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二日游超HAPPY

one:上午怀柔极速漂流,下午青龙峡

2016.7.7早7:00从通州果园出发。

一路走在宽大而熟悉的公路上,眼睛寻找着不同的风景...其实出游玩得就是心情,心情美美哒处处都是亮点。

北京怀北极限漂流是北京规模较大,水道较长,较为刺激的密林峡谷极限漂流运动。全长3.86公里,沿途穿越峡谷,密林,湖泊,桥洞,全程狂野刺激,在峡谷穿梭飞驰之际,将无可避免的全身湿透和猛烈冲击,所提供的安全装备更是齐全,救生衣和安全帽。还为每个人配备了泼水用的度数具,让你惊险刺激的同时还可以玩到嗨!怀北第一漂真不愧为极限漂流,让男人呐喊让女人尖叫...可以我们没带手机防水套,无法留住那惊险的瞬间漂流完毕浑身都像从水里刚出来似的,回想着当时刺激还真的是可以再玩一次。怀北极漂+青龙峡联票138元

中午找了个农家院美美的吃上一顿...下午进军青龙峡。

第一天行程结束,住宿在怀柔县城宾馆吃饭在乡村。第二天8:00准时到怀柔雁栖湖开始第二天上午的游玩。

TOW:雁栖湖半日游

雁栖湖位于北京郊区怀柔城北8公里处的燕山脚下,北临雄伟的万里长城,南偎一望无际的华北平原,是一处风光旖旎的水上乐园。雁栖湖水面宽阔,湖水清澈,每年春秋两季常有成群的大雁来湖中栖息,故而得名。门票有98元、118元和138元的套票,可以按自己的时间和爱好选择不同的票面金额,娱乐项目比较丰富,更是儿童的乐园。

快艇项目,带您畅快游湖。

娱乐跑车,不是司机也能过过开车的隐。

体验一代天骄的丰采,也看看自己能不能拉开弓射下大雕...

碰碰车让你撞到疯狂,撞车也不用事故鉴定

美人鱼却有点像海豚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儿的和多啦A梦...让您仿若走在童话般的世界。

处处都是风景,亮点自己寻找爱你所爱

玩够了吃碗老北京的正宗炸酱面,味美格调一也赖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7-25 09:2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7-25 12:00

引用 第三程-林海牧歌 发表于 2016-07-25 12:00:10 的回复:

回复第三程-林海牧歌:好啊!下次写游记多些文字

2016-07-25 18:56

照片拍的好棒啊~记得上次去也去到了这几个地方,而且在木鸟短租上订了民宿,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