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杭州

• 出发时间/2016-07-23
  • 人物/带小孩

上海松江出发,沿着G60沪昆高速一路南下,直到G2501后转德胜快速路,下高速后离西湖景区不远了
杭州一定要注意限行政策,否则极有可能被交警叔叔拦住开单。
到了西湖后可以去断桥体验当年许仙和白娘子重逢的故事,漫步在苏堤,一览西湖的美景。泛舟到三潭印月景区,参观一元人民币的背景。虽然西湖有旧十景和新十景之说,个人觉得旧十景更有诗意
黄昏时分,选择一个远角度,拍落日余辉下的雷峰塔,很是壮观。
绕西湖的大路因两旁的梧桐树很是漂亮
夜幕下的西湖因灯光的照射又是一番风景

在西湖沿天目山路向西驾车10公里即到达西溪国家湿地公园。这是首个国家级湿地公园的5A级景区
来这里,相当于给肺部做了一次清洗。我们一家选择入住了湿地中的一家庄园式酒店,叫“西溪茭芦田庄酒店”,这里即有住宿部,也有餐饮部。住宿部的特色是农家式的布局,也有四合院供体验。餐饮部的特色是室内植物,边吃饭边呼吸着植物排出的氧气,同时欣赏着绿色系,岂不遣哉。

《非诚勿扰》其中一段情景就是在此取景,因此让此处名声更是大噪。其实这里有专门的船配套着餐饮,坐在船上吃着小吃,观赏着湖边风景,不失为一种消遣
因这个季节的温度太高,本人错失了这个机会

在西湖附近有一条街叫做清河坊,你若是一个吃货的话,千万不要错过这里。这里有各种各样的小吃,绝对让你来过后不后悔

西湖往南9公里左右是宋城,这里处处体现着南宋时的风情。来宋城前多了解些杭州还叫做临安时的历史,将文化和旅游结合会别有一番风味。

行和住都讲了,那么接下来说吃
杭州一定要吃的是西湖醋鲤,叫花鸡,龙井虾仁,东坡肉和宋嫂鱼羹
这几样菜绝对有杭州特色。
西湖醋鲤略带酸味,叫花鸡因荷叶的包卷导致香味四溢,龙井虾仁中有虾仁的鲜,又有茶的清香,东坡肉肥而不腻,宋嫂鱼羹的汤浓而鲜
总之,吃货们一定要吃一吃这几道菜

当然杭州还有其他好玩地,但此次我们没去,主要是因为太热,到杭州千万不要选择7月和8月,不然就是活受罪
还有就是有人谨防“托儿”带你去龙井村买茶,不然你的人民币会消失的非常有节奏

da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7-25 15:28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7-25 19:57

引用 Ken Lee 发表于 2016-07-25 19:57:10 的回复:

回复Ken Lee:谢谢,后续内容会更精彩

2016-07-25 22:03

引用 天蝎mm哦 发表于 2016-07-25 15:28:04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