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的童话小镇比梦里还美

Djnanchor LV.2
2016-07-24 02:58 241/3
  • 出发时间/2016-07-14

2016年7月14号坐上发行的飞机开启我的童话之旅 法航小飞机真的值得点赞 不贵 可以拉登机箱带一个随身包 比essayjet贴心很多 on-line check in 之前还可以免费自己选座位 然后就很开心的选择了窗边

航班是早上7:35起飞的 机票超便宜居然还有免费早餐 croissant超正宗

飞机场check out之后我就直接找火车站去Interlaken Ost啦 因为只在瑞士呆三天 对雪山无线向往 就没在市中心停留
定的旅店是在山下的一个小村 叫Wilderswil  因为Interlaken的住宿实在是太贵了 讲真瑞士什么都很贵 但是也真的很值得
来之前在网上买了三天的 Swisspass  强烈推荐 基本火车轮船景点都可以去 尤其坐火车 看到哪辆上哪辆 不用等 超有效率
机场去火车站就找Bahn train就可以 刚到的时候一百脸懵 不知道Bahn是个啥 机场实在太绕了 就找人问 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无限好 上网找了我们要去的时间表 还打印出来 和后来的意大利恶劣 态度鲜明对比

苏黎世因特拉肯大概要2小时10分钟 10点多上车 12点一刻到了因特拉肯 然后转火车10分钟就到了旅店
但是第一天是个大阴天啊 还在下雨 从火车站出来感觉温度骤降10度 到旅店立刻穿上毛衣

Wilderswil

火车站到旅店只需要3分钟 看到好几处很有浪漫风情的小旅店

下面这张照片是在旅店前面拍的 一条大河 坐在窗前听到很好听的水流声

在旅店check in 之后就去吃午饭了 wilderswil距离interlaken ost 只有一站 interlaken算是中心有很多商店饭店之类的就往回坐了一站又回到了interlaken
pizza是15法郎 薯条鸡翅14法郎 量很大很好出 虽然有点小贵

Mannlichen

吃完饭大概下午一点多 出发去Mannilichen 坐火车到wengen然后要下车做缆车 有swisspass到wengen是不要钱的 wengen这站先后经过了好几次 这一站就挺有感觉得 像电影里的镜头

之后就要买票坐缆车去Mannlichen啦 因为是多云的天气 海拔很高 所以都是在云里拍照 能见度极低完全看不到山下 但是也是另外一种体验拉

后来云稍微开了一点点能看到山下一个湖 虽然阴天 但是因为海拔太高了 能感受到强烈紫外线
防晒霜还是必须的 虽然我 并没有带 在腐国阴雨天生活久了 完全忘记防晒这件事

Grund

因为不想原路返回 就选择了另一条路 坐缆车去了另一个山头 Grund
其实如果天气好 能见度号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但是多云的天气 到哪都是身在云中不知远方为何物

Kleine Scheidegg

第二天本来是想去少女峰的 但是因为衣服穿的不够 又实在是太贵了 有swisspass只能免费做到wengen 在往上可以到Kleine 也可以到Jungfraujoch 到J组团都要一百多欧 当天还有好多地方想去 没有太大执念 而且看过很多在峰顶拍的照片 只看到雪和风和冷 就没去欧洲之巅 只到了Kleine
下面是第二天到wengen看到的 一个清新的小晴天 比第一天更美啦

建议大家上山的时候坐在火车的右侧 风景实在太美啦 我一路都是趴在窗边上去的

Kleine Scheidegg是个特别适合hiking的地方 少女峰很多地方有hiking的达人 装备特别专业 我往上一边照相一遍爬大概半小时

可以看到红色的小火车从雪山开过来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7-25 16:18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