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悠悠12天 深度挖掘之旅(含必去小众景点哦~)

• 出发时间/2016-04-10

巴厘岛的日落和沙滩,是每一个来到这里的旅人所必须体验的~不然,你怎么好意思说,你去过巴厘岛

巴厘岛费用大纲...

机票:香港转机,提前2个月预订,往返机票3000元/人。
保险:我怕死,每次出门都会买保险,除了坐飞机自带的保险,我还买了美亚的出境意外险,中国平安的出境意外险,共计人民币300左右。
酒店:Amore Villas早鸟计划,提前两个月预定一卧室泳池别墅,炒鸡便宜每晚500元,官网上可都在600多一晚呢,11晚5500元!
包车:从酒店直接订车,每天10小时英文司机,400元/天,四天1600元。
摩托车:从酒店直接预定,30元/天,五天150元。(要求有国际驾照,我没有,后来遇到警察,被罚款了TT)
活动:蓝梦岛一日游(酒店接送+五个项目+自助餐+下午茶+往返船票)+SPA=650元
          T河漂流(含酒店接送+自助餐)280元
           水明漾冲浪(冲浪板+沙滩椅)150元
           Tabanan徒步(欢迎饮料+午餐)300元
           Canggu Club 水上公园150元
           Green School 门票90元
           Tree Top丛林体验门票150元
           个性理发 100元
吃喝腐败:BALI+HK=2000元

进入正文......

虽然是第三次来巴厘岛~但是每次都会给我带来新奇的发现~巴厘岛,与其说是“众神之岛”,倒不如说她是一个潘多拉的盒子,她总是等着你去探索,去发现~
巴厘岛12天发现探索之旅
D1    BJ -- HK -- DPS ; Amore Villas Check in  北京香港巴厘岛;入住Amore Villas
D2    SPA 7; WAHAHA pork rib 做SPA;吃猪排饭
D3    Green Camp-Ubud Palace-Bali Museum-Luwak Coffee-Jimbaran BBQ  绿色夏令营;乌布皇宫;巴厘博物馆;猫屎咖啡;金巴兰海鲜烧烤
D4    Lambongan-Spa-Carrefour  蓝梦岛一日游;做SPA;家乐福
D5    T- River Rafting-Ubud Market- Monkey Forest- Dirty duck T河漂流;乌布市场;圣猴森林;脏鸭餐
D6    Local market-Seminyak Beach-Surfing-Pizza  本地市场;水明漾海滩;冲浪;披萨
D7    Tabanan Hiking-Mayana Villas-Tanah Lot-Echo beach 塔班南乡间徒步;参观Mayana Villas;海神庙;回声海滩
D8    Canggu Club-Lalaguna-Berawa Beach  仓谷俱乐部;拉拉古娜餐厅;巴拉望海滩
D9    Green School-Monkey Forest-Echo Beach  绿色学校;圣猴森林;回声海滩
D10  Tree Top-Ulun Danu Beratan-Happy Chappy  丛林攀爬冒险;水神庙;中餐馆
D11  Bali Equestrian Centre-Bali Barber- Local food  马场参观;理头发;吃路边摊
D12  Mie88-Kuta Beach-Dicovery Shopping Mall-Wild Hog  面88中餐馆;库塔海滩;DSM 购物中心;疯狂的野猪烤猪排
D13  Bungalow-Check out-DPS Airport-HK- Harbour Plaza Check in早午餐在Bungalow;退房;机场;香港北角海逸酒店
D14  Tim Ho Wan-Central-The Peak Lookout-Wong Tai Sin-Cuihua-Temple Street-Tsim Sha Tsui-Chungking Mansions-Lan Fong Yuen
         添好运;中环;太平山;黄大仙;庙街;翠华餐厅;尖沙嘴;重庆大厦;兰芳园
D15 Causeway Bay-Chi Ji-People book cafe-HK Airport-BJ  铜锣湾;池记云吞面;人民公社;机场返京

D 1 北京-香港-巴厘岛

入住Amore Villas 没有选择红眼航班,所以到达巴厘岛时间是下午6点左右,出关很快,途中碰到一群岛国来的联系冲浪的孩子,每个人拎着冲浪板,很辛苦的感觉~~

香港是个奇怪的城市,貌似每天都在下雨。。。

现在巴厘岛免签,所以不用像以前那样填写很多繁琐的卡片,只需要写一个单据就可以~方便很多~

当天抵达巴厘岛机场时间,因为是淡季,人不是很多,这里要提醒一下,千万不要在海关拍照,会被罚。另外,遇到海关索要小费的情况,千万不要惊慌,你就装傻充楞,他们不会把你怎样,放心吧,我们大中国的护照还是很NB的~另外,我们千万不要助长他们的歪风邪气~

这广告打的,也够下本的了~还好我们入住的Villa距离Seminyak摩托车不过五分钟左右的距离~

Canggu Station是一个大超市,里面有日用百货,化妆护肤,酒水饮料,面包水果,速冻食品,蔬菜肉类应有尽有~

一顿极具巴厘岛风味的简餐~印尼炒饭~约合人民币20元左右~

夜幕下的酒店前台,带有一丝神秘特色

每次都佩服酒店服务员的巧手,这毛巾,这浴巾,怎么就变成了栩栩如生的小动物了呢?

黑色的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而我要用它寻找光明~ 夜晚的泳池显得格外的清静,适合一个人静静的思考人生哦`

D 2 做SPA;吃猪排饭

思考完人生后,一夜无话,早起看到蓝蓝的天空,啥烦心事儿也没有了~心想,这才是度假吧!

哈哈,早餐有没有很有趣,当然,这是我自己摆的,出来玩,总得有一颗逗逼的心才对得起自己吧~

总算知道为什么巴厘岛的人们这么幸福了,因为从孩子开始每天就只上半天的课就放假了,其他时间就是玩儿,很自由~不像国内的苦逼学生们,除了每天上课,还得上各种补习班~哎,这差距啊~~

偶遇当地人结婚,新娘子盛装被车拉走了,没拍着~

酒店员工每天都会做礼拜,就是这么一小盘东西,祈求给他们带来快乐和健康~

巴厘岛的Spa非常有名,不仅仅是因为价格公道,更因为技师手法高超,可以让你的压力从内到外的得到释放~~

两个小时的Spa会让你从心灵到肉体,都得到放松,关键是价格还不贵~真想每天都做Spa,话说技师姑娘们还都挺有劲儿的~浑身疼,但是痛并快乐着呀~

巴厘岛的烤猪排饭,很嫩,很香,很美味,对得起他叫“哇哈哈”的名字哈~

光看菜单就已经流口水啦~~

甜甜的猪肋排,配白米饭真是一绝,来这里就餐的基本上都是自由行的客人,世界各地~ 唯独不接待旅行团,这逼格可还行?

D3夏令营;乌布皇宫;博物馆;猫屎咖啡;金巴兰烧烤

别墅过门石底下池塘里的睡莲~好美~~

今天参观一下巴厘岛排名第一的夏令营营地,哈哈,果真什么都是用竹子做滴哦~

这个hut里面有两个上下铺,可以睡4个小朋友~虽然没有空调,但是丝毫不觉得闷热,可能是因为坐落在山林里的缘故吧~

这就是餐厅了,虽然不大,但是很有特点哦~

晚上可以篝火晚会哦~

这里所有的东西都是竹子做的,营地里充斥着节约能源的理念,无论你愿意与否,可用资源越来越少,这里也在呼吁大家,作为世界公民,一定要爱护我们的地球~

参观结束后,开车30分钟就到Ubud皇宫了,这里基本上是Ubud的中心了,在皇宫东门对面就有一家地道的巴厘岛特色的烤乳猪饭~
像这样一个套餐,价格在30人民币元左右哦~而且可以吃饱~

这其实是分店了,总店距离这里也不是很远哦~总店有两层楼那么高~

皇宫大门,很多新人会选择来这里拍照,沾沾皇族的富贵气儿,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这在古代其实就是一个行政单位而已,根本不能跟我大中国的紫禁城比呀~~

乌布市场原本比较繁华,可惜由于电路问题导致了年初的一场大火,把其中一个主要的经营场所烧毁了,但是旁边还有一些玲琅满目的店家,千万记得要杀价哦~

皮影价格不菲,看完价格之后连砍价的欲望都没有了,过过眼瘾得了~

可惜我是一个音盲,不然,这些乐器,我高低也得闹一个~

个人比较喜欢巴厘岛的博物馆,这里面分四个场馆,但是我唯独对这个斗鸡感兴趣,相传古时候祭祀之前,会安排两只共计进行争斗,公鸡的脚上会绑有锋利的刀刃,当有一方受伤后,执事的人会把两只斗鸡分开,取出受伤公鸡身上的第一滴血进行祭祀;但是现在,巴厘岛有一些非法的斗鸡赛事,为的是赚取游客的赌注~ 参加这种赛事的斗鸡,往往会以死亡来区分胜负~

古代的巴厘岛人民也信奉神灵,向往极乐世界~

总觉得这货很有喜感,特别高兴地拿着个戒指就跑啊~~

这其实是当地的一个雕刻大师,我误把他以为是甘地大师了!~~

巴厘岛上还有一个比较有名的特产就是猫屎咖啡了~咖啡园有很多,这次来的这个是Bali Pulina,景色更好,游客也比较多,来的路上会经过德哥拉郎梯田,咖啡园里也有梯田景色可以观赏~

巴厘岛的猫屎咖啡并不是最纯正的,因为这儿的狸猫都被人关在笼子里饲养,并不像苏门答腊岛上的狸猫,那些都是散养的,少有人涉足,所以那些猫比较开心,咖啡豆发窘后的口感也很好~这一只猫的身价,都在几十万美金啊~简直堪称中国的大熊猫了~

猫屎咖啡的炒作过程~

我一直好奇,猫屎咖啡为什么那么酸,难道是因为加了很多香料的原因?

只有最大的那一杯是猫屎咖啡,其他的都是赠送哒,有柠檬茶,姜茶,姜咖啡,巧克力咖啡等等,咖啡后劲足,试喝完了上面那些后,我当天晚上愣是不困哈~

咖啡园里也有观景平台~可以欣赏梯田的景观~

和国内赶过来的小伙伴们汇合~

金巴兰的海鲜大餐,六个人,吃了小3000元人民币啊~近些年,这里也被游客把物价都炒上来了,商业话浓重,也远远没有了几年前的感觉~

金巴兰的烤玉米还是那个价格,还是原来的味道~下次来,就可以只点一瓶啤酒,然后要烤玉米,再欣赏日落景观就很好~

入住,登记,欢迎饮料,湿毛巾擦手,这服务真是体贴哦~

D4 蓝梦岛一日游;做SPA;家乐福

今天的早餐自己做,买了些香肠,看看这像一个囧字吗?

一早就有活动公司派来的车子,接我们去南湾港口出海了`

这门口的大佛很吊,只要佛祖在这,感觉这地方特别安全~

蓝梦岛的海水更清澈,更壮观~

蓝梦岛上面也有很多庙宇,而且当地人即使有钱了也不做投资,直接修葺庙宇,在巴厘岛,谁家的庙修建的够大,够气派,谁家越富有~

我们的向导,一个很帅气的当地姑娘~

海藻,海藻~蓝梦岛居民主要的收入来源就是卖海藻~

海里面深深浅浅的颜色,就是种植海草的地方了,浪大的时候,根本不能接近。所以只有在退潮的时候,他们才能去采摘~

私人沙滩和私人皮划艇~ 这么美的海边,划个皮划艇,NB的不要不要的~

救生员都是酷酷哒~

到了吃自助餐的时候,仿佛回到了中国,因为全都是旅行团的人啊~~

哎,可惜的是,没有机会试起此怪兽,下次一定驾驭一下他~~

下午茶时间`

我们返程的船长,一开始还以为他方向盘上的那瓶液体是饮料,后来发现是混合油。。。船长在没有地表的海面上,看着GPS各种打舵,真TMD帅气~

由于在玩水上项目的时候,没敢把手机拿出来,所以就让活动公司的人,随手拍了一些海底漫步的照片,在海底5米左右的地方,看着鱼儿自由自在,真羡慕啊,下辈子我也想做一条鱼~

D5 T河漂流;乌布市场;圣猴森林;脏鸭餐

站在别墅的二层就可以看到旁边稻田景色,这是一种乡村和都市的结合~

别墅斜对面就是Canggu区最大的俱乐部,分为室内和室外的项目,好玩的东西很多,等着大家自己来体验吧~

酒店也可以预约Spa哦~更便宜~

别墅对面的超市,卖的东西还挺全的~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驱车2小时,穿过蜿蜿蜒蜒的山路,我们到了巴厘岛的中西部,传说中的T河漂流~这个Flying Box要10刀,我们坚决不玩,选择沿着稻田地走下去~

这个瀑布是第一个停靠点,休息站~可以买些喝的~

这已经是结束后,我们往餐厅走的时候,回头看到的景色~何其壮丽! 在这里我不得不说,将近3个小时的漂流,把我们彻底征服了,后期我们都懒得划了,虽然兴奋,但是也叫不出来了~ 一天就这一个活动就够了,我现在只想休息~
PS:我们和船上的安全员玩的很好,他们在一处蜿蜒的溪边停了下来,后来才知道,这里虽然水流湍急,但是水底很深。安全员游过去后,抓住了岩石上的树藤,瞬间爬到了五六米高处,然后游荡着树藤,大叫了一声就掉入水中。。。泛起一阵水花~我擦,这么吊,我一想,不能给国人丢人啊,然后也尝试着照做,结果发现好难啊~水流太急,根笨抓不稳树藤,后来又试了几次,终于成功,果然刺激,但是我也筋疲力尽了...

我们乘坐的皮划艇最后会被这样带回到起点~

脸已经红了,感觉跟青蛙一样,太阳好毒~

午餐很简单,其实累成了狗,根本吃不下啥东西了。。。左面三个是棒子思密达~

总觉得这个肉丸汤应该很好吃,但是每次看到他就是吃完饭以后。。。根本吃不下别的啥东西了。。。下次一定再讨教~

圣猴森林到乌布皇宫的这一条单行道上有很多小店可以逛逛,酒香不怕巷子深,有的时候你会发现一起比较好玩得东西也是有可能哒哦~

这里的猴子比较规矩,不像乌鲁瓦图的野生猴子没教养~这里的猴子在工作人员的调教下,可以和你很友好的合影~前提是要给它们买香蕉~

这是我这辈子见过最小的猴子,刚生下来,路都走不稳呢!这是发大后的照片,其实它还没有我的手掌大~

巴厘岛岛花--鸡蛋花~

脏鸭餐是必尝美食之一啊~脆脆的皮,外焦里嫩,香气逼人~ 我要吃十份~~~~

T河最有名的就是这个瀑布,经过了这个瀑布,漂流也算抵达了终点~

D6 本地市场;水明漾海滩;冲浪;披萨

在国外度过的第一个生日,谢谢小伙伴们准备的生日早餐~

这两个货竟然同年同月同日生~~

当地市场里吃了午餐,穆斯林的朋友还是很讲究哒~ 英语也很溜哦~ 这么一餐,加上饮料也才10块钱左右~

左侧的这个小哥是这家穆斯林饭店的老板哦~

我们租的摩托车~每天差不多30块人民币,油钱自理,巴厘岛的油很便宜,加一箱能跑一天,一箱油不到6块钱。。。

沙滩周围全都是这种租冲浪板和太阳椅的店,可以找个价格差不多的,我们租了两个沙滩椅100元,两个冲浪板50元~当然,这是砍价之后的价格~~老板遇到我们,也是无语了,因为我们太能砍价(笑)

晚餐吃pizza~这里离别墅大约10分钟摩托车的距离~味道很好,都是外国人,没有中国人~~这才是度假的感觉呀!

你没有看错,哥们冲浪自学成才~

在国外,只要有Google地图,就什么都不怕了~出发~~

在别墅门口试骑摩托车~

别墅给准备的生日蛋糕,好贴心的服务~

D7 乡间徒步;Mayana Villas;海神庙;回声海滩

去过了金巴兰后觉得不实惠,后来问了别墅的员工,他们推荐了一个叫Echo Beach的地方, 说有很多冲浪高手在这边玩,而且也有海鲜BBQ,价格很实惠,让我们试试~ 这一试,不白来,价格不到金巴兰的三分之一,但是东西要好吃的很多~关键是,听着海浪,吹着海风,看着远处与大海搏斗的青年,在吃着烧烤,这感觉不要太美哦~

这就是原生态啊,竟然还有小青蛙,我都记不起来我上次看到青蛙是啥时候了~对了,还有小猫,蜻蜓,蜗牛,壁虎,等等小动物~
我们都是大自然的子民,在这里我们友好的相处~

这只小猫一直惦记过门石下面的小鱼,我都看见它好几次了~

难得,我们来一次心灵和肉体的徒步旅程~ 挑战我们自己的底线吧~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啊~ 随手一拍就是美图,而且美得不要不要的~

上面的那个老人家,是这个村里仅存不多的铁匠了,这门打铁的手艺也面临着失传~

巴厘岛的稻米三四个月就能收一季,所以他们主要以种植水稻为主~

清风徐来,稻花香甜,白云蓝天,夫复何求?

村民们没事的时候会一起做做瑜伽,这可比国内的广场舞优雅多了~

农民伯伯在为他的牲畜准备饲料~ 虽然背已弯,但是依然很有活力~

一句话证明你是东北人,这个机器的学名叫拖拉机~突突突突~小名叫:蚂蚱子~~

好甜,好好吃~~不是脆脆的哦~

好酸,好好和,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哦~解口渴,更解体渴~

穿过泥泞的热带雨林,眼前就会看见一条水渠,这里不是很好走,但是很有乡间小溪的感觉~

热带雨林的终点就是这条小溪了,虽然水有些黄,但是依然有人直接换上泳衣下水玩耍~佩服老外的勇气~

这座寺庙唯一的一处生泉水,可以直接饮用哦~平常不对外开放,只有祈福的时候才能让游客斋戒~沐浴~

再过一会儿,我就会和后面的那只水牛一起耕地,一起为人类做贡献~虽然我把它吓着了,但是我还是很爱它哒~哞哞哞~

还可以体验插秧的感觉哦~

当地比较具有民族音乐和服饰,这里就是重点了,可以品尝当地的美味~吹吹大自然的凉风~听听巴厘岛本地的音乐~

它的名字叫野山椒,觉得无污染,可惜最后还是被我吃掉了~因为太诱人了~~

我们在向自然不断地所求,而其实,我们需要的只是一点点,那些贪婪的仅仅是人们的欲望~

有幸参观另外一家更具巴厘岛风格的酒店~

猫途鹰五星推荐哦~

宽敞的开放式客厅~

餐厅和厨房也都是开放的~

郁郁葱葱的绿植,清澈的泳池,宁静的四周,这里更像是世外桃源~

干净的甬路,总让我有一种脱了鞋子,释放双脚的冲动~~

脑补了一个画面,下雨天,静静地躺在沙滩椅上,看着书,或者听着音乐,一个人,就是一整个世界~放空自己,回忆过去,这亦或也是一种成长的体验呢~

约上三五好友入住,喝喝啤酒,聊聊天,泡泡泳池,乘乘凉~人生一大快事啊~

海神庙的入口处又多了一些动物表演~感觉好残忍~~这里的狸猫还没有咖啡园饲养的狸猫幸福呢~

蝙蝠也在接受太阳的洗礼~长时间处于烈日下,很难受吧~~

海水已经上涨,此寺庙的洞里也不能去探访了~每次来都不能如愿啊~

这次竟然发现有在此处冲浪的高手~希望他们踩着余晖,能有个好成绩~

看完海神庙,我们一行五人又来到了Echo Beach吃晚餐~ 这里真是百吃不厌啊~

各种海鲜,除了龙虾,我其他的都不认识啊~~

烤串~~

沙拉免费~吃到撑~~

烤鱼~~不是巫山烤鱼~~

这大肉串,一个折合人民币10元左右~

D8 仓谷俱乐部;拉拉古娜餐厅;巴拉望海滩

早上在酒店的草地上发现了一堆的鸡蛋花,拿来摆了个造型~~

天气蓝的不像话了~BJ你不觉得脸红吗?

水上公园的说明书~

超级刺激的俯冲滑梯~

这里不但有大人玩的东西,还有适合小朋友们玩的小型滑梯~这里也有吃饭和休息的场所~

小朋友们都喜欢被水砸在身上~好奇怪~

懒人漂流~只需要坐在上面,然后就是飘飘飘~

水上公园的指示盘~

一坐到底,不服就来挑战吧~水深1.8米,掉下去也不要怕摔着~

人猿泰山,荡秋千~~入水~~ 十分,十分,十分,十分~

楼上那俩人,你猜哪个笑到了最后呢?

这惊恐的表情,太浮夸了吧,这只不过是个救生圈而已~

不要脸的自拍开始了。。。

看到这个老爷子的背影,我就感慨,他们的生活方式太健康了,说来也奇怪,貌似没有在巴厘岛看到半身不遂的老人家~

餐厅可以点东西吃哦~价格有点小贵,但是你懂得,毕竟是个Club嘛~

一家距离别墅约15分钟的很有名气的餐厅,叫Lalaguan, 一家波西米亚风格的餐厅~紧靠海边~可以欣赏日落,听听音乐~

这里的特色就是席地而坐~但是位置很少,需要提前约定哦~否则只能坐传统的板凳了`

夕阳下的小溪,几只鸭子互相嬉戏~

夕阳饕餮大餐已经开始~

看到这幅图,脑海中想起了一句台词----“我想起了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无悔的青春~”

夜幕降临了,感觉就来了~

还是那句话,都是歪果仁~米有中国人~

这里的沙滩是黑色的,据说是火山岩的颗粒哦~

D9 圣猴森林;回声海滩

偶遇一家巧克力工厂,去买了几盒巧克力~~吃货就是这样控制不住自己~

猴子在悠闲的玩着手里的石头~我们有限的看着它~

互相给对方挑虱子,看看右边那货享受的样子,都睡着了。。。

猴子森林共分三个区域,这个是中区的老大,他吃薯片,别的猴子只有看的份儿~何等的霸气~

这只猴子估计太久没晒太阳了,身上都开始发青了。。。

怪不得说真皮的东西好,就光是在手里这个触感,就知道,这一定是个上等的好皮子~呀,罪过,罪过。。。。

僧侣在此祭祀祈福,可是猴子却只管吃吃喝喝~

猴子:太好了,又有吃的东西了~
僧侣:太好了,又救了一条生命~

天气这么热, 我只想待在家里,对着电视吹冷气~~ 但是猴子没有冷气,只有用水来降温,猴子也会游泳哦~

第三次来到这里,不多说了,上图~

Hard to find Hard to forget~

D10 丛林攀爬冒险;水神庙;中餐馆

清晨别墅外的景色~

泳池里泡一泡,心情不知道有多好~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变成美人鱼~~

别墅里的鸡蛋花树~

好可惜,这么大的厨房,就做过几次早点~

驱车1.5个小时就到了巴厘岛中北部的山区,这里海拔都要1000多米,今天来体验Tree Top Adventure,只有巴厘岛自己人才会去玩的林间攀爬活动~

售票处,这里上午的价格比下午便宜哦~所以如果来玩,最好是上午来,折合成人民币约130元。

一个有8个级别,难度不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体力去挑战哦~ 本大侠一开始想直接挑战黑色的,后来考虑到得给其他伙伴们一点面子,就从红色的开始挑战~
PS:结果,一个原本25分钟就结束的项目,我玩了1.5个小时,最后精疲力尽,手脚发麻~擦,黑色的果断放弃。。。这真的很刺激,不信,你去挑战黑色的~我保证爽死你~~~

出发前,自信满满~对了,玩这个项目一定自己穿好运动鞋,像我一样穿凉鞋玩的人,其实比价少。。。

走钢丝还能应付~

到了踩马蹬这儿就基本废了。。。需要你不仅有力量,还要有控制自己身体平衡的能力~不说了,这关一过,我基本上还剩30%的能力,这还只是第二关啊~

勉强发出笑容,后面的第三关我就没敢再拍照~留给你们自己去体验吧~

这是该森林公园的一处天然湖泊~宛如仙境~

此处是水神庙了,水神庙离Tree Top约20分钟车程~

远处的山,宛如批了一层厚厚的棉花糖~~

这就是水神庙了,印尼钱币上,面值五万的背景图就是这里哦~

素描写生哦~

晚餐去吃中餐喽~这家店在水明漾,离别墅10几分钟摩托车路程,虽说是中餐馆,但是老板确实法国人~而且这家店,超级火~味道经鉴定也还不错~

烤鸭~

鸭子肉

蒜蓉芥兰

宫保鸡丁

麻婆豆腐,我口水已经止不住了~~~

这才是高逼格的水神庙,请忽略我之前的那张图片~

Lucy Draw~

印第安纳菇凉~

D11 BEC马场;潮流理发

原生态的蜗牛哦~

早起的鸟儿有虫子吃~我要吸收日月的精华~

门口小巧的装饰,为这个假期平添一丝暖意~

发呆亭,这里可以静谧人生~

简易早餐~

酒店服务员一早就起来做礼拜~祈福求安~

祭祀的贡品~

这个马场离别墅很近,摩托车5分钟不到,里面很干净,这和我在国内看到的马场“味道”完全不一样,好吗?这才叫马场,国内的只能叫马圈。。。

一些为小朋友们订制的夏令营活动哦~

门口的宣传海报~

这里是防止天气不好,或者天气太好了而准备的马棚,可以无差别体验骑马哦~

帅气的马鞍~

沙子场地

被我包了的餐厅==

餐厅还自带泳池,以及小朋友游玩设施,很有爱,有没有?

服务员,来瓶82年的Bingtang

孩子们的游玩天地

泳池

马儿们的澡堂子

Hi 大家好,我叫Seven,没错,就是因为我头上的白色图案像数字7~

搓背的排队哈,一个一个来~先给我来10块钱的~

我想做个头发,你觉得什么样的发型适合我呢?

小小马是为小朋友们准备的,那小眼神儿,有没有很呆萌~

看,我新做的头发,大偏分,帅不帅?

那个,我能再做个美甲吗?我觉得我的马蹄子最近不闪亮了呢~

搓背好舒服啊~

我的名字叫Heart,没错,就是因为额头上的白色标记像一颗心哦~

白马王子,没错,我是白马,我要王子,我不要阿姨...

看完了马匹,现在去理发喽~ 我要做个发型,至少要比马儿的好看吧~~

工牌计时班~

这里的发型师都是看图说话的,想要那个发型,70多款设计,总有一款适合你~

我们的名字叫发蜡,各种各样的~

如果不想理发,也可以来纹身哦~可惜我怕疼。。。

明码标价,童叟无欺~

美妆前~~~

作品欣赏~

这的理发师可以喝酒哦~

看你到底选了哪个发型~

这是我帅气的理发师~

这是理发前。。。

哈哈,你是谁?我不认识你了~

我的头上有个星星~

这最后一句话,真的戳中我的点啊~

半路回来,去做个瑜伽吧~

可爱的保安亭~

摩托车存放处

里面就是前台了

饿了,晚上出来觅食...
PS:看了看瑜伽课程,决定放弃,太费劲了,这种运动不适合我~

路边摊也有很美味的食物哦~

学会了几个单词,Ayam是鸡肉,bebek是鸭肉~

无敌刨冰。。。

油炸豆腐

水果口味的茶~

当地的电视节目,果然一个字都听不懂~
PS:左边的妹子其实特别好看,好吧,我承认,这张照片是为了看她...

D12 Discovery SM;烤猪排

每次回酒店都会路过这家面88,今天来品尝一下吧~

TATOO很酷

装修风格很有趣~

炒饭,拌海蜇,口水鸡,酸辣汤,海鲜面。。。
PS:这大热天,竟然没有空调,好吧,是一家室外餐馆,热的我一身的汗呀~

摩托车骑行40分钟,抵达KUTA 海滩的商场,去逛一圈吧~

果然是淡季,沙滩上都没啥人

这家店竟然还在,看来生意不错嘛~

这天儿,也忒好了~

要不是太晒了,我就去游一圈了

商场里的游戏厅

因为是外国人,又没有国际驾照,结果被警察叔叔抓住了。罚了50万Rp,约合人民币250元,擦,都快够包一天车了。所以,建议租摩托车的各位,没事儿别跑太远,警察还是很腐败的,这张条是我向他要的,我说如果我回酒店的路上再被抓到怎么办,他就写了在烟盒上撕下来一片纸,写了个啥,就递给我了,我屁颠屁颠的就走了。后来,我问了酒店的服务人员,他们说,这种情况最多给10万,我被宰了。。。

酒店给我的账单

晚餐路上偶遇卖水果的商贩,果断叫过来,买些水果吃~

停车场

墙画,母猪的演变过程。。。

看着这个图片,觉得菊花一紧啊~

做烤猪排的烧烤架

Bar

偶遇那天我们去Tree Top玩的一个小伙子,他竟然是这家店的店员~

朋友小聚~

据说还得过什么大奖

D13 Bunglow早午餐 HK

最后一天竟然起来的格外的早~ 看一眼这美丽的朝霞

天渐渐的亮了起来,我又睡过去了。。。

起来就去觅食,最后一天的巴厘岛也不能浪费~

一家名为Bungalow的咖啡厅,很小资,环境超级棒,wifi的密码竟然是:appreciate 好有感觉~

我也很喜欢小费哦

早餐的样式雷

味道很好,可惜我没吃饱==

好吧,我又点了一份~

这设计,这色彩搭配,我都超喜欢~

香港

先填写单子,再排队~

去取wifi,这个世界,如果没有网络,该怎么活呢?

机场大巴排队中

对了,记得先去买票,不然就只能投币了,车上不找零。。。

40分钟以后,抵达健康村

D14 HK一日暴走

入驻北角海逸大酒店,传说是李嘉诚的产业,四星哦~

等了半天,灯儿都不变绿,原来真的需要按这个东西~

不知道香港学校的塑胶跑道和运动场是否也能让孩子们鼻子流血?

去吃米其林一星的餐厅

基本上把名气大的都叫了,结果,没吃了,打包。。。汇率1港币=0.8人民币

香港的地铁线真的很好认,比大北京的线路少太多了~

在这里想起了Twins唱的“下一站天后”,因为炮台山的下一站,真的就是“天后”

买了一个一日用的公交卡,事实证明,以后来香港还是买地铁票吧,花了100多买的一日地铁卡,实际上根本用不了...

这幅壁画,都是用马赛克粘贴的,栩栩如生

一棵枯树

到了上山轨道的入口处,开始排队了

买票

等待

出发

香港的天气好奇怪,一直都是阴雨绵绵的,到了山顶上,竟然起大雾了,还说香港有钱人都住太平山上,可惜我没有见到余文乐~

山腰上阴气这么重,住着不害怕吗?

又有一辆缆车上来了

我们选择了缆车上,公交车下,事实证明很英明。公交车下山便宜啊,可以直达地铁站~

公交可以抵达金钟站,车费9.8港币每人。车上不找零。

地铁上会有一些景点的介绍,比较人性化

对面那个单身汉,来拜黄大仙了~

求签不花钱~ 解签20-30港币

求签途中,偶降大雨~

旺角转一转,传说这里是全港人口最密集的地方,果然名不虚传乌央乌央的都是人啊~

跑了那么远,就是为了这家翠华餐厅

在快到庙街的路上,碰上了警察搜寻,两个亚裔面孔的人被搜身,貌似藏了毒品。。。

香港,必须来龙城大药房买上几瓶跌打损伤药水~

维多利亚港的路上,我看了路标仍然不知道往哪儿走,还是跟着谷歌地图混吧~

啊,景色真心不错啊~江边不乏那些自拍的人

这个大爷,拿着老式录音机,放着80年代的歌曲,很有感觉~

为了吴宇森而来到了重庆大厦,就是为了目睹一眼当年梁朝伟和王菲在这里面某栋房子里拍戏的场景~

进了重庆大厦我都傻了,各种小黑操着流利的粤语问你要不要房间,便宜便宜~ 进了大厦里面,我倒觉得我自己是外国人了`

名气很大,但是不好吃~就在重庆大厦左边的地下通道入口,地下一层。

总觉得这根KFC没啥区别,可能是我没有情怀吧~店里张贴了同一个歌星的很多海报,我竟然忘记了歌星的名字,汗颜。。。

坐地铁回到酒店,这站下车就到了~

D15

传说中的地铁一日票~奉劝各位还是排队买单程票吧,不然会亏~~

时代广场~

池记云吞面

香港风味有轨电车~

各种横幅,各种言论自由~

这种游行或者集会,香港几乎每天都有~

临行前,探个路,酒店附近的这个公交可以直接到机场哦~

又在下雨,我们在雨中踏上归途~

这是在入境的时候,填写的一个入境单~

回我滴大北京了~
香港的印象:
1. 好吃~
2. 交通好贵~
3. 言论自由~
4. 风景秀丽~
5. 公共交通发达~
6. 人口密度大~
7. 楼间距太近,想想我大北京,如果某一年也变成香港的样子,那中国肯定会超过印度,成为世界人口第一大国~

2016-07-25 12:00

2016-07-25 12:25

引用 shineland 发表于 2016-07-25 12:00:29 的回复:

回复shineland:只需要护照和机票哦😊

2016-07-25 15:12

引用 小没 发表于 2016-07-25 12:25:41 的回复: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回复小没:哈哈,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2016-07-25 15:12

引用 这不是我男神么 发表于 2016-07-25 10:28:17 的回复:

游记真的很棒哦!也希望你和心爱的人走遍世界哦 想加您个微信 或qq交流一下哦 私信给我就好 我的微信为18233259581

回复这不是我男神么:谢谢捧场,喜欢的话拿去😜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回复小没:哈哈,有问题随便问。别的不敢说,巴厘岛我挺熟哒!

2016-07-28 18:14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回复shineland:只需要有个护照,来张机票,就可以遨游世界啦!想是永远都去不了哒,得做才行,马上去查机票吧!

2016-07-28 18:15

看看,还好,自己没漏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