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堡的露天音乐会

simoneread (海淀) LV.17
2016-07-24 00:23 220/1

这三个中学生想到这个行为艺术。

他们向海德堡大学一个管理委员会申请,获得批准后就给这个雕像穿衣服。

这雕像不同时期穿过不同衣服。

海德堡大学的图书馆

这里正举办一个展览,都是历史上有名的造假的案例。

比如有人画了一幅赝品,有人以霍华德修斯的名义写了一本自传等。

走到老桥

买一杯啤酒,3欧坐下来听露天音乐。

海德堡夏天游人甚多。

这几个人好像是来自叙利亚的难民,他们也在街头卖艺

在河边溜达

Nadler雕像

这面墙里是大学教室和食堂

我吃了饭后再回来这里已经换了乐队

这个乐队的风格比较强烈,属于重金属的吧

穿黑衣服上点年纪的是叔叔hu大爷、姨夫、舅舅之类的,uncle,戴太阳帽和黑墨镜教年轻的那个是他的侄子或外甥,这是年轻歌手自己介绍的。

音乐节奏很

唱一回歌手就开始要酒喝,这个音乐节是由一家俱乐部承办的,应该是免费提供啤酒给他们的。

唱一回

他说他妻子为了减肥,在家做饭老不让他吃肉,所以今天要过过肉瘾。

这两位歌手都很会与观众互动,现场气氛非热烈,观众有很多时候一起唱。

和我坐在一起的这个德国小伙子前面帮我占了作为,等我回来,他的朋友也来了。他们磕磕巴巴地跟我说着英语,到了开心的时候,他从包里拿出一个小盒子,开始吹泡泡。

他说下午早些时候德国一位著名歌星叫什么夏威尔,来度什么的来这里唱,他遗憾地说:啊,你可是都误了!

其实我并不

下面跳舞的人越来越多。我邻座的德国小伙子也和我上去凑热闹,不过他只是小扭一下就下来了。

下面

然后对我说,其实德国是很害羞的,看我不解,就补充说,那些跳舞的人都是外国人,都不是德国人。

他的朋友玛利亚说,是这样的,德国人,哦,你知道,他们是希望自己看上去很完美的,不喜欢出错,所以害羞。

原来这样

我

德国小孩子有很多课在博物馆上。我后来也问了法国博物馆工作人员,说他们平时有很多机会跟小孩子讲解,假期小孩放假跟家人去度假,他们接待任务会少一些,如果学校派小孩来博物馆参观学习,要实现打招呼,也要付一部分费用。

德国

从这个广场王上走就是做小火车上山去看城堡的地方。

这个商店很有特色的。

店主人跟我介绍说火炉子是他太太的爷爷传下来的。他放在这里且当做是一件装饰品。另外还有一个就缝纫机,我们在中国一般是70年代的,但他说他的这个机器是450年代的,要卖掉。

这家

这些天在搞佛教展览

这些

我走出城外看到那个门?,这时候遇见从重庆来的王老师,他说迷路了,要去城堡,于是我上车带他们去上城堡,刚走到城里想找一个停车场停车,我正在问德国人怎么停车的时候,警察来了,说不准再城里开车和停车,我赶紧解释正在找停车场,警察说在城堡后面就有一个免费停车场。见警察还态度挺好,没有罚款,王老师非常感谢我,坚持要请我喝咖啡结果我和他一大家子在广场坐下来喝茶,又点了比萨。王老师一家都是高雕塑艺术的,此次来德国旅行将是一次艺术之旅。

这里和斯堡一样,比萨薄薄的。

王老师一家上山去了,我决定再逛逛就要和海德堡拜拜了。

走回俾斯麦广场的路上,突然头天在音乐会上坐在我前面的夫妇。德国先生为了爱情搬到了埃塞俄比亚。目前他们在埃塞俄比亚生活。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