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清迈6天4晚自由行

周玲丽 (杭州) LV.2
2016-07-23 16:55 154/4

旅行必备:防晒霜、防晒衣、雨伞、牙刷牙膏、沐浴露、洗发水、洗面奶、毛巾、面膜以及女生护肤品、护照、2寸白底彩照(办理落地签)、转接头、出入境卡中文、落地申请表中文、泰铢(建议可以带些美金以防不够时可以兑换,比人民币兑换合算)
出发前预定的项目:
机票+酒店自由行套餐,在穷游网上预订的由春秋国旅提供的春秋航空往返+五星级酒店(Art Mai)3000/每人
接送机,在携程上预订的4人座椅车型  共80/往返
游玩,在穷游网上预订的丛林飞跃长线一天385/人,因他浓国家公园一天180/人,美登大象营一天149/人
好啦,接下去正文来咯。
第一天
       由杭州高铁到上海上海地铁到浦东,因最近浦东机场查的比较严,春秋排队的人很多,所以建议大家需要提前3小时到的。
      在办登机的时候窗口人员会问是否需要升级大一点的位置,每人加70元,因为我老公腿比较长所以我们就升级了,这里建议大家若无需要可以不升级,或者需要升级的话就说不要应急出口的位置,否则会像我们一样老是被安排在应急出口的位置。
       原定的17:50起飞的航班到19:00才飞,一直担心在携程上预订的接机不等我们,坐了4小时飞机后终于飞奔向落地签窗口填写资料,大家不用担心落地签窗口有中文的,把填写好的资料、护照、出入境卡以及每人1200泰铢给到窗口原地等一分钟左右拿回护照和出入境卡就能排队过关了,过关后拿到行李出门,一出门就能看到接机的名字,算是很顺利也很感激。
第二天
      8点在酒店大堂等车子来接,看酒店位置因为是绕行的所以可能会等半小时大家不用担心。车子开了大概1.5小时我也越来越紧张,还没开始就腿软了,不过开始飞跃后就不怕了,唯一怕的就是速降,总共3个速降第一个是最快最刺激最害怕的,后面两个速度很慢。长线比短线多不了多少,刺激的都是在前面所以我建议大家短线就可以了。长线短线是一起结束的,结束后一起自助餐,餐后回家。我们还定了照片1200/两人,效果怎么样因为现在电脑打不开所以还不知道。
第三天
      国家公园说实在的一般般,但是事件是这三个项目中最长的,去的景点也比较多,其中会去两个瀑布还不错,如果要我推荐的话我会建议大家去拜县拍拍照片。
第四天
      美登大象营观看大象表演、坐竹筏、骑大象、坐牛车各30分钟,先后顺序看导游安排,三个项目中大象营的自助餐是最丰富的。
第五天
      Maya商场,宁曼路走走买买等坐飞机,本来想去骑摩托车的,但是我们在国内没有骑过而且要压护照,老公觉得压护照不安全所以就放弃了。
接下来给大家说说心得哈。
1、到各个景点女生不用担心厕所,基本不用排队而且也方便。
2、大众点评推荐的水月餐厅真心一般,性价比不高,量少价高,推荐大家去Maya后面的大概100米的地方有一家吃海鲜的餐厅很不错,性价比很高,店名和好吃的菜就是我图片上的三张照片。Maya商场负一楼小吃很多,但是其实Maya4楼也有很多吃的哦,可以来逛逛。
3、Maya商场外面晚上会有夜市,买买小礼品可以,但是衣服就不建议大家买了,褪色严重的不要不要的。
4、小费酒店给的是20B/天,导游给的是50B,玩项目给的是20B,给大家做个参考哈。
5、春秋航空飞机上没有餐食也没有饮料,都需要购买,建议上飞机之前购买。
6、建议女生带条丝巾,飞机上没有毯子可以盖一下,也可以挡太阳。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7-25 16:1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7-25 19:56

引用 清风笑烟雨 发表于 2016-07-25 16:18:08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清风笑烟雨:不好意思啊,楼主已经写完了

2016-07-28 11:42

引用 jishuang 发表于 2016-07-25 19:56:59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jishuang:下面有文字,就是比较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