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的公主梦---上海迪士尼之行

2016-07-23 13:40 928/1
  • 出发时间/2016-07-07
  • 人物/带小孩

对于孩子的万里路计划,2016年暑假很早就开始规划暑假孩子的旅行了,由于近期的南方大雨,所以打消云南之行。去迪士尼是一分钟决定的,时间上爸爸可以配合,孩子应该还喜欢,马上行动网上开始查相关资料,最后规划四天三晚,预算消费7000-8000。
D1:北京-上海  晚上逛迪斯尼小镇
D2:迪士尼乐园
D3:上海外滩
D4:上海-北京

第一天

2016年7月7日 上午10:05从北京出发,下午15:45到达上海虹桥火车站

虹桥火车站直接换乘地铁2号线到川沙站(大约90分钟),打黑车到7天连锁酒店(上海浦东国际乐园店),在这里解释一下,由于对上海不熟悉,只能看网上的描述及客人评价,所以订了这个据说是离上海迪士尼乐园直线距离4.1公里的快捷酒店,结果打黑车需要20元,据说15公里,周边是开发区全是工厂,估计网上评价也是托吧。不过推荐川沙地铁站路对面有一家如家酒店,旁边2公里有一个锦江之星,离地铁站近周边环境好,有商场及饭店。(据说要提前预定,由于迪士尼的开业,这里的酒店都很火,一定要提前预定)

到达7天酒店,放下行李又打黑车到了迪士尼(费用:20),准备晚上逛一下迪士尼小镇及吃饭,结果刚进迪士尼小镇,就被迪士尼商店里各种公主给绑架了

迪士尼小镇的拉面,超级喜欢冰冰凉的梅子酒

梦寐以求的棒棒糖

乐高店及被姐俩说是白雪大妈的白雪公主,看来公主也不能胖啊,太毁形象

第二天 迪士尼乐园

第二天一早收拾行李打车到达玩具总动员酒店,寄存行李,乘坐酒店免费巴士到迪士尼乐园(其实7天快捷也开通了迪士尼的免费班车

早晨9点半到达迪士尼乐园门口,排队安检,再排队取票进园。我是在官网订的票,安检完只需要拿着身份证,在闸口打印门票,就可以进园啦

可爱的门票

大约10:20左右进入园区,由于去之前查天气,上海有雨,结果天气晴朗,导致没有带伞、帽子的我们被晒的晕头转向,再被一入园排的长长的队伍吓的慌了手脚

经过调整,我们查看迪士尼度假区各项目的等候时间,我们先排队《漫游童话时光》,大约排队40分钟

60元一个的气球

中午,旋转木马排队的人少了,APP显示排队30分钟,实际应该不到,姐姐第一次没有坐上大马,所以我们又第二次排队,大约10分钟(个人经验,旋转木马在上午及晚上灯亮之后人很多)

迪士尼的中餐,找了半天发现没有一张照片,后来想可能是人太多,居然忘记拍照了,鳗鱼饭:95,还有一种忘了什么名字的饭65

吃完中饭,休息的空挡,开始规划下午的路线,首先看3:30的米奇童话专列巡游,这是最后一场,紧接着看4:30的金色童话盛典,也是最后一场,完事还可以赶一个5:45的冰雪奇缘:欢唱盛会,这里再次推荐手机一定要下载一个迪士尼度假区的APP,省了很多冤枉路

米奇童话专列巡游开始啦

迪斯尼最近的m

演员表演很到位,感情很投入,真的很值得观看,说是3:30开始,其实等队伍到达我们观看的位置差不多已经3:50了

看完巡游,我们快速走到城堡旁边。排队等待下一场,因为没有耽误时间,我们排的很靠前

金色童话盛典表演之后,在去看冰雪奇缘演唱会的路上还看了一个晶彩奇航,排队20分钟不到,哈哈赚到啦

最后一分钟赶上了5:45的冰雪奇缘:欢唱盛会,剧场好大啊,虽然时间只有十几分钟,却很精彩

真的很魔幻的表演,在爱莎使用魔法之后,上面飘下来雪花,我家的姐俩在结束后,跑到墙壁那摸摸是不是真的冰,表演使他们更加相信真的有魔法

休息一下。。。

旋转疯蜜罐,排队10多分钟,所以玩了俩次

晚餐,儿童套餐披萨,95元

8:30的烟火表演,8点多到了表演附近,城堡前边的位置已经坐满了人,我们走到比较远的位置,虽然远但是城堡的正前面

9点离园,继续迪士尼商店完成熊孩子的公主梦

乘坐酒店免费班车,返回玩具总动员

早晨11点前退房,退房很方便,因为是预定时已经付过钱了,所以交了房卡就可以了,酒店还送了纪念房卡

到这里迪士尼之旅就结束了,还有好多没有来得及看,没有玩的,虽有遗憾,但还是觉得挺值

酒店偶遇的胡迪警长

和白雪公主合影需要排队30分钟,所以只打了个招呼

费用明细

1、北京-上海 火车票:成人553,儿童票:276.5(1.2米以下儿童免票,1.2米以上,1.5米以下儿童票)考虑到时间长,抱着不舒服,我家两个1.1米的小朋友也买了儿童票。
2、迪士尼门票:成人:499    儿童票:370(下载迪士尼度假区的APP,手机操作很方便,最主要是游玩的时候可以看到各项目排队情况、表演的时间表、餐厅、厕所的位置)
3、住宿:
   D1:7天快捷酒店:282(携程预订)
   D2:玩具总动员酒店:1450+217.5(服务费)=1667.5
   D3:上海大厦:988(携程预订)
4、购物:1800左右
5:餐费:记不清了,其实可以自带面包及水的

赶快来张照片,表演结束后,这里是不能进来的

温馨提示

1、入园不能带三脚架、自拍杆
2、可以在入园的服务中心租用儿童推车,50元每天
3、一定要带伞,有雨防雨,没雨遮阳
4、入园前做好规划,实时关注APP,排队人很多,真的看不了几个

上海的一天就没详细写了,上图,证明这是上海而已

本篇游记共含2077个文字,10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