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年纪,最好的你们。2016-7.19-7.23

果果 LV.2
2016-07-24 18:50 310/6

走向大西北~~~~趁着青春未老,趁着时光还在,走更远的路,看更多的风景。

行程

这次我们用了5天时间,路上2天,玩3天。
三日游:
第一天。西宁。塔尔寺。拉鸡山。日月山。青海湖151基地。黑马河住宿。
第二天,黑马河看日出。茶卡盐湖,环湖西路。鸟岛,大通河,大冬树山垭口。祁连夜宿
第三天,卓尔山,祁连大草原,岗什卡雪峰,门源万里花海,大通黑泉水库,大通老爷山,西宁

参观完塔尔寺我们就往青海湖出发了,路上路过日月山,垃脊山,最后直接到黑马河。

下一站茶卡盐湖,大通河,大冬树山垭口。瑞士印象馆。

最后一站卓尔山,祁连大草原,门源油菜花。

包车司机小张哥

包车司机:在蜂窝网上看到的,很快就联系好了。还有有去接站哦。对我们特别的照顾。强力推荐哦!
                 旅途种种也证明了小张哥是多靠谱的人,找个好司机真的省了很大的力,什么事跟着司机就行。路上请我们喝酸奶吃好吃,还很会拍照。帮我们联系住的地方。后面会详说!
       要去西北的朋友,强烈推荐小张哥。

小张哥手机号:15009788252
                  小张哥微信:zzx19900413

去西北前的准备

红景天;防晒霜;雨伞;洗漱用品;防晒帽;墨镜口罩;披肩或者冬天的围巾也是可以的;
          厚外套一件(黑马河那边看日出很冷但是可以直接披蒙古包里的毛毯的,其他地方用不着很厚的外套了)
          纸巾湿巾矿泉水(这些可以在旅途中买的)
         面膜润唇膏身体乳(每天一张面膜绝对少不了)
         现金  身份证 银行卡

主要费用

门票+吃饭住宿+火车票 人均花费1600元 包车就找小张哥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7-25 10:16

真美!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7-25 19:57

引用 nanaman 发表于 2016-07-25 19:57:46 的回复:

回复nanaman:很美

2016-08-03 09:25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7-25 10:16:32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美不胜收

2016-08-03 09:25

引用 cnhjl 发表于 2016-07-25 10:16: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