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玩耍记录

avaのstrong LV.5
2016-07-24 14:55 114/3

9月去的泰国,说是那里的雨季,不过幸运的是没怎么下雨, 沙滩,阳光,按摩,一切很美好。
上海直飞的普吉岛,中午出发到那里好像是晚上。
定的淘宝接机,很方便。
酒店主的离机场非常远,好像在岛的最南端,好处是人不多,比巴东少好多人,而且大部分是老外。

第一天定了个携程的皮皮岛一日游,那里海比较深,不游泳也可以飘很远,有浮潜的项目,导游是人妖,还为大家表演钢管舞

在快艇开往目的地的路上,人妖导游都会为我们表演,跳跳钢管舞,挑逗一下大家.

一日游结束送我们回酒店,大概是晚上5点,于是出门晚餐,酒店旁边全是餐厅,不过食物还是不合中国人胃口。
吃完晚饭,散步回酒店,路上遇到个小黑,手举TAXI 牌子,于是问他愿意包车否,最后谈下来,400 一天,包车环岛游8小时,比淘宝便宜好多啊。

第二天,小黑准时来酒店接我们,开始欢快的一日环岛,先带我们去了最南角。

然后去了寺庙和巴东海滩,还有商业街。

小黑最后在酒店附近的海鲜餐厅放下了我们,海鲜餐厅老板是他的朋友。

第三天就要飞曼古了,飞之前去附近海滩踩了踩沙子,去做了个泰国按摩,好便宜好舒服。

飞往曼谷后的第二天,选择了酒店里的包车,价格也很公道,一日游,去往芭提亚, 行程是动物园 - 大象村 - 杜拉拉的水上集市 -  人妖表演.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7-25 12:22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7-25 19:57

给你点个赞~~再详细点就更好了 不过时间隔太久,估计你不记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