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旅游季-三亚

2016-07-24 11:24 382/1
  • 出发时间/2016-07-15

出行准备

这次去海南三亚,仔细算算应该是第三次了,但还是乐此不彼。而本次的随行人员也一再的有变化,导致有点凌乱,最终分成两批人一前一后的前往三亚。由于这次以休闲度假为主,所以之前没准备景点行程,而住的酒店也在看了N多蜂友的游记后选择了喜达屋集团下的威斯汀酒店,在这边说一句,大集团下面的酒店就是不一样,顺便再说下,三亚的天气真心不错,最高34°,海风一吹凉爽的很。
       对图有高要求的请谅解,纯手机党
       最后有这次行程相关订购信息,希望能给大家些帮助

机票主要是在携程网上订,建议提前购买,有时候会有特价,看运气,价格比廉价航空-春秋航空的价格还要便宜,正好携程网送了国内接机送机的抵用券,本着不用也浪费的原则,把接机和送机都给订了,一共也就六七十块钱,省去了挤公交或大巴的麻烦。第二批人员是后来才加上去的,所以没买到便宜的机票,只能购买春秋的机票,导致不能同时出发,这个是个小小的遗憾。这次度假为主的旅游,所以在行程安排上就不会那么累人,说实话在路上的时间其实就是2天,我们的宗旨是不坐红眼航班,临时又决定租辆车代步,这个是明智的觉得,出行变的方便多了,但要有心理准备(这个为什么我后面会说) 。用来过渡的酒店都是在携程上订的, 价格还可以,暑期总会稍微贵一点,但都包括早餐,早餐这事这次感觉挺重要的,威斯汀酒店是在喜达屋的官网订的,这边提醒下各位蜂友,威斯汀酒店不用急着订,7-8月说是淡季,价格竟然越来越便宜,我早订的房间竟然比之后的价格还要高

这是行程单,基本上都是按照这个行程走的

出发

一早把一家老小送到了火车站,坐火车去上海虹桥火车站,再转地铁2号线到上海浦东机场

由于前段时间浦东机场出了点事故,导致安检比之前严格了好多,其实也就是有两道安检,所以时间上比以前要慢,提醒各位蜂友早点去机场过安检,坐的13:35的飞机,从早上8:36坐高铁过去差不多5个小时,时间还很紧凑,连机票送的贵宾休息室都没享受到,感觉亏啊

最终在5点半左右入住三亚柏瑞精品海景酒店,上面是外景
东海好不热闹,附近有夏日百货,一个格调还挺高的商场,大东海属于热闹繁华地段,吃住消费游玩一应俱全

第二波人开始行动啦
还是高铁到虹桥火车站,但春秋机票是虹桥机场出发的早班飞机,就只能住到虹桥机场,从虹桥火车站坐地铁10号线坐2站路虹桥机场T1航站楼下,从地铁出来走了15分钟才找到酒店,因为在修路,又有点下雨,不怎么好找,酒店还是不错的,赞一个

上海国际机场宾馆是日系酒店,一个小房间里竟然还能整出个小客厅,让人觉得惊喜。
要赶早上6:50分的飞机,4点多就起来了,期间临时决定租车代步,就直接在携程网上下了订单,酒店是有送机服务的,虽然已经离的很近了,但有的送总比自己走过去要方便吧,送机最早是5:30,早早就在大堂等着
遇到了同去机场的空姐,估计是日本的,说话听不懂

春秋航空在虹桥机场竟然有自己的专门大厅,到了那边很显眼的位置,很容易看到,直接刷身份证打印机票,时间上差不多直接排队过安检,春秋是廉价航空,坐飞机的人还是挺多的,上海那时正下大雨,听说三亚天气不错,期待
关机,3小时后再见

经过漫长的3小时,终于在三亚凤凰机场着陆了,三亚我来啦
天气不错,空气清新

三亚凤凰机场在扩建,出口那边有些乱,如果要坐公交车就要坐上图的摆渡车到临时停车场去坐,也可以出去做大巴直接离开
这个时候租车那边的电话来了,说联系不上我,当然,在飞机上关机呢,小妹说她们8点上班,租车是要和客户确认的,结果到现在才联系上我,我确认要租车,可小妹告知要确认后才有车,而且要等1个半小时,她要调车等,不会吧,我急着汇合吃饭呢,再沟通,我之前订的是GL8 标配,小妹说现在要车的话只有GL8最高配的车,不过要加钱,不加考虑的答应了,坐摆渡车到临时停车场,等师傅过来交接车。
刷卡付钱,付保证金,查看车况,ok
开车上路
需要再提醒一句,三亚的路限速比较多,一般道路40,有些50,高速80-100,120的地方不多,大部分路都是40,开车要有耐心

经过龟速40码开了差不多1小时,从凤凰机场到大东海夏日百货那边,与大部队汇合,匆匆的吃了中饭(必胜客),就去加油前往向往的海棠湾民生威斯汀酒店。一路还是40码,榆亚路怎么这样啊,后面终于快一点了,可以50码,顺便再说下,下次导航还是选择高速走,虽然路会多一点,但开的比较爽快,不像在地面道路走,40-50码,就是路上没车,你也不敢开快,因为你不知道哪里有测速,为了口袋里的银子,还是忍忍吧。
终于又经历了1个多小时,终于到达威斯汀酒店。

果然够大气,登记入住,没有靠在一起的房间,只能多跑几步路了,这次住的房间在北面的,想要换成南面的房间,本着是会员就提出了这样的要求,结果前台回答说已经算给我们优惠了,我们订的房间原本不会在8层的(一共9层),如果要在南面那就是海景房,我们订的是豪华房而已,海景房还得加299才行,不过,由于是会员,不满12周岁的小孩是可以免费吃早餐的,这个感情好,省了一笔。

房间空间足够大,房间内取电的卡片从来都不用拔的,所以空调一直有,大气
盥洗空间大,干湿分离,还有个超大的浴缸,wifi也给力

超大的游泳池,1.5m的深度,大家都能游,休息躺椅有多种也很多,还有泳池吧台

能看得出下图有什么吗?

红色的鸡蛋花第一次见到

酒店是包早餐的,所以不用愁,而且分为中式和西式两个餐厅,都不错,个人感觉西式的更好一点
说实话大酒店的餐费还是挺贵的,像我们这样难得享受一次的就没打算在酒店用餐
大部分时候这个在隔壁的三亚免税店三楼解决的,先充卡,在消费, 这样的方 式到处都能看的到,三楼的餐食味道还行,有上海的,四川的,台湾的美食,还有不用充卡的KFC,必胜客,另外有家港式餐厅,感觉死贵,这边的价格都比外面要贵一点,但也在能接受的范围之内。
有一顿午餐是点的外卖,下图的私房菜,味道还可以,就是饭太硬了点,而且只送到酒店大门口,酒店还让签了免责协议

每天早上起来先海边溜一圈,吃早饭,早饭品种比较丰富导致中午一般都吃不了多少,上午下午晚上都是游泳的时间,只要不是很晒。
在威斯汀休闲的日子总是过的那么快,要换地方了,但是到了三亚怎么能不吃顿海鲜了
有人推荐亲嘴螺,在第一市场那边的加工店,驱车前往
三亚的天也真是的,快上高速了,暴雨啊,看都看不清,上了高速才没多久,竟然不下了
在亲嘴螺没自己去买海鲜,要了店里的团购套餐,那样快一点,另外让老板去买了半只文昌鸡,多要了个土豆丝加瓶啤酒,啤酒味道尚可,度数有点高

吃饱喝足,去最后一个酒店
这边是为了明天赶飞机才订的
环境还是不错的,2点办理入住,可告知还有房间没打扫干净要等,另外好了还不会通知,说是过会自己去看看竟然还有这么玩的

晚餐是在附近的养生粥解决的,楼下先充卡,上楼拿消毒好的餐具,刷卡在IPAD上点餐,环境和服务都尚可
附近还有个大超市和KFC

返程

一早还车,赶到机场,买好午饭,春秋不提供午餐,这就是廉价的坏处

在虹桥机场落地后转10号线到虹桥火车站,买票回,N多人,站了1小时回到了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