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女神经9天大闹泰国(芭提雅—苏梅岛—满月派对—曼谷)车船联运、满月派对攻略,多图慎入!

lilylucifer (广东) LV.17
2016-07-24 16:36 14900/135
  • 出发时间/2015-10-23

先来一张我最爱的浮潜镇楼。。。

其实从泰国回来已经好一段时间了,,
之前在蚂蜂窝的号被盗,,一直登陆不了,我也是醉了。。
想想还是把这次愉悦的旅程转化成游记,,一来是怀念,二来是跟大家分享我们的好基友之旅。。

也许对很多人来说,泰国并不是很特别的旅行地点。。
但是对于我来说,泰国是一个很理想的地方。。
那里有我想要的一切。。自由,奔放,包容,美食,大海,潜水,还有疯狂的派对。。
我一直认为泰国是一个很好的地方,任何东西到了泰国,都能够得到包容。
而且我很喜欢甲米的清新,更喜欢苏梅岛的热情奔放。。
连续三年,泰国都是我必定去的地方。。。
每次都去不同的城市,当然,曼谷一定是最后一站。。。

满月派对是我一直都很想去的,,之前没有合适的机会。。
今年有4个女神经一起陪我,加上我这个大神经。。。
我们要大闹泰国了。。。
想去满月派对,是因为看了《荷尔蒙》这部电影。。
苍老师的话言犹在耳。。。
每个人一辈子最少去一次。。。。
漆黑的海面上,洒满银色的月光。。
一大片疯狂的人在漆黑的海滩边摇头晃脑。。
只看得见霓虹灯,,荧光涂鸦。。还有一桶一桶的酒,以及扭动着身躯疯狂的人们。。
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但是我发现满月派对绝对不止去一次。。。
我想我会再去第二第三次的。。。。

决定这次行程,是在2014年12月底,,那时候其实我刚从泰国甲米回来没多久。
碰到了亚航的大大折扣。。。往返曼谷的机票我们有3人抢到了0元机票。。只需要505元人民币。。
另外两个慢半拍的女神经当然没有这个优惠价格咯。。
所以我一直的理念就是旅行要计划。。。及早的计划。。100块能搞定的事情绝不花200块。。。
有了往返机票以后,我们就开始慢慢计划行程。。
往返苏梅岛的机票是后面预订的。。。去程坐的是鸟航,回程坐的是亚航。。。
下文会告诉你鸟航怎么预订,以及亚航和鸟航的不同。。。

跟闺蜜去的好处是。。。你可以完全疯狂起来。。。。
特别是我们5个女神经。。。。
也许下次去会更嗨。。。
不够嗨的原因,我归结为另外四个同伴根本不懂英语,,一丁点都不懂。。
所以到了当地,,她们有点怂。。没有本来面目那么生猛!!!
好吧,,给一年时间你们恶补。。。。要嗨啊。。总得学两句沟通吧是不。。。

所以在旅途中听她们说的最多的一句就是。。。早知道就好好学英语了- -。
好吧,,其实上学那会儿的英语我早就喂狗了。。
剩下那么丁点儿。。。足够横行。。。哈哈哈哈
我说过泰国的包容性是很强的。。。只要你懂一点点。。怎么样都能表达出来。。。
当然。。丝毫不懂我就不知道如何表达了。。。。
所以全程我还多了个任务就是兼职翻译。。。

言归正传。。
我们出发的日期是10.23,回来是10.31,时间是9天。
其实对于我来说9天玩儿泰国是最短的一次,但是她们几个请假不容易。。。
玩儿9天已经是很奢侈的一件事了。。。
芭提雅(10.23)——苏梅岛(10.25)——曼谷(10.29)
这次有个小意外,,就是10月份的满月派对因为泰国的一个神马佛节推迟了一天。。
原来是10.27举行,后来改为10.28,收到这个通知的时候,距离我们出发只有1天。。
那天晚上我是焦头烂额啊。。。心里惆怅的很。。。
下文会提到。。顺便告诉你,亚航如何改签机票。。。。

这一次还有一个大的失误是,,我低估了女神经的购买力。。。
我们原来是2个人平分20KG的行李,,,我心想应该够吧。。。
其实我错了。。一个人20KG都勉强!!!!
所以建议大家在行李托运上不要省钱。。。
每人20KG是最基本的。。遇到购买能力高大上的女神经就得翻一倍。。。

芭提雅苏梅岛我也是第一次去。。。
为此做了不少功课。。当然。。。番友们也给予了很多帮助。。。
如果有番友们有任何问题,只要是我知道的,我都会回答的。。。
希望大家都能相互帮助,有一个美满的旅行。。。

下面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准备的东西以及一些注意事项。。

关于机票

上面已经说过啦。。。往返曼谷的机票是在亚航大促销的时候购买的0元机票
然后着重说一下苏梅岛的机票。。。大家都知道能直飞苏梅岛的只有泰航。。。那个太贵了。。
所以我还是选择了车船联运的亚航和鸟航。。。
之所以选择鸟航,是因为看到过鸟航的灰机,觉得很可爱,无论如何都想试试。。。
鸟航官网:http://www.nokair.com/nokconnext/aspx/Index.aspx
在我预订的时候(大概9月份),鸟航的官网还不存在中文。。。
现在。。鸟航终于感受到天朝人的厉害。。。现在的鸟航官网已经出现了多国语言。。

另外就是鸟航的APP,可以在官网下载一个鸟航的APP,,时刻关注动向。。。
鸟航的促销优惠是以周为单位的。。。每一周都有不同的促销和不同的购买促销时段。。
如果你想买到促销票。。随时随地查询是少不了的。。。
有了中文服务以后,我想大家以后对鸟航的订票就应该 简单很多了吧。。
个人认为鸟航的预订还需要注意一下三点:
1. 鸟航每人有15KG的免费行李托运,如果同一个订单编号,那就可以共享托运额度。比如我们这一次五个人同行,预订的时候是五个人一起预订的,那么就是同一个订单编号,所以托运行李的额度是,五个人合共75KG,不管托运多少件,只要五人行李托运的重量不超过总额就OK。
2. 鸟航的购票目前应该只支持万事达,visa,JCB这三款信用卡,没有看到银联付款的,所以要自己准备好相应的可以使用的卡来付款。
3. 鸟航的会员是花钱买会员卡的,所以不需要考虑注册账号什么的了。。直接定购就可以。如果订购以后想查询订单,就需要用到订单编号等信息。

如果你也想尝试一下鸟航,,现在正是好时候。。。。天朝人是很厉害的。。鸟航终于知道要用中文了!!!
之前也有看到番友们发帖说,付款了但是收不到订票的确认邮件,我本人是没有出现这个问题,付款后不到10秒钟就收到了确认的邮件。。。然后把行程单打印出来。。行程单打印出来。。打印出来!!!这一点在后面车船联运的时候会有帮助。。。

酒 店

芭提雅:Sunshine Hotel & Residences
苏梅岛Khun Chaweng Resort
曼   谷:Dang Derm Hotel

酒店是在AGODA和Booking完成预定的。。。这两个网站说不准哪个更便宜,有时候Agoda的优惠比较多,有时候Booking比较多。。。最好预定之前多看看。除了曼谷的酒店,其他两个都不包含早餐。。
我预订酒店的时候,选择标准有三个,第一,风评要好,太差风评的绝对不要,多看看评论;第二,位置要好,出入要方便;第三,价格适中,不选择星级享受型,只要舒适干净就OK。
所以这三个酒店大概也是这样的情况,位置都不错,出行绝对方便,吃喝玩乐全都有。环境不会太差,以舒适干净为主。当然了,曼谷的酒店是在考山路的,如果你怕吵闹,请你慎选了!

电话卡

电话卡我一向都是在某宝先买好,再出发的。。。
这一次特意选了两款不一样的电话卡。。
一个是最经典的Happy卡,一个是AIS的电话卡,同样都是7天免费上网,100泰铢话费。。
总的来说,AIS的信号确实比较好,我自己本人是用AIS的,有时候在海岛上,用HAPPY卡的闺蜜没有信号,但是我的信号是杠杠的。。。但其实差别不大,只有在偏僻的地区才体现出AIS的信号强大。。。
当然了,如果你们拨打通话回国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要用00X00的优惠线路,不然100泰铢的话费很快就会用完,HAPPY卡和AIS的优惠通话拨打方式稍有不同,购买的时候要看好说明书。。。
苹果的手机的话,除了移动联通电信的制定机,以及欧美版的以外,其他都没有任何问题,本人使用的是港版苹果。安卓系统的手机大部分都没有问题,但是安全起见,购买之前可以查一查。

关于兑换泰铢

出发前我在工商银行兑换了泰铢。。。
其实工商银行的汇率是不错的,大家可以直接在工行官网看到外汇牌价。。。
我当时兑换的时候汇率是5.5左右。。。。
泰国境内比工行好不了多少。。。
所以放心大胆的换吧。。。
还有就是小伙伴们都办了一张华夏银行的储蓄卡。。。。
然后把储蓄卡绑定了支付宝。。。要取钱的时候,从支付宝转账到华夏银行卡,再从带有银联的ATM机上取款。。取款的汇率是按照当天的牌价,,基本很工商银行的差不多。。。
为什么要绑定支付宝,取钱的时候再转这么周折呢??主要是以前发生过被盗用、套取银行卡资料的事情,所以要多少就转多少,我觉得比较保险。我亲自试验过,支付宝转钱到华夏银行卡,一般五分钟就能到账。。没出现过任何问题。。。。
当然了,华夏银行是不收取手续费(每天的第一笔),而且每天可以取20000泰铢,但是泰国的ATM机要收取50泰铢的手续费的,所以大家就看准了再取钱咯。。。。

正文

DAY 1 澳门——芭提雅

因为我们五个人分别在中山珠海,,所以直接到珠海口岸集合。。。。
澳门挺方便的。。。
就是现在护照+机票过关比较严格。。。
这里要提醒小伙伴们。。。。
过关的时候,就算你是落地签或者免签证,,,必须要把机票行程单打印出来~~!机票行程单打印出来~~!!打印出来~~!!重要事情说三遍~~~!!!

为啥要打印出来,,我不知道是现在每天都这样严格检查,还是我们去的时候刚好比较严格,,反正护照过关的人是单独排一条队。。。排队的时候先上交机票行程单,在上面写上自己中文名字,海关人员检查好了机票行程单后,就一个个人念名字。。念到名字的才可以去排队过关。。。。所以务必不要忘记机票行程单~!

过关以后,就可以坐赌场的免费大巴到威尼斯人。。。在威尼斯人西翼大堂下车。。。下车以后直走进赌场,穿过赌场到达东翼大堂,就有免费大巴到机场~~~即使你不在赌场消费也可以坐。。。我们五个人,四个行李箱。。这样可比打的方便省事多了。。。。

澳门机场很小,,基本不需要排队办登机,,我去过澳门机场N次,,最多也就是排队10分钟的事情。。。所以提前一个小时,一个半小时足够啦。。。

我们出发啦啦啦啦啦啦啦~~~~!!!!!!!!

飞机到达曼谷后,我们从携程预订了曼谷廊曼机场——芭提雅的包车。。。
价格不错。。适合我们这样人比较多的。。。廊曼机场只有一家大巴能到芭提雅,而且价格不便宜,得300多泰铢一个人,班次还少的可怜。。。包车最适合这样人多的我们。。。预定的包车非常准时。。顺利接到我们,然后上车直奔芭提雅。。。

可能有筒子们会问,为啥订机票的时候不是澳门直接飞芭提雅。。。我刚说过啦。。订机票的时候是0元特价。。如果是澳门芭提雅没有这么优惠。。。就算我们包车再去芭提雅,也比直接飞芭提雅要便宜。。主要是我们人多。。摊分了费用。。。

到达芭提雅的时候,大概是晚上7点。。。
芭提雅的主干道还满堵车的。。。等我们到达酒店,就已经是8点了。。。

携程的包车直接送我们到酒店门口,Sunshine Hotel。。。。不算很大,,,适中。。

最主要的是舒适~~~~~~位置好。。。

出门走到巷子口就是海边。。。走3分钟就是希尔顿附近的大商场。。。

门口就有7-11。。。。。

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住宿体验。。。。平均每人90元RMB/晚

出发之前我一直很担心这个时间到达芭提雅会租不到摩托车。。。
如果没有摩托车,在芭提雅是挺麻烦的一件事。。双条车突突车都是漫天要价。。。
幸运的是,芭提雅这个不夜城。。。租车的服务一般到八点半才下班。。。

非常顺利的就租了三台摩托车。。。
然后就直奔芭提雅所谓的夜市。。。。

夜市的东西都是大同小异的。。。
在夜市里面还有一个类似大牌档的地方,
地道的食物。。。拥挤的人潮。。。

在热火朝天的大铁硼下,我们吃了第一顿晚餐。。
虽然内容乏善可陈。。。

但是我们依然很兴奋。。。什么围巾,背心,小吃,零食,一样都没落下。。
好基友一起玩,哪里都是可疯狂的

初夜·芭提雅

到达芭提雅,也算是到达海边。。。
女神经们在月亮的吸引下,怎么可能不到海边发发神经呢?
而且酒店路口就是海滩边。。。非常的方便。。。
于是。。芭提雅的初夜。。就是一个疯狂的开始。。。
从酒店往大路走就是Beach road,旁边就是海滩,大概3分钟就能到海边。
虽然中心地带的海滩不是特别出色,沙子比较粗,,
周围都是酒吧、霓虹灯围绕,劲爆的音乐,
但是却不影响我们鸡冻的心情。
远远看到Pattaya的巨大霓虹灯牌子,这时才有到了不夜城的感觉。
芭提雅是男人的天堂,也是女人的乐园

DAY 2 芭提雅

第二天早上9点就起来吃早餐了。。。
最好最方便的早餐还是7-11
我爱泰国,也爱他们的7-11
不但方便,几百米有一家,东西还齐全便宜

本来想早早的出发到真理寺。。。
可惜啊迎接我们早餐的,是一场说来就来的雨。。。
我们坐在酒店游泳池旁边的小餐桌,边吃边赏雨(其实是自拍)
还好到了10点钟的时候。。。雨停了。。

带着湿气与潮热的空气,,,海边特有的咸咸的海风。。还有火辣辣的阳光。。。
我们一路狂奔到真理寺。。。。

真理寺

也许有筒子们会问,开着摩托车怎么找夜市啊加油站啊真理寺什么什么的。。

可以负责任的说。。我们一路靠的是GOOGLE MAP!!!出国旅行自驾不二的选择~~!

说到真理寺。。。就该说说它的门票。。。

在现场购买是500泰铢/人,在某宝上买是78人民币/人。。。

当时在国内我就已经查询过某宝的价格,,到了现场发现某宝更便宜,于是我就立刻联系某宝卖家。。。马上拍马上付款。。。对方反应也很快,5分钟内收到了确认邮件,到真理寺售票点出示邮件,就可以换取门票。。某宝上卖的相当于团体票。。所以比较便宜。。淘宝店家很赞。。但是不打广告。。需要的私聊我咯。。

真理寺。。。听起来是个寺庙。。但是在我看来更多的是一个艺术品。。

整座真理寺用木材建造,屹立在海边。。

虽然受到了大海与日光的侵蚀。。。

却依然精致细腻。。。

真理寺不断的在维修保养。。内部的壁画木雕也不断进行整修。。。

这样一座艺术品,,值得一看。。。

至于真理寺在倾诉着怎样的真理与探讨,我想我是没办法理解的,,也许愿意花时间去理解的人也不多。。匆匆而过。。。永远只是路人。。。

Mum Aroi

在真理寺足足逛了一上午,,
大概12点半才出来的,在寺外的一家卖饮料的小店坐着歇会儿
我们商量决定要吃午饭。。

来到真理寺附近。。。
午餐就不得不去Mum Aroi。。。据说店名中文翻译成“好味角”。。。
距离真理寺只有10分钟的车程。。。非常近。。。一点都不难找。。。
只要你手持谷歌地图APP。。。。
来到Mum Aroi 就不会让你失望。。。

看着海景。。享用美食。。除了餐厅本身的海鲜不错以外。。。
餐厅对面有一家甜品店。。。你可以到甜品店,告诉他们在Mum Aroi 的台号,他们就会提供送餐服务。。而且结账的时候可以直接在Mum Aroi 结账。。非常贴心人性化。。。
不得不提的是芒果糯米饭。。。简直是天堂。。。。
临海而坐。。。吹着海风。。。品尝着美食。。。
这是天堂。。。有这样一家餐厅。。足以让我们爱上芭提雅。。。。

吃完一顿惬意的午餐。。。已经快下午3点了。。。

回酒店稍微休息。。。洗个澡。。。就出门到处逛逛。。。

当然少不得的去附近的商场买点衣服什么的。。。。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只是经过。。并没想进去。。。

因为不太感兴趣。。。。

正好走到海边的时候。。。拍到日落。。。感恩。。。

Pattaya Show

晚上我们预定了蒂芬妮人妖秀和三合一成人秀。。。也是在某宝提前预订的。。。260+人民币/人,一晚看两场秀。。。而且蒂芬妮人妖秀的座位保证在黄金VIP前面4排。。保姆车到酒店接送。。。看完秀以后可以选择回酒店或者送到Walking Street。

我觉得蒂芬妮人妖秀还是值得一看的。。。搞笑型的人妖,美艳型的人妖,各色各样,
以娱乐表演为主,没有什么黄色成分,基本就是老少咸宜的类型。

至于成人秀嘛。。。。呵呵
看big eyes成人秀的时候是非常严格的。。。手机必须关机而且放在包里不准拿出来,如果掏出手机或者相机,那就是二话不说直接没收的。。。至于为什么。。。那就跟表演的内容有关了。。。

至于big eyes 成人秀有什么内容。。。没图没真相。。还是自己去看看吧。。。
什么?剧透?好吧。。。太露骨的话在这里不能说啊。。
额,,我想想,怎么说才不会被河蟹呢。。
男男,女女,男女,人妖。。。。
棒子打鼓,实弹射击。。。。- -。能理解吗亲们
一句话,八个字:坦诚相见,亲密接触。。

Pattaya Walking Street

看完秀。。。我们就直接送到Walking Street。。。
所有的热闹。。。所有你想要的夜晚。。。都在这里。。。
这个地方。。。是世界的浓缩,,是经典中的代表。。。
所谓世界的红灯区,确实不负盛名。

白天的Walking Street是一片安静,只有酒吧的工作人员搬运酒水等物品准备晚上营业
黑夜的Walking Street是一片喧嚣,这里能看到世界各地的人,各色各样的酒吧。
更多的是不同主题各色的酒吧show,到处拉客人进去喝酒消费。
但说实话,在Pattaya花钱找消遣的一般都是中年男子,稍微年轻貌美的小鲜肉都不行此道。
JMS可以在这里喝酒消遣,但是不要期待有什么艳遇了

因为第二天一早就要离开,所以我们也没怎么喝酒逗留
随便逛逛,找个餐厅坐下吃点东西,也就离开了。
不得不提的是,Walking Street附近的双条车太坑了,我们酒店到Walking Street并不远,但是当晚我们都走的很累,就想坐车回去赶快睡觉,双条车是漫天开价啊,100B一个人,要多坑爹有多坑爹,后来往外走,才找到一个价格稍微正常的双条车。

DAY 3 芭提雅——苏梅岛

对于我们这个行程。。。
重点就是在苏梅岛。。。
出海,浮潜,满月派对。。。
这些都是我们期待已久的。。。
我本人酷爱水上活动。。。这一次也算如愿以偿玩儿个够
可惜没时间去试试深潜。。。下一次。。一定不能错过。。。

第3天,我们起了一个大早。。。包车也是在携程预订的,从芭提雅酒店送到曼谷廊曼机场。。。
当然准时是不用说的。。。而且车程也不到2小时。。。
这一次旅行里的包车都非常满意。。。值得一赞。。

第一次乘坐鸟航。。。第一次车船联运。。。一开始我还蛮担心。。不知道会不会找不到地方。。但事实是一路都有工作人员指引。。想走丢都难。。。只要你下飞机以后。。按照时间上车。。然后上船。。那是肯定耽误不了的。。。

鸟航的飞机还有小点心和水赠送。。同样是廉价航空。。。看起来鸟航人性化多了。。。

曼谷起飞的时候还是好天气。。。
但是在素叻泰尼迎接我们的却是暴雨天气。。。。
飞机下降的时候穿越一大片雨云。。。。
(突然发现新买的相机没调对日期。。。请大家自动忽略潜水相机拍照的错误日期- -。)

到达素叻泰尼机场取行李的时候。。。
已经是狂风暴雨。。。

拿了行李。。。把登机牌还有机票的行程单拿在手上。。。
一路就有工作人员指引坐车。。。
他们会问你是鸟航还是亚航。。然后贴一张贴纸在每个乘客身上。。。。
机场大厅直走出门。。。正门口就是坐车的地方。。。
全部都是接驳的巴士。。。只要你购买了车船联运,,就可以坐车到码头。。。
你指着自己的贴纸问工作人员乘坐哪台巴士。。他们就会带你去。。。

在这里多啰嗦一句,第一次做车船联运的筒子们不要担忧,你在素叻泰尼下了灰机以后,
大家一起拿行李,上厕所也可以,只是不要拖太多时间,
机票行程单上清楚写明大巴出发时间和快艇出发时间,只要严格按照时间就不会有问题。
重要的是机票行程单一定要打印,机票行程单一定要打印,机票行程单一定要打印,重要事情啊说三遍。

因为起床太早。。。在包车上。。飞机上。。还有大巴上。。几乎都是睡睡睡睡睡。。。。
一路睡到码头。。。。总算来精神了。。。。

想不到在码头等待我们的,,居然是好天气。。。。
苏梅岛就是这样变幻莫测。。。

从巴士下车。。。不要过多逗留
向码头船只方向直走,就到了取船票的码头。。。
下图右侧排队的地方就是换取船票的地方。。。

注意注意

你们看左侧很多人排队,其实那边是没有预定的,现场售票处,
如果你买机票的时候是车船联运,就该到右边(那台小蓬车的右边)有木有,几个老外在排队的地方。。
那里才是已经预订的车船联运换票点。。
你只要把机票行程单交给工作人员,他们就会对照名单给你船票。
换票的时候,工作人员会问你。。有包车到酒店的服务。。需不需要?
苏梅岛坐车贵是出了名的。。。毫无疑问。。需要!
然后你就把你在苏梅预订的酒店位置告诉他们,他们会根据不同区域安排人员坐车。

留意下图,,黄色小票是L公司快艇的船票。。
蓝色小票是LZ另外购买的下船后直送到酒店的车票(一般是9座或者7座小VAN)
大概是100多B一个人。。具体已经忘记了。。

最起码要记住自己在苏梅岛预订的酒店位置,哪个海滩区域,那条街等等。
最好有酒店名,干脆把酒店预订订单给工作人员看好了。

鸟航坐的船就是L公司的快艇。。。
全程大概40分钟到达苏梅岛。。。
我是不晕船的。。。而且我感觉快艇蛮舒服。。。
毫无违和感。。。。

在这里想跟大家扒一扒,,到底亚航的车船联运和鸟航的车船联运有什么不同,,
到底哪个更好的说。。。

这一次,我去程选的是鸟航车船联运,返程选的是亚航的。
价格相差无几,因为亚航我是在大促的时候买的,所以整体比鸟航便宜了100块,
但如果不是在大促时间买的话,其实两者价格相近,并无太大差距。

即使是在相差100块的情况下,我依然会给大家推荐鸟航。。

原因呢,,听我慢慢扒一扒。。
1.相同点就简单说一说,飞机航程几乎都没差,1个小时多些,很快就到了。车程接驳也是一样的。
2.不同点(重点):
①鸟航的机票自带15KG行李托运一个人,只要你的人员都是同一张行程单(意思就是同时购买,比如你五个人同行,一次买五张机票,那这五个人的机票就会在同一张行程单内),辣么行李托运额度就可以共享,比如我们这次五个人,是一起购买的鸟航机票,所以我们5个人就共享75KG行李托运,只要五个人托运的行李不超过75KG就可以,单个超出15KG也是OK的,只算整体。而亚航的是要单独计算单独购买行李托运,并无自带的托运额度。
②鸟航的航班有小点心有水喝,亚航什么都不提供。
③鸟航在码头往返苏梅岛,乘坐的是L公司的快艇,不但位置舒适,有空调,快艇还比较新,速度快40分钟就能到。但是亚航乘坐的是大轮船,速度跟快艇差太远了,而且设施比较旧,没有鸟航的快艇舒服,航程需要1个小时多(差不多1.5小时),如果不能坐船的可能很难受。
终上所述,我个人是比较建议选择鸟航。

当然,鸟航也不是没有缺点的,鸟航可选择的航班时间比较少,一天大概是只有7-8个航班。而亚航的可选时间比较多,十几个时间段可以选择。
这需要大家根据自己行程安排去衡量了,如果单纯从舒适性方面讲,确实鸟航比较好。

苏梅岛

下了船,上岸以后。。工作人员就会问你预订的哪个酒店。。根据酒店的位置来分配车辆。。。
一切只要按指示就不会错。。。苏梅岛的接驳交通已经是非常成熟。。。
小伙伴们不用害怕找不到路啦。。。。

我们预定的酒店位于查汶海滩,查汶大街(算是市中心)
KHUN CHAWENG RESORT
环境不错。。虽然房间不大。。。但是房费也不贵。。。大约80元人民币/人/晚

前后左右都是商店,包括旅行社,药店,服饰小集市,餐厅,清吧,往前走还有一个大的shopping mall
去沙滩的路也不远,虽然查汶大街是临近海边,但实际上通往海边的路大部分都被酒店划分承揽,所以必须绕路才能到达海滩。
而我们住的酒店并没有面向海滩,开摩托车的话大概是10分钟左右。

可惜。。。苏梅岛带给我们的尽是惊喜。。。。
大概是因为变幻莫测的天气。。。
不过后来我们还是选择去7-11人手一件便捷雨衣。。。
因为要骑摩托车。。。雨伞是派不上用场的。。。

奔波了一天。。真的是又饿又累。。。。
苏梅岛有家叫米特拉的大牌档。。据说是华人开的。。里面店员好多都会中文
而且价格适中。。。所以蛮多人去吃海鲜。。。
当然,,我们几个吃货也是慕名而去。。。

本来是想坐双条车。。。问价钱的时候。。发现我们住的查汶大街上还挺多那种双条车写着米特拉餐厅的名字。。于是上前问问。。。司机说。。去米特拉免费- -。
好吧。。难怪这么出名。。。
不管好不好。。既然免费车。。就去吃吧。。。。

不好说这个米特拉是否风味正中,但是价格确实中等,不算太贵
来到苏梅岛,我确实认为吃喝玩乐方面的物价有点高,比芭提雅等地要贵,更不要说清迈什么的了
如果你想买什么青草膏啊驱蚊液啊之类的,绝逼不要在苏梅岛买,真的贵很多,来这里就是适合放松度假的。
所以这个大牌档的价位还算可以接受。

不必担心的是这里特别多懂中文的服务员,所以放心大胆的点菜吧。

DAY 4 查汶海滩·水上摩托

因为前一天的奔波劳累。。。而且来到苏梅岛这个地方。。也不想太匆忙。。
希望放慢节奏。。好好享受假期。。。
所以我们直接睡到午饭时间才起来。。。

第一件事当然是找吃的~~!!!
预订酒店的时候,,我查过地图。。知道KHUN CHAWENG这家酒店里GREEN BIRD很近。。
所以最终选择了这里。。。

果然。。。找起GREEN BIRD毫不费劲。。
出门的时候还碰到两个姐们。。骑着摩托车向我问路。。。
可能我长得黑像泰妹。。她们用英文跟我问路耶。。。哈哈哈。。。
跟这两个姐们也是有缘。。第二天去浮潜的时候也碰到了。。。

GREEN BIRD就在查汶大街的小巷子里。。。如果说这家餐厅的标识太小,不容易看的话。。
那可以参照我们住的酒店KHUN CHAWENG RESORT。。
问题在于地图上找不到GREEN BIRD。。。
在酒店往前10米(不是马路对面,,就跟酒店在同一边)的7-11,再往前走10米就有一条小巷子,抬头一看就可以看到这个小小的灯箱。。。往巷子走20米就是GREEN BIRD了。。。
为毛要推荐这个餐厅。。因为这个餐厅是我在苏梅岛吃过的最好的一家。。
价格便宜。。。东西好吃。。分量足。。。。
就这三个理由。。。
足以花时间去一次。。。。

当然。。这一天的天气也不算好。。。一大早就开始下雨。。。
下午阴天。。傍晚还是下雨。。。。
苏梅岛就是这样。。。已经习惯了。。。

可能有的筒子觉得GREEN BIRD不是特别出色,但是我和小伙伴们都觉得非常满意,
第一是因为味道不错,可圈可点,
第二是因为价格便宜,比米特拉更实惠,
第三嘛,是因为方便,就在查汶大街
如果你也是打算住在查汶大街的,绝逼可以去试试,不会后悔的。

满满都是牛肉的牛肉蛋包粉。。。牛肉比粉还多。。。。
真是业界良心。。。

吃饱喝足。。总得做点正事儿。。。
我们原计划是参加10.27的满月派对。。上文也说过。。当月因为有个什么佛节。。派对就延迟了一天。。而我就焦头烂额了。。已经订好的机票。。准备参加完派对就走人的。。。还有酒店。。全部都得改。。
那天晚上在亚航改签机票。。搞到3点多才搞定。。。

扒一扒关于亚航改签机票。。增加行李等等的事情。。。
登陆亚航账户,如果没有账户,直接就登入管理我的预订。。输入预订编号。。
然后看到自己相应要修改的航班。。
因为我现在的航班都已经完成了。。
所以没有了修改这个选项。。
红色小框框的地方就是显示修改的地方。。
点进去。。按文字提示、步骤就可以修改。。。增加行李托运也是一样的道理。。
当然了,修改是需要钱的。。首先需要手续费。。好像是350泰铢,然后就是航班的差价。。
至于差价多少。就是按照你修改的时候的航班价格而定。。如果你修改的航班价格越高,差价当然越多。。为了尽量减少对后面行程的影响。。我选择了29号最早的一班机。。上午7点坐船离开苏梅岛。。
因此我们全部人的改签价格大约是250人民币/人。
改签好机票。。就是改酒店。。。苏梅岛的酒店多增加了一晚。。。我们本来预定的是两间房。。其中一间房28号如期退房。。然后两个小伙伴的行李都扔到另外一间房。。。只有一间房增加了一晚。。反正大家去满月派对的那天晚上都基本是通宵的。。房间就是用来堆放行李,,还有从派对回来的时候洗个澡换衣服什么的。。结果证明是明智的选择。。。。
然后还有曼谷的酒店。。。推迟一天入住。。。
为了满月派对。。我也是拼了。。。。

当然。。以上操作在亚航APP也可以完成。。。区别就是电脑网页操作可以使用支付宝付款。。APP操作貌似现在只能使用信用卡付款。。。我也建议小伙伴们下载一个亚航的APP。。这样有什么需要更改的也比较方便。。。。

改签好了机票和酒店。。。我们就能安心快乐的玩耍。。。
吃完饭后,我们就去附近的当地旅行社报名涛岛、南园岛一日游,还有满月派对的船票往返酒店接送。。
在这里要着重提醒小伙伴们。。。

完全不需要在某宝上预订什么一日游这些项目!!!

某宝并不是什么都便宜的。。。至少这些一日游的项目就是这样。。。在某宝上涛岛南园岛一日游是300+人民币一个人。。满月派对往返船票含酒店接送是200左右一个人。。。这样就是500多了。。。
这张满月派对的宣传海报是在旅行社报团的时候拍的。。上面写1000泰铢一个人。。但是最后我们砍价是600泰铢一个人。。。大概就是120人民币不到。。。
加上涛岛南园岛一日游。。大概就是2200泰铢一个人,大概400块左右。。。当然,如果有砍价小能手。。说不定能更便宜。。但是这个价格我已经尽力啦。。。。

关于满月派对的接送,,大概就是下面海报的时间。。最左边的是你可以选择的接送时间。。中间是到达派对的时间。。。最右边是回来的快艇开出的时间。。实际上快艇是半个小时一班。。比海报上写的更频密。。

搞完这些杂七杂八的事情。。也已近快下午2点了。。。
住在查汶大街。。怎么能不去查汶海滩玩一玩呢。。。

大概是商业需求。。。临近海边的沙滩都被酒店承包了。。住在查汶大街上是看不到海滩的。。
但是要到海滩也不远。。。走到查汶大街的尽头。。在一条小巷子里转左就到沙滩啦。。。

如果说苏梅岛的沙滩有什么不一样的话。。那就是。。
沙很幼细。。一点都不割脚。。。在这样的沙滩散步也是一种享受。。。
水很清澈。。很蓝。。。
甲米比起来。。这里的沙更细腻。。。更舒服。。。

走着走着看到水上摩托。。。哎呀妈呀。。女神经忍得住嘛???
1000泰铢一个人。。。20分钟。。。
一个字。。上!!!
有两个小伙伴很想玩。。。可是像我这样胆大不怕死的女神经能有几个呢???
于是两个想玩儿又不敢自己开的女神经把目光对准了旁边在询问价格的老外帅哥。。。
哎妈呀。。上文也说了。。她们不懂英文。。。
怂恿我去跟帅锅说。。让帅锅骑着水上摩托载她们俩。。。
尼玛。。我好意思吗???
怎么说我也是一个内敛的女神经啊!!!!
然后她们俩就自己跑到帅锅面前比划。。。说半天。。帅锅还是一头雾水。。
于是我这个内敛的女神经只能挺身而出了。。。
帅锅听到俩女的想跟着他们玩儿。。顿时脸上一愣。。。
估计没见过这样热情奔放的女神经。。。。
喂啊。。水上摩托啊。。。你后面载着人。。不得抱的紧紧的??不得前胸贴后背的???
你们倒好。。不认识的也照样上!!!!
帅锅无语了。。。
我弱弱的问一句。。Would u mind???- -。
帅锅大方的同意了-。-!快。。夸我啊。。。

嘿!!!你这样上帅锅的车。。。你老公知道咩?????

水上摩托真的很刺激。。。
跟在陆地骑摩托车压根儿不一样。。。
稍微加油。。就跟箭似的往前飞。。。
前面一个海浪拍过来。。。加大油门冲过去。。。
感觉就像冲浪一样。。迎着海浪而上。。。
整台车好像飞了起来。。。
噢噢~~~我要飞得更高啊啊啊~~!!!!!
而且方向盘一定要摆直。。稍微有点歪就开始漂移转圈儿。。。。
那感觉。。。妙不可言。。。。

扒一扒自己开跟坐在车尾有啥不一样。。。
坐车尾就是被甩的。。。
自己开的话,,只要抓紧把手。。。基本是很安全。。
虽然冲浪的时候有屁股离开座位。。但是不会被甩出去。。
如果坐在后座的话就。。。。。悲剧了。。。
俩妹子跟着帅锅冲出去。。。
被甩得不要不要的。。。只能紧紧抱着前面的帅锅。。
就是前胸贴后背的。。。哈哈哈哈哈哈。。。
坐在后面就是被甩的跟疯子一样。。。而且抱不紧的话,,很容易就掉海里。。。

嘿。。。这下你们爽了吧。。。。

回来以后。。那帅锅笑着跟我说。。。你朋友好厉害。。
我说。怎么厉害呢?
他说。。看不出来她力气这么大。。把我抱得死死的。。。太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而不语。。。。
静静。。。你牛逼一回了。。。

玩儿一次水上摩托。。其实跟掉下海里也没区别。。
浑身上下都湿透了。。。。
只能回去洗个澡再出门。。。。。

晚上当然也不会少了豪吃一顿。。。。
我发现来到苏梅岛以后就是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啊!!!!!!!!

DAY 5 涛岛·南园岛·浮潜

浮潜一直是我期待的项目。。。
预订项目的时候,我是想浮潜和满月派对放在一起。。
刚好从南园岛回来洗个澡就能去派对。。。
可是报团的美女老板告诉我这样太累不好。。所以就把浮潜放在满月派对的前一天。。

郁闷的是。。。一早8点多9点出发。。就开始下起倾盆大雨。。。
天空黑沉沉的。。。像是有一场大雷雨的样子。。。。

如果这样恶劣的天气。。还不知道能否成行。。。也不知道能不能顺利出海。。。
很是郁闷。。。。就算能出海。。没有阳光。。能见度太低。。
水底什么也看不清啊。。。。

这一天。。是从一个郁闷的心情开始的。。。。
大家集中到码头。。等待出发前。。还有早餐供应。。虽然不算丰富。。但是随便吃吃还可以啦。。
然后就会按照报名的地方不同,,分开几条船出发。。。每个人手上会绑一条颜色的绳子用作区分。。
记住自己船的编号还有船长的样子就不会丢啦。。。

可是天色依然不美丽。。。船还是按时出发了。。。

不怕死的我们坐在船头。。风和日丽的日子。。船头当然舒服得很。。
但是下雨刮风的时候就……………………
雨水啪啪啪的打脸。。。风把人吹得跟癫鸡一样。。。。
满目凌乱。。。。

偶尔翻滚汹涌的海浪。。。把人抛离座位。。。
紧紧的握着扶手不敢松开。。。。
黑压压的天空。。。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问。。至少我们还有梦~~~~~
(T_T那是雨水好吗)

开始非常佩服水手这个行业。。。。。
一路照顾我们带着我们玩儿的小黑。。。感恩。。。。

大概有1个小时的路程。。才到达涛岛。。。
可惜天气依然不美丽。。。。

缺少阳光的海面。。。
水底下能见度很低。。。
看不清珊瑚,也看不清小鱼。。。。
很可惜。。没有看到最美的涛岛。。。

因为天气不理想。。。大家都有点意兴阑珊。。。
这中间还发生了一段小插曲。。。
因为我会游泳,,到了涛岛以后就迫不及待的往水里跳。。
当然。。收获不多。。,。
等我从水里上来。。大概是20分钟以后的事情了。。。
忽然发现我坐的那条船不见了!!!!
不见了!!!
见了!!!!
纳尼???!!!扔下老子一个人跑了???
就剩下旁边那条10号的船还在岸边。。。

幸好10号船也有熟悉的人。。于是就问啊到处问啊。。
嘿。。姐们。。看到跟我一起来的四个女神经了咩???
木有看到啊~~!!!!
于是我就找10号船的船员沟通。。他们说。。我坐的12号船跑到N米开外的地方去了
因为岸边能见度低。。所以他们都上船往外走了。。。往外走浮潜看到的更多。。
尼玛。。扔下老子去风流啊。。。。
没办法。。只能上10号船了。。反正都是同样的公司。。走同样的路线。。只是10号船比我们的船早10来分钟去吃饭。。。在吃饭的地方就能碰见。。。

可是老子的电话啊什么包袱啊都在12号船啊。。。
10号船的船员老蛋定了。。给我开瓶可乐。。。让我冷静的坐会儿。。。
然后就跟着10号船离开了涛岛岸边。。。

大概船开走不到3分钟。。。那个给我可乐的船员又递给我一件救生衣。。
我说不用啦。。。
那船员摆摆手说。。不是的。。我让你跳下去。。跳下去!!!下去!!!!!
哈??!!!!!!纳尼??!!!
尼玛让我跳海啊?????R U KIDDING???
他又指了指不远处大概50米左右的那条船说。。那是你的12号。。。
哎呀卧槽。。。也是神了。。。原来10号的船员联系到12号。。把我领过去啊。。。
尼玛谢谢你啊。。。太感恩了。。我还能尝试一次跳海。。。。
于是还给他还剩半瓶的可楽。。。随手套上救生衣。。带上我的潜水镜。。。
在10号船的亲们注视下。。。

我义无反顾的跳海了。。。。跳海了。。。海了~~~!!!!

跳海后。。回到12号大家庭。。。
果然在外面比岸边视野要好很多。。。
拍的照片光线也好的多。。。

中午吃饭也是包餐,当然啦,都是管饱不管好,
大家随意吃点就好,因为又是坐船又是下水的,我不太建议大家吃太饱
适量7分饱就好了。

反正随你吃。。不要浪费就可以。。。
不过每次出海的午餐都是这样简单的随便吃吃。。。
反正玩儿的高兴就行了嘛。。。

值得开心的是。。午餐过后。。向南园岛出发的时候。。
我看见太阳了。。。。。
虽然不算日光普照。。。但是与在涛岛相比已经好多啦。。。

大概中午1点左右,我们就到了南园岛。

美丽的南园岛。。。也是深潜圣地。。。
我们浮潜的时候。。看到有别的游客在水底深潜。。。
好想也玩一玩啊。。。

南园岛的解说地图。。。告诉你哪个位置可以看到什么水生生物。。有什么景观。。
好贴心的说。。。

毕竟不是自己坐船来的南园岛,跳岛游都是有时间限制的。如果想把南园岛都逛完估计是不可能,我们的时间只够慢慢享受浮潜的乐趣。

经过一个上午,我们跟船长小黑已经混熟了。一行五个人,4个都不会游泳,所以我们请小黑带着我们大家去浮潜,小黑也很爽快的答应。
有小黑带路确实是不一样,他们晓得哪里有好看的,漂亮的,慢慢的带着我们去游玩。

她们四人是不会游泳的。。。
穿着救生衣还怕的要死。。非得小黑带着。。。
没办法。。小黑就另外拿一件救生衣当救生圈,让她们四个人扶着。。。像渔网捞鱼一样。。
带着四条女神经游向大海。。。。

感恩一路照顾的小黑。。。。他们的水性真的好好。。。
回程的时候天气骤然变坏。。。海上风浪越来越猛。。雨水打在脸上。。回去的时候脸都发麻了。。风浪特别大。。一个海浪卷来。。我们的快艇是那么渺小。。。好像坐过山车一样。。被抛来抛去。。
突然就想起一个电视剧的台词。。。
你就像这片大海。。冷漠。。善变。。又无情。。
看着一望无际的海面。。。
坐在快艇的船头。。
一边被雨水啪啪啪啪的打脸。。。
一边被海浪抛得骨头都散架了。。。
小黑只是呵呵的笑。。。
他看着远处的海浪。。。幽幽的说。。来了。。。
话音刚落。。。我们又被凶猛的海浪抛了起来。。。
只得紧紧握着扶手。。生怕被甩到海里。。。
我还蛮喜欢这样的大海。。。
但是小伙伴们坐着可害怕了。。。
能有这样的体验。。也是不错的。。。

浮潜一天真的好累。。。回到酒店以后大家都累的摊着不愿意动。。
走到最近的GREEN BIRD吃点东西。。早早就睡了。。。
虽然一开始天气不好。。但最后也是开心的一天。。。
美中不足的是我自己撞到礁石。。膝盖和脚都有好几处擦伤。。
我自己的浮潜呼吸管也永远丢在了涛岛。。。T_T
下回买个更好的。。。。

DAY 6 疯狂的一天

这一天已经预订了满月派对。。。
所以白天就想租一台摩托车随便逛逛。。。
苏梅岛似乎也没什么景点的。。瀑布什么的我们倒也没啥兴趣。。。
于是决定开车去看看祖父祖母石。。。。

她们四个。。。既不会游泳。。。开摩托车也不太高明。。。
我最少在国内领摩托车驾照也有8年了。。。
所以只能配合她们慢慢开。。。
苏梅岛的路并不是一路平坦的康庄大道。。。
有不少路都是围绕着海边与小山丘的山路。。。又是上坡下坡。。又是急弯。。
最让人捉急的是。。天气还十分不好。。。一会下大雨。。连路都看不清。。
一会儿太阳普照。。。晒的眼睛都睁不开。。。
下雨的时候衣服被淋湿。。。
过会儿出太阳又把衣服晒干。。。
真真是日晒雨淋也。。。。

这样捉急的天气。。。真担心晚上满月派对能不能好好玩。。
如果下雨的话。。就太扫兴了吧。。。。
一方面担心晚上的派对能否顺利举行。。
另一方面也很担心其他两台摩托车。。。说实话她们的驾驶技术确实不怎样。。
我去清迈的时候,就看见很多不太会开摩托车的游客,,骑摩托车上双龙寺。。
那条山路跟苏梅岛的山路有过之而无不及。。。
很多人就是在弯道摔倒。。。
擦伤手脚也是不幸中的大幸。。。
更有甚者摔断手脚要进医院的也不是少数。。。
所以要奉劝大家。。如果驾驶技术不好。。就尽量少骑车走山路。。。
就算要走。。也开慢些。。。
下雨天就不要开了。。。
外出游玩还是安全第一吧。。。

幸而我们也是一路顺风顺水。。。。。感恩。。。

祖父石

跑了差不多大半个小时的车程。。。
就是为了看这块破XX石头。。。。0,0
(弱弱的问一句。。。这个石头的照片算不算限制级- -。)
其实看的不是石头。。
是人的想象力。。。
哈哈。。你的想象力能发挥多少。。。就能看到多少。。
不信?????
来。。看图~!!!!!
(小编如果觉得这组照片尺度太大了就私信我嘛。。我删掉就是了。。别删我贴啊T_T。。本宫写的好辛苦。。)

什么嘛。。。一块破石头不够看????
来来来。。。
再来一组女神经海边特辑。。。。
发神经特辑。。。
大家都嗨起来呀喂~~~!!!!
辛苦摄影师。。辛苦模特儿。。。摆POSE太装逼了吧。。哈哈哈哈。。。。

W酒店·最贵的下午茶

本来28号白天的行程就是以休闲为主。。。
W酒店可以说是计划中。。也可以说是计划外。。。
因为这个酒店还是蛮有名的。。。主要就是一个无敌大海景的下午茶座。。。
为了拍几张装逼的照片。。。
我原来的计划是,,如果天气好就去。。。天气不好就不去。。反正也拍不到什么。。。
后来跟五个女神经一商量。。。装逼???去!!!!!
虽然那天下午天气确实不怎么好。。。越到傍晚。。雨越发大了。。。。

W酒店的路程不算远。。即便是我们从祖父祖母石的地方开车过去,,也是大半个小时。。
其实主要是我们开车开得慢。。。如果是我自己一个人开的话。。
可能也就是20分钟—25分钟的路程。。。如果从查汶海滩过去的话。。可能也就10来分钟的事情。。。

到了W酒店的时候已经颇晚了。。。4点钟。。。下午茶也接近结束。。。
当然。。。W酒店这么好的服务。。自然不会不招待的。。
这里就不得不扒一扒W酒店的下午茶收费。。。
他们要求入内的客人都要购买一组下午茶套餐。。一个套餐是2人享用。如果超过1人。。就要另外点一杯饮料,像我们这样5个人的话,就要求购买两组下午茶套餐。。另外一个人要点一杯饮品。。所以消费真的很高。。还有就是一组下午茶套餐的价格是2000泰铢,另外收取10%的服务费,还有7%的消费税。
所以,,,,
所以。。。。。。
所以。。。。。。。。
我们这一顿下午茶的总开销是。。。。。是。。。。。是。。。。。

看图吧。。。。有图有真相。。。。

900多软妹币!!!!900多啊。。。5个人1000块的下午茶。。下午茶而已哦!!!!这是本宫这辈子最奢侈的一次了有木有!!!!虽然不是花不起这个钱。。只是从来没舍得把钱花在下午茶啊~~!!!!

也许有筒子们会问。。为啥要去W酒店吃这么贵的下午茶。。。
看吧。。。看下面的W酒店装逼写真就知道了。。去那儿喝下午茶的人都不是冲着吃东西去的。。关键是他们家酒店有漂亮的海景。。有美丽的拍照地点。。。逼格高。。。我们在W酒店还碰到特意来拍婚照的人~~~!!所以你说。。是为了啥????
对。。没错。。就是为了装~~!!!!!!!!

好吧。。先不激动。。我们来扒一扒到底这个将近1000块软妹币的下午茶好不好吃。。。

就是这样咯。。一个点心盒子。。。还有两杯喝的。。另外还有一个小吃盒子里面有些炸鸡之类的熟食。。好不好吃嘛。。呵呵呵。。反正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完全不值这个价。。。大家可以去体会一下咯。。。
当然啦。。服务是非常周到的。。毕竟收了服务费嘛。。哈哈哈哈哈。。。

去的时候正是最大雨的时候。。服务生建议带我们去楼下一层就坐。。那儿不会被撇雨。。。但是看不到海景。。可是我坚持要坐在靠近外面的桌子。。。我来就不是吃东西哒。。。
服务生还是蛮尽责的。。希望每一个客人都有好的体验。。给我说外面撇雨太厉害。。还是不要坐在靠近外面的地方。。即使到下面一层就坐还是可以上来拍照哒。。我就跟他说。。别太在意啦。。如果我都不在意撇雨。。那你又在意啥米呢。。。服务生无语了。。我发现我的英文进步了。。有木有。。好复杂的句子~~!!!!哈哈哈哈哈哈

这组照片叫《你装也给我装出一个高雅的样子来!》
嘿。。你看她们四个女神经。。高雅吗??

FULL MOON PARTY

我们预定接送到满月派对的时间是19:00.。。
想着派对不就跟酒吧一样嘛。。哪有一大早就嗨的。。
晚一点去也无所谓。。。
喝完下午茶。。
正好还可以回酒店洗个澡。。。。。

接送的商务车准时19:00到门口,上车以后还要去接其他客人。。。
19:40多才到码头。。。然后在码头还要排队等候接驳的快艇。。。
感觉慢慢开始嗨起来。。。
我们刚出门的时候。。又下起了雨。。。
心情顿时郁闷起来。。。
还得带着雨衣到满月派对吗????深感无奈。。。

等我们到了码头的时候却雨过天晴了。。。
不但不下雨。。我还看到了圆满的月亮。。悄悄的挂上树枝。。。。

真想不到。。。最后把明媚的月亮还给了我们。。。。
在码头。。我果断要把雨衣扔了。。。
看着月亮。。我就知道。。今晚肯定是狂欢的一夜。。
就算下雨也认了。。大不了淋湿啦。。。。

等待的码头。。感觉已经开始很嗨。。。。。。

今天一天都下雨。。。没想到满月还是如期而至。。
没有满月,,不算派对~~~~!!
在快艇上就看到了漂亮的月光。。。
噢耶(^o^)/。。。Lets goooooooooo!!!!!!!!!!!!
当然啦。。。没有带什么相机。。只是手机

满月派对的门票。。也是手绳。。。。
上岸以后每人交100泰铢的门票。。。手绳也算是纪念品吧。。。

上了岸以后。。就有很多涂鸦摊档。。。
还有卖荧光衣服的。。荧光头绳的。。。。
没有试过荧光涂鸦。。怎么算去过满月派对呢???

一定要有荧光涂鸦。。才算是参加了派对。。
大家都满怀激动的心情。。还没到派对现场的海滩边,就已经觉得嗨起来。。
从下船的码头到派对现场大概还要走15分钟
只要你跟着人群走。。往人多热闹的地方走。。就肯定不会错。。。
路的两旁都是各种卖荧光衣服的,,卖酒的。。涂鸦的摊档。。还有荧光头花等等。。
炫丽的色彩铺满了整个帕岸岛。。。
音乐叫嚣。。电音响彻。。
完全就是一个疯狂的乐园一般。。
走在路上。。有些歪果仁很干脆的赤裸上身。。
只穿着荧光的涂鸦。。似乎是最美丽的衣服。。。(这话听起来色色的- -。)
荧光色也许是在月光下唯一争奇斗艳的颜色。。。
为什么???看看这个照片就知道啦。。

除了荧光。。。什么都拍不到- -。
一开始不懂行情的我们就这样走进去满月派对。。拍个照。。被后面的哥们抢走了镜头。。
剩下的只有脸上的涂鸦- -。
于是我们又回去路边摊上买派对的背心。。。
来到这里。。不需要别人教。。自己就会知道该干嘛。。。
真是一个特别的地方。。。

穿上满月派对的荧光背心。。戴上应该的花头绳。。。
再买几桶酒。。。这才是Party的开始!!!!!!!

首先想分享的是我到达Full Moon Party海边现场的第一感觉。。。
我看到的第一个画面。。不是疯狂扭动的身躯。。也不是各国美丽的笑容。。当然更不是美色容颜。。
而是远处漆黑的海面上。。。漫无边际。。
月亮高高挂在夜空中。。一袭银色的月华倾泻而出。。洒满海面。。
黑暗中的大海是那样的宁静,寂寞。而与此形成强烈对比的派对,正在夜幕下疯狂的喧嚣。。
那一刻我看着海面。。听着身后疯狂呼喊的人群。。感受到一种不一样的孤寂。。。

派对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斥着荷尔蒙的味道。。。
或许是张狂。。或许是性感。。或许是轻浮。。或许是欲望。。
更多的是汗水和呼喊,还有扭动的身躯。。
当然少不了的是醉卧在沙滩的人。。
以及奔放开敞毫不掩饰的海滩公厕。。。

在这里或许你最需要的不是酒。。
而是尽快点燃你的张狂与热情。。融入这里的喧嚣。。。

偷拍的一个海滩尿尿-,-
这只是小意思,人只会越来越疯狂。。越夜越有机。。。
到了12点多的时候。。我看到的最多一起在海边尿尿的。。一排站了6个男人。。
那个才叫壮观。。。。
以至于到了后面我都不敢走到海滩边。。。
因为有的人喝醉了。。不等走到海边。。就会在靠近海岸的沙滩上。。也不管有没有人走过。。随时随地的掏出工具上厕所。。。如果一不小心。。可能会走在抛物线的攻击范围之内。。。

男人站着对大海嘘嘘不算奇闻。。。有两个喝醉了的外国美女,,跑到更深一点的稍微能泡过小腿的海边,拉起裙子就嘘嘘。。。旁边还有一堆男人在嘘嘘。。那些男人看着她们嘘嘘。。大声拍掌叫好!!!Wonderful!!!不好意思。。。我没敢把这一幕拍下来。。嘘嘘的人这么多。。拍下来我会被揍吧- -。

要点燃热情。。。最快的办法当然是火。。。
论煽情。。这里人人都是高手。。。
火圈。。火把。。火绳。。火热的火把火热的人都聚在这个火热的地方。。。
当然。。。一不小心就会惹火上身。。。
当然。。。我就是那个悲剧的人。。。。

四个女神经当然不会错过好玩的火绳。。。她们去跳。。我去拍照。。
可惹火上身的人居然是我。。。
火绳刚刚浇过火水。。。
用力一甩。。火种四散。。。
然后。。。
就。。。
弹到我身上。。。。
那天刚好穿了一件棉质的镂空外套。。它跟火种可是一拍即合。。。
熊熊烈火在我背后燃烧起来。。。
等我感觉到热度的时候。。
已经烧了一个大窟窿。。。
站在我后面的一个歪果仁。。不知道是不是喝醉了。。。
看到我衣服着火了。。然后哈哈哈哈哈的笑。。烧着了烧着了。。然后一巴掌拍到我背上。。
最后还是小伙伴甩我几巴掌把火甩灭了。。T_T
真是精彩而又开心的一天。。。。
以前在家里玩单机游戏模拟人生的时候看见小人着火我觉得很好玩儿。。。
没想到自己也有这么一天T_T
外套是扔了。。可惜连带着我的FULL MOON T-shirt也烧着了一点。。
留了个窟窿。。。也算是纪念吗???T_T

好了。。。答应了大家要扒一扒在满月派对我们遇到的奇葩事。。。
这个真的是太多了。。让人接应不暇。。。
就在我们玩儿的很嗨的时候。。大概11点多吧。。。
喝了点酒。。。人也越来越多。。大家都嗨起来。。
扭动着身躯。。看见人就拉着一起跳舞。。。
然后。。。上面出场的那位背着粉红色小双肩包的小伙伴。。。
发现。。。
钱包被偷了。。!!!!!
对!!!!
每一个人多热闹的地方都可能存在小偷!!!!!
那个小偷融入人群。。慢慢把背包拉链扯开。。伸手偷走钱包就跑。
包里有三台手机,那小偷压根不管。。。只要现金。。。
幸运的是出发前我再三告诫小伙伴们不能带护照。。不能带太多钱。。
所以只是损失了一点现金还有银行卡丢了两张。。
现金没了就没了。。也追不回来。。银行卡都绑定了支付宝。。信用卡马上通过手机客户端APP停用了。。储蓄卡通过支付宝把所有现金都转出来。。所以也就是丢了几百块吧。。。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第二件事嘛。。夸我吧。。好人好事啊。。。
后面我们玩儿累了。。走到边上一家便利店买了几瓶水,坐着在石阶上休息。。
就在这个时候遇到了一个中国的同胞。。她居然挂着一台单反相机。。背着一个相机包来Party,然后走到一个稍微灯光暗黑的地方。。被一个从身后蹿出来的人唰的一下抢走了挂在脖子上的单反相机。。
她倒是反应快。。。追着那个抢东西的人。。一直穷追不舍。。大概追了九条街。。那个人发现甩不掉她。。就放弃了。。把她单反相机随手扔在海滩边就跑了。。那姐们儿赶紧捡起自己的宝贝。。失而复得。。也算是有惊无险。。可惜这么一闹。。她跟她的小伙伴们走丢了。。
问题在于她又没有买泰国的电话卡。。在派对上想找WIFI。。呵呵。。
可能看着我们也像国人。。就来蹭一下网络。。。用微信找回她的小伙伴。。
国人的忙怎么可能不帮嘛。。。那姐们可逗了。。刚连上网络。。打开微信。。一口四川腔就出来了。。不知道为啥。。我听着觉得特别亲切。。
最终姐们跟小伙伴汇合。。大家总算有惊无险啦。。。

以上两件事。。也希望筒子们引以为戒。。。
参加满月派对时。。或者说到人多热闹的地方时。。务必注意:
1.不要带证件到喝酒的地方。。因为你随时可能丢了。。
2.不要带太多钱。。银行卡也不要带。。因为在满月派对根本用不上。。带2000泰铢一个人。足够了。
3.手机一定要不离手。。。
4.大家一起去玩。。最好保证每个有都有网络或者电话能通。。所以去泰国。。人手一张电话卡是少不了的。
5.小偷、抢劫这些危险因素随时随地都可能出现。。一定要注意周围的人。。不要嗨过头了。。
6.不建议大家带包到满月派对。。。我自己是用一个防水袋装着手机。。钱也放里面。。就这样。。什么随身物品都没有。。想偷也没东西可偷。。手机是一直抓在手里的。。。

总之一句话,,出门在外。。多加小心。。。。

扒完不开心的事情。。再来扒一扒有趣的奇葩事情。。。
筒子们一定要好好看上面这张照片啊。。看见那穿裙子的俩帅哥木有???
那天晚上。。他们可算是全场飘扬的交际花了。。。到哪儿都能看到他们身影。。。
那么大的会场。。我居然碰见他们三次。。。
这是两个来自苏格兰的哥们儿。。过来满月派对玩儿。。。
穿的是一件背心。。一条苏格兰裙子。。重点是!!!!!他们不穿内裤有木有!!!!
我们走在海岸边。。无意中碰到他们。。
他们看到人就好开森啊有木有!!到底是喝了多少才能高兴成这样!!!
看见我们先来个抱抱。。。
好吧。。抱抱就抱抱。。。
然后。。。然后。。冷不防的他们就掀起了自己的裙子有木有!!!!!
掀起来我们才发现。。他们居然没穿内裤有木有!!!!
而且他们还撅起屁股啊。。。不穿内裤啊。。撅起屁股啊!!!
神马情况。。。怎么这么开放。。。
好吧。。这样也算了。。。
他们抓着我的手啊。。让我摸他们屁屁啊。。。
不是摸一个啊!!!是俩一起摸啊!!!!
啊啊啊啊啊!!!!真是神奇的世界。。。是因为月亮的吸引力吗。。他们是人狼吗。。要变身了吗!!!!而且他们要拍照啊有木有!!!!
他们不是只对我们这样哦。。。反正见到女人就掀开裙子要摸屁屁啊。。
我怀疑他们的屁屁都被几百个人摸过了!!!!!
啥???
不信???
我给你看图好啦。。。
当然啦。。露屁屁之余还露了半个DAN DAN。。。
我只能P一下发上来啦。。。
啥???想要看原图。。。????
来。。。私信我。。。邮箱留给我。。。。!!!来。。去图!!!大福利啊!!

咳咳咳。。。当然。。满月派对不仅仅这些。。。
刚刚上面给大家扒了一下。。我们遇到小偷。。国人被抢劫。。还有疯狂的歪果仁。。
听起来还挺凌乱的。。。
最后再给大家扒一扒最重要的一件事。。。
没错。。。是异性~~!!!!

去满月派对之前。。就已经听说那是一个艳遇的高发地。。
如果一个异性愿意跟你合照两次。。那就表示有戏。。。
当然。。找与不找。。他就在那里。。。
乱与不乱。。都看自己。。。

要说艳遇。。。就得从我们小伙伴钱包被偷开始。。。
当然了。。艳遇也分好与不好的。。。
奇葩的是,,我们好与不好的。。都一起发生了。。

话说小伙伴钱包发现丢了。。我们就到一个稍微不那么吵闹多人的地方。。坐下来清点损失。。
当然。。后面发现只丢了几百现金而已。。小伙伴也有点意兴阑珊。。
正想安慰她的时候。。一曲嗨爆的电音冲天而响。。。
有什么安慰比嗨一下更好的呢。。
没必要为了几百块影响心情嘛。。。
然后一个歪果仁突然就冲进来我们五个人中间。。。大喊。。吼。。耶。。。Rock & Roll。。。
。。。。。。。。。。
好吧。。其实也只有我听懂了。。。于是就做了一个Rock的手势给他。。
大家一起耶耶耶耶~~~!!- -。
后面那歪果仁就把自己的小伙伴介绍给我。。。
是一个新西兰的小鲜肉。。。
噢。。。欧巴~!!!!好帅!!!
灰蓝色的眼珠。。。深邃的眼睛有木有。。然后就开始花痴的和小鲜肉聊起天来。。
聊得好高兴啊有木有!~~~!!!!

突然间。。。我的一个小伙伴就围着我和小鲜肉跑圈儿。。。
嘿。。女神经也不能乱发作啊。。
当然。。她不是乱发作。。。
她被一个歪果仁缠着啦。。一直Mobile Phone,Mobile Phone的对着她说。。。
我只听得懂这词。。其他说什么我根本听不懂。。。
我听力没有很差啊喂。。。。
原因是。。他有好浓重的印度口音啊。。。
然后小伙伴围着我和小鲜肉跑。。。印度男追着小伙伴跑。。。。

喂喂。。。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好吗。。。
我在跟欧巴聊天啊!!!!!
但是小伙伴有难不能不帮啊。。。
我就问印度男想干嘛。。。他说要Check小伙伴的口袋。。什么Mobile Phone。。。
我也是醉了。。。小鲜肉也是看的一头雾水。。最后忍不住跟印度男问起来。。
小鲜肉母语是英语啊。。多厉害啊。。听懂印度男说的话啊。。。
印度男说。。小伙伴扒了他的手机。。所以要搜她身啊。。。。
尼玛啊。。。小伙伴就穿了一件背心。。一条裤衩。。扒你妹的手机啊。。我们钱包还被扒了呢!!!!
小伙伴啥都不会。。只懂说NO NO NO。。。
最后还是小鲜肉把印度男赶走的。。。

欧耶。。小比比。。你算不算也艳遇了一次。。其实说不定他一开始是想要你电话的。。。哈哈哈

然后继续跟小鲜肉聊天啊。。。他把荧光的颜料给我。。让我帮他涂。。。
我用颜料画花他嫩滑白皙的脸蛋。。他还笑的好开心。。笑起来还有个小酒窝。。
眼睛笑起来好好看啊 。。。我也是醉了有木有!!!!!

然后刚刚被印度男追的小伙伴就来神助攻了。。。
她不是不懂英文吗。。。怎么这会儿就这么好使啦“???
她跟小鲜肉说。。你跟我朋友亲一个啊。。我拍张照好不好。。。
尼玛。。。说好的不会英文呢???
然后小鲜肉说好啊。。。
然后就亲了我一下。。。。
卧槽。。。卧槽。。。。
还没回过神来。。。
小伙伴继续助攻。。。我刚刚没拍到啊。。再亲一次好不好。。拍视频啊。。
尼玛。。说好的不懂英文呢?????
然后小鲜肉说好啊。。。
然后。。。然后。。。然后。。。
Well.....Wonderful~~!!!!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也没问小鲜肉要WHATSAPP啊 ...我傻逼啊。。。。。

这样。。也算是艳遇了吧。。。虽然只是亲了一下。。其实不止一下。。。

最后,再贴上我们Full Moon Party的小视频~~~~~

可笑的标题深深的吸引了我让我进来了!

2016-07-26 08:34

引用 lilylucifer 的文字:

看big eyes成人秀的时候是非常严格的。。。手机必须关机而且放在包里不准拿出来,如果掏出手机或者相机,那就是二话不说直接没收的。。。至于为什么。。。那就跟表演的内容有关了。。。 芭提雅是著名的色情之都。。。而且包罗万有。。表演的内容也是机密啊。。。而且尺度之大。。。确实有理由定下这样的规矩才允许入场。。。

这么一说我更想去看了

2016-07-26 08:39

引用 lilylucifer 的文字:

棒子打鼓,实弹射击。。。。- -。能理解吗亲们

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太逗了

2016-07-26 08:40

引用 lilylucifer 的文字:

可惜。。。苏梅岛带给我们的尽是惊喜。。。。 刚入住酒店收拾完。。准备外出吃饭的时候。。又下起了倾盆大雨。。。 大概是因为变幻莫测的天气。。。 苏梅岛的酒店里都放两把伞。。。客人随意使用。。。好贴心。。。 不过后来我们还是选择去7-11人手一件便捷雨衣。。。 因为要骑摩托车。。。雨伞是派不上用场的。。

你真的好爱用。。。。

2016-07-26 08:41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07-26 08:34:27 的回复:

可笑的标题深深的吸引了我让我进来了!

回复zwxjerry:谢谢亲的支持,,看着开心就好。。分享一下我们五个女神经的快乐

2016-07-26 10:18

2016-07-27 04:41

楼主,鸟航机票价格那栏“nok flexi”什么意思啊?

2016-07-27 18:41

还有亚航特价机票怎么抢?能分享下么?,你的行程很符合我,太感谢分享了

2016-07-27 18:43

引用 55173552 发表于 2016-07-27 18:41:01 的回复:

楼主,鸟航机票价格那栏“nok flexi”什么意思啊?

回复55173552:nok eco是特价票,相对应的nok flexi就是正常票价,两者退改签的规则有些不同

2016-07-27 21:38

引用 55173552 发表于 2016-07-27 18:43:26 的回复:

回复55173552:谢谢亲的支持,首先建议你微信公众号关注亚航,如果有特价优惠的时候会得到通知,然后抢票的话,以前可以用抢票软件,现在大部分都不能用,只能准时零点上官网。自己要确定目的地,大概的时间范围,搜索的时候不要使用精确日期,在选择日期的下方有一个【我要最低价】之类的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的票价,这样方便你选择。我抢票的时候习惯单个人抢,一次只买一个人,因为我不确定优惠优惠票剩下多少,抢一张是一张,就算我只抢到一张,另一张没那么优惠,综合一下还是非常低价,所以眼明手快最重要

2016-07-27 21:43

引用 土尘 发表于 2016-07-27 04:41:56 的回复:

回复土尘:谢谢亲的支持

2016-07-27 21:43

引用 lilylucifer 发表于 2016-07-27 21:43:22 的回复:

回复lilylucifer:好厉害啊!还有想问鸟航是不是只供泰国国内飞啊?有国际班机么?

2016-07-27 22:36

引用 lilylucifer 发表于 2016-07-27 21:38:50 的回复:

回复lilylucifer:如果我要特价那一栏有什么要注意的么?

2016-07-27 22:37

引用 lilylucifer 发表于 2016-07-27 21:43:40 的回复:

谢谢亲的支持

回复lilylucifer:下载了鸟航APP只有英文跟泰文的么?我英文白痴😒

2016-07-27 22:40

引用 55173552 发表于 2016-07-27 22:40:29 的回复:

下载了鸟航APP只有英文跟泰文的么?我英文白痴😒

回复55173552:亲,三个问题一起回答你啦,第一,鸟航app没有中文,但是网页版有,不会英文可以电脑登录官网预定,更方便。第二,全世界的特价票都一样,退改特别麻烦,几乎退不了钱,所以订票时要注意航班时间,信息填写,多检查,尽量别出错。第三,鸟航有极少数的国际航班,大部分都是泰国国内的航班。

2016-07-27 22:52

引用 lilylucifer 发表于 2016-07-27 22:52:00 的回复:

回复lilylucifer:好的,太感谢了,有什么问题再问你😘

2016-07-27 23:36

对了亲爱的,我想问人妖秀什么的在哪个淘宝拍的?谢谢呢

2016-07-28 01:18

在吗?亲

2016-07-28 14:25

引用 55173552 发表于 2016-07-28 14:25:04 的回复:

在吗?亲

回复55173552:你要的淘宝链接我私聊给你。。在这里发出来怕说打广告了

2016-07-28 14:26

2016-07-29 13:53

楼主最后一张是ლ(°◕‵ƹ′◕ლ)亲亲了吗?看完好想去苏梅啊!!!满满的艳遇!

2016-07-29 14:16

引用 煜先生的晓姑娘 发表于 2016-07-29 13:53:56 的回复:

回复煜先生的晓姑娘:谢谢亲的支持

2016-07-29 14:31

引用 MeimEi_ 发表于 2016-07-29 14:16:38 的回复:

回复MeimEi_:是呀亲,,(*^__^*) 嘻嘻……跟新西兰小帅哥亲亲~~~ლ(°◕‵ƹ′◕ლ)

2016-07-29 14:31

回复MeimEi_:如果去苏梅岛,一定要去满月派对噢~!!!

2016-07-29 14:32

2016-07-29 16:44

引用 lilylucifer 发表于 2016-07-29 14:32:20 的回复:

如果去苏梅岛,一定要去满月派对噢~!!!

回复lilylucifer:哎呀喂 我刚刚从泰国回来 在的其实也正值满月趴时间  曼谷同行的姐姐去了 我没去 去了芭提雅 下次一定要去  不趁着单身狗的时间疯一疯  都不知道世界这么好玩 话说楼主是广东人?我是广州的~

2016-07-30 09:29

引用 MeimEi_ 发表于 2016-07-30 09:29:27 的回复:

回复MeimEi_:是啊是啊,LZ大广东中山人,,握爪。。。有机会还可以一起去啊哈哈哈哈哈

2016-07-30 15:22

引用 lilylucifer 的图片:

太好玩了。。。上次去苏梅岛碰上满月了,可是我竟然没去 太后悔了

2016-07-30 16:39

2016-08-01 12:45

引用 薇薇 发表于 2016-07-30 16:39:45 的回复:

回复薇薇:哈哈哈。。。亲,下次不要错过啊。。值得去一次,,一辈子得疯狂一次。。

2016-08-01 15:50

引用 lewis 发表于 2016-08-01 12:45:00 的回复:

回复lewis:谢谢亲的支持,,么么哒

没有新西兰帅哥的正脸照啊,忧桑~~

2016-08-02 12:53

2016-08-02 15:41

引用 JL.Elf 发表于 2016-08-02 12:53:38 的回复:

没有新西兰帅哥的正脸照啊,忧桑~~

回复JL.Elf:我也觉得很忧桑啊。。。当时太黑,拍不到脸,没问他要WhatsApp也让我后悔了好几天

2016-08-02 16:03

引用 -ZHENGYIHUI 发表于 2016-08-02 15:41:58 的回复:

回复-ZHENGYIHUI:谢谢亲的支持

2016-08-02 16:04

2016-08-03 09:39

看完你的游记好有冲动去苏梅

2016-08-03 14:35

2016-08-05 18:28

引用 Twsita.CJ 发表于 2016-08-05 18:28:23 的回复:

回复Twsita.CJ:我们当时是提供护照复印件

2016-08-06 16:40

回复Twsita.CJ:也有的地方需要抵押护照

2016-08-06 16:41

引用 lilylucifer 发表于 2016-08-06 16:40:25 的回复:

我们当时是提供护照复印件

回复lilylucifer:这样啊,好的,谢谢

2016-08-06 16:41

引用 lilylucifer 发表于 2016-08-06 16:41:05 的回复:

也有的地方需要抵押护照

回复lilylucifer:抵押护照的不租吧,宁愿多点订金

2016-08-06 17:25

引用 Twsita.CJ 发表于 2016-08-06 17:25:09 的回复:

抵押护照的不租吧,宁愿多点订金

回复Twsita.CJ:有些是必须要求抵押护照的,当然你也可以跟他谈交一定数量的抵押金代替护照行不行,抵押金的话要注意写清楚

2016-08-08 00:04

2016-08-10 13:17

很好的!

2016-08-11 09:09

2016-08-12 10:25

引用 amyangyang 发表于 2016-08-12 10:25:54 的回复:

回复amyangyang:谢谢亲的支持

2016-08-12 11:47

引用 徐礼君 发表于 2016-08-11 09:09:10 的回复:

很好的!

回复徐礼君:谢谢亲的支持噢

2016-08-12 11:47

引用 lilylucifer 发表于 2016-08-12 11:47:36 的回复:

谢谢亲的支持噢

回复lilylucifer:有空了 给我也定一下 可以ima??

2016-08-12 11:58

写得好详细,对我有很大帮助,可不可以把那两场秀某宝的链接给我呀?谢谢!

2016-08-13 20:46

苏梅岛的海好美啊

2016-08-14 15:1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13 20:46:15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好的,我私聊发给你,请留意站内私信

2016-08-14 19:09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8-14 15:14:51 的回复:

苏梅岛的海好美啊

回复致zhi1201:谢谢亲的支持

2016-08-14 19:14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7月25日-08月14日
获得顶:234个,
获得回复:56条,
有193名蜂蜂收藏了它,35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08-15 12:05

2016-08-16 00:34

2016-08-16 19:33

想问一下怎样才能那么幸运等到亚航的免费机票?

2016-08-18 17:38

机票多少钱呢

2016-08-18 21:16

引用 ❀lily♠☏ ๑۩۞ 发表于 2016-08-18 17:38:27 的回复:

想问一下怎样才能那么幸运等到亚航的免费机票?

回复❀lily♠☏ ๑۩۞:亲,亚航的大促每年年初(大概1-2月)举行一次,每次都有大量0元机票,如果亲想抢购,就要在年底密切留意亚航的消息了

2016-08-19 09:26

引用 -尼姑 发表于 2016-08-18 21:16:00 的回复:

机票多少钱呢

回复-尼姑:4趟航班,人民币1000左右

2016-08-19 09:27

引用 南岸以北 发表于 2016-08-15 12:54:47 的回复:

写的不错  继续加油

回复南岸以北:谢谢亲的支持

2016-08-19 09:27

楼主拿了摩托照八年,敢问平时坐骑是啥?

2016-08-19 23:56

2016-08-20 00:04

超级棒的游记

2016-08-20 00:08

引用 傅饶Captain 发表于 2016-08-19 23:56:41 的回复:

楼主拿了摩托照八年,敢问平时坐骑是啥?

回复傅饶Captain:楼主在二三线城市,没有禁摩,所以平时上班都是摩托车,比较方便,不容易堵车,有时候也会开小车开小车。

2016-08-20 01:52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08-20 00:08:05 的回复:

超级棒的游记

回复summer:谢谢亲的支持

2016-08-20 01:53

2016-08-22 10:10

引用 长颈鹿爱吃菠萝 发表于 2016-08-22 10:14:04 的回复:

回复长颈鹿爱吃菠萝:谢谢亲的支持

2016-08-22 16:38

2016-08-24 09:58

2016-08-27 22:41

行走十年,越来越迷恋这个世界的山山水水,一物一人,感谢朋友分享游记。
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08-27 22:43

2016-08-30 23:51

2016-08-31 08:40

非常好玩的旅行,谢谢分享

2016-08-31 08:59

引用 晨晓晴 发表于 2016-08-31 08:59:18 的回复:

回复晨晓晴:谢谢亲的支持

2016-08-31 09:56

2016-09-03 08:46

楼主,BGM是什么呀?

2016-09-03 13:07

引用 peter 发表于 2016-09-03 13:07:30 的回复:

回复peter:歌手Pitbull ft Kesha -

2016-09-07 09:28

我是来看美女的

2016-09-07 14:32

引用 光荣与梦想 发表于 2016-09-07 09:28:40 的回复:

楼主在苏梅潜水吗

回复光荣与梦想:浮潜啦,涛岛南园岛

2016-09-08 10:11

引用 杨锡鸿 发表于 2016-09-07 14:32:45 的回复:

我是来看美女的

回复杨锡鸿:谢谢支持

2016-09-08 10:12

女神经你们好我已经分享啦,期待后续作品

2016-09-08 10:31

太喜感了

2016-09-11 13:43

请问鸟航登机的时候需要出示信用卡吗?

2016-09-14 14:42

引用 Miss Crisp🌂 发表于 2016-09-14 14:42:40 的回复:

回复Miss Crisp🌂:不需要,护照+机票行程单就可以

2016-09-15 13:51

引用 我是鼻子你是涕 发表于 2016-09-11 13:43:07 的回复:

太喜感了

回复我是鼻子你是涕:谢谢亲的支持

2016-09-15 13:51

引用 杨大笨子 发表于 2016-09-08 10:31:52 的回复:

女神经你们好我已经分享啦,期待后续作品

回复杨大笨子:谢谢亲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给大家分享更多好玩 的东西

2016-09-15 13:52

哈哈,看到标题想到那部印度神剧三傻大闹宝莱坞

2016-09-18 08:27

2016-09-18 17:30

上班偷偷看完了你的游记,看的我心潮澎湃的,多想跟你们一样跟自己的小伙伴出国旅个游,可是英语不过关啊,我倒是有胆量拿翻译神器出去,但是小伙伴对我疯狂的想法表示不信任,不敢出去怕把他们丢了

2016-09-20 16:42

2016-09-21 13:22

亲,浮潜工具是自己买的吗?有链接吗?

2016-09-21 16:13

赞赞

2016-09-29 00:01

引用 点滴阳光 发表于 2016-09-18 08:27:59 的回复:

哈哈,看到标题想到那部印度神剧三傻大闹宝莱坞

回复点滴阳光:谢谢亲的支持~~~~哈哈。我们是5傻了。。

2016-09-29 09:17

引用 pangdouer 发表于 2016-09-20 16:42:03 的回复:

回复pangdouer:谢谢亲支持,上班都在看我的游记,好感动~~~~我觉得呢亲如果想去玩就要胆大心细的去,英语不过关不要紧,我四级都没过

2016-09-29 09:18

引用 yeer 发表于 2016-09-21 16:13:21 的回复:

亲,浮潜工具是自己买的吗?有链接吗?

回复yeer:亲,我的浮潜工具是自己买的,你只要在某宝上搜“浮潜三宝”就好了

2016-09-29 09:18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09-29 00:01:3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