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小鹿:我们的泰王国酷暑(一)

萌天 (钦州) LV.3
2016-07-24 15:27 93/1
  • 出发时间/2016-07-24

关于清迈古城

结束了一局LOL,突然收到朋友的来电询问清迈哪里好玩哪里有好吃的,活动了一下僵直的身体,才发现之前一直说要写的游记影子都没见(说好今年要治疗懒癌晚期,卖萌...)。于是放开各种照片,手机相册等等......

说起泰国,我们的第一站就是清迈,邓丽君歌曲里的小城,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热!非常非常的热!地板能煎牛排的热!小鹿准备的各种防晒霜、防晒衣、太阳伞压根没有半点作用,而我迎着烈日说:“我压根没打算能白着回去...

说好要环游世界的我们怎么能怕太阳晒呢!

“小城故事多  充满喜和乐  若是你到小城来  收获特别多”
当我开着小摩托(记得要有国际驾照哟,否则交警叔叔会问你要money的)进到清迈古城,看着地图上面的各种单行线、什么契迪龙寺、帕辛寺等等各种寺庙,我唯一收获的就是热......好吧,我承认街道转角的各种小清新美景跟涂鸦墙角落边上的芒果冰沙确实填补了我所受到的成吨伤害。

出发前特意恶补了关于清迈各个寺庙的相关知识想在妹子面前装下知识分子,结果妹子重来都是只关心能不能把照片拍得得漂亮
嗯,是的,我跟我的妹子都坚信我一定会减肥的...

其实我不想放这张照片的,星星一直鄙视我这是深深的套路......
这是我在藏的32张照片里的第4张
妹子奖励了一个吻,发誓说一定要找完32张才能结婚
我感觉到自己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

关于作死的第二天

最佳的拍摄时间最会过去、可口的芒果冰沙也总有吃完的时候,忍受不了太阳公公关爱的我们,决定去素贴山(双龙寺就在上面)上兜兜风避避暑。然后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开始尝试泰国盘山公路......

其实最遗憾的,是看到喜欢的东西,却带不回来
4个疯掉的孩子,开着小摩托跑了几百公里
不过这些可爱的木雕就是导致我之后买多一个旅行箱的原因

虽然在泰国每天我们都在早起,但我们都不想早睡,白天要帮着客户拍旅拍婚纱,很少有能闲下来静静的跟彼此交流

清迈的滨河河畔,静静的喝着果汁喝啤酒,听着听不懂的泰语歌曲,河边的街道上都是菜贩子的叫卖声,旅行的悠闲让人忍不住把想要的美好都抒发出来,对事物,对人的喜欢与好感,总是在点滴的相处中一点点积累起来。

小鹿说不想自己总是为生活琐事所烦恼,世界很大,没有时间停下对爱好的追求......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