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再遇爱琴海--十天疯玩希腊。

V555qian (杭州) LV.3
2016-07-24 17:54 851/6
  • 出发时间/2016-06-24

写在前面的话。

这次选择来希腊旅行,我一开始是拒绝的,心情是复杂的。两年前来过一次希腊,当时我就被圣托里尼岛无与伦比的美丽和浪漫迷的神魂颠倒。湛蓝的爱琴海,蓝顶教堂,白色房子,悠闲的小岛生活,简直是我心中的保留地。第一次我是和闺蜜去的圣岛,心想下一次是要和爱人去的。结果万万没想到,今年还是和好朋友来到了爱琴海,哈哈又一次虐狗模式开启,不过一群二货玩的很开心啦哈哈。
      About me:我有很浓厚的欧洲情节,喜欢欧洲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现代文明的碰撞。欧洲是一片神奇的土地,有着非凡的包容性,包容不同的种族和文化。学生的时候我来这里学习生活过一段时间,感觉对我的性格也造成了影响。朋友都说我是一个很包容的人,希望这是个褒义词哈哈。我大学的时候没什么钱,但也走了不少地方。喜欢旅行,去看风景吃美食,看外面可爱的人们过着怎样的生活。旅行的时候很开心,我觉得这样就足够了。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有点紧张,不知道能不能写到满意,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会尽量把旅行中的美景美食有趣的事情分享给大家。
      工作以后休息的时间很少,难得这次有十天的旅游假,所以我很珍惜这趟希腊之旅,感恩。

出行前的准备

【签证】
这次办理希腊签证是旅行社包办的,自己没有操什么心,按要求递交材料后去录了指纹,就没什么事了。希腊签证的难度不大,不用面试,淘宝之类的签证都可以搞定。
【机票】
出发:上海 德黑兰雅典   W5076  2300/0515+1   W5058 0800+1/1030+1。
回程:雅典德黑兰 上海 W5059 1200/1715   W5077 2030/0820+1。
出发和回程都是德黑兰转机,转机的时候女士要戴头巾,穿长袖长裤,对衣着的要求比较高。到达雅典后,雅典北京时间晚5小时。
【兑换外币】
希腊属于欧元区,我提前一周去银行换的欧元,当时汇率大概是7.4:1(欧元:人民币)。出行带一张华夏银行卡,找银联的ATM取款,每24小时第一笔免手续费。希腊的取款环境还挺好的,基本上路上的ATM机都有银联标志,可以用国内银联卡直接取钱。一般的餐厅和旅馆都可以刷信用卡,所以不用带太多现金。
【关于WIFI】
出行前我们在淘宝上租了WIFI蛋,欧洲通的那种,大概30元一天,信号还不错,最多5个人可以连接一台WIFI蛋。
【关于电源】
希腊的插座是两孔欧洲通的那种,要带个欧洲转换插头。
【关于语言】
由于旅游业是希腊的支撑行业,希腊人民的英语还是挺好的,基本的沟通交流没有问题,没有大的语言障碍。
【路线】
DAY1:上海-雅典
DAY2:雅典雅典卫城-女人街-宙斯神庙)
DAY3:雅典-德尔菲-卡拉巴卡
DAY4:卡拉巴卡-梅黛奥拉-雅典
DAY5:雅典- MYKONOS米科诺斯岛
DAY6:MYKONOS米科诺斯岛-SANTORINI圣托里尼
DAY7:圣托里尼
DAY8:圣托里尼岛-雅典
DAY9:雅典-上海
DAY10:抵达上海
这次希腊旅行的精华在于米岛和圣岛,后半篇的风景格外的美,大家坚持看下去哈哈~

人物简介

这次一同去希腊的朋友很多,但是真正一起玩的主要是8个人,就是两桌双扣哈哈!

这是我啦~

第一桌双扣合照!

第二桌双扣!没有四个人的合照,分开发哈。超可爱的姐妹花!

杰哥上照~

俞神,打牌真的厉害,摆拍也是不一般!

游记正文

Day1:上海-德黑兰-雅典(长途飞机旅程)

Day2:雅典-Nice to meet u again.

再次见到雅典,内心很激动,好像见到久违的老朋友。但是第一反应还是:我去,还是这么破。。。站在雅典卫城俯瞰雅典市区,杂乱无章的房子,毫无规章的街道,我真的是一个大写的服气,完全感受不到发达国家的气息。由于希腊是土地私有制,政府无权拆迁房屋,杂乱无章也是没有办法的了。
      雅典卫城,希腊语称之为“阿克罗波利斯”,原意为“高丘上的城邦”,始建于公元前580年。
      雅典卫城参观门票:20欧元。我觉得雅典卫城是雅典最值得一去的地方。

雅典卫城上俯瞰宙斯神庙。

两年前来卫城就在修缮中,至今也仍在继续,图为:巴特侬神殿。

游览雅典卫城,女生的帽子遮阳伞之类的就不用带了,风大根本不管用,多涂点防晒霜就好~

人物照来一波:It's me.拍摄于2014年夏。(脸大请轻喷。。)

大厨,我的好闺蜜,拍摄于2014年夏。

这次在卫城上拍的照片实在不好看,所以没有传人物照,后面我会挑几张此行的人物照上传嘻嘻。

游览完雅典卫城遗址,接下来转战女人街。这次出行没有代购任务,所以对于购物环节就没有什么压力了,纯粹的走走逛逛,非常轻松。

到了女人街之后,肚子饿坏了,我立马带小伙伴吃了顿kabab(土耳其烤肉卷,俗称“烤爸爸”)。我对欧洲的饮食印象大半是土耳其烤肉卷,以前在欧洲没啥钱,最常买kabab当饭吃,便宜好吃量还大,简直不要太棒。我比较喜欢吃弄成卷状的kabab,里面有薯条和番茄酱的话就更好了。

我觉着女人街没有太大的可逛性,普通服装店和精品店居多,大牌的奢侈品店有几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下一站我们就去宙斯神庙了,第一天主要是参观雅典的神庙,感受历史文物古迹,晒晒太阳吹吹风吃吃土,蛮好。宙斯神庙票价:6欧元。
如果对神庙不是很感兴趣的朋友,建议略过宙斯神庙,参观雅典卫城就OK。

Day3:德尔菲--世界之脐

简介:德尔菲在距雅典150公里的帕那索斯深山里,是世界闻名的著名古迹。1987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德尔菲神庙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主要由阿波罗太阳神庙、雅典女神庙、剧场、体育训练场和运动场组成。古希腊人认为,德尔菲是地球的中心,是“地球的肚脐”。
       地球的肚脐”典故:宙斯为了确定地球的中心在哪里,从地球的两极放出两只神鹰相对而飞。两只鹰在德尔菲相会,宙斯断定这里是地球的中心,于是将一块圆形石头放在德尔菲,作为标志。如今这块石头就珍藏在德尔菲博物馆里。
        我们从雅典坐大巴车前往德尔菲,经过高速公路和盘山公路,历时6、7小时。这里山势险峻,与世隔绝,交通不便,很难想象古代盛极一时的模样。德尔菲有很多古希腊神话,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做下功课,参观德尔菲博物馆的时候稍微有点感觉。

此图来源于网络。

第二天正式开始:一杯卡布基诺加面包,是意大利人的标准早餐,我喜欢这个组合,治愈早起的心灵。由于第一天晚上和朋友打牌到深夜(强行倒时差),只能靠咖啡提神了,还好今天大部分时间坐车,可以补觉嘻嘻。

on the way to Delphi
雅典后的高速公路。

德尔菲的山谷挺美的,虽然和西藏的是不能比。

有木有很像天空之城,还有南法小镇。

嘻嘻,朋友们的背影~

山路十八弯之后,终于抵达德尔菲历史博物馆。德尔菲博物馆门票:12欧元。室内的文物陈列馆我没有拍照,里面有很多古希腊的雕塑,大家就自行脑补下。。拍了一些室外神庙遗址的照片~

参观德尔菲神庙真的蛮耗费体力的,因为这里特别晒,爬一点坡就已经汗流浃背了。不过站在山腰眺望山谷感觉很不错!整个神庙遗址还是挺震撼的,已经登上了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这图片不得不服气。

参观完德尔菲博物馆之后,我们到ARAHOVA小镇吃中饭,走走逛逛,是个很安静的小镇,看山谷的视角极好~就是我上图传的“天空之城”。

我们在这家餐馆吃的午饭,味道一般,窗外风景不错~

小镇街景

文青看到邮筒是有一份情节的哈哈,明信片是出行必寄的~

如果不用赶着去下一个地方,我想我会选择在大树下的咖啡店坐一下午,乘乘凉,发发呆,和朋友聊聊天。

其实今天大部分时间是在车上的,吃了午饭走动了会,又上车赶路了,今晚要去小镇卡拉巴卡。路上经过一大片向日葵,好喜欢!金黄色的向日葵,向着太阳,热情似火。如果没有那么多蜜蜂,我想我会再靠近一点点,哈哈~

俞神靓照,大写的帅!

我身边围了好多蜜蜂,求我的心理阴影面积,为了看向日葵拍个照也是拼了!

一路波折,终于是抵达了今晚的目的地-小镇卡拉巴卡。这个小镇临近梅黛奥拉,风景很不错,可以看到奇妙的石柱地形。坐了一天车,感觉能站着是幸福的,屁股都坐疼了。入住酒店后,我们立马到小镇的主街去压马路。

在街角的咖啡店,点一杯饮料,看人来人往,会不会转角遇到爱。然而,事实是遇到了一个又一个同事哈哈哈。希腊人喜欢喝ice coffee,夏日点冰咖啡喝着好惬意!只是希腊的食物真的不怎么好吃,摸着良心,咖啡也绝对是拉低了欧洲的平均水平。对了,Greece coffee是地雷,建议慎选哈。

Day4:梅黛奥拉--石柱上的修道院

简介:梅黛奥拉修道院雄踞于一座座巨大的山岩的顶点。巨大的山岩从广阔的塞萨里亚平原拔地而起,有的超过400米,它们形状各异,色彩不一。在几乎无法到达的山峰上,自11世纪以来,僧侣们在这如同通天柱般险峻的山峰上修行。尽管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困难,15世纪隐士思想大复兴的时代,隐士选定了这些“天空之柱”,修建了二十四座隐修院。(来源于百度百科)
        初次来到梅黛奥拉,我觉得这直耸云霄的石柱有些像中国张家界的地貌,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来梅黛奥拉隐遁的修士在这些石柱上建造修道院,过着苦行僧的生活。
        今天我们参观两个修道院,修道院里面有教堂,不给拍照,空间比较狭窄,教堂装饰的颜色较深沉,有点压抑,壁画多为杀戮的图像,略血腥。就拍了几张修道院外观的照片~

两个修道院的门票都是3欧元,已经被我贴到日记本上了,翻出来给大家拍个照哈。

修道院上的索道,是供年迈的修士专用,游客是不能使用的哈。

不知道为什么一群人走路我一定是走在最后面的那一个。。也好也好,给大家拍照~

人物图:虫儿飞~

人物图:小辉辉~

参观完第一个修道院,有一群波兰游客见到我们很激动,举着国旗要和我们拍合照,好热情哈。

移动的便利店

我们转向第二个修道院,很近,离第一个修道院3分钟车程~

修道院里的小baby,好可爱

今天的行程很轻松,参观完梅黛奥拉修道院,我们就回雅典了。又是6个小时的大巴车,还好路上有山有田野还有向日葵,看看风景还是不错的。

Day5:米克诺斯岛--美丽的爱琴海我来啦

此次希腊之旅的精华部分终于来了!首先登场的是米克诺斯岛。米克诺斯岛比较小众,登岛旅游的国人比较少,多为老外,被称为爱琴海上“最接近天堂的小岛“。米岛非常小,只有一个小镇,坐公车从小镇到海滩都是极为方便的。米克诺斯岛以天体海滩和夜生活著称,是同性恋的天堂,岛上小店若是门口有彩虹旗的标志,则是同性恋者经营的店铺。简单的说,这真的是一个超级open的小岛,静谧和狂欢共存,非常迷人。
      在米岛上就没什么行程了,逛逛小镇、在沙滩边躺躺、下海游泳、晚上去小酒吧,怎么惬意怎么过啊!

雅典去米岛的船票:早上7:50出发,大约下午1点到米克诺斯岛。Golden Star的大船,上船后靠近船头的座位可以任意选。我们上船后,行李往旁边一扔,立马开始打双扣,输了的换人,真的是争分夺秒,一点时间都不浪费哈哈。

先来一发米岛的图片,先睹为快,以下8张图拍自小帆仔,色彩拍的特别美!

一直都没有介绍住的酒店,因为之前住的我感觉一般,不是很推荐,省篇幅就不啰嗦了。在米岛上的这家酒店稍稍推荐下:酒店很大,依着地势从低到高建造;地理位置很不错,在沙滩边;还有他家餐厅我很喜欢,装修风格简单大方,看大海的视野很棒;房间倒是一般了。推荐指数:3星。
ALKISTIS HOTEL
ADD: 84600 AGIOS STEFANOS, MYKONOS

难得有四个人都看镜头的合照,好感人!左边的姑娘是小昕昕,此行我的室友。两个男生是我的男闺蜜。此行主要是我们四个结伴玩耍,四朵金花小分队哈哈。

今天午饭吃的晚了,太饿了,吃什么都好吃啦。况且我不挑食,问我好不好吃,我都会很满足的说真好吃,除非是难吃到了极致。。。对了,圣托里尼岛上遇到一家很难吃的餐厅,真的是让我印象深刻,我之后会介绍哈。

意面里的虾真的是少的可怜

午饭后,大概3点了。岛上实在太热,日照时间很长,天黑的晚。所以,我们淡定的睡了个午觉再出门玩耍。我们大概4点钟坐公车到小镇上,车程10分钟左右。放眼望去,白色的小镇和蓝色的大海相互映衬,实在是美。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不会相信有这么干净的小岛存在。人类生活并没有破坏这里的自然环境,海依旧是一望无际的蓝。米克诺斯岛的海从浅蓝到深蓝,有柔和的渐变色,清澈见底,美不胜收。

我觉得在小镇上走走逛逛都是极为浪漫的事。好了,前方高能,一对对情侣出没,开始虐狗了

谢谢帮我拍照的小辉辉。这次旅行难得有几张自己的人物照哈哈。

我的腿上没有涂猪油啊,为什么在发光!!黑到发光我认输。。

贝壳做的工艺品,喜欢。

小镇逛了一半,我们正好路过公车站,心想那正好坐车去天堂沙滩看看,走~

壁画都这么直接,哈哈!

天堂沙滩上有一个很high的club,当时下午5点多吧,已经是放着很闹的音乐,老外各种high了。貌似不穿比基尼进不去,好吧,没有穿泳衣,玩不起来,只能回去了,下次再见啦天堂沙滩。

我好喜欢米岛上的街道,特别有爱琴海的风情。喜欢慢慢逛,慢慢走,连呼吸这里的空气都是一种享受。

米克诺斯岛的标志性建筑:五座风车。
这儿游客真心不多,这种标志性建筑都能拍到几乎无人的全景,感人啊。就是喜欢这种人少的岛,安静。

喜欢沿海建造的小房子,海边的cafe&bar真的很不错,尤其是日落天黑之后。

走累了,找家餐厅吃晚饭吧!一般我不会刻意找餐厅,看到哪家店人气比较旺,或者门口如果贴着trip adviser(猫头鹰到到网)推荐标志的店,就可以进了。今天晚饭的餐馆我挺推荐的,菜量大实惠口味也好。餐馆名称见下图哟。

晚饭吃到一半,一看手表突然想起来要日落了,立马抱着相机跑到海边。结果今天的日落被云挡住了,没能看到,有点可惜。

海鲜拼盘,有点‘华丽’

牛排超级大块啊!!

千层三文鱼,第一次吃到这种做法的三文鱼,interesting!!

不知不觉天就黑了,米岛真的是越夜越美丽。我沿着海边的小路散步,吹吹海风,看着小镇星星点点的灯光,感觉特别舒服。这时沿海的小餐馆开始热闹起来,大家面对着大海坐下吃饭喝饮料。我和朋友随意挑了一家面朝大海的餐馆,点了杯冰咖啡,聊着旅行的趣闻,很开心。

我每次买明信片有选择恐惧症,选不好哪张送给哪个朋友,后来我一个好朋友教我一个办法,买最好看的,给朋友都寄一样的哈哈。我在米岛上买了三张一样的明信片,我觉着最美丽的啦!

从小镇回酒店的公车一直到晚上12点,我们搭了11点的bus回酒店休息。对了,米岛的夜晚星星很多,可以看到明亮的北斗七星~

Day6:米克诺斯岛&圣托里尼岛

第六天,我们买的是下午去圣岛的船票,所以我们在米岛还待了一上午。
前一天和朋友约好的,今天早上早起晨泳。果然,我这个起床困难户没有听到我设的7点闹钟。还好朋友的房间就在隔壁,两个人扯着嗓子在阳台叫我起床,也是拼!!多谢队友把我叫起来了,让我有机会见到米岛早晨安静的大海。

晨泳,无人的大海,好静谧。海水微凉,不过我划开手游几下也就不冷了。温柔的海水包裹着我的身体,amazing!

从米岛坐船去圣岛,我们买的船票是下午1点50分的,结果船延误了,我们一直等到3点的样子才上船。。。还好坐的是快船,6点左右我们就到达圣托里尼了。

再次来到圣岛,我好激动呀,圣岛还是一如既往的美丽!!!
圣托里尼我就不多介绍了,是个月牙型的小岛,大家看图片感受哦~
圣岛第一天的计划就是看日落!我们先从码头坐车到伊亚小镇(oia)(最北端的小镇),准备看oia的绝美日落。

当时伊亚的日落时间大概是晚上8点半,离日落时间还早,我们先在伊亚小镇走走拍拍哈哈~

小辉辉拍的好认真呀~

遇见一家很文艺的书店,我们走进去逛逛。书店很小,但我感觉可以在这个书店泡一整天,很舒服的一家店,喜欢。

完全融入!这逼装的我给满分!

拍照拍的忘记时间了,快要日落了,我们赶紧往伊亚的日落观景台奔过去。观景台上已经是挤满了人,大家都拿着‘长枪短炮’准备拍日落,简直是里三层外三层,超级多人啊!建议大家如果要欣赏伊亚日落的话,早一点去观景台占位,提前半小时以上吧。我最后只能各种卖萌,让前排的哥哥姐姐给我一点点放相机的位子。
今天我看到伊亚的日落真的很开心!!!看到太阳渐渐落下地平线,伊亚小镇的白房子被晕染成红色,我简直感动的要落泪了。可能因为我两年前来圣岛的时候错过了伊亚的日落,一直心存遗憾,所以这次算是弥补了第一次的遗憾~

图片右上角的小黑点是一台无人机,不知道是哪位土豪的,为了拍照也是拼啊!

看到oia日落心满意足!

以下4张图,拍摄于2014年夏。
一样的角度,可惜上次来伊亚的时候太阳已经落山了。我和三个好朋友拍了几张黑漆漆的照片,心情有点失落。看台上已经没有人了,我们坐在看台的台阶上,真的是随便摆拍。。。不一会儿就天黑了,意外的是看台上放起了烟花,结果我们看了一场烟花雨。两年过去了我还记得这个梗哈哈!四个二货真的是蛮逗的。

可爱的佳hong~

14年夏天,我们的合照。哈哈要敢于面对自己的黑历史啊!想念你们

Day7:圣托里尼岛--疯狂骑行感受自由的气息

今日圣岛行:早上睡到自然醒->中午租车骑车去黑沙滩(KAMARI)->寻找圣岛最高点->晚上去费拉(FIRA)欣赏日落->夜晚看星星。完美的一天。

Tips:圣托里尼岛的交通工具:公交车、汽车、摩托车。自由行的话可以选择公交车,从费拉出发到各个景点都挺方便的;有驾照的朋友可以选择租汽车或者租摩托车,带上中国驾照就可以租的,租车费用也挺便宜的。我这次租摩托车是一天25欧元。岛上有比较多的单行线,如果自己驾车千万要小心,还有上下坡比较多,骑慢一点,注意安全~

这次有七辆摩托车的庞大车队!我骑车吃一脸的土哈哈。。。坐稳了,姐骑车很猛的~

青春的气息迎面而来!

超可爱的姐妹花!

俞神特写照~

费拉骑车到黑沙滩(KAMARI)大概半小时,到了黑沙滩我们找了家餐馆吃饭,用餐后餐馆前的躺椅就可以免费躺了。我果断买杯饮料,开启度假平铺模式,带上墨镜在伞下睡午觉~
我在黑沙滩平铺的时候,另外一些朋友去海上玩皮划艇了。看他们顺浪的时候划的挺快的,逆浪的时候各种困难龟速,真的是心疼他们哈哈。黑沙滩浪有点大,而且超级晒,想玩皮划艇的朋友建议吃饱饭然后涂足防晒霜哦~

正好有个小哥过来推销画‘纹身’,图案自选,可以维持3周的样子,我和另外一个朋友就一人选了一个画画。事实是,我回国后大概一周图案就褪色了,哭晕。。。我的15欧被我用水冲走了。安慰自己当时开心最重要啦~

完工图!喜欢!

小哥画的很认真哪,看他也挺不容易的,感觉是要值这个价

黑沙滩那儿玩的差不多了,我们转站寻找圣托里尼岛的最高点,是在岛的东南端。其实我们也没有准确的定位,骑车感觉到比较高的地方就停下来了,然后问人。热情的老爷爷还拉我进他自家院子,给我指岛上的各种方位,有名的景点,路痴表示一脸懵逼。所幸圣岛真的不大,指指地方都能指到的。

时间过的很快啦,我们在制高点拍拍照,一晃就7点多了。我们赶紧往费拉小镇赶,今天的重头戏还要去悬崖餐厅欣赏日落的。

费拉镇是圣托里尼岛的省府,在小岛的中心位置。我觉得在这里欣赏日落也很美。在圣岛最美的两个观赏日落点:伊亚小镇和费拉小镇。有两天时间的话建议各欣赏一天,美哭的节奏。

这是圣托里尼中心的火山岛,我觉得形状萌萌哒!

我们晚饭是在一家悬崖餐厅吃的,是感觉这家店观赏风景角度不错就进了。结果事实是真的只能看看风景,这家店的菜是又贵又难吃,简直了。。。所以我连店名都忘记了,不好意思啊。

夜幕降临,灯光闪烁的费拉小镇很迷人!

我的晚餐,这一盘已经不错了,香肠薯条都能吃!我朋友那盘绿油油的橄榄做的食物真的难吃到哭。。。建议大家慎选Greece traditional的菜哦!

吃完晚饭,看完日落,我们在费拉小镇悠闲的逛了会街。小镇上有很多手工艺品的店铺,挺好看的,可以慢慢逛逛。我们正要离开,圣岛突然一片漆黑,停电了一杠。。。惊呆了,我们骑车赶紧回酒店。我们为了不逆行,绕了一个大圈,平时10分钟骑车从费拉回酒店,结果花了半个多小时。回到酒店,一群人躺在泳池的躺椅上,安静的看星星,因为停电,今夜的星空格外美丽。

Day8: 圣托里尼--最后一天,再见了~

今天中午我们要从圣托里尼雅典,所以这是我们在圣托里尼的最后一个早上了。
今日安排:骑车去寻找最美的蓝白教堂,之后去费拉小镇买纪念品&吃午饭。
最美的蓝白教堂离费拉小镇不远,知道路的话骑车十分钟,可惜我们不识路,绕了一大圈,好不容易才找到了比较像的蓝白教堂。。。我觉得这个东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最美的蓝白教堂不用刻意去找,你觉得美就OK了。

由于一些原因,今天早上就5辆车出来活动~

背影合照!

圣托里尼的海和天空没有分界线,醉人的深蓝。

Big smile!

俞神&小辉辉

我和易航~

欣赏完美景,我们回到费拉小镇逛逛街,买纪念品,吃午餐。结束了圣岛之旅~

大龙虾这样烤着吃,也是第一次见

餐厅送的草莓布丁,yummy!

我在疯狂的挑邮票,最近迷集邮哈哈!我喜欢纸质的东西,明信片、邮票、书签、本子我都很喜欢!

Day9&10:长途飞机,雅典-德黑兰-上海

旅行的时间过的好快,一晃一周过去了。我这次玩的挺拼的,每天早出晚归,晚上回到酒店还要打牌哈哈,开心!希望自己永远保持年轻的心态,多走走多看看外面的世界。最后感谢陪伴玩耍的好朋友们,下一站我们去哪里呢?

写得好用心,图片好漂亮~有机会也想去O(∩_∩)O

2016-07-25 14:24

引用 KameNanashi 发表于 2016-07-25 14:24:29 的回复:

回复KameNanashi:嗯嗯很美的地方,非常值得一去!

2016-07-25 16:19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07-25 18:57

引用 yinvickey 发表于 2016-07-25 18:57:16 的回复:

回复yinvickey:谢谢!

2016-07-25 21:23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6-07-25 21:26

引用 ljfwm 发表于 2016-07-25 21:26:38 的回复:

回复ljfwm:哈哈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