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石城岛疯玩记

2016-07-23 19:04 2200/2
  • 出发时间/2016-07-13

话不多说 一言不合就发图片

第一次来石城岛,是跟男票一起回家,他们家就住在岛上,第一次上岛有点小激动,上岛后发现这岛要比我想象的大,景色很美,坐船的时候会有海鸥跟着船飞来,有种保驾护航的赶脚 不过正赶上十一黄金周,好多人前来旅游,天气稍稍有点凉也是阻挡不了他们想来玩的欲望。
石城岛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岛大、景美、人朴实,给我最深印象的就是学校门口的自行车,学生们就放在门口的一个区域,不上锁也没有看管更不会丢,这要是在北京那都不知道丢了多少次了。还有最重要的就是海鲜,我最爱的海鲜,很没出息的说 来吃个痛快吧

第二年的端午节我就跟北京的姐们一起来玩耍啦,赶海,抓蟹子,抓海螺,游石林,爬石城山,海边烧烤 开心死了 只可惜,3天的假期实在是太短了,还没有玩够,海鲜还没有吃够就要准备返京了。。。

我们家安迪也上岛旅游过的嘞

随后又来了几次,海鲜真是一直让我牵挂,我是爱玩,喜欢交朋友,我俩因为旅游相识,在北京做的也是旅游专业的工作,所以就在去年家里做了一个大大的决定,准备在岛上开个度假村,让来石城岛旅游的朋友有个干净舒适的住宿环境。从去年到今天,度假村终于完工啦,特别感谢去年在还没有完善的情况下来旅游的朋友,谢谢你们的理解以及对我们的肯定我们定会更加努力的让你们玩的开心,住的舒服,吃的新鲜美味。

小院美景

特色小屋 可住4人

高档间 最多可住3人

普通间 可住5人

不要嫌我烦哟,希望把最好的推荐给大家 ,下面就是一直在勾引我的美食啦,记得准备纸巾不要流口水噢~

来几张团餐的照片

除了正经的餐之外,还可以有不正经的烧烤、烟花、篝火、孔明灯

吃过之后就该去玩啦~赶海、洗海澡、出海垂钓、爬石城山、去鸟岛、看渔民丰收、逗海鸥玩闹、听海浪嬉戏~

还有就是今年我们自己做的虾酱 每天给它两次按摩 纯纯的哟 好吃干净 来了可以免费品尝

有没有感觉来到这心情会很放松嘞 由于张老板深爱自己的家乡 SO....结婚照的外景我们也选择在石城岛拍摄,PS过的照片还没有出炉 来几张自己手机拍的虐虐单身汪吧

看完以后有没有很想来体验的冲动呢 照片都是店小二用手机拍摄噢  另外...有足球、排球、羽毛球、游泳圈、救生衣都是免费体验的噢, 对了,还有自行车,双人的 单人的是要收费的噢 如果你使劲夸夸店主的话 估计就能免费体验啦 哈哈哈
暂时写到这吧,写的比较随意,大家将就看看,要是你来玩,绝对不会让你将就着玩,如果你感兴趣的话 call我咯  18515077135(同微信)我会耐心为你解答你想知道的东西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7-26 09:25

引用 恶魔胖头鱼r 发表于 2016-07-26 09:25:2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