题想请教下你哦~关于美国手机相机充电问题,我只有转换插头,没有变压器,会不会影响我的充电使用呢?

2016-08-27 23:19

哇 这彩虹~好美

回复鹿妹儿:对啊,后来还双彩虹

2016-08-28 22:16

引用 f♡ 发表于 2016-08-27 23:19:18 的回复:

回复f♡:应该不会的,我们都是用抓转插头而已

2016-08-28 22:17

引用 moneycc 发表于 2016-08-28 22:17:40 的回复:

应该不会的,我们都是用抓转插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