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2日游

家有开心果 LV.4
2016-07-24 17:48 414/2
  • 出发时间/2016-07-14

从没写过游记,这是第一次。
        自从北京开通到天津的高铁🚄,简直太方便了,半个多小时比上班还快,就到了天津。本来寒假想去天津看看,觉得太冷就放弃了。这刚一放暑假,女儿就提议说寒假没去天津,暑假想去看看。于是我马上开始准备,订宾馆,查攻略,订好车票决定启程。
        一早收拾完毕,我们到了北京南站,自助取票机上取票完毕,直接来到检票口。提前半小时开始检票,很快我们一行四人就上了火车。火车上稍事休息很快就到了天津站。提前查好了路线,从火车站到所订的宾馆坐公交车几站地就可以到达。出站后就按照指示牌找到公交车站,坐上公交车5站到了宾馆。先办理了入住,稍事休息。开始查找附近可以吃饭的地方。查到离宾馆不远有一清真餐馆燕春楼看看评价不错,我们四人决定出发,去燕春楼吃完饭再去游玩。按照地图导航我们很快找到餐馆,就在海河边上。

吃完午饭,约了出租车我们来到天津的五大道。司机送我们到重庆道路口,下车就看到了这个民园体育场,气派,好有欧式风格。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天津著名的意式风情街

中午饭就选择在这里就餐

逛完意式风情街出来,按照导航沿道路向古文化街进发。

沿路的建筑

金汤桥 穿过金汤桥就到了天津古文化街

著名的天津古文化街

熟梨糕

糖画

天津的母亲河

天津火车站前的世纪钟

天津之眼

两天的游玩结束了。坐上了回北京的火车

日期                 项目                                          金额                                                                       备注
7/14        北京天津火车票                        ¥218.00
7月14日    坐公交车                           ¥8.00
               房费                                          ¥360.00
               午饭                                           ¥184.00
               打车                                          ¥14.00
               瓷房子门票                          ¥160.00
               买冰棍                                 ¥19.00
               打车回宾馆                         ¥19.00
               水果,面包                         ¥44.50
               晚饭                                         ¥131.00
               火车票(天津北京)             ¥218.00
7月15日
                 坐公交                                 ¥8.00
                 午饭                                 ¥542.00
                 熟梨膏                                 ¥10.00
                 皮糖                                 ¥50.00
                 茶汤                                 ¥10.00
                 方便面                                 ¥16.50
合计                                                         ¥2,012.00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