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7-18

从年初开始计划的日本东京之行总算在7月18号正式启程。受到一位小伙伴的启发,决定像她学习把旅行中的感受记录下来,老了以后看到一定觉得很有意思吧~
这次旅行之前还是做了一些功课的,把东京迪士尼的门票以及地铁三日票一并在某宝订好并且稍微安排了一下五天的行程。俗话说的好,不打无准备的仗。

来到东京后,让我最愉快的两天,其中有一天就是去东京迪士尼海洋公园。对于我这个幼稚鬼来说,迪士尼真是我的天堂。我喜欢各种刺激的游乐设施,喜欢各种各样的卡通人物,喜欢看小说故事~脑子里成天想天马行空的东西,来到迪士尼绝对是解放天性,回归自我。介绍给大家三个游乐项目也是迪士尼Sea里的Top 3。 Top 1 惊魂古塔(跳楼机)Top2 地心探险之旅(故事性强,是微微刺激的过山车)Top3 Toy Story (很可爱的射击游戏,第一次玩这种,很有心意的设计)。如果大家想和我们一样,凉爽一下的话,可以去玩“水上逗趣船”,绝对会被淋成落汤鸡。这是我们的第一个项目,本来起太早还昏昏沉沉,被淋那么一下,一下子神清气爽,精力充沛~

大家还记得樱木花道不,还记得片头曲那个招牌的赤木晴子的挥手不?原景重现啦~简直是童年的回忆啊!(哎呀,一不小心透露了年龄)。我们那天去下着绵绵小雨,坐着江之电来到了这儿。镰仓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安静的一个小镇,没有了东京的繁华,有着一股说不清的宁静平和镰仓除了是樱木花道的故乡以外,她还是仅次于京都奈良的古都,是一座有着千年历史的古城,并且靠海。可惜我们那天下雨,看不清楚大海,也算是一个小遗憾吧。

最后一part,讲讲日本的吃的,真心不便宜耶!吃了一顿豪华大餐,吃掉700多大洋,肉疼。不过实话实说食材都很高级,可惜我总觉得不是我稀饭的口味。我最爱的还是那顿鳗鱼饭和和牛烤肉套餐。好吧~我承认我还是喜欢热乎的东西

最后总结一下,这次日本之行,让我深刻觉得日本人是很热爱他们自己的文化的,路上很多女孩子都穿着和服,并且很多地方都保有着日本风格的建筑。同样我也感受到,日本东京的生活节奏十分快,地铁里行走的人们都步履匆匆(我闺蜜形容的很贴切,他们就像是家里着火似的,火急火燎)。城市里面的人果然生活的压力很大,的确需要给自己一点空间放慢自己的脚步!最后附上一张浅草寺求的签,我的是大吉,闺蜜的是吉,希望签文成真,大家生活可以充实幸福,多些快乐,少些忧愁!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