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尼泊尔

尼泊尔是众神之国,藏传佛教深深根植在这个神奇的土地上,那遍布城市每个角落的寺庙中静立着千年救赎者的化身。神圣的庙宇袒护着这片苦恼、智慧、充满神奇的土地,守望或者说护佑着这个朴实、虔诚的民族。震后来到尼泊尔一阵轻风抚过给JACK带来一种苍老而深沉感觉,特么的像念经者的呢喃!悠远而回荡,仿佛双手合十的朝圣者在我身旁左右,让我那疲惫不堪的灵魂一起超度特么的原来我耳鸣了。

无论你来自哪个国家,只要你来到尼泊尔你都会被尼泊尔的美所惊艳,无论是老城区那些雕刻精美的建筑还是大街小巷虔诚的行人,皆是一道言语无法形容的风景

尼泊尔又称高山王国,城市与延绵高耸的山脉充满着传奇色彩,像是古老的寓言,宁静的述说着千百年的历史故事,我7这片土地混合了各种神秘的异域风情。

用一天的时间加德满都的老城区,欣赏古老的建筑,以及那造型奇特的寺庙,逛那些千百年的历史与时光。

加德满都骑行博卡拉

这一天基本在路上了,虽然两个城市距离不是特别远,但由于尼泊尔全是山路所以骑了很长时间,晚上很晚才到达博卡拉

博卡拉尼泊尔的第二大城市,也是著名的观光城市,可以说是个很悠闲的城市,在费瓦湖边看日落,慢慢欣赏尼泊尔大湖之一,远眺南岸的尼泊尔国王行宫。

博卡拉是世界著名的滑翔基地,来到博卡拉一定要玩一次滑翔伞,不仅可以体验飞翔的感受,还可以俯瞰费瓦湖全景。

话说回来继续到加德满都,猴庙是佛教徒朝圣重要之地,登顶后可以俯瞰整个加都全景,猴庙充分体验了印度教与佛教在尼泊尔的完美融合。

猴哥一脸的忧郁

如果去加德满都的话建议住在泰米尔区因为酒店相对来说比较集中,性价比非常高,一般情况下加德满都的酒店是供大于求,在加都有不少著名的中国旅店,比如凤凰宾馆、泰山宾馆等。
JACK还是喜欢入乡随俗,异域风情别有一番氛围

加德满都夜生活十分的丰富,遍布街头各式各样的酒吧,最热闹的当然得数OMG

原以为凌晨3点了在加德满都的街头人会非常少,出乎意外街上人头涌动,正是热闹的开始。

每个国家都有赌场,加德满都的赌场走一圈转转,玩的人不在少数。

尼泊尔的餐馆很多有尼泊尔餐、印度餐、藏餐

尼泊尔

韩国

泰国

日本

中国

印度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7-25 01:03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7-25 14:20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7-25 19:56

很不错

2016-08-03 03:10

很不错,期待你的下一篇游记,加油!

2016-09-01 00:29

引用 东方的异教徒 发表于 2016-09-01 00:29:29 的回复:

回复东方的异教徒:谢谢

2016-09-17 11:03

引用 carolterry 发表于 2016-07-25 14:20:03 的回复: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回复carolterry:手机多,相机内存太大放不了,用佳能

2016-09-17 11:03

引用 justin 发表于 2016-07-25 01:03:29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justin:哈哈

2016-09-17 11:03

很不错,期待你的下一篇游记,加油!

回复东方的异教徒:qq空间还有很多游记目前在路上没时间写52425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