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算游记吧~算是推荐篇!我眼里的厦门~

我painting (漳州) LV.4
2016-07-23 17:46 1268/8

每次来厦门,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中山路~

中山路,来厦门必去的地方,吃的东西也好多,可是好多东西都是坑游客的哈哈哈。这次推荐中山路几家我觉得还不错的,重点推荐豪香里脊!!
还有一些网红店比如张三疯这家不推荐!  中山路比较多的是卖伴手礼,比如黄远堂凤梨酥,还有好多店里的馅饼,牛轧糖,都可以进去试吃看看,喜欢再买~其实还有很多店我都想去还没去!可以刷刷微博啊看看大众点评推荐啥的!   对女生来说,中山路是个买衣服的好地方~

中山路必吃!豪香里脊,每次都要排队,一串3块!怎么说呢,一开始没抱太多期望,但是试吃后真的超级喜欢,肉好嫩!!

肚子有料奶黄包~这个好多地方都有啊,其实并不是特别一定要吃的~但是如果喜欢奶黄包可以试看看~

这是慕名而来,牛油果大师!听说这里的日料超好吃,可能我自己并不是超级喜欢牛油果,但是觉得还是不错啦,牛油果特饮,牛油果奶冻,肉肉饭,沙拉,各种寿司都还不错,可以试一下!如果不喜欢牛油果的宝宝们就不要去了,因为基本上所有东西都有牛油果

很多人听过这家奶茶店吧!玛奇朵,黄金珍奶啥的都不错,但是他们家的会偏甜,注意选择少糖会比较不容易腻!

21gram coffee,店面好小,可是风格特别简洁干净,里面有些小位置坐,喝过冰拿铁,喜欢~老板的咖啡台是开放的好酷!
拿铁15感觉好便宜!

民族路 沙坡尾

这里吃的超级多!而且很适合拍照,重点推荐亲爱的汉堡!虽然每次都要排队可是依然超爱。

亲爱的汉堡啊,从冬天吃到夏天,这是我会无限次再去的店。他家饮料都超级好喝,冬天的草莓芝士盖,一口下去感觉在吃1000颗草莓,超级浓郁,草莓酸奶也是大赞,夏天我喝过树莓酸奶,桃子汁,椰奶沙冰!椰奶沙冰简直,大热天吸一口整个人都舒畅了!他家的汉堡也好吃啊,猪肉牛肉鸡肉都有,可以选择一层到三层,一般我都吃两层的,然后可以让他对半切,一个女生吃不完。还有我超级爱的沙拉!!巨大一碗只要22!
这家店价格很亲民,人均35左右就能吃的很饱了!

chello  翻译成中文应该是切裸,就是专门卖裸蛋糕,蛋糕都很赞!我吃的是无糖栗子蛋糕,挺大的一块,但是不腻,质感和口感都很好~我平时不怎么吃甜食但是觉得这个很赞~他家的蛋糕还有好多种,评价都挺好的

九人分~主要的推荐是芋圆,这是一家很好看的店,店里还卖很多其他的东西,装饰品啊餐具啥的,有点复古清新风格,拍照好去处,点的是紫薯汁烧芋圆,芋圆有三种口味,吃的出来是手工做的!价格呢有点小贵,这样的一碗要25~

Juicy家的面包          喜欢他们家的麻薯,很有口感,皮脆脆的,这家店主推是芝士三角包,超级大25块一个~里面夹心超赞,面包上混着橘子皮,吃起来很解腻,面包外面酥酥脆脆,里面好松软,两个人分一个就好撑了~

沙坡尾的晴天见,哈哈据说只在晴天开,主推冰淇淋!冰淇淋不错吃~而且店门口的娃娃好萌!

顶澳仔

那里有一条猫街,摆着很多日系的猫咪的雕塑,好多人在这里拍婚纱~这条街离厦大超级近,所以这里吃的逛的也不少,有一家叫做春猫的店,里面有很多关于猫咪的饰品,还有一个小走廊养了好多猫,可以进去和猫一起玩,1个小时10块钱~这里是拍照好地方啊!

初八食堂  一家潮汕风格的日系的店,店挺好看的,菜单写在扇子里,吃的呢就是潮汕风格的,卤肉饭的啥的,但是做的很日系很美~
一个人的时候吃也不觉得孤单

阿姨麻辣烫   看图会以为我在搞笑,但是这就是麻辣烫啊,干的没有汤,排了一个小时才吃到!店很小,没有座位就在外面小巷子摆了好多小桌子凳子,哈哈在这吃东西感觉都是融入了厦门市民生活~麻辣烫很香啊,自己挑喜欢的东西吃~

曾厝垵

这也是游客聚集地,外面就是珍珠湾沙滩~夏天可以试试鱼疗哈哈哈哈,体验超级奇妙,那种

集美华侨

有一条石鼓路,吃的逛的都很都很多啊,然后集美很适合拍照,有好多好酷的建筑,龙舟池那里风景也不错,还有一个鳌园~

捉餐  松饼据说是集美那一带最好吃的~我不喜甜食,但是和一个喜欢甜食的朋友去吃,我也尝了一下,觉得还不错,不洗甜食的我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但是还是很推荐的~

green may  价格很亲民性价比蛮高的一家蛋糕店~喜欢店里的环境,一楼小沙发~

奔水鸭肉粉丝   喜欢他的汤头,很甜啊,鸭血好吃~粉丝和鸭肉口感都很适中~推荐

安朴寿司  这是他们的桂花黄鱼羹,超喜欢,里面有豆腐蘑菇黄鱼和马蹄等等,鲜美的不要不要的~~

森山仙草   喜欢喜欢喜欢!仙草汁超级降火,仙草的芋圆好好吃~

斗西路口 禾祥西

盘子与饺子  一家文艺是素食店  三彩饺子,每一个颜色味道都不一样~有个口味是土豆咖喱!!手工面也好好吃~~

a cup cake  杯子蛋糕   第一口感觉一般啊没有什么感觉,然后越吃越觉得好吃啊啊啊啊~~

嗯哼本次推荐美食就到这里结束啦,其实还有好多店我想去尝试~以后再见

本篇游记共含1923个文字,4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我painting 的图片:

活生生的给我看饿了

2016-07-25 16:02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7-25 16:56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7-25 17:25

2016-07-26 09:11

引用 zliycrl 发表于 2016-07-25 17:25:34 的回复: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回复zliycrl:谢谢~第一次写,点评不是很会写!下次写一下那种三天四天旅游攻略~

2016-07-26 13:16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7-26 09:11:10 的回复:

回复K.K:😊

2016-07-26 13:16

引用 crusejin 发表于 2016-07-25 16:56:42 的回复:

回复crusejin:嗯嗯~厦门玩耍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被那种坑游客的店坑到~以后会分享更多的😘

2016-07-26 13:17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7-25 16:02:01 的回复:

活生生的给我看饿了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好喜欢这家店!感觉每次去那条路都要去这家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