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国11天自由行❤东京,富士山,镰仓,大阪,奈良,京都

湉湉爱旅❤️ LV.3
2016-07-24 01:13 774/4
  • 出发时间/2016-07-03

DAY 1:成都—东京

两小妹儿出发去日本啦,第一天出发!7月3日—7月13日 成都往返东京 全日空航空 ,因为3月份看到特价一时冲动定的机票,两个人往返4844元(此次旅行的大概费用写在最后咯~)~5个多小时,终于到咯,在飞机上就看到强迫症国家的田地啦,都是一块一块的,很有规律。下午3点到机场换JR PASS,然后找到从成田机场到东京市区最便宜最便捷的交通方式31号巴士站台的大巴车,只要1000日元就能到东京站或者银座站,可以上车买票!我们在东京站下的车,天已经黑啦,乘地铁入住酒店,定的人形町附近的酒店,然后出门觅食,好吃的广岛烧~

换JR pass的地方,成田机场不大,还是多好找的

DAY 2:富士山 VS 东京夜景

计划是第一天就把最难耍最不抱期望的打卡景点耍了,没想到天气好得棒呆!美丽的富士山,河口湖,忍野八海,还有边泡温泉边欣赏富士山美景的体验!河口湖很漂亮,很多各种各样的花花以及开得正旺的薰衣草~还有特别的薰衣草口味的冰激凌哦~富士山一日游我和小米嫌自己坐车太麻烦,就在淘宝上报的一日游380一人,主要是往返的车费和导游,中午饭和温泉费都是自理哟,天气真的太好了,再激动一把~司机很负责任,回来直接把我们送到新宿

富士山一共有十合目,一般车子都能开到五合目,一路上会看到日本第一、世界第二的翻转过山车,到达景区还会路过一段音乐道路,汽车轮胎摩擦地面发出一段歌声呢,很有意思~

富士山上给家人朋友们既明信片,很有意义的一件事呢

乌冬面,味道不错呢

薰衣草口味の冰激凌

忍野八海

边泡汤边欣赏富士山美景,享受ing

因为我们计划看个夜景再回酒店,既然到了新宿,一到购物街就走不动了逛了BIC CAMERA 小买了一些东西,路过著名的红灯区歌舞伎町一条街,天色还算早,溜达了一圈赶紧走了,接着地铁到了六本木HILLS,哇~俯瞰东京的夜景,美呆

新宿

歌舞伎町一条街

六本木上面有一个展览馆,不定期会举办一些展览,这是即将到来的吉卜力系列作品展,很遗憾没有看到。

六本木观赏夜景之后,看见东京塔也不算远,就徒步走过去啦,不过现在想想这么晚了,大概快晚上11点,两女生还在街上走,确实有点危险,还好快到东京塔的路上有一些警察。

东京铁塔

DAY 3:HAPPY 迪士尼 SEA

TOKYO DISNEY SEA 迪士尼海洋,大儿童的游乐园!基本每个项目都有故事情节,还算比较温柔的啦~一点也不害怕~百老汇歌舞剧(这个可以用门票随机抽内场的座位噢~),晚8点的烟火表演超赞!棒棒棒,因为是周二,我们没有拿fast pass 也把所有热门的项目都玩了~开心的一天❤,迪士尼的门票也是提前淘宝购的 350元一张,貌似比现场买票还便宜噢,迪士尼有中文地图,很方便的!到迪士尼的路线是,坐地铁到一个可以乘坐JR京叶线的地方,坐JR京叶线到舞滨站下车,坐迪士尼米奇车就可以啦!

一进来就耍了热门刺激的惊魂古塔,听不懂日语故事情节的我们表示玩后一脸懵逼,等于坐了个跳楼机而已还没来得及购买迪士尼纪念品凹造型,玩了再说

东京迪士尼SEA独有的玩偶~达菲熊~

美丽的烟火表演

DAY 4:樱木の故乡—镰仓 江の岛

今天出发去樱木花道的故乡,早餐排队吃声名远扬的大和寿司,没想到不用凌晨2点过来还是能吃到!开心!还有记者拍摄采访这里呢!1935年开市,有着世界级海鲜交易市场的光环-筑地市场,为了给2020年东京奥运会让路,今年就要搬迁啦~

世界上吞吐量最大的车站,新宿车站,一来就会听到快速刷刷刷整齐的走路声音。可以脑补一下。

新宿车站的小田急百货下面购买镰仓往返东京 以及 江之电的套票,各种文字的地图都有,也有中文销售员,不用怕,So easy ~1470日元很划算的,江之电 电车可以无限次乘坐噢。

镰仓老式绿皮电车,每一站都是风景噢~我们是一开始就坐到终点站镰仓,一路玩回来,最后去江之岛的展望塔看日落!

灌篮高手的取景地-江之岛,镰仓,还有我喜欢的电影《海街日记》也是这里拍的噢,紫阳花开的季节,风景比电影里还好。

镰仓下车经过小町通可以去到鹤岗八幡宫,从镰仓站大概走5分钟可以去星巴克去喝喝水,休息一下呢!星巴克概念店,带游泳池的咖啡馆,初夏紫藤花开会更漂亮噢~

长谷站

紫阳花(绣球花)开的季节~很美

镰仓的海~满足了小米看海的愿望,哈哈哈哈,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噢~❤

樱木花道他们打球的篮球馆呢

日落 和 富士山~运气超棒的!!!

暴走一天,终于回酒店附近啦,居酒屋吃个烤串先好喝的梅酒和柚子酒,也不会醉~

DAY 5:东京站—大阪—买买买

新干线去大阪,JR pass 淘宝买的,专门供外国人旅行的一种优惠票呢,我们买的是7日券 1571人民币一人,在机场兑换。7日内无限次乘坐JR,注意有两趟车(Nozomi和Mizuho)不能用噢~虽然贵,但是来回大阪东京一趟就可以值回票价啦~我们用它还去了奈良京都,还算方便

这边八九点钟的太阳已十分晒人咯,本来今天决定睡个懒觉的,结果还是早早的醒了,拖着行李箱走了2公里来到东京站,出发去大阪啦!不作死就不会死,上车就睡着了~。。。

这么早就排队打游戏的孩子们

哈哈哈,麻将,还可以边喝啤酒边打麻将哇

大阪难波高岛屋

午饭随便吃的鳗鱼饭和海鲜饭

很火的WPS伞

说了来到购物点就走不动,BIC CAMERA 买买买

买完东西也饿了,吃个猪排饭先O(∩_∩)O~原计划今晚失去看大阪的七夕活动,许愿灯组成的湛蓝银河,可是爱买的我一到商场药妆店就走不动,错过了来之前就很期待的事情,有点小遗憾。。。/(ㄒoㄒ)/~~只有看看下图咯

刚到东京和刚到大阪都有好心的日本人主动问我们需要帮助吗,还帮我们找酒店并引路过来,感动~订的这家民宿超级棒,也算旅途中的一个惊喜啦~哈哈哈哈

为了环保,日本的垃圾分类很严格,若是我国有这么严格就好了~需要提高呢

29寸的大箱子,在第一天来大阪就装满了,这样真的好吗?下次出游购物城市一定要带个男人上啊,提东西太累了。。。

DAY 6:大阪一日游 大阪城公园 海游馆 梅田

有意思的水井盖-大阪城公园天守阁-夏日限定抹茶雪冰-天保山摩天轮、海游馆-梅田阪急百货新鲜的水果海鲜-空中庭圜俯瞰大阪夜景-心斋桥街

地铁一日券,800日元

逛完大阪城公园出发去天保山去海游馆和坐摩天轮啦~

晚餐~

DAY 7:奈良の旅 鹿

下雨️的早晨,老天提醒我们,让我们停下来休息一下下,不要暴走啦~懒觉之后顺便做了个简单的早餐。

你们都不知道我们是多么的艰辛才从大阪来到奈良,要去的小伙伴,建议不要坐JR去奈良,太麻烦了,而且要转车。 可以直接坐近铁奈良线,方便,也不贵。。。。

买包鹿饼喂小鹿,刚进公园看见小鹿不要激动,因为后面超级多超级多的鹿子~胆子超大,可以深刻的了解动物与人类的和谐生活~

奈良回来直接又是逛吃逛吃,哎呀,在心斋桥看到那么多人和美食,超级激动,道顿崛简直就是吃货的天堂~连更新两条朋友圈,其实吧,大阪的闹市就和我们大成都的春熙路差不多啦,人超级多,哈哈哈`

有名的蟹道乐

章鱼小丸子,美味哟

大阪

一兰拉面

格力高的广告牌

DAY 8:初見 ❤ 京都

初遇京都—处处都是风景,尤其最最喜欢各家庭院外的园景,别致细心懂生活~

自动贩卖机点的面

出发去伏见稻荷大社

我们在京都住的民宿,一座老房子,台湾人开的,很特别

一切都很美好^_^

DAY 9:三年二坂-清水寺-八坂神社 -见小路-祗园

租件和服漫游京都,天气太热啦~

穿着和服逛京都,都热成狗啦~穿了2个小时,赶紧换掉,排队吃冰~有名的茶寮都路里,抹茶味的东东我都爱

DAY 10:再回东京 逛吃逛吃

今天就逛逛东京市区咯~浅草寺-秋叶原-涉谷,买了一大堆made in China 的东东 ^_^

浅草寺抽的签签

秋叶原,宅男的天堂~

八公的雕像

涉谷,年轻人的人气之地,很多超人杀马特呢

晚上和在东京的同学一起吃了个日式火锅,烫好的肉菜蘸生鸡蛋吃没想到味道很鲜呢!

日本的电视台也在播放我们的南海问题,是的,南海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

DAY 11:银座 VS 东京—成都

因为住的离银座不远,下午的飞机,索性来银座逛逛,大牌云集~高档奢华呀,虽然暂时买不起,来看看也是极好的~O(∩_∩)O~

上学的小朋友

=_= 浪不动啦,回~~~

回到美丽的大成都,还有美丽的晚霞~幸福~o(* ̄▽ ̄*)o

此次旅行的大概费用:
出发前:机票往返两人 :4844元 去哪儿网
               签证:两人:   700元   淘宝
               酒店:东京4晚2050+1晚民宿400
               酒店:大阪3晚民宿 1603元
               酒店:京都2晚民宿  687元
(酒店Agoda选好淘宝代订,民宿在Airbnb上面定的,都用了优惠券,又提前订,所以比较便宜)
JR pass:1571元×2人
移动WIFI:淘宝租 机场自提
富士山一日游:两人 716元 淘宝
迪士尼门票:两人700元  淘宝
(合计:14914元)
中国银行兑换日元5000元(8万日元)后来在日本还取了好几万日元,便利店就可以取款的~

东京吃住行对于我们国内的消费水平来说算比较贵的,交通我们主要是用 Suica西瓜卡 乘坐地铁,很方便!!!然后就是JR pass。

出发后:在日本呆的11天,吃饭,交通,零食饮料等生活花费 差不多两人用了6000人民币囧~

就这样咯~除了以上这些,我俩额外购物差不多每人只花了1万块左右哈,不买奢侈品其实还是花不了多少money滴~(*^__^*) ……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07-25 17:25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7-25 20:56

引用 yoyoc 发表于 2016-07-25 17:25:57 的回复: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回复yoyoc:把假期攒起来,然后出去玩

2016-07-26 20:07

引用 fertse 发表于 2016-07-25 20:56:44 的回复:

回复fertse:嗯嗯,谢谢啦,内容太多了,写的比较简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