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月光古城

年轻就是作 LV.2
2016-07-24 17:29 269/2

初到香格里拉

从广州飞机场坐到香格里拉的飞机场,差不多晚上到香格里拉,预订了香格里拉的青稞别院,热情的李阿姨开车来接送我,省了找客栈的时间。刚到香格里拉,就是冷。。。广州热的爆炸,来到香格里拉就是凉气逼人。
     坐上青稞别院的李阿姨的车就立马穿衣服。
     所以到香格里拉旅游游客们记得多带点厚的衣服。。
     不过,也不可以阻挡我的热情,当晚就去青稞别院王梅阿姨介绍附近的酒吧,快乐弦子吧
     老板就是歌手,一首首藏语歌感觉有点洗礼灵魂!

第二天早晨

第二天睡的有点晚,因为昨晚喝多点了青稞啤酒。。。
  青稞别院这里还有提供早餐,免去了到处找吃的时间,这里小米粥就是白粥,不过味道鲜美点,还有粑粑,酥油茶,这个酥油茶还真的不太喜欢喝。。。

第二天续

吃饱,收拾好东西就开始出发第一个目的地拉
    直接古城门口坐3号车就可以到拉
    噶丹·松赞林寺被誉为“小布达拉宫”,进去还真的很雄伟,不说灵魂有没有洗礼,反正就是很新奇,哈哈哈

门票:105-125 在网上购买更便宜 然后我是学生票。。
地点: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县尼旺路
路线:在香格里拉月光古城做3号公车路线 或者 自驾

大概下午就回来了。
    然后在青稞别院装逼,看看书。吹吹风,这里还有的吃饭,40元,刚好赶上老板娘吃松茸,那味道鲜美的——跟蘑菇差不多味道,请原谅我不会品尝人间美味

第三天旅程

来到这里当然不会错过之前查好攻略的环湖纳帕海。
  咨询了老板娘后,去了古城附近的租电动车,60元一天。
  拿着小地图就出发了纳帕海,大概要1个小时,这样就到了。
  真的很美的一个地方,很多蓝色的植物,不知道叫什么。。。(请原谅我),一片草原环绕着湖、白云环山。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一阵使劲的狂拍,对哦。那里有些草原要收环境的保护费,其实就是门票 不过在其他路边停是不用收费,还有很多人在拍婚纱照,总之。
  就是美美美!!!!

回到青稞别院,跟他们店里的老板遛狗-lucky
   真的挺漂亮的小藏狗,后面要走时老板娘说这狗是十几万,能带来运气的。。。十几万。。。

第四天旅程

当然再去大草原,那个名字忘记了,因为是跟青稞别院其他客人一起拼车过去的
 去到草原看赛马表演,当然还有骑马拉
 不过骑马只能牵着走,是一个小女孩牵的,我以为可以像电影那样,狂奔,洒脱的样子。。。
 不过还是很开心,毕竟第一次体验 哈哈哈哈
 大概一匹马十多分钟,价钱是80,因为当时我们人很多已经是讲价了

第四天续

然后晚上就去了藏民家访,披上神圣的哈达。
  就是打牦牛肉火锅,喝青稞酒,青稞酒味道挺纯的,这里还有边看表演,边大口大口吃牦牛肉,喝小酒。
  不用担心不够吃,因为藏民家访就是跟自助餐差不多,他们的宗旨就是要你们吃饱的。哈哈

第五天旅程

这一天睡的比较晚,吃了早点就在古城瞎转悠,去了月光古城的博物馆,转了全世界最大的经钟,然后去了这里的明信片店,写写寄语,买了好多围巾。。。这里围巾价钱不是很贵,记得砍价哦 挺有民族风的 哈哈
    下午在青稞别院享受温馨的下午,晚上去了过山瑶的酒吧听听歌
     整个旅程就要结束了。。。
     好多舍不得阿。。。
     还有,我是一个人旅游的。那种感觉就是自由。。。
     第6天早晨就要坐上飞机回程了,热情的老板娘还把我送到机场 。谢谢!
     最后最后,爆照吧!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晚上就去了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7-26 18:20

引用 farbeyond 发表于 2016-07-26 18:20: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