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忆长安

时隔一年多,终于决定坐下来回忆这次西安游,写些什么,以后可以去回忆。

零零星星的记忆,似乎只能依稀记起一些名词,跪射俑、华清池、碑林...还有很多好吃的,肉夹馍、biangbiang面、羊肉泡馍

行程

出发时间:2015.05.06    人均费用:约1800    人物:3人    出行天数:4

DAY1:火车站——回民街——陕西历史博物馆
DAY2:钟楼——大清真寺——碑林博物馆——大雁塔——大唐芙蓉园
DAY3:秦陵地宫——兵马俑——华清池
DAY4:回民街——鼓楼——回民街

火车站

5.6下午从杭州出发,坐小火车前往西安。4:49发车,第二天早上9:14左右到的西安

硬卧搞得自己一晚上没睡好,真的很累。

早上9点14左右下的车,发现西安天气好好,风很凉爽,太阳也不大,一出火车站就看到城墙,感觉心里还是有点小激动的。到青旅放好行李就出发去了回民街。

湘子门

住的湘子门青旅,环境很不错,工作人员也挺nice的,很有当地特色。重点是饭很好吃,酒很好喝,咖啡也很好喝。同住认识了一位叫Sophie的大美女,一个人背包闯天下。

回民街

回民街真的好多好吃的。

突然发现照片好少,没找小伙伴要照片,时隔一年多才想起来也是醉了。

西安历史博物馆

只记得两个了。一是跪射俑,二是导游说大汉天子里的汗血宝马是骗人的。

中国的政区图上,陕西的轮廓像一个跪射俑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