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追星狗的Seoul&JeJu行

2016-07-23 15:38 980/4
  • 出发时间/2016-07-09

我的第一篇流水账游记献给思密达啦 哈哈
我们去之前坚持的原则就是绝对不报团,尽量不走旅游团走烂了的路,去了之后尽量像本地人的一样生活!!!
所以不顾家长们的不放心,坚持自由行,事实证明,韩国真的可以作为你们境外自由行的首选。
虽然是个流水账,还是想和大家一起分享

总之 韩迷们 想去就去吧 真的

废话序言:
两只追星狗整天抱着电脑各种刷韩剧刷韩综  出行的首选毫无疑问是思密达国  在询问了很多经验之辈的基础上 我们决定进行第一次境外自由行
首先 我们两只都是没学过韩语 最多就是韩剧韩综上学了两句 我之前在学校里面上过一门叫韩国文化的课 学过几句  于是我们就用蹩脚的英语+略懂的韩语+丰富的身体语言完成了我们的韩国自由一行 所以完全不用担心语言的问题
其次 在首尔完全不用担心迷路 首尔的交通系统很发达 而且地铁站都有汉字 有的站报站也会报中文 我们完全靠乱逛+一张T-money卡游了首尔 济州岛会稍微有点麻烦 济州岛全靠公共汽车 公共汽车上又全是韩语 但是只要你做足了准备 也是没有问题的
最后说一下费用 初步估计 我们本次出行除去买的东西外 包括在青岛的一天一共十天 我们共花去了6500左右 亲亲)
好了 开始切入正题

这些你必须了解的事情

1 关于签证:在淘宝上办的,340/人,包顺丰寄回,正赶上店里做活动,两人以上送首尔的接机服务,并且之后我们也用了,虽然接机的大叔没有像评论里说的那么热情,不过接机的车很舒服,全程并没有推荐产品,还送了我们新罗免税店的优惠券。
准备的材料:因为我们都是在校大学生,只用提供学籍验证报告,填好卖家给我发的签证申请,身份证复印件,护照原件就可以了。韩国的签证很方便,拒签的情况也很少很少很少,所以这个大可放心。
2关于机票:我们之所以选择青岛出发,一方面是由于我们俩个一个在东北读书,一个在西南,就选择中间一点的城市出发,另一方面当然是由于青岛首尔很便宜,而且我们俩个到青岛都不贵,于是就决定青岛出发。阿里旅行上订的青岛首尔首尔昆明,去程选择山东航空而不是济州航空,则是因为在价格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山东航空可以免费托运的行李可以比济州航空多五公斤。携程上订的首尔往返济州
2016.07.09  08:55(北京时间)——11:55(韩国时间) SC4617   成人票¥360*2人    税费¥476*2人    航空意外险¥30*2人
2016.07.17  16:15(韩国时间)——19:20(北京时间) MU2004   成人票¥1179*2人  税费¥182*2人    航空意外险¥30*2人
选择济州航空只因为便宜,但是托运行李只有15公斤哟,我为了防止超重,分成了俩个行李,衣服鞋子那些就带上飞机,买的化妆品面膜那些就托运,刚好把这15KG用完,吓死宝宝了。
2016.07.13   18:15——19:25  7C127  成人票¥139*2人  税费¥23*2人
2016.07.17   08:00——09:10   7C140   成人票¥227*2人  税费¥23*2人
3关于住宿:讲真,韩国的酒店价格真的是我们这种普通学生党可望不可即的,我们果断选择住民宿,价格合适并且老板可以通中文的那种!!!我们比较想感受一下韩国大学的氛围,于是选择住在弘大附近。我们用的airbnb预定的诚林民宿,真的超级方便,在地铁站弘大入口站8号出口附近,很好找,机场地铁线可以到达首尔站、金浦机场、仁川机场,很快,这为我们之后去金浦机场飞济州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老板是中国人,我们住的房间有个阳台,晾晒衣服很方便,独立卫生间,房间面积还可以,毕竟在首尔。洗发膏,沐浴露都有提供,不过我们之前以防万一还是自己带了。关于济州岛的住宿,我们选择龙头岩附近,我们抵达济州已经快八点,从济州飞首尔也是一早的航班,所以我们果断选择住在机场附近,出租车3400韩币既可以到达楼下,厨房、客厅等设施都很完备,我们每天都自己做早餐。从宝健路打车到公寓楼下也只是6000韩币左右,就是做公交不是很方面,不过我们都没怎么使用济州岛的公交。老板是个河北的小伙子,在那边念书,人很好。他家共出租俩间房屋,公用一个卫生间。只可惜都没有想起拍张照片让大家看一看。你们可以去搜,图片与实际几乎没有差别
我们是提前俩个月订的,那个时候我喜欢的房间都已经被定了,所以宝宝们一定要提前预定,我们去的时候房东说第二年的都有人预定了。
首尔的住宿:¥1268
济州岛的住宿:¥1106
4关于在韩国的交通:最方便的莫过于买一张T-Money卡了,首尔济州都可以用。
在这里说一下,我们是在支付宝上“世界那么大”上面买的,人民币140左右一张(会因为汇率的变动而有所浮动),包括20000韩币的充值金额,3500的工本费。我们途中充值过多少我已经忘了,便利店里面或者地铁站都可以充值,地铁站里面的充值机可以选择中文,在你离境的时候在机场可以退全部余额,在其他退款处最多可以退2万韩元,退还余额时需交纳五百韩元的手续费。因为同行的朋友中途丢过一次卡,重新在便利店买了一张,她那张是line的,比我们在支付宝买的好看,毕竟支付宝买的上面写的是外国人专用
领卡点以及领卡的方式,在支付宝上有说明,我这里就不赘述了。
个人还是建议买一张交通卡,方便而且可以省不少钱,这个卡也可以留作纪念。
而且这个卡可以用来购买便利店里面的东西,支付宝上的那个卡仅限于CU便利店,另外那个不限。
关于地铁的收费,因为坐过太多次,我都记不清是怎么收费的了,唯一的记忆就是起步价是1250韩币
5关于退税:在贴有“TAX FREE”标志的店铺购买3万韩元以上就可以退税,明洞基本很多商店都可以退税
我们的退税方法:在仁川机场J柜台那里有退税单的扫描机器,会有会中文的人员在那里帮助大家操作,同时会告诉你你的这个需不需要申报海关,过了安检后在41号登机口附近拿现金就可以了,可以选择人民币韩元美金,不过汇率不咋的。另外有的店给你的退税单上面直接盖了章,你买东西的时候他会让你填写支付宝,这样的你就不用去进行任何的操作,你回国不久就会退到你的支付宝上。因为仁川机场不会让你提前很长时间就值机的,所以你托运了行李以后,还要去排队安检,过海关,坐机场地铁,有的还要去免税店取货,甚至像我一样是在不一样的免税店取货,而且仁川机场人真的超级多,加之机场比较大,又各种排队,所以有的店给你的退税单你可以回酒店提前写好,节省一定时间。
6关于APP:旅行翻译官、蚂蜂窝自由行、我在哪儿、韩国地铁(这个必须有)、极简汇率、大众点评(这个在韩国很好用)、韩游网(里面有各种优惠券)
7关于money:根据我的经验,汇率最高的就是明洞还钱所,而且我没有听说过谁换到了假钱。我们不想在身上带太多的现金,加上银行卡是华夏银行的,每天第一笔不要手续费,所以我们大多数时候选择ATM,会有中文,不用担心,汇率略低于明洞的还钱所。
8关于电话卡:你可以选择租EGG或者在淘宝上买一张电话卡,或者开通全球通,再或者在机场租一个手机。不过我们选择了买电话卡,首先不用担心EGG会没电或者弄坏,其次就是省去了租与还的时间。因为在咨询店家之后,发现我的手机不能使用这个卡,所以我们决定用我朋友的手机开热点,于是我们买了两张5天1.2G流量,70分钟中国通话,10分钟韩国通话,接听免费的电话卡,¥55/张。网速很快,很好用。我们离开的时候流量都没用完。
9关于转换插头:我们首尔的民宿可以去借,但是济州的民宿没有。建议还是预定时候问好,不过我们自己是准备了的,不过根本没法用,很重,一直往下掉,插不稳,图片如下,建议不要购买类似的。
10关于购物:刷卡最方便,银联卡、信用卡,银行实时汇率,而且很多店都可以支付宝或者微信,超级方便。就像朋友说的,中国不强大,你走出去怎么可能有这么多的便利。
免税店购物,奉劝你们不要轻易尝试去实体店里面,我去过东国大学那边的新罗免税店,济州岛的乐天免税店,东大门的DOOTA免税店,前俩个简直就像菜市场,都是些中国人,而且很多商品不是很贵且没有折扣就是不单卖,很多品牌买不满金额不打折,还不如直接在网上免税店下单,准备早一点,买了机票之后就开始买,各种攒积分,关注每天的特价活动,超级划算。而且都是机场过了安检海关提货,还不记入行李重量,很方便。网上的缺点就是货不是很全,不过买不到你可以再去店里看,不要去总店,比如乐天明洞总店,因为那是旅游团的朝圣地。我比较喜欢DOOTA,因为它刚开始营业不久,人不是很多,虽然品种还不够齐全,不过比另外那俩个舒服多了,关键是它营业到半夜,而且十点以后还有另外的折扣,可以领赠品,优惠活动足足的。
11小贴士:出门还是要擦防晒霜,我就是太懒,去济州牛岛遇到大太阳,一天下来不忍直视。
其次,还是要选择晴天出门,特别是济州,不然没什么看头。
快速换算钱的方法就是把韩元的价格除以1000再乘以6,只会多不会少

会师——QINGDAO

2016.07.08  11:40——16:20  MU5365 重庆——青岛
2016.07.09  11:40——12:50  GS6437 大连——青岛
为了方便 我们选择住在机场附近的首创空港商旅公寓  复式楼大床房  随时接送机 虽然走过去也很快 228/晚 推荐赶飞机的宝宝们住
很好找 到达后一出来就看得到 行李多可以让店家来接你
难得来一次不能白白浪费这一个晚上的时间  在当地读书的同学的推荐下  我们 ¥55的Uber进了城
讲真 挺喜欢这个城市的感觉的

我们还去了台东夜市 吃了小吃 最后在四方大酒店门口坐的机场大巴回来的  总共每个人花了100元不到 也算感受过这个城市啦哈哈哈哈

在夜市买的 15元俩个 买回来尝尝鲜

出发——SEOUL

金韩彬的老婆&李光洙的老婆探亲之旅马上开始......

在飞机上,空姐会给大家发健康状况表以及入境申告单,一定要如实详细的填写,入境的人很多,要排很长的队,信息不全很容易被海关责令重新填写,又要重新排队很浪费时间。
一个小时 终于来到这个心心念念的思密达

下了飞机就过检疫,交健康状况表,排队过海关,取行李,取了之前在支付宝买的交通卡,见到了接我们的师傅,出发。讲真,虽然是第一次来这里,不过就是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大约一个小时,我们就到达民宿了,办理入住期间认识了一个姑娘,刚从釜山玩回来,说她玩的期间一直下雨,头一天还下暴雨,今天才开始放晴,我的心里美得呀。她还说她之前订的那家民宿没有空调受不了于是她临时换了一家,再次提醒小伙伴们预定的时候可要看清楚了哟,像我们大夏天去韩国没有空调还是受不了。
民宿附近有个CU便利店,我们去买了三角紫菜包饭和香蕉牛奶,记得把紫菜包饭用便利店里的微波炉加热,同时注意它的正确打开方式不然就会像我一样把饭吃完了 紫菜还包在袋子里
整顿好我们就前往明洞啦,坐地铁在4号线明洞站下。首尔的地铁站不用安检,有很多进站口都没有阻拦,直接靠自觉刷卡。提醒一点,就是有的的地铁站俩个方向的入口不在同一个地方,务必看清楚再往下走,不然你拎着东西到处走很累。首尔地铁有的站会有中文报站,没有的大部分音还是和中文的音很像,坐了几次之后你就有经验了。刚开始你可以数着站做。我们都是这样的,刚开始很小心的数着看着,就怕坐错站,到后来坐上地铁都开始睡觉了,完全听得懂报站了。

在明洞还了钱 汇率173 买了一份炒年糕韩币3000元 就随便进了一家烤肉店 实在太饿了
味道一般 吃的完全是一种感觉  韩币11000/人

讲真 明洞很多脸上用的我都不敢买也不建议买  据说假货还是挺多的
别的还好 逛累了就找家咖啡店小憩 感受一下韩国的咖啡文化

本来打算天黑了就去南山塔,可惜已经走到虚脱,就说先回去民宿放下购得的东西再去附近感受一下弘益大学。
而且中午吃太多我们决定不吃晚餐回弘大附近买小吃。
就是这么随意

我们刚到这天刚好是周六,晚上弘大特别热闹,特别喜欢那种感觉,强烈推荐去感受
 对了,鉴于韩国人这么喜欢喝酒,不要忘记体验他们的酒文化,把各种酒都尝一尝。

DAY2

就因为起晚了 错过了我wuli光柱呀 在我熟睡时 他就在弘大附近拍戏呀
感觉我有毒 全世界都在偶遇的时候 只有我在错过
随便进了一家火锅店 吃了韩国的火锅 19000韩币
 老板get到我们不会韩文 立马喊了一位会中文的店员来帮助我们
 脱了鞋坐在地上吃的 吃完整个人都不好了 站都站不稳 奉劝各位小伙伴不要轻易尝试
和我们重庆火锅比起来 实在是太清淡了
冲着花了这么多钱 我们基本都吃完了 涨得不行 实在不得不说 韩国吃一顿饭虽然贵 可是对我们来说 一天一顿足够了
在这期间 我们很少有过完整的一日三餐

吃完了就前往YG Entertainment
地铁二号线合井站八号出口看见SK加油站 顺着那条路直走 看见7080的时候右转 顺着路走下去就看得见YG了
实在找不到的可以上微博
门口有一些迷妹 不同国家 和我们一样的心态来到这里 期待着偶遇
然而 理想很丰满 现实很骨感 保安叔叔也不让靠得太近拍照 也没有哥哥们出现
那就拍个照吧

接着去梨花大学
地铁2号线梨大站
挺喜欢学校里面的建筑 更喜欢他们附近的那些小店 首尔不愧是购物的天堂
还有 那片人们喜欢拍照的梨花墙 其实很小很小很小

可乐饼 韩币2000元

梨大附近的一家咖啡馆  花了韩币16000元

二号线继续前进 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站
建筑挺有个性 脚不给力 我们没有进去看
接着去逛了东大门 建议喜欢购物的妹子可以来驻扎半个月
打算第二天去哈哈的401烤肉弘大店 今天时间还早打算先回去踩好点
于是打道回府 又去感受了一番弘大的夜生活 还是很喜欢

哈哈401弘大店:弘大入口站9号出口,右转,看到NB店后,对面有一个步行街的入口,直走到底,向右看就可以看到401烤肉店
踩点完毕我们就回去啦 然后回去休息了一会儿 一刷 发现哈哈在我们后面一会儿去了店里 宝宝心里苦啊苦啊

提前上烤肉的照片  后来我们又去了401的明洞店 俩个店差别还是挺大的 明洞的都是中文店员 是炭火烤肉 图放在后面
弘大店比明洞店热闹很多 感觉没有弘大店宽敞 店员中文能力不怎么强
但是味道比我们第一天吃的好多了
弘大店我们点了俩个200g的肉,一个汤,一个饭,人均韩币20500
明洞店我们点了俩个200g的肉,一个猪皮,一个汤,俩个饭(不是白饭,里面有配料,像便当一样装着,需要摇摇摇之后和匀了再吃),一个烧酒(这个味道我真心欣赏不来),人均韩币25900

DAY3

这一天是周一 running man 拍摄的日子 天真的我们以为去SBS可以看见他们的拍摄车出发 一早就出发去 结果什么都没有 不过来走一遍他们的路我还是满意啦
顺便说一下 SBS的第一层还是可以进去的 可以去里面买一杯咖啡休息
我们刚开始不敢进去 后来有个保安大叔看我们一直在外面逛了一圈又一圈 就让我们进去吧 没事的 人超级好 出来的时候想和他道个谢可是找不到了
对了SBS木洞放送中心的路线:地铁5号线梧木桥站2号出口,出去很容易就看到了。

起得太早又没有吃早餐 所以很饿 去了几个店都说break time 于是我们只能在便利店解决了一顿

完了这一餐我们就开始在新沙洞林荫道暴走 很喜欢这种感觉 拍照购物的宝宝们千万不能错过

走累了想找个咖啡馆休息 朋友最近迷恋A社 于是我们决定到社长的咖啡店试一试
关于路线 我的记忆就是在罗德奥站下车 关于其他 你们还是微博上搜一搜

我要上图了

好了 肚子饿得不行 滚回弘大 吃说好的401

DAY4

感觉在韩国旅游不用很赶 起太早大家也不营业 我们又一次睡到九点多 找了一家店 吃了冷面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 为什么他们的每一家店都好热情 让我如此迷恋

弘大附近的冷面 人均韩币5000元

接着我们去了三清洞,途中遇到光化门,顺便去乐韩屋村。
三清洞很多有感觉的咖啡店 我想去running man曾经到过的地方 可惜店主又和我说break time,出行的第五天我们的体力感觉有点透支 就大致的逛了逛 因为晚上还要上南山呢 再不去我们都要离开啦

是不是感觉很无聊!!!
所以千万不要报团啊啊啊啊啊

嗯 又找了一个再去一次的理由

狗哥和懵智曾经拍照的地方

陈柏霖和懵智曾经画像的那个咖啡馆
你买喝的多给多少韩币忘了 老板会为你画像 收的钱是拿去做慈善捐赠哟

哈哈401明洞店解决了晚餐 接着逛了一会儿就上南山了
从4号线明洞站3号出口附近乘坐05号南山循环巴士,终点下车即可。
我们到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人比较少 广播里一直在提醒着结束的时间 缆车也没有坐 也没有上塔 只是单纯的看了夜景  对了 还有那片爱情锁墙
原谅工具太渣 实在无法把这么漂亮的夜景照下来

DAY5

下午六点多的飞机飞济州 早上起来整理了东西 寄存了行李  就出门找吃的 然后去了一趟离光柱家最近的地铁站 想必看runningman的宝宝们都应该记得光洙穿着满身的猴子 在地铁站发小猴子的画面吧  嗯 我们就是去的那里 金湖站1号出口 只可惜没有找到他家
然后回了民宿拿了行李就去金浦机场了 从弘大坐机场线过去很快 半个小时左右就到了 还有就是像我一样行李很多的宝宝们要有心理准备 这个地铁可不是一般的深

还有就是 机场去太早也没有用  最多提前2个小时值机 我们提前了2个小时15分钟都不行
托运了行李先不要急着去安检 等个15分钟左右 确保你的行李没有问题之后再过安检
起飞前15分钟才开始登机 这和国内起飞前15分钟关闭舱门完全不一样

炸酱面 参鸡汤 拌饭 人均韩币12500元

炸酱面 很喜欢  强烈推荐

拌饭

参鸡汤
完全吃不来

这个机票略简略

一个小时的飞行 下飞机坐了摆渡车等行李 很快就取到了 出门打了一个的 韩国的出租车司机都好热情呀也不会嫌弃我去的地方太近 还下车帮我拎行李
还和我说阿尼啊撒哟
好喜欢
给房东打了电话 他给我们说了房间的密码 我们就自己入住了 很随意
出门找吃的 一路都是鲍鱼 价格实在不在接受范围之内 最后找了一家 点了个最便宜的鲍鱼汤饭 还是15000韩元宝宝心里苦

回到民宿一会儿 房东和室友都回来了 室友是一对上海小情侣
房东得知我们明天都打算去牛岛 说可以送我们过去  30000韩币每人 相当于我们四个包一天车去玩 因为本来济州岛的交通没有首尔那么方便 包一天车加有中文司机也应该1000+  所以我和我朋友都觉得这个价格很划算了 我们接受了 谁知那个女的一脸不情愿 还在背后和房东说不愿意和我们一起  我还真的是呵呵了 在房东的劝说下 她勉强答应
好了 就寝 准备第二天的出行

DAY6

早餐在民宿吃了牛奶麦片  就出发了 今天的任务是去涉地可支 城峰日出山 牛岛
从济州过去西归浦要一个小时的样子 嗯 正好补觉
讲真 涉地可支和龙头岩给我的感觉都一样 就是几块石头 不过天气好的时候海水的颜色确实漂亮 所以时间紧的宝宝们不推荐去
因为太阳很大 加之我们想省一些力气去牛岛 所以我们没有去登山 只是远观 确实很美

完全不需要滤镜

远观城峰日出山

下一站 是牛岛  真的去济州的宝宝们一定要去呀 真的超级漂亮 尤其是喜欢拍照的妹子们 这里到处是道具
本来我们的计划是要到岛上去租自行车环岛 后来房东和我们说 这样很累的 开车环岛都要1个小时左右 加之牛岛地势上上下下的 如果要租电动的话得有国际驾照 而且很贵 于是后来我们就多花了一点钱把车开上船 带上岛了 包括船费与车上船的费用 韩币11750每人 比租车划得来 而且不累
上岛要趁早 因为我们去的时候已经很多人了 还是排了一会儿队的 买门票前先在那个写字台填写好一张表格

船大约开个10分钟就到了 很快

同行的那对情侣说大家说牛岛上的汉拿山炒饭不错 不过我们最后没有找到 吃了海鲜方便面 很大一碗 海鲜量也足 我们都没有吃完 只是又是坐着吃
人均韩币9000元

再上几张牛岛风景图

注意一下哟 这是个爱心

很多人喜欢这样堆石头

离开牛岛 房东说 回去的路上会路过一个海水浴场 是他最喜欢的一个 我们就让他带我们去
果然 好漂亮 而且没有旅游团的打扰 大都是些韩国人
对了 这个海水浴场叫做月汀里

玩一天实在太累了  回去途中取了点钱 汇率169宝宝心里苦
还去了一趟东门传统市场 买了小吃
紫菜包饭 炒年糕 猪大肠 煎饺 还有 他家的鱼糕可以免费随便吃想当初和朋友去泰一格点个鱼糕汤都50+
解决了晚餐 来到韩国以后最便宜的一顿餐 人均韩币3750元

DAY7

这一天 过得比较狗血
早上起晚了 煮了个泡面吃 想去免税店逛一逛 房东正好送我们过去 本来打算下午去权志龙的咖啡馆 然后没找到路 说好的公交等不到
问了旁边的韩国女生路 她说她也是游客 但是她很热情地帮我们问了旁边的几个学生 后来她告诉我们这个点这个站没有这辆公交
后来进了个咖啡厅 老板告诉我们挺远的 而且我们不通语言很难找到
于是我们只好放弃
本来打算沿着涯月海岸公路散步喝咖啡的
劝妹子们一定要做足攻略 不过那对情侣去过 说权志龙的咖啡馆迷妹们很多 位置都没有 不过可以买一杯咖啡到海边散步
我们回民宿休息了一会儿 试用了今天的购物成果 傍晚出门去打包了啤酒炸鸡
真心好吃 量很足 就是我们点的那个太辣了 不过 爽!!!
看着电视 吃着炸鸡 喝着啤酒 惬意!!!

两瓶Cass 一份炸鸡 人均韩币11950元

DAY8

今天的计划是去中文旅游区  机场坐600路 刷T-MONEY4500韩币到 上车告诉司机你要去的地方就行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呀  泰迪熊博物馆呀 对我们丝毫没有吸引力
我们只去了K-POP博物馆 建议喜欢BB的妹子们一定要去 里面有很多福利
门票韩币15000  门票上的二维码3个小时内有效(因为里面很多设施都需要扫那个二维码)
我和我朋友真的是把这个门票的价值发挥到最大了 还买了些周边回来
回到济州 我们又开始逛街了 买到了问遍整个首尔都买不到的悦诗风吟散粉  虽然是限购 不过我们问了几家店  还是买到了7个
吃了想吃了很久的部队汤锅  老板和他母亲正在看无限挑战 真不愧是国民节目

下午五点多的时候 天气已经开始不太好了

部队锅小锅 没有全吃完 人均韩币9000元

DAY9

今天是个离别的日子  时间多的话可以逛一下济州岛机场的JDC免税店 我们发现那里的MAC口红是我们遇到过最便宜的 ¥117
7:00的飞机回首尔 到了金浦就坐上机场快线赶到仁川了 便利店解决了午餐
仁川机场值机最早提前2.5个小时 人多的话可以提前3个小时左右排队
整个仁川机场就像个shopping mall  你提前多久都不会无聊 甚至可以去乱逛偶遇明星
由于它面积比较大 人又很多 离境需要办的手续比较多 建议宝宝们在路上还是要小跑步前进 我们都是一直在赶  登机口又是最远的131 到了登机口整理了一下东西就登机了  还有 乘坐南航 东航的宝宝们 乐天的取货点和一般的有点不一样哟 注意看路牌的提示
离开的时候才发现很多事情都还没来得及做  让我们把他留在下一次吧

集不齐九张一样可以召唤

See you again,Korea.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07-25 14:53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7-25 17:25

引用 lvcpdan 发表于 2016-07-25 14:53:53 的回复: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回复lvcpdan:谢谢😁 我们也是随便逛 想去哪里去哪里

2016-07-29 15:13

引用 卡西亚诺 发表于 2016-07-25 17:25:29 的回复: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