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泸沽湖 美

2016-07-24 16:15 1043/4
  • 出发时间/2016-07-07

一言不合 就来揭开你神秘的面纱

关于旅行、、我想多人都会事先计划去哪里、我就是一个典型的先计划再出游,然后各种纠结到底想去哪里。问题来了:主要是没有哪里是我不想去  的 哈哈(ps:因为城市套路太深,繁忙的工作不能让我任性的有一次想走就走的旅行)。
        人生  就是一趟长途旅行,走走停停、停停走走,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爱上它,来的时候像一阵风,闭上眼眸尽情享受,时间静止,用镜头回忆。

关于行程

一定要带够现金、现金、现金,因为泸沽湖没有可以让你取款的取款机。大多数都是现金支付,不刷卡。

真心不想说泸沽湖有多远,去过的小伙伴都懂的,开车无论从四川还是云南进出,从四川,你要先到西昌,仅仅是从西昌泸沽湖售票点就需要6、7小时........从云南进时间也差不多。当然也可以选择西昌包车过去 但是好贵的,时间充裕不妨感受下坐班车的旅途
        本宝宝后知后觉才知道宁蒗机场 就是 泸沽湖机场,飞宁蒗的航班少之又少,基本都是云南飞几十分钟航程,下飞机还是要坐车才能到达目的的,互联网时代 有多远你们自己查呗。
       如是坐班车去,从西昌泸沽湖泸沽湖西昌好像每天都只有1、2班,且票不好买,若无票,也可以西昌-盐源-泸沽湖。到了泸沽湖买好景区门票,如果有提前订好客栈,可以提前联系好老板出来接(如果住里格,进去还是很远的),没有订客栈的,好像景区大门有车进去,也不贵,具体我也不清楚没了解过。
        如果是自驾游,那就很方便了,从四川进出不建议到达西昌后继续赶路前往泸沽湖,因为一路都是盘山公路,不遇到下雨天、泥石流什么的,路况还是比较好,不过弯道超级多,路面窄   安全第一,西昌游玩一天,第二天起个大早6点出发,正常情况下 到达泸沽湖售票点大概就12点过吧(自驾应该快一点)到达售票点 沿草海边开车向前 、、、高反的小伙伴记着带点各种急救药。
       去寻找你想停留的终点吧 哈哈 不要嫌弃我废话了那么多哟
       住宿自己去的多喜欢住在里格半岛,真心美。必游:里格半岛、环湖骑游、日落、乘船看日出、格姆女神山、女神湾、发呆、、、、
       住宿、美食、防晒、衣物什么的攻略太多手机APP一个软件(携程、去哪儿等)哪哪儿都方便  就不一一说了,看个人需要------------------------没想过要写游记,所以图片不太多。懒人写懒游记   看到最后哟,有惊喜

神秘女儿国

很多年以前就对这个神秘色彩的国度充满了好奇----------摩梭族、摩梭人、格姆女神山、一切都是那么神秘。 为了看你一眼,路途艰辛、爬山涉水 真的我就只是看一眼 就悄悄离去。它的美,美得一塌糊涂,无法用镜头记录--------------美 美  美,你那么美!

没有一点点防备 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曲婉婷

这才应该是正确打开的方式、、、

大大的双彩虹  一直对我们哭泣的女儿国 终于笑了 还是如此灿烂 忍不住赞美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

初到里格   阴

技术不太好  只能拍成这副模样啊

我在泸沽湖等你

喝一口怀孕哟 喝两口双胞胎哟 哈哈哈 撑船小哥太逗逼了
成功蹭镜

我眼中的它简单质朴却又妖娆---------水性杨花。

最爱里格彩色小船  好遗憾我没时间坐在小船里撒野 哈哈

格桑花 一如既往的美

哈喽   小狗(丑萌丑萌的)
它知道它是主角 很配合的 动也不动  换好姿势 等我拍它

狗狗难道也在幻想 远方的诗和

我在四川境内了  四川泸沽湖婉如害羞的少女,躲在厚厚的云层中,不曾露出美丽的容颜。
    住宿条件真心不好,7月份是雨季 晚上有点冷 瓢泼大雨也是说来就来  建议自己游玩的
   去云南境内吧,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6点半的染红了整片天空。

草海上的走婚桥 也就这样。人多的不要不要  没啥意思。人多也不影响爱臭美 ,路人甲、乙、、、丙丁没入镜头

七彩辫

西昌琼海湿地公园

说到西昌  个人觉得住在离琼海附近好点,傍晚湿地公园海边自行车环游。 没吃过醉虾、火盆烧烤 不能说去过西昌。大热天的火盆烧烤 简直就是被围绕在烟雾中、、、熏的头晕眼花也就没心情照点美食了,微博一大推  重口味的我表示不太喜欢

网络截图

专业单反 3、4天

这摄影伙伴 拍的、、、额、、、、

遇上(二哈)

庐山博物馆、个人感觉没意思  不建议去,博物馆的反正我是完全看不明白

第二次 雅西高速 你都是用这样的天气迎接我的 不得的不佩服这个享有世界之最、威武的高速

回家咯

泸沽湖    记得等我..............

关于泸沽湖住宿

里格半岛 推荐   落地窗 湖景房 哇咔咔想着都激动。
大落水    推荐 。
由于跟团限制 都没能住宿一晚,以前做过很多攻略  所以也跟童鞋们推荐这里。
携程、马蜂窝、去哪儿等等等网站都有很多推荐,不过我喜欢看马蜂窝童鞋们住过
有图有真相的客栈,然后再去各网站搜索价格什么的 这个就看个人喜好了。

关于摄影器材

Canon700D标配、5S 、6S  图片都是原图 无后期处理。自拍杆 必不可少

关于花费

我们报的春秋旅行社、、660元 ,  昂昂昂 包括泸沽湖门票、游船、住宿、小型晚会、西昌琼海、湿地公园、庐山博物馆,必须吐槽 吐槽 吐槽 重要的事说三遍,庐山琼海、湿地公园本身就免费,行程上还特别说明660都包含这些门票,心理上被坑的不要不要的,自费100元升级到当地导游所说的大型晚会,完全冲着篝火晚会去的,结果老天不作美 下雨、、、不怕淋雨的小伙伴也可以雨中和摩梭族人感受感受(又再一次被坑)
不喜欢跟团    但是   谁让它那么远    隐藏的那么深

四川汽车票务网

http://www.scqcp.com/   这里可以查询、买票------泸沽湖   到了泸沽湖下车的地方 童鞋们一定要下车就买往返票哟,实在买不到,可以找住宿的       老板帮忙联系
  反正就是往返票一定提前买买买(具体买票的地点,下车后自己问啦)
  航班 最好查询 云南飞宁蒗机场的吧,别的地方好像都没有开通。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7-25 14:54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07-25 16:26

引用 roeeyliu 发表于 2016-07-25 14:54:19 的回复: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回复roeeyliu:我都是很懒了 都不想写的那么仔细 马蜂窝写游记的能手太多了 哈哈哈

2016-07-25 19:40

引用 shadowd 发表于 2016-07-25 16:26: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