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亲子游第一篇~三亚(超美照片哦!)

shanmei LV.5
2016-07-24 02:33 2254/6
  • 出发时间/2014-09-19
  • 人物/带小孩

第一天 西安---三亚

我们的宝宝叫Jacky,为什么小名取英文?因为中文重名太多,而且我们家楼上有一只狗,竟然和Jacky的中文小名同名,让我很生气,于是Jacky爸直接给取了这个名字。。。其实在有Jacky之前,我们两个并不爱旅行,除了三亚蜜月之旅以外,就是Jacky八个月大的时候,我们独自去了一趟成都,就是那次旅行,让我下定决心,无论以后去哪,都要带上我们的小尾巴---Jacky
    第一次的亲子游,本来计划是在2013年,由于Jacky爸太忙,一直拖到2014年9月,导致Jacky(2岁1个月)没有享受上1折的婴儿机票,有点遗憾。。。航班是早上7点多的,所以我们天还没亮(大概5点)就出门了,我和Jacky一路兴奋,一点瞌睡的意思都没有,Jacky爸倒是在飞机上睡了会。。。

Jacky第一次坐飞机,很开心!

首航的机餐还不错~

一定要坐在左边的座位,可以看到南海观音,很美!

入住酒店:三亚海棠湾福湾梅诺卡度假酒店  花园别墅房  强烈推荐!
      酒店很大,占地600多亩,绿化率超过60%,就像一个大花园,人很少,服务也不错,酒店有免费电瓶车,因为太大,所以去海边要乘坐电瓶车,小朋友很喜欢!(温馨提示:由于酒店绿化太好,蚊虫超级多,我们睡觉要点4个蚊香,出门带着防蚊水不停地往身上抹,我和Jacky还是被咬,Jacky爸可能因为汗毛重,一点事没有,所以让我又爱又恨这里。怕咬的话最好别住别墅,别墅的泳池我们只下去游了一会,就被盯了好几个包,再也没游过,不过躺在床上看着玻璃外的泳池也够美了~
      第一天太累,晚上睡觉居然忘给Jacky穿尿不湿,结果。。。半夜Jacky爸把我俩换了个方向睡,我俩都不知道,粗心的麻麻呀~

酒店免费接机,从凤凰机场到酒店半个小时。Jacky总算熬不住了,在去酒店的路上睡着了,刚好睡个午觉~

这是迄今为止唯一 一个我住过提供儿童浴袍的酒店,穿上像个小少爷~

住在海棠湾那里吃饭的确不方便,这顿海鲜是大众点评上找的,免费车接车送,地址我忘了,就在酒店附近,花费不到200,还不错~

第二天 酒店泳池、沙滩游玩

海棠湾的海水还不错,就是海浪有点大,几乎没有浅滩,所以带孩子只能在海边玩一玩,下海还是有点危险,沙滩不太好,很咯脚!
Jacky第一次见大海,一点儿不害怕,而且见一次就爱上(和我一样),这也是我们之后的亲子游一直围绕大海在进行着。。。
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没有之一

去完海边回酒店泳池耍啦!泳池太多,这种浅浅的儿童池Jacky最喜欢,不让我俩扶也不带游泳圈,我们只能悄悄地蹲在水里跟着他

第三天 上午酒店拍照,下午换酒店

买了三脚架和遥控器,就是为了拍全家福,结果发现遥控器忘带,只好按下快门,Jacky爸迅速跑到摆好pose的我俩旁边,咔嚓。。。嘿嘿!辛苦他了

入住酒店:三亚海棠湾九号度假酒店
和上一个酒店感觉不一样,那个像度假村,这个就是典型的五星级酒店,也很不错,就还是吃饭问题,很不方便,只能在酒店吃,很贵!

一边泡浴一边看电视,你真享受!

酒店吃的日餐,味道不错,就是贵!

第四天 酒店发呆 海边游玩

Jacky爸你走那么快干嘛,把我们小尾巴全挡住了

Jacky这张专注的表情太可爱了,喜欢这种抓拍的感觉,很自然,Jacky爸

第五天 继续发呆

第六天 海棠湾+三亚湾

今天是在海棠湾最后一天了,早上起来去海边再玩一会,没想到看到了日出,这是Jacky第一次看日出,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抵达三亚湾,入住酒店:三亚湾爱在旅途度假酒店
酒店在一个小区里,小区不算新,但人很少,过一条小马路就到海边,门口就是公交站,我们后面几天去景点基本都是坐公交,省钱又方便
三亚湾的水虽然不是很好,但是十里椰梦长廊真的很美~

晚上在三亚湾海边吃的烧烤,味道挺好的,也不贵,但是Jacky第二天有点拉肚子,吃了一次思密达就好了,带孩子出去最害怕生病,这也是我和Jacky爸最担心的。。。

海边挖螃蟹,真得挖到一只,不过没多久就死了,我说Jacky小螃蟹死了,他居然哭了起来,小朋友的情感还是很丰富滴。。。

第七天 西岛

蜜月时去了蜈支洲岛,这次带着小Jacky去了西岛,给我感觉西岛更好,水质都差不多,但是西岛人少,也没有那么商业化,下次再去的话一定要在岛上住一晚,好好欣赏西岛的美景~

这个抱Jacky的人我们不认识,当时真的吓坏了,Jacky爸正在给jacky照相,这个人突然跑过来抱起jacky,我是在旁边蹲着的,本能的一下子站起来冲到他身边,正要质问他,结果他对另外一个人说:快拍,快拍。。。这才明白,他们只是想抱着jacky拍个照,那你可以和我们说呀,他居然还说我:看把妈妈脸都吓变色了。。。废话!要是你你不变色吗?还好有惊无险!

依旧是吃饭问题,岛上真没什么可吃的,只能将就吃点。中午Jacky瞌睡了,因为我们没带推车,所以只能我抱着睡,可是太热了,而且时间久了真的抱不动,看到海边有遮阳椅,问了下价,好像是200,比酒店钟点房还贵,而且还是在这种环境下...后来我们找到一个海边的小店,点了个水果冰沙,拼了几个椅子让Jacky睡在上面,我和jacky爸看着大海和jacky也睡着了。。。

第八天 三亚市区+亚龙湾

三亚市区瞎溜达,打算去解放路逛逛的,结果在修路,就到附近一个市场转了转,买了些小饰品,实在不知道去哪,然后我顺口说了句:我们去亚龙湾吧,于是我们又是坐公交车过去的,好省

Jacky第一次去星巴克,给他喝了口星冰乐,居然打哆嗦,那表情萌的呀,后来jacky爸为了看他那表情,一直给他灌,当爹的真的不怎么靠谱

又睡着了,又是抱着睡,不过我不后悔没带推车~

睡醒了就咪咪笑

来到亚龙湾~09年我们蜜月住的酒店---天域,真的很喜欢这里,这么多年...依然那么清晰那么美~
不过亚龙湾比我们09年去的那会变化太大了,那个时候吃饭真的很不方便,只能在酒店吃昂贵的...现在有商业街,便利店、餐馆一应俱全,太方便了,可是人却多了很多,满大街的私家车把车道两边全沾满,酒店也不是想进就进、想出就出,都有保安看守,我们当时进天域的时候,我真的很紧张,害怕被保安拦住,真的是做贼心虚,Jacky爸安慰我说没事,你跟着我放轻松,大摇大摆地走,不会被发现的,就这样我们溜了进去~

第九天 南海观音

当飞机围绕南海观音盘旋的时候,真的发现她好美,感觉是她在守护这片海,让它如此宁静、如此美丽~所以决定去看看。。。
     记得前一天Jacky老让我抱他,我还说了他,晚上回去才发现Jacky的小脚丫走路走得磨破了,我当时眼泪都快下来了,心里内疚的不行,jacky爸很严肃地说:明天无论如何都不让Jacky再走路,我抱着,我也心里暗暗下了决心。。。毕竟已经玩了一个星期多了,jacky爸每天背的背包都有十多斤重,我们两个真的是精疲力尽,带个小家伙出门真的不容易,但是累并快乐着,这一路他带给我们太多的惊喜和快乐,也许以后jacky已经不记得这些了,但亲子旅行这件事我一定会坚持下去,因为这是爱的旅行。。。

本来是去当年吃的那家‘’第一时间西餐厅‘’的,结果已经不存在了,变成了现在这家泰餐厅,也不错。。。名字、地址都忘了

第十天 回家

来去都很曲折的旅程,订好的机票在出发前三天,被航空公司告知因为三亚有台风掠过,导致航班取消,顿时头几个大,我和jacky爸赶紧改签机票,改酒店日程,一直忙到半夜,本来咳嗽就没好的我,加上着急上火,最终带着各种药上路了。。。行程也全部被打乱,本来计划前几天去景点,后几天呆到酒店休息,结果完全被颠倒过来。回去时又遇上航班延误,在机场呆了近四个小时,到家已经凌晨四点,jacky回家大哭,可能太累没休息好,其实他从来不闹觉的。真的是差点去不了、又差点回不来的旅程,太难忘了~
     记录旅行,给未来的我们,一个回顾美好记忆的机会~

请问楼主怎么克服写游记拖延症?

2016-07-25 14:54

引用 小马过河文子 发表于 2016-07-25 14:54:12 的回复:

回复小马过河文子:强迫自己写

2016-07-25 14:58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7-25 17:25

西岛人不多吗?也想带孩子去呢

2016-07-25 22:20

不多,比蜈支洲人少,水也很好,适合带孩子去

2016-07-25 22:23

引用 say_u_love_me 发表于 2016-07-25 17:25:58 的回复:

回复say_u_love_me:谢谢!第一次写,拖得时间有点长,有些都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