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程

2016年07月02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7月的某天-7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澳门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随心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一直相信着一句话,那就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原本计划去澳门走走,但因为天气太热所以换成回家回广西走走

定好时间7月19日-7月23日  5天时间,回去带上爸妈吃吃喝喝,带上老弟去加勒水上乐园
动车票169元到南宁东(强调:南宁站和南宁东站是分开的,我傻傻的以为是一起的购买返程票的时候买了南宁站的结果到点的时候在东站不能上车,排了半个小时的对改签,结果工作人员说南宁站的票只能在南宁站改,退票办理也是。)

7月18日下班后赶往南站坐车,时间抓的很近
还好取票的时候人不多,取票了之后就上车了
做动车还是要自带零食,不然坐车的时候可能会无聊,昨晚南宁的动车正常是4小时左右,有一趟比较快的是3小时19分钟,是下午6点半发车时间上我们赶不及所以就只能买了7点23分的,历经4小时晚上11点23分到达。
下车出站之后在里面找到打的的点,打的非常方便。南宁没有夜车最晚的车是11点30分  45分就没有了。如果不是比较熟悉的话还是打的比较好,滴滴打车和打的差不多,从东站打的的一半的都是打表的。(过年的时候从老家河池大化回来到安吉汽车站就遇到打的不打表的,问去东站大概要多少钱,司机说180元因为是中午了塞车要过快环,好贵是不是   个人建议如果是行李不不多的话可以坐公交车,我那时候是滴滴打车到东葛广园路花费60元,然后从广园路打的去东站花费20+元)

凌晨到达爸妈哪里,第二天租车租车不划算建单游就是做公交车,租车比较贵)中午吃饭之后出发去加勒比约上闺蜜园中偶遇。
加勒水上乐园单票100元,购买动物园+主题乐园+加勒比联票价格118元,买联票比较实惠

一进园就跟弟弟去玩了一个不知名的设施,吓的小心肝扑咚扑咚
加勒比游乐设施比较少比刺激程度也比广州长隆少一些,主要是当天去的时候人很少不是周末。不用排队那么久(长隆排队1小时刺激半分钟就没有了)

晚上闺蜜做东带去吃夜宵,南宁夜宵非常丰富,炒菜小吃各种都有~~要在想增肥的去南宁住一个月应该可以肥了了
我们吃了鸭脚煲、老友炒粉、酸笋炒红薯叶、都是南宁特色哦。味道相当好
如果去南宁玩的朋友想吃的话,地址是青秀区东葛广园路,详细地址我不记得了要的话可以私聊我

青山路沃美顿酒店,装修和格局都挺不错的特价房148元,环境也很好哦

动物园~~

加勒水上乐园

爸妈住的地方晚上外面风很大很凉快~~

第三天出发老家,吃上一碗心心念念的生榨粉(俗称:“分手”  壮话译音)
到家看看爷爷奶奶,半年没见的爷爷奶奶发现老了一些,时间流逝岁月荏苒
老家很多人都往外搬迁村里渐渐人数慢慢变少已经没有小时候的那种感觉了,小时候放暑假有很多的小朋友一起玩,现在已经没有了以前的小朋友现在已经长大,结婚生子了。

感叹岁月流逝的同时发现我们遗留的事也很多小时候的愿望现在很很难时间了,过年时候也没有了过年的气氛了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7-25 18:32

👍

2016-07-25 19:02

引用 elaine宝宝xy 发表于 2016-07-25 18:32:11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elaine宝宝xy:😳好懒,要写的时候脑袋卡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