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

LV.3
2016-07-24 16:20 225/1

直到有一天,风尘满面,谁还可以在时光的明镜里收拾起凋落的容颜?无论你如何掩盖,想要挽留青春的纯真,岁月还是会无情地在你脸上留下年轮的印记和风霜。人的力量多么的微不足道,抵不过一寸光阴的消减。过尽流年,以为可以让自己更加深邃成熟,内心却总是面临巨大的洪荒,一刻都不能消停。——题记
    或许是怕岁月在我的脸上已经留下了许多年轮的印记和风霜,而自己却什么都还没开始。所以才有了这样的冲动(在很多人眼里的“任性”)。但是当这个行程完了后,我一点也不觉得这个是冲动或任性,因为是那样的值得和富有意义。
  2015年06月22日,伴随着台风“鲸鱼”的到来,我踏上了三亚,让我下飞机第一时间就奔向大海的愿望消失了,顶着大雨兼大风,找到了我做义工的客栈(微微海岸),还算比较顺利吧,行李箱完全湿透,里面的衣物也相应的与台风来了一次亲密的接触。不过我还是很兴奋的想要大声说:三亚,我来了!
    呆在微微海岸客栈里,主要工作就是与前台员工小鲍,燕飞,曹妹,岩哥煮饭阿姨桃姐,清洁大姐,老板张哥以及所有客人聊聊天,照顾好花草,闲来无事看看书,所幸的是没有觉得无聊,反倒很有趣,听着别人的故事,感受着别人的人生,才发现,原来我们无需对生活,工作,学习,家庭,爱人抱怨太多,因为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里肯定有着比你生活的还要艰苦百倍的人们存在,但是他们也依然乐观向上,充满热情,善良,所以无需抱怨。
    世间真的有许多难以言说的奇缘偶遇,置身于碌碌红尘中,每一天都有相逢,每一天都有别散,在离开三亚的时候特别的不舍,因为这一别离,唯恐这一辈子都很难再相见。特别是车子开在海边的时候,不舍的不是大海,而是海边的一切回忆,记得第一次看见海的兴奋大叫,和朋友一起漫步在海边,独自一人守着看夕阳。临走时,老板为我煮了一次火锅,煮饭阿姨请我吃了好吃的,前台小妹及岩哥和我唠嗑很久,互相能感受到很多的不舍,但是是没办法的别离,至少我们互相都有着共同美好的回忆。或许这就是旅行的意义吧,真心希望他们都好好的。
       在这个硝烟弥漫的年代,世事风云变幻,让原本模糊不清的生命更加难以把握。我们所要做的,只是在有限的时光里做一切认为有意义的事,人生多一些圆满,少一些无悔。——后记
    废话不多说了,来看看我的行程吧。
交通工具:飞机,在去哪网上面定的机票,网站很方便,也可以买到便宜的机票,去程320元,回程570元。总共890元。
住宿:由于是做义工,早早在豆瓣网上预定好了旅店,我去的旅店叫“微微海岸”,老板人很好,不用做旅店清洁,包饭,每顿饭吃的都很好,主要主要的工作任务就是照顾好客人,陪着他们聊聊天,介绍介绍旅游景点,上一天休一天。住的是客房,挺舒服的。
人物:独自一人
景点:三亚湾,大东海,亚龙湾,分界洲岛,加井岛,千古情表演,槟榔谷
时间:为期20天。
只有去岛上的时候是团的马蜂窝自由行的团购,其他的乘坐市内公交车。
总共花费2200元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