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人,六日花式泰国游

不在吃喝玩乐,重在一份情谊……

Day 1

早早地起来,赶上早机。在索万那普机场吃了个简餐。讲真在泰国吃东西不是一般的便宜,大家肯定觉得”在机场吃东西那么贵你傻啊“,在泰国,确实不能用中国地方的思考方式来衡量。100泰铢(约20RMB)主食配菜饮料都有,还吃不完。
下午到北榄鳄鱼潭看鳄鱼(不是一般的大),and人鳄大战。

晚上的金东尼人妖歌舞表演……(为了迎合中国游客还有小苹果卧槽。。确实在泰国中国人真的好多好多。。)

Day 2

入乡随俗——参观大皇宫和玉佛寺(我也搞不清哪个是哪个)&游湄南河……

Day 3

前往芭堤雅,骑大象,还做了个泰式SPA精油按摩……反正搞完之后全身都是油油的

晚上的3D艺术馆,挑出几幅好看的来(本来打算在后面再露脸的,没办法了这里要上图了……)

一个上了Time的人全程高能污(捂脸)

Day 4

坐快艇出海 阳光 沙滩 海浪 没有仙人掌 但有老船长~(这里相片比较少是因为我们去咸水泥沙大战了)

早上玩咸水还不够!下午玩淡水!下午去风情园感受泼水节(卧槽其实就是玩水,一天换几次衣服真的好吗……此处无照,相机不防水)

晚上去看“东方公主”(嗯你懂的)他(她)们的表演不让拍照啊,只能在表演前拍了几幅~本人还被推上去参加啤酒大赛了,没喝完哈哈哈……

强颜欢笑中……为何没摸胸~(摸胸照找前面那位Time杂志的人要噢 我没有)

Day 5

拜神(四面佛),然后就是喜洋洋绵羊农场……像儿童乐园多点吧……

感觉就是很温馨,很童真,很可爱,很暖……

坐摩天轮,虽然这摩天轮有点袖珍,但是还是很有感觉的~~

返回曼谷,入住喜来登~五星级果然不一样呢。游泳池、健身房任用~房间大而且有宽阔的湄南河景色~

Day 6

早上睡懒觉~中午去泰国最高的建筑Baiyoke Tower吃自助餐~

下午逛KINGPOWER免税店后到旁边自助餐厅,超多大虾&三文鱼(不过三文鱼品质一般)

晚上搭夜机回家~附上几张乱七八糟的但是我觉得好看的图~

关于用餐

本人并没有水土不服,但就是吃撑了,因为70%是自助餐(比如第六天),但本人顾着吃,没拍几幅照哈哈哈……

(下面介绍一下不是自助餐的几顿)只有这么一幅照片了~这是六人锅,说好的六人锅只有我们四个人吃~另外还有在月光岛上的很有海上特色的午餐,有虾蟹什么的,还有那个牧场里面的午餐羊扒,还有在东方公主号上吃的一顿~总之差点就撑死~~

泰国风景

因为通常白天从景点到景点都是坐大巴~所以只能在车上拍了~自己出去走都是在晚上,晚上懒~没带相机~

泰国 国旗随处可见

泰国的火车

暹罗广场一带

琐碎杂事

每天晚上我们都要去7-eleven买些东西,因为真心便宜。杯面15铢以下,超多气的加强版百事可乐15铢以下,还有白兰氏燕窝最小瓶装(一啖)99铢,套套也很便宜(严肃状)。本人每天晚上都要买一份超大的热狗肠27铢~真心超好吃~~~每天晚上都出去酒店周围逛~最后一天在喜来登~到健身房耍~然后回来洗澡~四个人坐在一间房,一起吃东西喝饮料玩手机聊天,就这么到夜深人静,就这么不知不觉已经到两点钟……快乐的时光总是一下子就过去的~

主角

终于要上人物图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少照片,可能一直都是我抓机吧……~
(以下注名为内部使用名称)

何小狗

钟北大

蓝健斌

黄小熊(不明白为什么不是黄鸡头)

威威领队(忽略右边那位 就费事打马赛克了)

别打架啊~丑嘛……(某达口吻)

很……可……爱……!

结语

四个人,从今以后各奔东西,但是,以后多多出来爬爬山~吃吃饭吧……!(坚决不矫情!)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7-25 12:0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