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梦想——最美牛背山,那些我们不可错过的人和事

• 出发时间/2016-02-12

成都———天府之国,一个纯粹耍的地方,我心心念念想去的一个城市。2016年春节过后就马不停蹄的坐上了去成都的飞机。一路上看着蓝天白云,想象着自己穿梭在云间飞翔的样子,那激动的心情恨不得瞬间就来到那吃货的天堂。不多说了 上图吧   宽窄巷子和锦里的美食。有你喜欢的吗

我一天下来逛庙会,足足吃了150元左右的小吃,大多5-10元一份。 对于吃货而言,那是何等的满足啊

葫芦娃艺术

可爱的小家伙,你是猴子请来的逗比吗

成都人一年一次的大庙会

玲琅满目的手工艺品,想必有一款你喜欢的吧

游玩了2天后,整理下装备,再次和驴友正伟兄弟确定好了日期。成都到冷碛的汽车要开近10个小时,一路上正伟兄弟还带了个小伙伴--90后小伙子李欣慰。大家在一起天南地北的海侃着。海拔越来越高,耳朵嗡嗡作响,有点耳鸣。但每当想到就要能爬山了,一点高原的反应也就不足畏惧了,最喜欢听赵传的《勇敢一点》
我发现失去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那一年我想要认识你的一种勇气
它让我亳不畏惧地告诉你我的感情
如今害怕地思念着每一个过去

颠簸着到了冷碛镇,我们还需要坐车到军长家,这时候来了个小伙子满身的酒气开着一辆小奥拓,说要带我们上去,哥们你没搞错吧,我们7个人 大包小包的 你一辆小奥拓能带的上吗?算上你我们有8个人。小伙子摆摆手,说绝对没问题,20分钟送你们上山。我们才没那么傻呢,你是送我们“上路”吧,对于小伙子的百般热情我们是相当拒绝的,哥们你去喝酒吧 哈哈。出门在外安全第一。后来我们另外叫了一辆大叔的车子上的山尴尬小蜂)傍晚到了军长家,看着满满一墙的涂鸦,心想:现在的大学生好拼啊 那最高点的几个涂鸦 你们是国强的栋梁 涂得高,站的远 兄弟你们辛苦了,体育学院2013级的那几个哥们 里约奥运 跳高我看好你们。一路上捡了好多人,胖妹妹,水妹儿,安微小美女,混血小茜茜,天津哥。哈哈,大家晚上一起打牌,我也学玩四川斗地主,说起牌技那不得不提一下,本人的水平那真是杠杠滴,现学现赢。在 军长家吃住还是很好的,住宿加吃饭一起貌似才60元。虽然住的是大通铺但足够暖和,吃饭是10人一桌,荤素都有。临走出发前到小朋友那买了几根木制登山杖,非常好用。

学玩四川斗地主,哈哈

成都的第一天就去玩四川麻将 血战到底,还有谁? 来一起玩嘛,太巴适了。虽然只有3个人玩但还是很开心

早上6点起床,简单吃了一点早饭,洗涮完毕就出发了。7点多 我们正式出发,向往自己的我们,一路欢声笑语,先曝光下混血小茜茜的美照,其实茜茜不是混血儿,地道的川妹子一枚,不过第一眼看上去真的有点混血的感觉,一路上 全是和我四川话,妹纸你就放过我吧。学了一句四川话:瓜娃子。

大合照,右2是天津哥,还有一对小夫妻后来跟我们走散了,不过还是安全到顶了

小集体照,右起正伟,右2  一个灵活的胖子————胖妹妹闪亮登场。右3 混血小美女 右4  水妹儿

各位看客选一个最帅的出来 你们选谁?

正伟   帅气的四川小伙子,一看就很正气,伟岸。靠谱的哥们,有你照顾几个妹纸就“放心”了,  看你一路撩妹 真的很放心,我把自己撩妹的心思全放下来了,社会是残酷的,竞争是激励的,残酷的现实告诉我们,这还是个看脸的社会,出来混,没个英俊的脸庞都不好意思叫帅哥

倔强的安徽妹妹,不得不说 徽妹妹有点小脾气,包包背的有点重但一路坚持到底,全程走路坚持,那种韧劲值得佩服。徽妹妹你那尤抱琵琶半遮面的样子太可爱了.

90后小伙子——李欣慰。 体力好,不服输。乐于助人。有个小故事一定要说给大家听,到顶了之后,我们发现徽妹妹还没有到,大家心急如焚,那时候的智能手机全都没信号,电话也打不通。天渐渐暗了下来,户外爬山最怕失温,山顶的温度有点低了 起风了。可是我们怎么都联系不上徽妹妹,站在垭口那等了半小时路过的车子上都没她的身影,这时候大家都很担心,在天黑的时候要是还看不到徽妹妹怎么办,万一路上抄小道摔跤了怎么办,万一体力不支了怎么办,万一遇到坏人了怎么办,万一~~~~~~~~~我们不敢去多想,疲惫的身体加上忧心的精神状态。我和李欣慰决定拿着手电下山去找她,不管怎么样作为年龄最大的组员,我有这个责任和义务去做我应该做的事情,小李子二话不说坚持要和我同去,正伟兄弟照顾几个女生,他把手电给了我。我和小李子兴冲冲的就往下山的路跑去,一路上都是拦车问有没有看到一个女孩一个人在走路,问了很多车都说没看见,我们下山走了差不多半小时,那时候真的很疲惫,上山回去我们估计又要走1小时吧。这时候我们看见有人在半山腰打手电不停的闪光,我们似乎看到了希望,希望那就是徽妹妹,后来问了一辆车子上的大哥 那是一哥们 估计走不动了。 心情是如此的无奈,这时候正好有辆摩托车开了上来,我拦着,问这大哥有没有看见路上还有人,他说:没有了吧。自己算是最后一个了。我抱着最后的希望借了那大哥的老款手机打了一个电话:真是以前的手机好啊,有信号。“喂,徽妹妹吗?你在哪里?你没事吧” “我快到山上了,你们在哪里啊,我找不到你们”  啊啊啊 啊啊 没事就好,你站在那山顶 大棚子旁边我来找你。听到徽妹妹的声音我们总算放心了,人没事就好。坚持着又是一路向上走回去。见到妹纸的时候 心情太激动了。

为90后小伙子李欣慰点赞,你的勇敢无畏,你的青春活力感染了每个人,最重要的是你的责任感在这次下山的过程中表现的很好,加油

有时候想想老天真是捉弄人,这要是万一出点什么事情,可大可小呢,在这里再次和大家说一下,户外徒步游风险,参加的话要时刻多注意。后来,后来我真的没生气,哈哈 说实话要是我妹妹这样我肯定要骂人的,那种提心吊胆真的很可怕。徽妹妹也很精灵的,她说:要是自己真走不动了 ,肯定坐车上来 但她想试试坚持徒步走上来的感觉。有惊无险之后我们在一起一桌人愉快的吃起了晚饭。

两位美女的都作出了很2的手势

这个水妹儿有点自恋,我要说写游记记录下我们的旅程的时候, 她发给我几张她自己手机上的照片,说:强哥,我这照片好啊 我P过的  你看多好,看上去我不显得胖了。 我非常气愤:水妹儿 你怎么不P一下胖妹妹呢,你这样好吗。下图就是那水妹儿 大家看原版的吧

下图已经P过,哈哈

这张很搞笑的 你也让我发出来 你 考虑过茜茜的感受吗?   不要怪水妹儿,其实是我看过照片后 坚决要发的, 太搞笑了。你包的像个粽子啊 茜茜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闺蜜之间残忍的伤害,胖妹妹。我只是个写手,我只负责发图,图片全是水妹儿策划的,你去找她算账吧

我们有时候都是走的小路,泥泞不堪,一路的艰辛只有走过的人才知道,胖妹妹由于多次体力不支,安全起见,我们让她坐车上去了 顺便帮我们安排好住宿。其实坐车有点危险,那感觉绝对不亚于坐过山车。大坑,全是大坑。

下图就是水妹儿的真相图  你们自己吐糟吧

好吧,哥们我自己的也上去,我给你们垫底着。

那穿红色冲锋衣的家伙就是本人,俗名:光头哥,光头强。

美女们的销魂姿势

右1 是我们路上捡到的巧真姐姐。姐姐大气委婉,和蔼可亲。么么哒。  三位美女的合照

有点云海的感觉了

阳光直射到云海

本人在此重申下:照片都是手机拍的,不带P 图 原滋原味,因为是菜鸟,对于摄影不太懂,一直觉得网上很多的P图太失真了,我喜欢最原始的美,不带一点的做作和修饰。下面两张是正伟兄 凌晨2点起床拍的 牛背的夜空

早上起来看日出,那场景一辈子难忘,云海中慢慢升起的不仅仅是太阳,更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是希望!是期待!

你好  美丽的牛背山

让我拥抱这神山吧,张开你的怀抱,拥抱生活,拥抱大自然吧

这身影是一位陕西的妹纸,我是负责抓拍的。撩妹是一种生活态度,成不成功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开个玩笑啦),说实话路上看见很多的美女都去爬牛背。能迈出第一步是最重要的。路    一直都在。只是你去不去追逐而已。有梦想就要去追,那才是完美的青春

牛背很美。大山,云海,人情,自由,希望。去追逐吧 ,少年。

搁笔就此写到这里,本人才疏学浅,一文不值,写一点流水记录一下 那时那刻的心情和人,情。 回忆下美好的人和物,感谢我们的小伙伴们,一路有你真好------正伟,茜茜,徽妹妹,李欣慰,胡佳惠(胖妹妹),巧真姐姐,天津哥   还有最帅哥的我(光头强),谢谢你们的热情的款待,一锅正宗的四川麻辣火锅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7-25 12:00

出发吧兄弟姐妹们

2016-07-25 12:21

全都是套路

2016-07-25 12:39

宇宙无敌最帅肌肉强壮机智勇猛强哥 这个马屁不错吧

2016-07-25 13:10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6-07-25 13:25

强哥欢迎再来成都涩

2016-07-25 13:3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25 13:38:20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必须的 一定来的 放心

2016-07-25 20:1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25 12:39:2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