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三日游

流泪3鱼... (苏州) LV.3
2016-07-24 15:34 1082/1

在夏天的开始一场久违的旅行!
早上5点就起了,孩子们开心不得了,到上海虹桥机场七点多,那叫一个人多啊。。。还好没有太多的折腾就上机了,然后开始了漫长等待起飞。。。。本来8:15起飞,由于大雨一直到10:45才起飞,不过唯一可发安慰的是机组和乘务服务的很贴心,大家也就在机上愉快的等待!
到了威海大水泊已经是一点多了,按照做好的攻略马上坐上机场大巴直奔酒店。
先上个酒店照片

到了酒店稍稍小憩下然后要去觅食了,还好酒店不远就是庆丰包子铺哦,那包子叫一个香啊,怪不习大大去的哦,相比苏州来说消费还是可以的,一家人吃了40元左右,饱饱滴打着饱咯去坐车了,从北竹岛坐上交约40分钟就到威海国际浴场(有多路公交乘7路)公交车即可到达景区,威海国际海水浴场位于威海市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个天然海水浴场,是旅游度假、避暑疗养的胜地,沙质柔细,海水清澈,滩坡平缓,很适合在这里晒晒太阳,度假休息。孩子在这里玩了四个小时还是不舍得走,那叫一个开心,感受阳光,沙滩水浴,还有放下学习和工作放松的心情,蓝天白云,空气清新,海水拍打着海滩,感觉畅快淋漓尽情欢乐!补充下,这里的夕阳甚美!!
当然在这里你还能体验水上乐园,新建立的游乐设施,个人感觉水上世界很不错,非常好玩,当然也是需要门票的,不过不是很贵, 海上还开设了快艇、游船、摩托艇等水上游乐项目,游船比较便宜,快艇和摩托艇比较贵。周围还有很多新鲜的海鲜,价格还是很便宜的,很美味。
冲澡.10元一位水不干净.最主要还是凉的.就自己带一条毛巾擦擦身子.把沙子掸掉回酒店再好好洗涮涮吧!不要忘记带换洗的衣服哦!
别的不多说了上图!~

浴场附件有很多海鲜饭店,不是很推荐去哦,本为不是很爱好吃海鲜,也没有这个想吃的欲望,可怜老婆孩子了,跟我就不能放肆滴豪吃豪喝,以后补偿这是后话,哈哈!最终孩子们还是很依依不舍地走了!酒店里有单独的晚餐的是另外付款的,吃的不错,足足的鲁帮菜的味道~,晚餐结束出来小逛下,附近就是业中心还是很方便滴,晚上了解酒店里就可以代买刘公岛票138一位,还可以再便宜点。不错,对于我这种懒人还是很有帮助滴,提供车辆送到码头,虽然酒店离码头只有15分钟的步行时间,还是坐车吧,哈哈!

第二天上岛喽!让孩子们多受此教育还是不错滴~
甲午战争纪念馆,北洋水师基地,森林公园。。。。。这里承载了甲午中日战争中惊心动魄的主战场,也繁育了中国第一个国家级海上森林公园~
鲜艳五星红旗下少的先队员!虽然我现在还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却一直没有让我接班!

回来三点多了,去了老乡家坐会吃晚饭!
以下两个地点要去的,时间不多不写了~
1.成山头景区 有“中国好望角”之称,中国海上最早看到日出的地方 祖国最东边,天尽头,与韩国隔海相望,景色宜人,非常漂亮在威海汽车站乘直达西霞口的汽车,每半小时一班,票价15元,车程约1.5小时。末班车时间为18:00,但在16:00左右就很少了,建议提早返回,门票150.00元 联票(含天尽头、摩天岭)180.00元

2.威海华夏城位于美丽的海滨度假城市威海,是以展示东方古典文化为主的大型生态文化景区。
景区内最大的看点是中国跨度最大的牌楼——华夏第一牌楼世界独一无二的三面圣水观音、。华夏城内可欣赏气势宏大的圣水观音音乐喷泉表演,晚上的大型山水实景演艺《神游华夏》绝不容错过,定能震撼你的心灵。市内乘35、49、50、58路公交车即可到达,门票 门票98元,《神游华夏》演出票188元一般在5-10月中旬19:20开演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