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唱”系列 —— 北欧游学记:隆德、斯德哥尔摩、哥本哈根小记

宁舞风 (苏州) LV.6
2016-07-24 03:05 270/4
  • 出发时间/2016-06-26
  • 人物/其它

背景介绍:6/26-7/1  取经诺贝尔医学团队 瑞典丹麦观光
行程(不具备参考性啊~~~):6/26 上海浦东——哥本哈根(11h) 北欧航空;哥本哈根——隆德 大巴车(对 群主带着一群老师包车了笑cry);
                                                6/28 隆德——斯德哥尔摩(4h) 高铁;
                                                6/30斯德哥尔摩——哥本哈根(1h) 北欧航空;
                                                7/1 哥本哈根——上海浦东(9h) 北欧航空;

我是取经诺贝尔团队的!认真脸.jpeg  不亮点点真家伙大家一定以为我是搞笑的!

Peter一定是医生里最会讲笑话的,讲笑话里最会看病的~~ 但是Peter 你咋就是揪着Volvo的梗不放呢…………

——————————————我是华丽丽的正文分割线————————————————
楼主lp,现年24岁,热爱旅行。热爱背包,热爱各种小刺激,单身,未婚(哎哎哎,好像跑偏了)。大学期间背包走过大半个中国(有多大?恩 这么大?这么这么大?好吧 说不清了 就是很大很大!),毕业后找了一份需要不断出差(就是你们说的公费旅游,只有我自己知道十分苦逼的各个城市酒店会场车站行的工作……),也因为这样的工作,让lp有了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机会!(对,楼主就是这么土,知道工作才走出国门,去祸害他们笑cry,都是lp的错啊!)
隆德】:这是瑞典南部斯科讷省的一个“城市”(lp真的很难相信这是一个城市,原谅我的浅薄与无知),大约建立与990年,因为隆德大教堂的存在,因而成为北欧基督教中心。实际上隆德就是因为隆德大学的存在而存在的,说人话的话就是:他就是一个大学城!
忙里偷闲,上午有半天的自由活动时间,lp怎么能错过在这样的地方自己一个人走啊走啊走呢~~
虽然小伙伴一直在向我强调:北欧以前是蛮荒之地,建筑艺术相对于南欧落后太多啦…………但看到这样的小镇lp还是感动的不行。要是我们能够简化自己,那我们的生活一定也会很幸福。
小镇就辣么大,随便逛逛就好,没有目的的走走就是最好的方式

隆德的悠闲时光

隆德大教堂】始建于1103年,曾毁于大火,建筑北欧基督教的历史

北欧曾是蛮荒之地,但如今接着北欧极简风格的风靡全球,已全然看不出来了

一个爱生活的人的具体表现,往往体现在她究竟爱着什么
我爱吃…………

清晨 小镇 女人面包店……一切都那么的阳光生活,但我相信你一定不会用一支香烟一杯咖啡开始你的生活,但她会!

如果没有那么多无谓的追求,没有辣么多欲望,我也可以安安静静的生活

教堂内饰篇~~
lp真的不记得这个教堂叫什么,哥特式建筑,建成年限晚于最著名的隆德教堂,不过我更加喜欢它忧郁冷淡的气质,内饰也更加像是落寞的贵族

穹顶 加大空间感 有利于声音的聚集 当然我觉得也会是降暑之用,瞬间想起来我们的大故宫

真正的【隆德教堂】来了

半地下室的结构,一个人走下去还是有那么一点点阴深深的…………我是女汉子我是女汉子

同行小伙伴

同行小伙伴2 教堂旁边的广场非常适合凹造型~~~

隆德真的是一个小镇,如果度娘一定要说他是个城市的话…………lp就当是自己的认知问题咯
再这样的小镇上,走走停停,露天喝一杯咖啡,享受阳光,享受这个国内说没有的心境,应该是最好不过的状态啦,可惜,我就要离开啦
你好 隆德 再见  隆德

车站的意外收获……这样的照片真的是爱到不行,生活其实有很多美不可言的瞬间,只是我匆匆忙忙的忽略掉了好多…………
当我看到这些风景的时候,如果你也在

隆德火车站
就像是我们很多的小站台一样,这里同样充满了古朴,却不破旧

是的,这就是lp 预告一下……
再见隆德,你好斯德哥尔摩

比格city——斯德哥尔摩

可以先介绍一下我在斯德哥摩尔的落脚地——scandic  lp住的是希斯塔地区(瑞典的小硅谷,这里聚集着爱立信、华为等高科技公司,在这里是瑞典最具有创造力的以及盈利的地方。一定觉得这里放假不贵对不对,那就错了!!!) scandic 维多利亚塔酒店,造型不多,房价每晚1k左右~~~~

本篇游记共含2018个文字,3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7-25 15:14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7-25 19:57

引用 pjfiona 发表于 2016-07-25 15:14:06 的回复: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回复pjfiona:也是觉得应该记录下来,就克服了拖延症先写起来

2016-07-25 23:26

引用 chiantiq 发表于 2016-07-25 19:57:21 的回复: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回复chiantiq:我写的很少,但是感觉记录下这些给以后的自己回味也是件不错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