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的凯旋门上的夜景好美

Djnanchor LV.2
2016-07-23 22:19 247/2
  • 出发时间/2016-07-12

DAY 1

2016年7月12号拉着我的小箱子开始了10天的旅行 从Bristol机场出发飞往Paris 在当地时间16:10落地

因为到达之后就比较晚了 就直接去看夜景了 在机场买了两天的 travel pass 很小一张 巴黎分五个区 机场在五区 景点基本都在一区 我住在机场附近 所以就买了一区到五区的票 超贵的
坐地铁到凯旋门之后 用BRP可以有免费的票 然后就可以从门的一个腿上去 腿里很小的螺旋一直绕绕绕 中间有个地方可以休息一会儿 大概15分钟就上到门顶了

上去之后感觉超值 每条路的夜景都不一样 可以看到夜晚发光的铁塔 感觉有点小幸福

下来之后 又拍了一张凯旋门 当时晚上下小雨 就回旅店了
之前问过机场的工作人员 说地铁在midnight才会停 如果不下雨可能会玩到更晚一点

DAY 2

第二天很早就坐地铁去了爱墙 地铁12号线下来很近有一个小公园 门口有个这样的小牌子

我爱你在墙的最左边 其实是挺小的一面墙 但是清晨的小公园很清新又安静 还是挺值得的

爱墙里蒙马特高地特别近 离开小公园 大概走了十几分钟就到了高地 路上有卖冰箱贴之类纪念品的小店 一路上还挺有趣的 特别喜欢各种奇奇怪怪的涂鸦

卢浮宫的人绝对比你想象的要多 因为对艺术品没有执念 在外面看了看就坐地铁去巴黎歌剧院了

巴黎歌剧院里面很辉煌比较大 门票是7欧 里面有的厅还在演出

下午坐地铁去埃菲尔铁塔 路边买的冰激凌 超赞

如果要登塔 最好还是提前订票 人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在二层看到的景色是这样的 到了二层要上到最顶 还要买票 人还是炒鸡多 总之就到处都是人人人 就没有再上去

回旅店的时候做的地铁居然是橡胶轮胎的 当时真是惊呆了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7-25 15:2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