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4天3晚自由行

周玲丽 (杭州) LV.2
2016-07-24 14:03 465/8

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打包好旅行箱,借到了八达通与转接头,周三在阿里旅行订了杭州往返香港的港龙航空1900/往返,周四在Booking上定了旺角荟贤居酒店1600/三晚,周六出发。
总觉得香港跟内地差不多,所以出发前没有做任何的攻略,说走就走......
第一天
       港龙航空真心不错,餐食中包含了一个哈根达斯,飞机上还可以看电影,位置也很宽敞,起飞时间相对准时,总之性价比超高。下飞机后蒙蔽了,香港的指示牌没有内地明确,导航也跟不上节奏了,只能一路问工作人员,最后坐上了21路33港币/人。此建议大家出发前还是先查好机场到酒店的交通,以免网速跟不上我们的节奏,往市区往内陆傻傻分不清......跟着导航绕了一圈终于找到酒店了却不见前台,镇定后才发现他们的前台在二楼(就是他们所谓的1楼),估计香港很多酒店的前台实在2楼的。
第二天
       在十六番约了个妹子一起逛了蜡像馆和太平山顶,在门口买了套票320港币/人,坐缆车的排队超长,大概要等1小时左右吧,蜡像馆就是拍照的地,不停的拍拍拍就是了,太平山顶值得一去观夜景,在白天黑夜交替的时候瞬息万变很神奇,我们因为下雨所以提前走了,很可惜。第三天
       到了香港当然得去迪士尼啦,门票540港币左右。排队情况还好比较顺利,到了之后大家要记得在检票口进去后左手边拿节目单和地图,我们先拿了明日世界的fastpass,然后就去坐了茶杯,时间差不多去看了魔法书房表演,这个表演不错推荐大家去看看。节目看好之后明日世界走起,值得玩推荐大家。之后我们基本上玩了迪士尼的大部分项目,3D表演推荐大家值得玩。晚上的烟花表演就有点失望了,可能是我期待值太高了吧。
第四天
      逛了旺角周边的商场等待出发,同样坐的21路车,在倒数第三站T1下车,好吧,我又差点蒙蔽坐到最后一站去,所以这里提醒一下亲们。
接下来我来叨叨我的心得哈。
1、香港的消费我觉得偏高,吃饭一般50港币左右,酒店住宿也偏高,酒店房间也小在15平方左右,但比日本好一点。
2、香港人情味比其他地方都淡。
3、有一次吃饭好了之后我说“服务员买单”,服务员说“自己拿着单子去付款”,这些方面他们注重的是自力更生。
4、在香港个人觉得百度地图比googlemap靠谱,有一次googlemap导航去寺庙结果走了一个小时发现完全不对。
5、在香港过马路等红绿灯之前一定要靠里面一点,有一次我站在路边等过马路,一辆双层巴士就从我前面开过离我很近非常惊险。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7-24 22:38

糟透了

2016-07-25 10:08

引用 悠兰love 发表于 2016-07-24 22:38:03 的回复: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回复悠兰love:结束了,我去的地方比较少,抱歉

2016-07-25 11:37

引用 ★阿迪小子★ 发表于 2016-07-25 10:08:26 的回复:

糟透了

回复★阿迪小子★:哈哈,抱歉哈,不是专门写游记的,语文也不行,主要是写下来将来自己也好回忆

2016-07-25 11:38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7-25 11:54

很不错

2016-07-26 02:35

引用 dean_clive 发表于 2016-07-25 11:54:04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dean_clive:抱歉哈,都更完了,我写的比较简单

2016-07-28 11:40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07-26 02:35:08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亲的鼓励,以后每次出去我都争取写游记,给别人一些借鉴也给自己一些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