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胆你就来【台中 垦丁 花莲 台北逆时针游】

• 出发时间/2016-07-01

预告

写在最前面

以前不知道从哪儿看到这样一句话 台湾 好山好水好无聊 来了过后发现真是好山好水但一点都不无聊 因为
分分钟都像是在演台湾偶像剧 分分钟可以吃到趴下 还有就是分分钟被晒成这里的土著 皮肤颜色深两个度只需要一下午
但是 我依然来了 台湾 我的毕业之旅 是学生生活的结束 也是新的开始 还有...
我的毕业旅行 同行的小伙伴是 我的小学同学 放上为数不多的合照

行程和准备

行程:

DAY1 7月1号 成都️-台中 13:55-21:35
逢甲夜市
晚上宿台中 逢甲阿里巴巴
DAY2  7月2号 台中-垦丁台中高铁-左营-垦丁)预计用时一上午
下午 东延线 (帆船石-鹅銮鼻公园-台湾最南点)
晚上宿垦丁 爱情海民宿
DAY3 7月3号 垦丁一日 西延线
垦丁南湾-后壁湖-猫鼻头公园-白沙湾海滩
DAY4 7月4号 垦丁-花莲垦丁-坊寮火车站-花莲)预计大半天
东大门自强夜市
晚上宿花莲 仁爱小公馆
DAY5 7月5号 花莲一日拼车游
清水断崖 长春祠 慈母桥 白杨步道 太鲁阁牌楼 七星潭
DAY6 7月6号 花莲-台北
下午 西门町 西门红楼 诚品书店西门店
晚上 新光三越 诚品书店信义
晚上宿台北 町.记忆旅店
DAY7 7月7号 台北
台北故宫博物院
DAY8.9 7月8.9号 台北
因台风飞机航班取消
DAY10 7月10号 台北️-成都

准备及价格

台湾的第一件事情当然就是办大陆通行证和入台证 之前我们自己查攻略的时候很多亲们说办这两个证要花将近一个月的时间 但是我们运气还挺好 很顺利半个月基本就搞定了
大陆通行证是50人民币 入台证是300人民币(当时我们是为了节约时间还有就是图方便 就在办大陆通行证的大厅旁边找了一个代办入台证的办的 如果是在淘宝上 价格应该低一些 前提是时间要充足哦)
办理入台证需要准备的材料有五个 第一是本人身份证和户口原件 第二是直系亲属的身份证和户口原件 本人和直系亲属的户口需要在一个户口本上 第三是财产证明 第四是大陆通行证 第五是购买旅游意外险(第五条好像是最新规定的)具体的材料可以在办理时再问问相关人员 保险我们在淘宝买的132人民币
我们是在入台证办好了过后才买的机票 估计就提前了半个月的样子 去哪儿网上买的 因为我们是准备逆时针自由行 所以机票买的成都台中是1295人民币 回程是从台北直飞成都1636人民币
还在淘宝上购买了上网卡55人民币 只能上网不能打电话 因为在台湾要办理手机号好像都需要实名认证什么的 我们觉得太麻烦就没有办手机号 因为可以上网的话 一切问题都不大
然后还在淘宝上购买了高铁票和台铁的票 这个根据大家的行程来订 在淘宝订的好处是提前找人订可以订到早鸟票 价格会比较优惠
我们是台中垦丁 是先从台中坐高铁到左营(左营离高雄很近) 票价107人民币 然后到了左营出站后有垦丁快线的客运车 原价是383台币一个人 后来我们去办了悠游卡 打折下来就是342一个人
悠游卡 我们是在711购买的 100台币一张 然后可以往卡上充钱 然后坐客运 公交 地铁什么的都可以打折 也可以在711还有全家购买东西的时候使用
垦丁花莲 是先要从垦丁坐车到枋寮火车站 可以做公交客运 也可以拼车 我们当时怕来不及就坐的计程车拼车去的枋寮 一人是250台币 结果差不多一个小时就到了 不过如果坐客运时间会久一点
枋寮花莲 是提前买好的火车票 价格是125人民币 大概四个半小时到花莲
花莲台北 火车票是98人民币
旅行必备的东西里面 除了一些生活上的衣物和洗漱用品 要提醒的是一定要带防晒霜和面膜 还可以带一把遮阳伞 还有就是带一些防中暑的药 避免中暑
最后是酒店 酒店我都在agoda上订的
台中一晚 逢甲阿里巴巴 220.5人民币一晚 一人110人民币 从台中机场打车过去500台币
垦丁两晚 爱情海民宿 1202人民币两晚 一人601人民币 然后租了电瓶车两天1000台币
花莲两晚 仁爱小公馆 766人民币两晚 一人383人民币 火车站打车过来150台币
台北两晚 町.记忆旅店 753人民币两晚 一人377
酒店住宿 一个人一共花了1470 相对来说 在垦丁的房价会高一些
有点长 慢慢看吧

总的来说 这一次旅行的费用在8000~9000吧

旅行必备 自己最爱的公仔 最近的最爱 当然就是我的麦当劳蜀黍啦 最爱的就是它的头发 太可爱 手工的哦

DAY1 成都---台中

买的机票是成都香港然后转机到台中 下午一点过的飞机 到台中是晚上九点过的样子 (在此 特别感谢我心爱的海宝宝把我们送到机场 贴心
香港转机的时候 又逛了逛迪士尼的店店 喜欢那些各种杯子

转机的时候再臭美一张

朋友说到了台湾 自动转换台湾腔 果然是酱 第一天遇到的民宿管家妹妹就真的说话温柔到爆炸 她一说话我瞬间懵逼 不知所措
一瞬间嘴巴都不知道怎么缕了 我说话的调调我自己听了都忍不住想打自己
到民宿差不多都十点了 在一条小巷子里 都没什么人 一开始总感觉被拐卖了 直到见到了那个温柔的台妹 踏实了
住的民宿干干净净的 不过没有电梯 不过这对女汉子是没有问题的 箱子直接扛上楼去

计划去逢甲夜市 一开始还怕过去太晚了 结果后来网上一查 人家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我们住的地方离夜市很近 走过去十分钟左右 走在大街上 感觉是两个世界啊 太闹腾了

在去的路上还碰到了这家超级大的卖日本药妆的店 有四层楼 之前看攻略有看到这家店 结果就在我们去夜市的路上 一楼门口放眼望去就是大把大把的面膜 价格真的挺便宜的 喜欢日本品牌的朋友们 这里绝对不能错过 四层楼 逛到停不下来

走在街上 回头照来一张

接下来就是走到了逢甲夜市 之前也是在网上查到了这里的各种好吃的 一心臭豆腐 章鱼小丸子 冻鸡爪 北回木瓜牛奶 卤味等等

喝了木瓜牛奶还吃了卤味 觉得好饱好满足 卤味吃多了有点咸 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 回去的时候都已经将近凌晨一点了 赶紧洗洗睡了 明早还要赶路去垦丁 晚安

DAY2 台中---垦丁

一大早起来把在网上买的上网卡装上 走哪儿都可以上网啦

起了一大早准备去高铁站坐高铁到左营 早晨走在小巷里 很有以前看台湾偶像剧的感觉
在巷子口留下了我的麦当劳叔叔的照片

到了高铁站 换了票 分享一个正在等高铁的女孩

然后从台中到左营 路上风景不错 不过后来还是就睡过去了

到了左营 在二号出站口就可以看到垦丁快线 然后就可以直接过去买票上车 在买票的时候差点被一个司机忽悠 说什么坐客运会开很久 想让我们拼车 这里建议大家都去坐垦丁快线 靠谱一点点
买票的时候 工作人员提醒我们可以去711买一张悠游卡 可以充值在上面 可以打折 发现台湾这边的人都很好 也很有礼貌 简直爱上台妹
车票原价是383的 买了悠游卡打折是342 悠游卡很多地方都可以用到 而且可以打折 并且最后上面充值的金额可以在专门的地方退取

垦丁快线到了垦丁大街 离我们住的地方也挺近了 下车后几分钟走过去 店里的人都超级热心 办理入住的时候跟我们讲了很多好吃的好玩的
这栋民宿的每一间房间都是不同的主题风格 下图是我们住的

这里的公共区域也很棒 二楼的饮水机和自助的饮料咖啡等等

下午我们准备沿着东延线骑电动车去玩儿 电动车是在外面的街边租的 两天1000台币 感觉比较划算 其实住的地方也可以租不过价格高一些
先是到了帆船石 把车停在路边就可以下去拍照啦

分享我的五彩球球鞋

然后再一路骑到台湾的最南点 去了鹅銮鼻公园 看到了白色的灯塔

这一路虽然不长 但是真的要被晒晕了 感觉快中暑了 全身上下都被汗水打湿 所以防晒的一定要备齐啊 还有就是藿香正气液 喝了防止中暑 今天就没喝 真的快晕了
火速骑上车 回到民宿 打开空调 冲个澡 世界真美好

晚上在垦丁大街上游荡 像夜市一样 一条街都是卖吃的卖玩儿的
喝了50岚 觉得波霸奶茶好好喝 后来在台北喝的茉香奶茶就很一般般

DAY3 垦丁

睡了个小小的懒觉 然后起床去吃早餐 早餐是民宿提供的 味道还不错 很喜欢这边的蛋饼 巴不得每天早上都吃这个

吃了早餐 就准备骑上我们的座驾出发啦 出门的时候看到桃红的鸡蛋花 好像中毒了一样

今天的路程比较远 要环岛沿着西沿线玩儿 大致的要去的地方有南湾 后壁湖 猫鼻头公园 白沙湾海滩
出发! GO GO GO!

先到了南湾 这边的沙滩沙还比较细 很多人租了伞在沙滩休息 我们拍了拍照就走了 因为真的又热又晒

拍完继续上路 下一个地方是后壁湖 准备就在那里吃午餐 查了一下 去后壁湖 都要去辉哥生鱼片吃海鲜
一路上的风景美美

到了后壁湖 找到了辉哥生鱼片 店面其实比较小 不过人好多 店门口堆满了人
店里也有规矩 一桌至少点两个菜 最后一个菜上完必须20分钟内吃完走人
我个人吃海鲜很少 因为要过敏 不过味道还不错 价格算下来也挺便宜的 生意太好啦

吃完午餐 继续像下一站 猫鼻头公园出发 公园的门票是30还是60台币 忘记了

其实西沿线感觉景点还挺多的 不过因为天气太热了 我们就挑了一些地方去 最后一站就是白沙湾海滩了 少年派的取景点
原本计划还要去关山看日落的 不过估计没等到日落 我们都被晒晕倒中暑了 所以白沙湾海滩去了过后 我们就回去休息了

下午回民宿休息了一会儿 晚上依旧在垦丁大街上游荡 本来想去吃鲨鱼咬土司的华夫饼 但是到了店里才被告知晚上只有一些面食什么的 于是点了一碗牛肉面 还是挺好吃的 牛肉超级大一块儿 很软

DAY4 垦丁---花莲

垦丁花莲 需要先到枋寮火车站 我们买的将近十一点的火车票 在垦丁大街上的车站坐快线其实可以到火车站的 不过我们怕来不及就坐的计程车拼车过去 一个人是250台币 差不多一个小时

车站里面的座位都很Q

我们买的火车票是自由座 一般都是有座位的 火车票不是实名制的 并且这边的火车站居然不用安检

之前查攻略 都说坐台铁的时候要吃台铁便当 于是我们准备在关山那一站的时候买便当 因为都说关山便当很好吃
便当需要在火车停站的时候 自己下火车在月台上买 我就一直脑补 会不会有人冲下火车为了买便当而没有赶上火车 然后我和小姐妹的睡意全无 一心想着买便当 我冲下去买 她在火车上看东西
到了关山这一站 我们一开始都没有看到卖便当的 当时觉得好遗憾 不过坐在我们后座的人仿佛看出我们的心思 告诉我们她刚刚看到月台上有人在卖 于是乎 我赶快冲了下去 终于买到了 太感谢坐在我们后座的那位菩萨
吃到了便当 觉得超级满足 真的好吃 现在都想吃

吃了便当继续睡 到了花莲差不多下午三点过了 到花莲火车上用了差不多四五个小时吧
下火车打车到了我们住的地方 仁爱小公馆 前台的小哥态度也很好 这家民宿的风格是我喜欢的

放了东西 休息了一会儿 去前台报了一个第二天的花莲一日游 然后晚上准备去这边东大门夜市(其实就是以前的自强夜市)

到了夜市 看到一些人在街头表演卖艺

然后就无法自拔的开启了吃货模式 罪恶 棺材板 妙不可言果汁 都很棒

妙不可言果汁 都是鲜榨的 很多种味道 我喝的草莓苹果 棒棒的

然后吃了蒋记棺材板 味道也棒棒的 我吃的鸡肉哒

逛完了夜市 吃的饱饱的 散步回去 我们住的地方离夜市还挺近的 很不错
回到民宿 看到门口有一只猫咪 对猫没有抵抗力 给它拍照的时候 估计它听到了快门声 它就醒了 表情太搞笑啦

民宿的门口还有一面墙我很喜欢 上面贴满了很多车牌号
于是 我让我的小伙伴帮我用拍立得拍 拍了两张 浪费了两张 猜猜我当时的心理阴影面积

这家民宿的公共区域也很棒哦 回去的时候在楼下拍了几张照 坐了一会儿 然后就回房间休息啦
明天要起早早的 太鲁阁一日游~ 晚安

DAY5 花莲

第二天早早起来了 今天的一日游是昨天到仁爱小公馆的时候就订下的 他们会帮我们联系司机早上八点二十左右来接我们
我们选择的是拼车 就是一个车9个人 每人700台币 这样会划算一点 然后司机把我们带到各个景点去玩儿
早晨我们大概8点的样子先下楼吃了个早饭 早餐是名宿给我们的早餐券 可以在旁边的几家店吃早餐 一张早餐券是50台币 一天会给两张 吃个早点差不多 如果点得比较多 多出的钱就自己补咯~
早餐券还有就是这家店的地图都是他们自己画的 很可爱

我们选了这家早餐店感觉是老字号了 一大早的就很多人去吃 叫做庙口红茶 估计就是因为在庙口吧~
点了豆浆和我最爱的蛋饼 刚好50台币 味道还可以

早餐吃的饱饱的 回到民宿等待我们的司机来接我们 很准时就来了 司机胖胖的 人很好
今天的行程是 清水断崖 长春祠 慈母桥 白杨步道 太鲁阁牌楼 七星潭
第一站就是清水断崖 司机给我们留了半个小时在这里 但是我和小伙伴真的觉得太热了 拍了照就上车休息了
当然 风景是很美的

后来去的几个景点感觉都比较无聊 其实这一条线路我们一开始最感兴趣的就是清水断崖和七星潭
中间的这几个地方我们都是随便下车拍拍照就上车了 有些地方我们都不想下车了 太热了

然后快中午的时候司机带我们去了一个类似于小公园的地方 具体名字不记得了
不过还拍了几张喜欢的照片 拍得时间都忘记了 差点误了午饭 哈哈

吃了午餐 下午准备去绿水步道和七星潭 到了步道 需要下车步行 司机很善良的提醒我们要带矿泉水
走上步道 也不是很陡 不过有一些路有些烂 走路要看路 不然不小心可能会崴脚
从步道走上去 可以看到的风景很美 视线很宽阔 可以看到远处的山和公路

走下步道的时候 司机已经在路口等我们 最后一站就是七星潭啦 GO GO~

还没下车的时候 在车上看到那片海就觉得好宽阔 后来才厅司机说这片海是属于太平洋的 怪不得
七星潭和一般的沙滩不同 沙滩上都不是细细的沙而是一颗颗鹅卵石构成的
我们去的时候差不多下午两三点 正是太阳最烈的时候 我不习惯穿鞋走在沙滩 于是打光脚
一颗颗鹅卵石都被晒得超级烫 我一路都是又跑又跳的 只想快点冲下海
走到岸边 心情超级好 这里的浪很大 溅到身上全身都打湿了 不过 心情好最重要

再发两张手机拍的图图 喜欢

七星潭玩儿完了 司机把我们一一送到了我们要去的地方 我们就直接回民宿了 准备休息一会儿
回去洗了澡小睡了一会儿 晚上起来准备就找一个全家 在里面随便吃点儿东西
去了超市 特别想吃方便面 方便面简直是我旅行必备 走到哪儿 都想来一桶
然后还喝了好喝的西瓜牛奶 以前都没有喝过 好想把货架上的每一个味道都来一盒
最后还看到货架上的啤酒 感觉瓶子挺好看的

DAY6 花莲---台北

今天准备去台北了 又是起一大早 去吃了早餐 早餐依旧是我爱的蛋饼(我都是后来整理照片才发现 基本我的早餐 都是蛋饼 各种味道的蛋饼 真爱啊)

吃了早餐 就去火车站了 计程车是昨晚跟前台小哥说让他帮我们订的 因为听他说这边的计程车一般在路上是不会停的 都需要提前预订是最好的
然后坐上火车 去台北啦

到了台北 一下就有了一种到了大城市的感觉 因为感觉很久都没有看到过高楼了
我们住的地方离火车站不远 离西门町也很近 去那边吃吃喝喝逛逛什么的很方便

这家店有很多拼图 应该都是旅客们留下的 有些很有意思

住的地方环境也挺不错的 很喜欢 还有一个地下的休息室 休息室里面可以看电影 可以喝饮料吃东西 挺好的

我们到的时候酒店说要下午三点左右才能入住 所以我们准备先把行李寄放在这里 然后去西门町逛一会儿 吃点东西
酒店的人给了我们一本周围的美食推荐 我们选择了就近的一家卤肉饭 味道还不错 来了台湾 当然要吃卤肉饭啦

去西门町的路上 路过了成都路 感觉很亲切 我的大成都啊 哈哈 还看到了一家很大的康是美

一路暴晒 走到西门红楼 本以为会挺多人 不过去了也还好 里面基本都是一些原创设计店或者是一些工艺店
我们进去也就是随便逛了逛 没有买什么东西

然后去了西门町这边的诚品书店 在那里买了一本甜到爆炸的书 叫做 我不喜欢这个世界我只喜欢你 里边都是繁体字 有感觉

逛完书店就准备回酒店了 回去也休息了一会儿
房间比较小 不过干净

晚上准备去吃一家港式茶餐厅 味道很正宗 叫做祥发港式茶餐厅 就在西门町那边 我们走过去也很近
我点了干炒牛河 朋友点的三明治 都还挺好吃的 味道正宗 不过我们点的鸡翅味道一般 吃的好满足

吃完了我们就坐地铁去了信义商圈那边 准备去逛逛新光三越什么的 帮朋友们看看化妆品

然后还去了这边的诚品书店 其实里面的构造都是差不多的 不过我喜欢这边楼下的这个特别的灯箱

好吧 我承认 我只是坐在地上装了装样子 也不知道书有没有拿反

逛完回去 洗了澡 看看电视 准备睡觉 然后就翻到了一个频道在演康熙来了 瞬间觉得好亲切 虽然是看过的一期 但是还是看的很起劲

DAY7 台北

台北第二天 早上睡了一个懒觉 准备去吃一个早午餐 这家店是之前做攻略的时候在微博上看到的 图片很吸引人
主要是卖三明治的 我的小伙伴很喜欢 我去了那里在旁边的店点了一个辛拉面 味道都还可以

吃完饭 外面突然下好大的雨 原本想先去台北大学的 但是雨太大 所以我们决定先去故宫博物馆
做地铁然后再转公交车可以直达 其实也还是挺方便的
下地铁的时候 出地铁站 看到一家卖寿司的 之前也看到有推荐 因为价格很便宜 10台币一个 可以当做去逛博物馆的零食

到了故宫博物馆门口 看起来还是挺气派的 由于馆内是不允许拍照的 作为一个有素质的公民 我们就只能在外面拍一拍了 哈哈

逛了博物馆 想说的是里面的东西真的很多 三层楼 有些东西真的很惊艳 最感兴趣的是一些首饰什么的
因为不能拍照 所以里面是什么样子 只有你们以后去了自己体会了 台北的博物馆还是值得一去的
博物馆逛完了感觉腿都要断掉了 出来的时候还断断续续下着小雨 所以后来也没有去台北大学了
时间还比较早 我们又坐地铁去了信义商圈那边 到处逛了逛
看到了一家LINE的店 不过比较小 很喜欢那几个小家伙

帮朋友买了一些化妆品 然后走出来 在街上拍了几张街头照

拍完了准备去吃鼎泰丰 就在新光三越的楼下 总的来说 味道是不错的 不过价格小贵 我们两个吃了将近200人民币

本来晚上打算还要去101大楼的 不过因为下雨 天气很不好 一直断断续续的雨再加上上空的雾也很重 就没上去 远远看着

然后回到住的地方 老板说台风快来了 让我们关注一下航班会不会被影响之类的 回到房间就打开新闻 然后还有问各种在航空公司上班的朋友 我们回来是川航的飞机 有朋友在那里上班 告诉我们 我们的航班很可能因为台风的原因被取消
结果 最后就是那么倒霉 台风果真被我们撞见了 航班被取消了 并且航空公司给我们的解决办法就两个 第一是全额退票 第二是改签到两天后
纠结了好久 最后还是决定就把机票改签 于是 我们又要多在台北待两天了

DAY8 9 台北

睡醒一觉起来 我们想象的台风是那种暴风暴雨之类的 结果第二天起来 看到窗外 一切风平浪静 只是感觉路上的人少了一些 好像是因为台风 这边大多数地区都停班停课了
醒了过后的第一件事情是下楼去续房费 但是心酸的事情发生了 我们之前都以为要回去了 身上也没有多留太多的现金 然后 关键的是 房费还涨价了
然后我们就在柜台前东凑西凑 终于凑够了 然后 我们俩全身上下就剩了一些硬币 好心酸的感觉

房间的问题解决了 准备就在楼下吃个早餐 老板说他们家的松饼味道很好 点了一个巧克力麻薯松饼 味道果然真的棒到不行了 松饼里面的馅儿是麻薯 好好吃 哈哈哈 果然吃一顿可以解决所有问题

吃完这一顿 真正的穷逼模式开始了 又很懒得外出去取钱 我们准备先上楼休息一会儿
回到房间 我们突然想起 来之前 我们买了保险啊 说不定会因为我们航班取消赔我们钱 研究了好久 这个心情简直是起起伏伏啊
一开始 客服告诉我们 可以赔钱 我们开心的不得了 心想着回去可以拿着赔的钱再去吃吃喝喝
结果 后来 我朋友帮我打电话去问了 说我们买的保险并没有航班取消可以赔钱这一项 我们买的保险级别太低了
瞬间我们那个心情 就觉得 世界不美好了 原本第一次觉得保险可以起作用了 但是实际并没有什么卵用

跟我朋友们讲了我因为台风不能回去的事情 大家都说我有毒 因为去年我去涠洲岛的时候 也是遇上了台风 被困了将近一个星期 当了一个星期的岛民 每天就骑着个摩托去菜市场抢菜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好搞笑
然后这次到台湾 也十分幸运遇到了罕见的尼伯特台风 台风小公主的称号就是这么来的
跟我妈汇报了过后 我妈让我注意安全 该吃吃该喝喝 想去猫空缆车 因为台风不能去 想上101大楼 也去不了 然后我们俩就开启了游荡模式 每天都没事去西门町瞎逛
逛完了就回去酒店的休息区休息 依旧吃吃喝喝 还有我最爱的泡面 哈哈哈 不过话说 拍出来怎么感觉我们那么心酸 落寞的背影 哈哈

在走的前一天 我们去买了伴手礼 必须就是牛轧糖和凤梨酥了 带给我的那些小婊贝
牛轧糖当然是塘村的最好吃啦 我们又去了一次新光三越 然后在负二楼买的 具体在哪一栋我忘了
然后凤梨酥我们买的梨记凤梨酥 具体地址大家谷歌一下 我实在是没记性

买好了伴手礼 放回住的地方 我们又准备出动吃东西了 准备去西门町吃阿宗面线 看到好多人都在推荐
去的时候看到好多人排队 他们店面也比较小 外面都没有摆桌子 好多人就站在那儿吃 味道真的还挺不错的

吃完了喝一瓶我最爱的哈密瓜牛奶 开心 满足

DAY10 台北---成都

今天终于要回去啦 一早起来的时候 外面也一直下雨 还挺担心的 但是最后终于顺利回到祖国的怀抱啦 好感动

写在最后

本次旅行除了台风 我觉得一切都还挺完美的 吃吃喝喝 我回来了过后终于变得又黑又胖了
回来了就要收心了 好好工作 好好挣钱 为下一次旅行做准备 加油吧~

2016-07-25 13:47

好喜欢肯定的海滩,夏天台南那边会不会很热啊?

2016-07-25 13:50

好喜欢台湾啊,有机会一定要再去一次,楼主夏天去那边的话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2016-07-25 13:51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07-25 13:47:04 的回复:

回复狗剩儿:我一般都是在agoda上面订的

2016-07-27 22:45

引用 海盗 发表于 2016-07-25 13:51:23 的回复:

回复海盗:必须防晒啊!各种防晒霜防晒衣面膜都要带上!还有就是注意天气 很容易遇上台风 这次我就很幸运遇上了😂

2016-07-27 22:46

引用 载棕舟 发表于 2016-07-25 13:50:20 的回复:

好喜欢肯定的海滩,夏天台南那边会不会很热啊?

回复载棕舟:会啊 又热又晒

2016-07-27 22:47

2016-07-28 09:31

引用 huashexiaojie 发表于 2016-07-28 09:31:32 的回复:

回复huashexiaojie:

2016-07-28 09:38

好清凉呀!

2016-07-28 09:40

2016-07-28 11:44

引用 Sugar&SHU 发表于 2016-07-28 09:40:20 的回复:

好清凉呀!

回复Sugar&SHU:实际的天气是热到爆炸 哈哈哈

2016-07-31 00:36

引用 晓小 发表于 2016-07-30 06:55:12 的回复:

回复晓小:

2016-07-31 00:37

引用 樊海鹏 发表于 2016-07-28 11:44:48 的回复:

回复樊海鹏:

2016-07-31 00:37

那個麥當勞蜀叔好可愛, XD

2016-08-03 10:03

引用 紅楓 发表于 2016-08-03 10:03:09 的回复:

回复紅楓:哈哈哈 我也超级喜欢它

2016-08-03 14:38

引用 M-毛玉婷 的图片:

麦当劳叔叔太萌了哈哈!是自己做的么 ?还是买的呀哈哈!

2016-08-05 08:03

引用 王小猫 发表于 2016-08-05 08:03:16 的回复:

回复王小猫:朋友手工钩的送我的

2016-08-05 08:37

引用 M-毛玉婷 发表于 2016-08-05 08:37:55 的回复:

朋友手工钩的送我的

回复M-毛玉婷:小伙伴手太巧了哈哈哈!!

2016-08-05 09:04

2016-08-06 09:07

引用 麦迪 发表于 2016-08-06 09:07:24 的回复:

回复麦迪:

2016-08-06 09:15

回复狗剩儿:airbnb

2016-08-06 11:24

喜欢泡面,哈哈,不过泡面高油高盐,还有许多化学调料,不可多吃。

2016-08-09 12:45

引用 天空 发表于 2016-08-09 12:45:12 的回复:

回复天空:哈哈我也是偶尔吃一下 但是觉得泡面是外出旅行的必备

2016-08-09 15:05

啊开头的麦当劳叔叔好可爱!

2016-08-09 16:17

引用 mh 发表于 2016-08-09 16:17:42 的回复:

回复mh:哈哈哈哈 其实有一个人麦当劳的广告里 有这个公仔 你知道你看过没 太可爱

2016-08-10 07:50

请问楼主都用什么相机拍摄啊  有用手机P图软件不~  照片好好看

2016-08-12 18:39

2016-08-12 19:42

引用 Stone_贝贝 发表于 2016-08-12 18:39:58 的回复:

回复Stone_贝贝:照片基本是单反拍的 我用的就是一款佳能的入门机。然后修图是用ps,不过手机拍的图一般就是用手机软件调色了

2016-08-13 03:42

引用 胡桃骑士 发表于 2016-08-12 19:42:15 的回复:

回复胡桃骑士:

2016-08-13 03:42

引用 M-毛玉婷 发表于 2016-08-13 03:42:05 的回复:

回复M-毛玉婷:好看~~~

2016-08-13 14:13

2016-08-13 16:22

引用 心在旅途 发表于 2016-08-13 16:22:38 的回复:

回复心在旅途:

2016-08-13 21:50

引用 Stone_贝贝 发表于 2016-08-13 14:13:18 的回复:

好看~~~

回复Stone_贝贝:谢谢

2016-08-13 21:50

2016-08-15 02:22

引用 Angie媞小媞 发表于 2016-08-15 02:22:02 的回复:

回复Angie媞小媞:😌😌

2016-08-15 07:14

2016-08-15 13:31

2016-08-23 20:06

美得很……赞

2016-08-28 01:07

引用 新建文件夹N 发表于 2016-08-28 01:07:58 的回复:

美得很……赞

回复新建文件夹N:谢谢

2016-08-28 20:08

走走停停,看穿世界,喜欢朋友的游记。
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08-28 22:42

2016-08-29 13:44

這衣服好看!

2016-08-29 23:57

引用 Seeway(台北) 发表于 2016-08-29 23:57:39 的回复:

回复Seeway(台北):嘿嘿 我也喜欢

2016-08-30 00:56

2016-09-01 15:49

请问下,你们垦丁租车是摩托还是电瓶车,如果是电瓶车搭乘2人电够用吗?

2016-09-02 11:23

引用 繁铎 发表于 2016-09-02 11:23:41 的回复:

回复繁铎:电瓶车。说的是警察不让坐两个人 但是我们还是只租了一辆车

2016-09-02 23:57

2016-09-03 14:30

引用 AgynessChan 发表于 2016-09-03 14:30:58 的回复:

回复AgynessChan:

2016-09-04 09:46

引用 小丸子小姐 发表于 2016-09-01 15:49:39 的回复:

回复小丸子小姐:

2016-09-04 09:47

2016-09-04 19:35

引用 也是羊 发表于 2016-09-04 19:35:06 的回复:

回复也是羊:

2016-09-05 20:25

前年去的,感觉很棒

2016-09-06 06:14

引用 墨石 发表于 2016-09-06 06:14:55 的回复:

回复墨石:我喜欢在海边 很惬意

2016-09-06 22:47

2016-09-08 20:19

引用 寅 发表于 2016-09-08 20:19:15 的回复:

回复寅:

2016-09-08 21:32

惬意的海滨生活

2016-09-11 23:05

引用 心向海洋 发表于 2016-09-11 23:05:24 的回复:

回复心向海洋:在台湾的日子 最怀念的还是在垦丁 有海很惬意

2016-09-12 21:56

之前一直计划去,自从旅游大巴无故烧死那么多同胞后,就再也无感了。不过看着真不错,很向往,但权衡后也只有看看了

2016-09-19 15:35

引用 M-毛玉婷 的文字:

垦丁快线的票好买吗,一天有几班车啊?

2016-09-20 14:07

2016-09-20 14:36

风景拍的超级美的~~~

2016-09-20 17:17

引用 M-毛玉婷 的图片:

从来没见过如此蓝的海!赞!舔屏~

2016-09-22 12:04

引用 jewelzmika 发表于 2016-09-20 14:07:10 的回复:

垦丁快线的票好买吗,一天有几班车啊?

回复jewelzmika:好买 感觉随时去了都有 滚动发车那种

2016-09-25 00:37

引用 云开 发表于 2016-09-20 14:36:27 的回复:

回复云开:

2016-09-25 00:37

引用 北田一珙 发表于 2016-09-20 17:17:24 的回复:

风景拍的超级美的~~~

回复北田一珙:谢谢

2016-09-25 00:37

引用 Athos 发表于 2016-09-22 12:04:30 的回复:

从来没见过如此蓝的海!赞!舔屏~

回复Athos:垦丁的海 都很蓝

2016-09-25 00:37

引用 时间 发表于 2016-09-19 15:35:53 的回复:

回复时间:个人只觉得垦丁的海很不错

2016-09-25 00:39

不错的游记,谢谢楼主分享

2016-09-25 11:46

引用 阡上蝶舞 发表于 2016-09-25 11:46:29 的回复:

回复阡上蝶舞:不客气

2016-09-29 01:00

好胆你就来

2016-10-02 10:58

2016-10-02 23:40

游记很有意思,风景也很漂亮

2016-10-03 14:40

引用 ljdthegr 发表于 2016-10-03 14:40:59 的回复:

回复ljdthegr:谢谢啦

2016-10-06 00:15

愛蛋餅+1

2016-10-06 01:07

引用 ufoozaki 发表于 2016-10-06 01:07:26 的回复:

回复ufoozaki:

2016-10-06 08:33

2016-10-08 04:57

诶呀~~看得我也很想去台湾了!!!

2016-10-11 12:28

引用 _98號 发表于 2016-10-11 12:28:20 的回复:

回复_98號:去台湾就是吃!

2016-10-11 13:21

引用 M-毛玉婷 发表于 2016-10-11 13:21:24 的回复:

去台湾就是吃!

回复M-毛玉婷:哈哈哈~可惜找不到人一起去

2016-10-11 15:11

2016-10-12 07:29

引用 _98號 发表于 2016-10-11 15:11:27 的回复:

哈哈哈~可惜找不到人一起去

回复_98號:一个人旅行也可以!

2016-10-12 14:05

引用 M-毛玉婷 发表于 2016-10-12 14:05:02 的回复:

一个人旅行也可以!

回复M-毛玉婷:哈哈哈~倒是也可以试试呢!

2016-10-12 14:06

哇哈哈哈~~~我喜欢这个这个

2016-10-12 19:29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12 19:29:18 的回复:

回复丸子:超级可爱

2016-10-13 08:39

引用 M-毛玉婷 发表于 2016-10-13 08:39:59 的回复:

超级可爱

回复M-毛玉婷:太cute了

2016-10-13 09:09

想去啊

2016-10-15 15:48

2016-10-15 16:02

引用 lostways17 发表于 2016-10-15 15:48:39 的回复:

想去啊

回复lostways17:想去就行动哈哈哈

2016-10-16 09:39

2016-10-21 14:13

2016-10-21 14:29

一下午就看你的游记了,写的好棒,求这件衣服地址

2016-10-21 16:35

引用 王小圆 发表于 2016-10-21 16:35:33 的回复:

回复王小圆:哈哈哈我觉得我的评论八成都是问链接的 。这套衣服在一家原创店买的 你淘宝搜 金文聪

2016-10-21 22:27

欣赏!顶起分享!

2016-10-22 20:21

2016-10-23 11:52

引用 M-毛玉婷 发表于 2016-10-21 22:27:41 的回复:

回复M-毛玉婷:这说明你搭配的好,长得美又会穿衣

2016-10-24 08:45

引用 M-毛玉婷 的图片:

宝宝好可爱,哪里买的,求地址

2016-10-25 10:12

引用 陈小猫 发表于 2016-10-25 10:12: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