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马来西亚深度游,一辈子留恋与虐心并存的美好时光

几个月前再次到马来西亚旅游,这次带上男票一起玩,我们一起走过了很多地方,经历各种琐碎的深刻的事情,每分每刻都过得非常开心。可是很遗憾,现在的我们已经分开了。但不管怎样,他爱过我,我爱过他,那时那刻,足矣。虽然受伤了,但我仍然愿意衷心祝福他,未来可以更好。

好咯,生活还是要继续的,接下来分享一下我们的旅程吧。

因为去的时候是三月中旬吧,应该是淡季,所以亚航机票都比较便宜。澳门往返,来回机票不到700元,很划算。所以作为一个上班族,我从来都是国庆宅家里,宁愿淡季请假出去玩。公共假期虽然有时间,但是机票啊酒店啊那些都贵了不少,能补上我请假的钱了,最怕还是人多。

Dear Penang亲爱的槟城

到达槟城大约是早上的九点多了,马上出发去寻吃的。
  多春茶室,听说是槟城最出名的早餐店。出名的愿意在于,这个茶室的面包还是坚持用传统的那种碳炉去烤的,所以保留了一种特别的味道。来的时候人真的非常多,建议从小巷那边进去,路面进去太多人排队了。

吃饱饱之后,我们就去了极乐寺。不过去的时候,那个观音还围着棚架在修,有点影响景观。

参观完极乐寺,我们去了升旗山,打算坐坐缆车的,可是真的很晒很晒,又很多很多人排队,所以放弃了,略略不高兴。离开了升旗山,我们去了槟城一家挺有名的酒店Eastern & Oriental Hotel转了一下,这个酒店外面的风景很不错的。

离开酒店,准备去找吃的,随便找了一个地方吃东西,记得这顿吃的东西不太特别,所以也没有记录了。离开的时候,沿途能远望到槟城大桥,是世界上第三长的大桥哦。

这次选择的是亚美尼亚街传统酒店(Armenian Street Heritage Hotel Penang),去check in之前,在附近溜达了一下,遇到槟城最著名的壁画,真的很多人排着队拍照。

继续走走转转。

然后我们去check in酒店了,这个酒店真的挺不错的,宽敞舒适,而且装修很古典很传统,整体很带感。下图为窗外景色。

梳洗好之后,刚好中午非常晒,还是先舒舒服服在酒店睡一觉,再继续出去浪咯。

出发咯,首先有比较出名的景点,蓝屋。进去要买门票的,个人觉得没啥好看,所以拍几个图就走了。

然后去到一个很出名的景点,姓周桥,初恋红豆冰的拍摄地点哦!

在姓周桥这附近,找到了一家非常不错的小吃店,有这里特色的红豆冰,还有炸肉卷,肉卷好吃得不要不要的!

不知不觉又到晚餐时间,我们去了一处在海边的食肆,真的觉得这样的食肆很好,都是由很多家小店组成的,这样你就可以一次过吃到不同风格的东西,而且在海边,吹着海风,舒服舒服的。

吃饱饱之后,我觉得晚上才是逛乔治镇的最佳时间,因为不晒啊!

走着走着,遇到一家甜品店&清吧,真的好正点啊,第一是里面的蛋糕超级诱人,加上装修,还有里面少许热闹的气氛。后来买了一块提拉米苏蛋糕,好吃到晕倒了好不好!

今天就这样结束了,回去睡一觉好的明天继续~!

睡醒之后,刚好周日,先吃个早餐,然后银行街有摆卖,所以就去了边走边拍咯~

然后就去了槟城的游艇会参观~

来到午饭时间,来到了一个非常少女心的餐厅。

午饭后,继续游荡,途中遇到了榴莲园,看到了一颗三十多年的榴莲树哦,可惜时间不对,榴莲还没可以吃。

最后,坐船离开了~

依旧惦记槟城美丽的天空~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7-25 16:25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7-25 16:56

引用 粉色baby 发表于 2016-07-25 16:56:54 的回复:

回复粉色baby:文笔不好啊,呜呜

2016-07-28 14:48

引用 jy_always 发表于 2016-07-25 16:25:52 的回复: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