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轻狂 勇敢闯荡——记20岁只身赴美自由行

• 人均费用/20000RMB

注意事项

出发之前签证问题是必须的
重要的是一定要做好计划,提前订好机票、查好路线、了解当地气温情况、解决好手机通讯和上网问题。

This trip

如果像我一样自由行的可以选择公共交通和部分跟自由行的团,可以节省很多路程上的时间,会有人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美国公交车等待时间漫长的,可以选择地铁,时间合适而且价格差不多。一次地铁$2.5左右。

波士顿

要是能在当地有认识的人是极好的,如果没有,可以选择一个比较中档的酒店或是青旅单人间先住下,然后坐地铁到各个地方游荡。下图是波士顿的三一教堂,附近有两个地铁口,都离得不太远。(一定要!!提前下好google 地图) 三一教堂是要收门票的,成人$7。建筑玻璃是非常好看的,还有人在里面正在祷告。

坐红线地铁可以到达 哈佛大学。定点还会有免费讲解,不过是英文的,偶尔会有中国团过来参观,可以蹭听蹭听

纽约

能猜到这也是三一教堂吗~这是纽约的三一教堂,不过这个没有进去。

波士顿我跟了一个美东的团,其中包括的只有路费和住宿费。行程可以选择跟着或者不跟着。

时代广场全是人,全世界各地的人聚集在此拍照、看景、看表演。

华盛顿

这张照片是局部的史密森尼学会总部大楼。一个非常适合街拍的地方,环境极其优美。华盛顿的博物馆之所以免费,是因为这个学会的缘故,史密森尼这个人是个英国人,他为了弥补自己国家对美国造成的不良影响捐出自己的财产给美国,前提是只能用于建设博物馆使用,因此在博物馆区会有一个如此格格不入的建筑。

正在修缮的国会大厦,前面一家人正在拍照,其乐融融很有氛围。

华盛顿地区的校车,好像美国的校车都是这样的。

林肯纪念堂。前面是骑行者,美国大街小巷都能看到骑车的人们,还有专门的骑车道。

尼加拉瀑布城

水的那边就是加拿大,这边就是尼加拉大瀑布的主要部分,所以常说尼加拉大瀑布加拿大视角比较好。

西雅图

去针塔也很方便,我是坐公交车去的,公交车大部分$2.75 也有部分是$2.5。

晚场太空针塔$22一人,这是晚上20:30的票,美国一般21点天黑,这时正是看夕阳的好时机。

华盛顿大学图书馆据说是哈利波特图书馆的原型。不过华盛顿大学真的很美。我是下了飞机去的,西雅图机场B6位置可以寄存行李,一天一件10刀(我是行李箱,其他我不太清楚),然后从飞机场坐轻轨到华盛顿大学很方便,$3搞定。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