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后301B第一次相聚---一起在凤凰发呆

• 出发时间/2015-09-18

絮絮叨叨

大学毕业差不多4年了,但是我们301B都没有完整合体过。4个女生生活在不同的城市,一个在湛江,一个在广宁,一个在端州,一个在东莞···其实都在广东,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就是不能四个人相聚在一起。今次终于可以好好一起去玩耍了,心情有点小激动
       因为在不同的地方,所以连交通工具都商量了一个星期。最终选择了到吉首的火车。。在广州火车站的车厢里我、玲和梅相聚了~翠的火车比我们早半天时间,她先去苗寨玩了,晚上酒店集合。

吉首已经是接近中午12点了,决定在火车站附近先填饱肚子

火车站附近的餐馆,选了一间叫“渝湘餐馆”。这里的酸菜鱼第一次吃觉得味道很棒,后来回程的时候带翠来吃,可以第二次有点失望了~
吃完,在火车站附近有个汽车站,可以去凤凰,车程大概1个半小时吧(因为之前做攻略,看到大家说不要相信的士,私家车等社会车辆,经常有社会车辆半路加钱、甩客、强制卖高价门票、甚至敲诈,所以我们选择了正规大巴。)
       汽车站满满都是人,因为下雨,有一股潮湿难闻的气味。每一辆车满客才发车,不用去售票处买票,直接上车给钱。人很多,没有秩序可言。我们3个弱小的女生就拖着行李箱挤啊挤~最终挤上了
       下车后还要搭公车去订的旅店,一天的周居劳顿,我有点小奔溃~幸好旅店的view很好,让我忘记了疲劳。这家边城印象客栈,性价比很高啊~一晚才120RMB。在沱江边,远离喧嚣,很舒服

本来这次凤凰游就打算来发呆的,所以没怎么做攻略,就看了一下大家写的游记就来了。打算睡到自然醒就逛逛,饿了就吃,饱了就睡~
开始放风模式····照片随意拍的

合体后第一张合照啊

第一顿选了“九妹土菜馆”,可能吃不惯湖南的辣,所以决定味道一般。

沱江的夜景很美,而且很宁静。(可能是我没进酒吧吧~(*^__^*) )找家CAFE坐一下,轻松地聊天,把工作什么的烦恼都抛在身后。

就是甜的糯米条,可以尝试一下

这位帅锅在做姜糖

这里的臭豆腐是我这几天觉得最好吃,最回味无穷的食物了~大家一定要尝一下~~

临离开古城吃的最后一顿午餐,也是我觉得在古城最好吃的一顿饭了。因为之前一直在古城里吃,没有走出来。建议大家不要怕远,在虹桥中路南门街十字路口,叫“俊子饭店”。人很多,菜的味道很棒。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