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大理---双廊---昆明---抚仙湖全家说走就走的自驾游

难得全家碰到都有时间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决定自驾出行,特邀侄女前行。

出发前拍下公里数

如果不是太累太累我一定会留下来和他们一起席地而坐,呆呆的用心去听... ...我喜欢的感觉,特别喜欢。我想有机会我会特意来... ...

昨晚看天气预报就不是很理想,但还是早早起床,不过因为天气原因一直纠结到底要不要上苍山... ...
尔后每个人都得感谢纠结哥的决定  去  。回来我就把临时取名给忘了。
苍山没得让你流年忘返,我想每一个季节我都会去苍山感受不一样的美。。。

记忆里只有十里不同天,可在苍山让我感觉瞬间秒重天,分不清是云是雾还是雨,时而烟雨蒙蒙时而晴空万里时而大雨来临时而寸步难行。。。

原计划住喜洲,直觉吧...直奔双廊

迷路的节奏

喜欢心动,还是忍住了。。。

想上到看看,老大有点不愿意,老说没意思,我想这是来旅游吗?

有一段时间的等待。。。  。。。

开拍

我感觉还是具有摄影的天赋

“遇见”拍照基地,就是人太多,排队太难了,太阳如此焦热,我们放弃了还有几个拍点。出发昆明。。。

买多肉是之前的计划,如愿邂逅,准备挑一些带回去好好养养。

超爱多肉

胖胖嘟嘟多多肉肉

准备自己去淘,完了自己设计。

吵闹的夜

比赛现场

幸福记忆

清晨

此次旅途累得、乐得、值得!
家人的短暂相处彼此都存在很多不足,各自修正。期待下一次美好的旅途...  ...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