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滩岛5日4夜淡季出游♥ 全攻略 闭上眼满脑子都是那片蔚蓝的海

SHIKI_Q (上海) LV.8
2016-07-23 13:48 2602/9
  • 出发时间/2016-07-18

建议值得一看:
去了长滩岛之后,就会觉得那里的人非常纯朴友善,感觉也挺有素质的。只是去长滩岛的朋友们可以安心游玩~
我们两个人也就带了一个24寸箱子,衣服不用带太多,因为基本上都是穿泳衣,出门都会湿身,多带两套比基尼更好~(身材不好,文章中并没有秀泳衣的T T)
游玩的项目价格相比其他海岛城市算划算的~ 文章里吃的会比较少,因为基本上都吃了一遍并没有什么有特色的让人印象深刻的。
芒果冰沙mango shake还是比较推荐的,原汁原味,没有国内香精色素味,本人在长滩岛一天不下五杯哈哈~
天气情况 要是下雨也是一阵,等这片云飘过就好了, 也不热,主要是晒,非常晒,防晒霜建议高倍数(香蕉船SPF100)。
人字拖很容易被冲走,尤其是上下船…      第一天穿人字拖走了2万步左右,大脚拇指之间磨破T T
岛上芒果又大又熟又甜,甜到心里。

凌晨飞机

携程上报的机+酒半自助行  主要是包括机票 卡利波机场下来的大巴和码头船票 觉得方便就定了 两个人加签证共8450元。
第一天晚上的飞机,其实算算全程也就三天半的时间,晚上11:35的飞机延迟到凌晨1:16起飞 ,飞机上冷气像不要钱的,飞机上超级困,但位子又小怎么睡都睡不好,四五点下飞机上了大巴,大巴一个半小时左右,在大巴上睡的都比飞机上舒服。机场出来门口左手边就是卖GLOBE电话卡的和MONEY CHANGE的窗口,5天无限流量300P,国内汇率格算,1:7,不过听大巴上其他人只换了6.5,国内只给换整钱两人换了15000P,可以到MONEY CHANGE 换20P,50P,100P的零钱。

出行前在淘宝上将所有要玩的项目都定了,推荐这两家!!! 尤其是玩转长滩(coco家)有潜水+拖曳伞+出海游=530的套餐对比下来非常划算,因为有点怕深浅所以没去玩。一共订了这两家,整体非常靠谱,服务态度好非常耐心,问了很多关于长滩岛上的很多零零碎碎的东西,都非常耐心详细的解答。

第二天

我们住的皇冠丽晶,在S2,酒店有免费高尔夫车送到白沙滩,其实走走过去也就五分钟,距离D'TALIPAPA很近,七八点到了酒店后,在酒店用过自助早餐后,我和麻麻先去白沙滩转了一圈,本来走在长滩岛唯一的一条主路MAIN ROAD上我真的是一点也感受不到这是在海边城市,说实话,那条主路像农村小路一样,而且走走没多少路,但路又小又高高低低又有积水,TUTU车有多,有些TUTU车就停在上街沿上,走起来非常吃力。

从主路走到白沙滩,真的是眼前一亮,一个字,蓝。非常漂亮的白沙滩,唯一不好的是,每走两步就会有小黑来推荐项目、防水袋、帽子,不停地在说NO,THANKS。其实个人不太推荐沙滩边小黑那去玩项目,虽然有可能价格是很便宜,但是总归觉得没有保障,出了点什么事也不知道去找谁,淘宝至少还有个中间商,有什么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满意后再确认收货,其实我觉得淘宝上这些项目的价格已经很划算可以接受(真的不是打广告~)。午饭吃了SMOKE,正好碰到,就进去吃了,天很热而且头昏脑胀没什么胃口就点了有名的牛骨汤和两杯SHAKE,共340P。
白沙滩走到D'MALL逛了一圈在黄皮超市买了一桶水后回了酒店开始补觉,正好最热的时候舒舒服服睡了一觉,4点起床涂防晒霜穿防晒衣出门!从酒店一路兜兜逛逛到白沙滩S1正好五点多,去坐了落日风帆。

无动力的风帆超级舒服,风吹起来眼睛一闭,享受。不过上船的时候踩着一个年纪蛮大的小黑大腿上爬上去,有点于心不忍,下来给了50P消费,发现在这里做苦力的搬行李的基本上都是年纪大的,不给小费都觉得不好意思就挣这么点钱,能给的基本上都给了消费,人民币也就几块钱。

雨季沙滩边都竖起了这个防风沙的,挺影响美观的其实。

傍晚天空像火烧云,拍出来照片都不用加滤镜。

晚饭OLE西班牙餐厅,也是久负盛名,其实味道一般。(大概生活在上海这种地方,什么好的没吃过…)主要是晚上八点多去的应该,人也不是很很多,但是上菜超级慢,海鲜饭说说要等30~40分钟,想想蛮有名的就等等吧,结果上一个菜吃完等半个小时,才再来一道菜,再等半个小时,海鲜饭大概等了都一个多小时,其实…味道也真的不咋地,一般般。

去喝了JONAH的芒果汁,也是久负盛名,100来p好像也蛮好喝,但其实我觉得最好喝的是沙滩边60P 80P的Mango shake,沙滩边的原汁原味,里面乱七八糟的东西放得少,喝出来浓浓的芒果味,J家的芒果味没那么浓,反而像里面糖浆啦香精之类的味道也蛮重的。
良心推荐沙滩边的SHAKE!!!便宜又好喝!!!

第三天 出海游

早上打TUTU车70P去布拉伯海滩集合,10点开船结果下起了雨还蛮大的,不过长滩岛的雨都是一阵一阵的很快就不下了。

水晶岛门票200P,也值得进去一看,主要上岛到高处去看海,水晶岛的海水还是蓝的漂亮,就是很晒…
一个小时后集合,上船去另一个岛上吃菲式自助BBQ,一人一个螃蟹和大虾,其他可乐烤串无限量。也不知道是给了小费还是其他什么原因,排队拿餐的人非常多,然而我们就坐在位子上,带我们的小黑很热情的将菜和饮料都一盆盆端到我们桌上,服务非常好,味道也还好能吃饱。

吃好饭上船小黑把船停在了海当中,浮潜20P每人,其实也算是什么环境保护费。本来以为浮潜不吓人,水不深T T,结果梯子下水头蒙下去看了一眼,我的天,吓死我,水蛮清澈的有个五六米深,当时吓得我不敢松手。
讲个插曲,当时手上戴了串玉珠的手链,本来觉得没什么,结果手从海里伸出来的时候脱落了,当时我就懵逼了,这串手链还蛮贵的,低头看,手链应该已经掉到海底了,心如死灰,让带我们的导游帮忙下去找一找,他们水性也比较好,急得我英语都说不出了,不停在说green green ball ball,结果那个导游下去找了两三次也没找到,想想算了本来也没报什么希望,然后也没什么心情浮潜了,就坐在船边看别人。结果!!啊啊啊啊意料之外!!!船上开船的另外一个小黑突然从水里窜了上来手里举着我的那串手链!!啊啊啊啊啊当时觉得那个小黑好帅好帅啊啊啊啊!!我根本没有叫他帮忙去找而且本来就已经放弃了,那个小黑应该也下去找了很多次特别感动!!想着等会上来给小费给小费,结果等大家都上来果断脸盲了,浮潜时都带着脸罩黑衣服我迷茫了,看着一个有点像的小黑正好走过来赶紧拉住他指了指我的手链问他是不是他,小黑点了点头,马上把手上100P给了他,小黑还非常不好意思说了好几声谢谢,我才要说谢谢啊!(打个广告…玩转长滩coco家的出海游!!~~)

浮潜结束后去了PUKA贝壳沙滩,就是梁静茹结婚的地方,一上来就有小黑说躺椅不是免费的,要点SHAKE,结果一杯要250P和岛上比简直是天价,但这个价钱能换个躺椅躺躺也还好。三点多回到白沙滩解散,出海游结束。

船上下来后就沙滩边问小黑借了块浮板400P一个小时,我平衡能力不错很快就能站稳划起来,不过不太会游泳所以没敢到远的地方去,玩久了也很没意思,最后都在水里游泳没上板了,最后让小黑带着到远的地方划了一圈回来。

晚上吃了夏威夷BBQ,上面那个拼盘895P,其实两个人点一份这个就能吃饱了,洋葱圈塔260P,吃不掉了就吃了几个死活吃不下去了。味道还不错,生意特别棒,还有表演看。走回酒店差不多洗洗睡了。

第四天 海底漫步 拖曳伞 摩托艇 SPA

下去的时候吓死了,很大一个头盔套在头上,想下面这么大一个口水真的不会灌进来吗,死活抱着小黑不肯放手,真正下来了觉得还好景色也很好,下面小黑会给面包屑然后小鱼都会游过来小黑这时候就来拍照拍视频,上去刻成光盘给我们。

coco家的拖曳伞,晕船……上伞之前的船还得非常厉害很多人都说晕船,而且降落伞其实也没什么还玩的,因为在上面特别无聊还想吐……

本来和麻麻说就不吃中饭了,晕的厉害,结果正好路过海鲜市场,就去吃吧,一直没什么时间来吃,两个人就买了一个小龙虾,没什么胃口怕吃不下,龙虾一公斤1600P,小黑开价真的乱开……去了对面PALUTO??好像是这个名字 去加工 龙虾泡饭250P 身子柠檬黄油150P两个人吃吃差不多,龙虾新鲜就是好吃。

下午两点的摩托艇,我们定了半个小时的,麻麻开,特别刺激,就是海水辣眼睛,此处无照片。

赶着4点的SPA,专车来酒店接送,做的热石,全程两个半小时,非常舒服按摩非常到位。

结束后让专车送我们去了D'MALL,和麻麻就吃了两个可丽饼和冰激凌,热的没什么胃口。
回酒店洗洗睡了。

第五天 回家

中午12点退房集合,晚上六点半的飞机。

早上最后逛了圈白沙滩,去D'MALL买了30包芒果干香蕉干,几瓶椰子精油香皂,花了3000P左右。去了网上说的海鲜市场63号铺说那里的芒果干最便宜,其实并没有,和其他店差不多。我们买的芒果干200g和香蕉干200g都是125P一包。

回酒店收拾行李退房。

下午三点半左右到了卡利波机场,机场对面有家台湾人饭店,东西比较接地气,一碗面也就230P。

飞机19:20飞的晚了半个多小时但到浦东还比原定时间早了半个小时,十一点左右下飞机,拿行李,免税店买买买。

有什么问题可以加我微信 915956601 可以来咨询,最好备注蚂蜂窝~第一次写游记,谢谢大家啦~

引用 SHIKI_Q 的图片:

天空颜色超美 楼主有加滤镜嘛~

2016-07-25 17:32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7-25 17:32:26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哈哈加了,蓝色有加深一点,其实是那种淡蓝天蓝色也是非常美的~

2016-07-25 21:06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

2016-07-25 21:25

引用 3师弟 发表于 2016-07-25 21:25:34 的回复:

回复3师弟:哈哈最后还是没有去嘛

2016-07-25 21:27

上网卡去那边买吗 是不是那里带wifi 去也信号不好呢 还是当地买电话卡好呢

2016-07-27 08:23

引用 🎀任性小女拧🎀 发表于 2016-07-27 08:23:06 的回复:

回复🎀任性小女拧🎀:wifi携带不方便  卡利波机场出门左手边就是卖电话卡的会帮你装好  在卡利波信号还不错但岛上信号超级差 勉强用用

2016-07-27 08:28

欣赏了!29顶

2016-07-28 07:15

楼楼身体的防晒霜是在岛上买的嘛?纠结了好久防晒的问题😩😭

2016-07-28 13:27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28 13:27:40 的回复:

楼楼身体的防晒霜是在岛上买的嘛?纠结了好久防晒的问题😩😭

回复蚂蜂窝用户:香蕉船spfspf100  上海买的带过去的  岛上买有点不放心不知道正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