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戴河2日游】东戴河旅游攻略-东戴河农家院-东戴河海鲜美食

小佛爷 (北京) LV.5
2016-07-24 12:22 6874/8
  • 出发时间/2016-07-15
  • 人物/其它

东戴河两日游消费明细

【消费明细】
出差之前邮箱加满油=300元
单程北京出发两段收费站:从窦店上高速至香河高速费45元,从香河收费到山海关高速费110元
到那边开车的地方也多些,起初加了三百元的油,返程的时候在香河服务区又加了120元的油
【以上费用】来回返程邮费420元,来回返程过桥费310元

居住农家院消费明细:150一人含三餐住宿每人/天,我们玩了2天X5人=1500元

所以费用共计:2230元

北京出发

行驶到山海关收费站后,在直行十多公里右侧看到这个指示牌,有一个出口下去即可

【交通】从北京出发,从北京房山窦店上高速,走六环走京哈高速【原京沈高速】,中间在两个服务区休息了一下,一个在香河,第二个在山海关服务区。
开车行程在4:30小时。途中也没有拍摄什么照片,该下高速了才拍了两张

东戴河两日游景区-美食-住宿

说到长城很多人会想到八达岭、山海关嘉峪关长城,有些朋友不知道离”京津冀“不远处有一座长城!这座长城不是建在山上,而是落在水里,他就是:【九门口水上长城】,九门口水上长城位于葫芦岛绥中东戴河,距离山海关15公里,修筑于明太祖洪武十四年,全长1704米,城桥下共有九个泄水城门,宽达百米的九江河从城桥下流过。
 城在水上走~水在城中流
九门口水上长城被称为“京东首关”在长城线上的地位是非常重要。同时这里也是世界文化遗产.

第一天到哪里去了九门口水上长城玩了玩,门票不算贵,找的朋友,优惠了一半的费用,官价80,我买的40元
玩了玩,朋友说去乐道海洋王国玩玩,我们就去那边转了转,门票130官价160

乐岛海洋王国是亲子游、情侣游、结伴游、团体游、避暑最佳选择。沿着沿海公路一直向前,吹着海风美景近收,尽享夏日清凉,接下来与大家分享分享乐岛的游玩照

第二天我们就去了东戴河浴场游玩,目前东戴河的浴场太多了,每一个村庄都有自己的海滨浴场,今年海滨浴场加的娱乐项目也很多,孩子玩的,成年人玩的,漂流,碰碰车,海盗船,打枪游戏,鬼屋, 二人转,演唱会等等太多了,相比来说比前两年好玩多了,先上一上图。

这是东戴河海滨浴场

东戴河海滨浴场水上摩托艇

面朝大海,海浪不小哟,海水清澈,真是心情舒畅

这是在码头拍摄的大船

落潮 了,赶紧去抓小螃蟹去咯

沙滩越野,这个东西挺好嗨玩起来

好了,接下来与大家分享分享我们的美食和农家院的住宿环境

这是给我们做的大螃蟹,黄不少挺肥

鲍鱼

我们的海鲜大餐,中午饭,一般中餐和晚餐吃的都是很不错的,农家院做的饭菜味道不错,东戴河农家院老板买回海鲜我们也看了,也都是活的,一下子就不担心吃死海鲜啦。。。。。。。。。。。。。。

这还没有上齐哪

生蚝不错

这比较丰富吧,大虾,螃蟹,生蚝,鱼,在喝点小酒,真是没睡啦

都是我爱吃地

饭菜量真是不小

大虾很好吃

【接下来分享一下客房环境】

这是我们住的农家院,住的还可以,每一个客房都有空调电视,独立卫浴,采光也不错,通风好哦,我们居住的这个农家院,走路到海边十来分钟,开车2-3分钟,也算是方便,去东戴河,是通过我一个朋友推荐的农家院,包括购买景区门票,都是这个朋友帮忙的,当时还怕订不到房子呢,后来与【东戴河乐游网的孙浩】打了一个电话,他说帮我问问,结果过会就给我回信了,说已经安排好了,说让我直接给农家院老板打电话,提他就可以了。比较热心啊,再次感谢浩哥。
如果有朋友去东戴河玩的,不妨可以让他帮忙推荐一下,我发的图上有他WX,【友情小提示】,到那边游玩注意几点,当我们出了高速后,过收费站后有很多很多拦截的,都是举着牌子写着住宿农家院的,这样尽量不要理会,按照大家的原始路程来走,我的同事就上过一次当,开始拦截你和你说的很好,到了地方就不是那么回事了,还有就是如果订了农家院,可以给农家院打点订金,旺季时候房子很紧张的,出游前,带好身份证,防晒用品,和一些药品, 如果可以的话,自己在家里这边买好泳衣什么的,必定旅游景区的泳衣相对贵些,到了东戴河海滨浴场,要玩一些娱乐设施,一定要问好价格,感觉可以接受就玩,贵的就选择别的娱乐设施,比如摩托艇,玩一圈多少钱,你要不问价格可能开到海里转好几圈,所以一定要记住。
还有就是想吃大排档,问好烧烤价格,问好啤酒多少钱一瓶,在那边一般当地淡爽啤酒喝可以,还有就是雪花天涯,燕京啤酒都是假的趁早就别喝。切记吃一些大排档不问价就开吃,别到最好一顿饭跟你要好几千。

【谢谢大家-欢迎双击点赞哦】

东戴河两日游,我与大家分享一下东戴河2日游

以上小提示,大家一定要记住哦

2016-07-24 23:10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7-25 18:22

农家院什么名字

2016-07-25 20:2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25 20:29:32 的回复:

农家院什么名字

回复蚂蜂窝用户:你加他的微信让他帮忙推荐吧:leyou1997

2016-07-25 22:26

引用 繁星之夜想飞 发表于 2016-07-25 18:22:16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繁星之夜想飞:吃的很不错,他wx:leyou1997让他推荐推荐

2016-07-25 22:26

我也认识浩哥,真是热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