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边--那一抹清澈见底的蔚蓝~~~~~~记美丽三亚6天5晚

• 出发时间/2016-07-14

本来放着暑假,正窝在床上无聊的翻着手机,忽然同事一个qq消息说要不要去海南,我想了下说好的。我们考虑了下自由行还是跟团,跟团似乎更划算,下午咨询了几家旅行社,确定了行程,第二天就交了费,两天以后出发。如此迅速的决定,自己都觉得诧异了,好友说,旅游就是需要果断,不然拖拖拉拉,总也走不了,想想也是,那么走,我们一起出发吧!

行程

day1      石家庄正定机场飞往三亚凤凰机场  时间大概4小时左右   夜游鹿回头公园
day2      大东海    呀诺达热带雨林   椰田古寨   三亚千古情演出
day3      亚龙湾国际玫瑰谷   天涯海角   夜游三亚
day4      蜈支洲岛  南山寺
day5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海棠湾国际免税店
day6      三亚凤凰机场飞往石家庄正定机场

消费

报团3100RMB
东海堡礁潜水420RMB   貌似网上的团购不能用
夜游三亚湾     网上团购价格 29.9RMB,嘿嘿,便宜吧   直接买票好像是120RMB
天涯海角的电瓶车15RMB
三亚千古情表演260RMB   售票点买的原价
鹿回头公园门票+电瓶车   39RMB,直接在售票点买的话是50RMB
剩下的都是自由购物了

第一天 石家庄正定机场飞往三亚凤凰机场

7.14  从邢台坐机场大巴到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出发的那天,石家庄的天气还好,至少没有下雨

在飞机上俯视窗外,不同高度的云层很漂亮,好像仙境

住宿的酒店三亚百栎国际公寓,旅行社说是五星级的。这个酒店是在一个高档的小区里的,有酒店客人,也要住户。感觉像住在家里一样。强烈推荐,性价比超高,有冰箱,全自动洗衣机(每天都可以洗衣服啦~~),冰箱,燃气,不过燃气用的话要另收费。我们住的家庭房,一个1.8的大床,一个1,2的小床,中间用推拉门隔开的。非常适合家庭居住。我们住的时候网上的价格是200左右,非常的经济实惠。

小区的绿化也很好

放下行李后,我们来海边一转。咨询了前台,走路到海边15分钟左右,酒店有车送到路口,就是公交站牌那里,剩下的要自己走啦~

正值夕阳,落日,海景很漂亮

远处的楼上的灯不游断的变幻光影,打出不同的形状,小鱼游啊

坐公交车去鹿回头公园,公交车两元,一路就可以到,不用倒车

夜游鹿回头公园

坐公交车去鹿回头公园,公交车两元,一路就可以到,不用倒车。
我们是网上团的票,门票+电瓶车39,如果直接在门口的窗口购买时50.用当地公交车司机的话形容这个景点是:上去了后悔,不上了遗憾,哈哈
如果是作为一个景点的话,感觉鹿回头这个公园不值得一来,这样的公园在我们那儿随处可见。只不过这个鹿回头寄寓了当地一个美好的传说,主要的就是爬到山顶上看那个鹿回头的雕塑,我们爬上去了。当然,一大段是坐电瓶车,还是推荐电瓶车,因为有一段路程,还有陡坡,爬上去太累了!

这个就是山顶的那个标志性的雕塑,似乎是一个凄美感人的爱情故事

鹿回头山顶俯视三亚夜景,好看吗?

坐公交车回来,酒店里居然正在播妻子的诱惑,韩国的原版,竟然看上瘾了

第一天行程结束

第二天 大东海+呀诺达+椰田古寨

大东海

7.16   the  second  day
一大早出发去大东海
东海主要是一些要自费的娱乐项目,摩托艇啊,帆船,潜水啊,水下自行车啊之类的,等等,很多。价格不算便宜,似乎也不能团购,不去玩的话,就在海边看看景什么的。
我们团里只有我和一个小妹妹去潜水了,潜到两米多,不到三米,我的身体状况不行,小时候得过中耳炎,耳朵不太好。教练说这种情况不能潜的太深,以防水压把耳膜压破,那样的话还要医院去装人工的。于是我就只潜了两米多,拿着一袋鱼食,(三块钱在前台买的)小鱼都会游过来抢着吃鱼食,好多漂亮的小鱼!还在珊瑚礁里穿来穿去,很可爱!所以如果大家潜水的话,还是建议买一袋鱼食吧!

这是潜水上来后拍的照片,潜了快30分钟,吸氧气吸的已经觉得有点恶心了,胸腔里有点想吐的感觉,不想再在水里呆着了

呀诺达热带雨林

到了入口,每人发一个电子导游图,拿着这个电子导游,每到一个地方会播报那里的景点

海南特产,黄花梨,很名贵的树种

呀诺达里好多这样的小人儿,挺可爱的!

把鹦鹉放在肩上,可以自由拍照,十元哦!   这鹦鹉一点都不怕人啊!

各种植物……

哇哎鲁,我爱你的意思

呀诺达餐厅吃的自助餐,还是可以的

椰田古寨

椰田古寨主要介绍了当地两个少数民族,黎族和瑶族的生活方式,习俗等等。作为一个景点的话,不大建议大家来这里,我们最大的感觉是这里是卖银饰的。前面的讲解似乎都是为了最后推销银饰做铺垫。当然,你也可以从中了解到一些少数民族的生活方式。

老奶奶同本族的织布方法织布,传统手工艺

状元帽,嘻嘻

这个里面是什么?就是蛊,不知道大家听说过没?当地女子亲手做的,做好以后,在结婚当日,给夫君的喝下去一小杯,如果这男的日后对别的女的有什么非分之想或是做了什么不轨行为,就会全身发痒,只有妻子的这里有解药。感觉这种东西太好有木有!!!哈哈

银矿石

银元宝

卖银饰的店铺到了,这里才是重点!!!
价格比我们本地的银店里银的价格贵了好多,我一冲动,买了一条银项链,花了快500rmb,回来以后,觉得买贵了好多,冲动是魔鬼!

卖药的店铺,治风湿那类的药,试用了一下,抹在后背上烫烫的

千古情

千古情这个表演还是很好看的,我看的时候竟然看哭了,好没出息

外面也有表演,不同的时间段有不同的表演,这是辣椒表演

第三天 玫瑰谷+天涯海角

玫瑰谷

7.16  the  third  day

个人感觉这个玫瑰谷的可去性也不大,尤其是没有在花期的时候。这里最后也是主要推销商品的。玫瑰精油,面膜,水,乳液等等,他们自主研发的一个化妆品品牌,不过听说还是好挺用的。价格也不算便宜。

习大大来过这里做过指示:小康不小康,主要看老乡

不在花期的玫瑰谷,就是这样的

天涯海角

作为外地游客必去的地方和三亚的标志性的景点,虽然只是两块石头,不过周围的海滩的景色还是很漂亮的。值得以来。需要注意的是,夏天的下午,紫外线是在是太强了,气温又高,走在沙滩上像是被火烤,来的话注意防暑。

走了好久终于走到这个大石头这了,合影留念的地方

夜游三亚湾

夜游三亚
我们自己在网上团的票,才29.9,直接去买的话好像是120 ,就是坐的这个船,在江面上一个小时左右,船上有一些舞蹈表演,还有一个去抽屉里猜水晶项链的游戏,猜一次20,猜中的话水晶项链就是你的,猜不中抽屉里有别的饰品,但都是很廉价的那种。这游戏好像赌博,竟然还有人去玩……个人觉得这个船坐的可坐行不大,没什么好玩的。

夜景还是挺好看的

第四天 蜈支洲岛+南山寺

蜈支洲岛

7.17   the  forth  day

美丽的蜈支洲岛,个人感觉蜈支洲岛是这些天里面景色最好的地方,情人的天堂

瓦爱鲁

美不胜收

太美,拍婚纱照适合来这里

漂亮吧!!!这还都是用手机拍的

随便一拍就是风景

清澈见底的水,水的能见度很高

蜈支洲岛只转到上午11点,还有很多景还没有转,很有意犹未尽的赶脚……这里适合呆个一两天

南山寺

第五天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免税店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7.18   the fifth  day

直接在景区买的套票195

这个景点其实还是不错的,这一天我们是自由行,时间比较充裕,这个景点转的比较充分

一个小店,卖一些椰子油,香皂,椰子做的小吃之类的

7d电影,十几分钟吧,时间有点短,不过还是蛮惊险刺激的

过这个桥要单独掏票20元,如果门票里的套票包含这个就不用了

海棠湾免税店

号称亚洲最大免税店

行程结束,飞回石家庄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7-25 16:25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7-25 16:56

引用 goodluckin 发表于 2016-07-25 16:25:32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goodluckin:好的,谢谢提意见,我再修改的详细些

2016-07-26 13:24

引用 causpring 发表于 2016-07-25 16:56:30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